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人生如戏x 07-1407-14 19:56
- 204 6 [比音勒芬吧] 业绩是不是有造假嫌疑?否则为什么股价不涨,分 YANG18181818 07-1407-14 19:56
- 525 6 [ST云城吧] 兄弟萌,顶住不要怕干就完了 夜雨生凡 07-1407-14 19:56
- 646 7 [R汇车1吧] 有消息传闻,二三四五一半以上的十大股东这次要 领军一代神 07-1407-14 19:56
- 324 2 [综合铜03吧] 铜博士变成了铜专科了? hnyujm21 07-1107-14 19:56
- 119 0 [南玻A吧] 这是我买的最大一坨 远大的北堂临风1 07-0807-14 19:56
- 108 0 [大智慧吧] 才涨多点就跌停了! 股友76v0738m36 07-1407-14 19:56
- 157 2 [深圳华强吧] 明天预估29.37收盘,因为我出了,华子太坏了, 向着光前进 07-1407-14 19:56
- 147 1 [大千生态吧] 上午还好好的,下午拉了个大的 专心之段延庆 07-1407-14 19:56
- 170 1 [鲁泰A吧] 明天将用打点涨停法,三个,在8月份到来前上20 脾气不好的韭菜 07-1407-14 19:56
- 148 4 [*ST准油吧] 上周割肉换了众泰汽车,今天你就涨,众泰就跌!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9:56
- 148 3 [天富能源吧] 明天6.5元左右看看能抄底不,操盘手就是这么想 股友WzMEuv 07-0807-14 19:56
- 152 1 [亚玛顿吧] 利好落地,不涨反跌,见顶的标志。利空落地,不 老师们发财 07-1407-14 19:56
- 100 0 [楚天龙吧] 低点割了去恒宝,两边挨打 基民vs3mfA 07-1407-14 19:56
- 117 0 [黄金/美元吧] 晚上好,黄金3370上方有介入的耐心持有,今晚冲 米娜mina94922 07-1407-14 19:56
- 306 1 [玻璃吧] 明修栈道暗度陈仓,懂得自然懂。 VincentWang1031 07-1407-14 19:56
- 172 1 [电投产融吧] 如果还是当初的东方能源,正宗电力,现在可能接 每天T多 07-1407-14 19:56
- 118 1 [技源申购吧] 怎么知道自己中没中? 赚钱就取出来 07-1407-14 19:56
- 159 0 [股市实战吧] 为了稳当7月23号收盘前可以买入一些科技类股票 我是怪材 07-1407-14 19:56
- 76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以为能有5呢 基民752L036d82 07-1407-14 19:56
- 188 1 [三夫户外吧] 三夫户外:预计25年半年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65 股友8I9857251D 07-1407-14 19:56
- 107 0 [南玻A吧] 这是突然来好事了!红了!? 英俊潇洒的蜗牛 07-0807-14 19:56
- 163 2 [多晶硅吧] 个个都知道提保杀空,那么就算杀空也不会停留太 股友1N978F7772 07-1407-14 19:56
- 111 0 [大东南吧] 垃圾, 悟了悟了檤 07-1407-14 19:56
- 264 2 [玻璃吧] 1.4万亿。。空头日子不好过了。。。 fffyyy000 07-1407-14 19:56
- 566 0 [美团-W吧] 政企学界共探共享电单车行业未来发展路径 美团-W资讯 07-1407-14 19:56
- 125 0 [三六零吧] 明天低开两个点左右 股神202088 07-1407-14 19:56
- 132 0 [天邦食品吧] 渣渣辉像是北京八大胡同卖肉的,客人不多还跟人 宽容的岳晗耘 07-1407-14 19:56
- 131 0 [大华股份吧] 大华:我只是菜,不是操纵股价。 理性与好运 07-1407-14 19:56
- 186 0 [皓宸医疗吧] 皓宸医疗:预计25年半年度归母净利润为-2800万 股友8I9857251D 07-1407-14 19:56
- 114 0 [*ST亚振吧] 这股票强的太可怕了 铁马冰河66 07-1407-14 19:56
- 118 0 [中铁装配吧] 反向揉搓线 风起云飞519 07-1407-14 19:56
- 112 0 [中金黄金吧] 中长线可以关注! 泛美时代8888 07-1407-14 19:56
- 630 4 [中科金财吧] 无语,是不是杀的有点狠,5日线都杀穿 擒牛龙抓手 07-1407-14 19:56
- 108 1 [元隆雅图吧] 那里来的,回那里去,继续跌! 游资赚快钱 07-1407-14 19:56
- 285 1 [天康生物吧] 动分别为86.38%、182.52%。天康生物:6月份生猪 财源如意的洪七公 07-1407-14 19:56
- 134 1 [安恒信息吧] 减持完了,可以轻松上涨了!若非这个减持压制, 逍瑶子 07-1407-14 19:56
- 292 3 [长亮科技吧] 告诉你们,现在的股票,一般发减持公告后都会长 宽容的谢芝菲1 07-1407-14 19:56
- 165 2 [鑫科材料吧] 明天要拉 现金为王416 07-1407-14 19:56
- 186 2 [中芯国际吧] 海外监管公告-《华夏上证科创板50成份交易型开 中芯国际资讯 07-1407-14 19:56
- 185 3 [双星新材吧] 业绩不好快跑啊,谢谢 纯朴得巨蟹座 07-1407-14 19:56
- 143 2 [山东药玻吧] 明天暴跌,年底退市,加油,。。 股友1952Y7O505 07-1407-14 19:56
- 1061 29 [楚天龙吧] 我卖的有些早,不是一般的早在第一次拉红,回撤 京都侍郎 07-1407-14 19:56
- 113 0 [谱尼测试吧] 周二别再当二愣子了 股友1212d89k30 07-1407-14 19:56
- 211 0 [华发股份吧] 华发股份:预计25年半年度归母净利润同比下降约 股友8I9857251D 07-1407-14 19:56
- 107 0 [XD方大炭吧] 二季度主业亏钱了,然后炒股赚了不少 我在大A找D记 07-1407-14 19:56
