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2 [高盟新材吧] 人格担保,下跌趋势已形成,大家该卖就卖! 股友AESKVB 07-1407-14 19:57
- 492 10 [长亮科技吧] 明天明天我要赚钱哈哈哈……希望这个月第一目标 梦幻海控100 07-1307-14 19:57
- 92 0 [荣联科技吧] 这个星期能不能挣个手机钱 Day3d5N79 07-1407-14 19:57
- 97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C吧] 怎么不和光伏etf比较了? fffffffff_456 07-1407-14 19:57
- 101 1 [鸿远电子吧] 大盘这几天会回调到3400点以下 股友ffiARd 07-1407-14 19:57
- 261 6 [*ST椰岛吧] 主力为什么不拉到8元附近震荡? 六剑下天山 07-1407-14 19:57
- 113 0 [山东海化吧] 买的业绩大增反而跌割肉跑了,你业绩大亏明天买 小蚂蚁3667 07-1407-14 19:57
- 118 0 [日发精