- 65 0 [基金动态吧] 美团在补贴战中订单量创新高,可这也带来一些问 沈万三滴滴滴 07-1407-14 19:56
- 127 1 [常山北明吧] 利空落地,明天小涨 有条理的意山行8 07-1407-14 19:56
- 119 1 [大东南吧] 明天开盘水下就加仓,拉红做T明天开盘拉红就走 市场收割大佬 07-1407-14 19:56
- 136 2 [郑州煤电吧] 明天不高开高走,就是高点 小草飞侠 07-1407-14 19:56
- 350 10 [德新科技吧] 德新科技:德力西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 德新科技资讯 07-1407-14 19:56
- 247 5 [中油资本吧] 别幻想了。盘子太大一下子出不完而已。 叫我贝者神 07-1407-14 19:56
- 604 1 [建设工业吧] 最新191步枪出自建设工业 不同的表达方式 07-1407-14 19:56
- 322 2 [翰宇药业吧] 20块钱是很多人的心理价位,所以这位置必然会向 股市概率学 07-1007-14 19:56
- 128 0 [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吧] 坚决要求剔除军工股?调仓CPO+PCB概念股! 股友971208L7v3 07-1407-14 19:56
- 120 0 [步步高吧] 要是明天跌5个点起步的话行情就快来了要不然在 zhf367 07-1407-14 19:55
- 174 1 [申达股份吧] 申达股份:申达股份关于为全资子公司AuriaSoluti 申达股份资讯 07-1407-14 19:55
- 448 5 [锡振转债吧] 手里十张内卖出反手买了140张,现在在瑟瑟发抖 jonathan12 07-1407-14 19:55
- 1186 24 [洋河股份吧] 又买了三箱来囤,你敢跌我就敢加仓买 破五毒 07-1407-14 19:55
- 363 2 [立昂技术吧] 走势图形看着是不错,5日线上方调整,但是实控 zeroBox 07-1307-14 19:55
- 798 4 [*ST康佳A吧] 唉,又来这种,不过我喜欢! 荞粑麦子粑 07-1007-14 19:55
- 115 0 [*ST东晶吧] 开闸放水,鲤鱼跃龙门了 有趣的陆晨霜 07-1407-14 19:55
- 110 0 [甘肃能化吧] 哎呀追高了 AK一击即中 07-1407-14 19:55
- 527 0 [千方科技吧] 空狗给您们看看4月份4个多亿还在执行中没有收到 不做韭菜做韭黄吗 07-1407-14 19:55
- 101 0 [华夏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[献花][火箭] 几多才够 07-1407-14 19:55
- 102 0 [大位科技吧] 明天-1%直接几个亿砸跌停附近 股友N26531G181 07-1407-14 19:55
- 361 2 [中盐化工吧] 为啥还要回到6.5元 有正义的使者 07-1407-14 19:55
- 188 3 [宏柏新材吧] 跟002356走势一样,明天严重大跌建议大家快跑换 金财万贯 07-1407-14 19:55
- 7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晚上吃点好的吧兄弟们,好日子要来喽 夏梦之瑶 07-1407-14 19:55
- 150 0 [易方达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(LOF)C吧] 应用场景持续拓展,人形机器人市场空间巨大。同 沈玺征 07-1407-14 19:55
- 144 2 [贝因美吧] 这个股性不好,很容易套人 平和宁静的望舒6 07-1407-14 19:55
- 89 0 [易方达品质动能三年持有混合A吧] ,经理,专门接盘 股友16I0663P01 07-1407-14 19:55
- 97 0 [鸿博股份吧] 明天比谁跑得快了 科技强国战略部署 07-1407-14 19:55
- 100 0 [红太阳吧] 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 嘴炮而已 07-1407-14 19:55
- 298 4 [世纪华通吧] 预增100%以上,稳了,明天一字涨停板,大家伙儿 只做趋势总龙头 07-1407-14 19:55
- 622 0 [大位科技吧] 是不是不识字??? 认知破局 07-1407-14 19:55
- 107 0 [津投城开吧] 害虫快走 股友2FukRW 07-1407-14 19:55
- 100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先斩后奏违法 喝汤被毒打 07-1407-14 19:55
- 424 0 [东信和平吧] 恒宝,楚天龙,东信和平,京北方都有中信浙江, 维加斯 07-1407-14 19:55
- 96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OK啦 有耐心的柯硕13 07-1407-14 19:55
- 252 2 [博通集成吧] 让我大吃一惊、二季度亏成苟了?一季度1800万、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9:55
- 116 1 [盛剑科技吧] 减持完了 直率之摩羯 07-1407-14 19:55
- 251 2 [北路智控吧] 北路智控:关于实际控制人续签《一致行动人协议 北路智控资讯 07-1407-14 19:55
- 2254 23 [智飞生物吧] 智飞生物:经营困难下的60亿债权,是自救的良方 深度观察员 07-1307-14 19:55
- 143 3 [华峰化学吧] 今天6.93是最高吗? 我稳赚上升 07-1407-14 19:55
- 115 0 [华泰柏瑞富利混合A吧] 一股死样子!经理睡不醒! 基民2u7023F713 07-1407-14 19:55
- 177 1 [航发动力吧] 当初我就是买入之后直接亏损公告跌停,哈哈 直到财富自由 07-1407-14 19:55
- 514 6 [华银电力吧] 长城军工七月一日晚发严重异动,十个交易日偏离 是什么意思 07-1407-14 1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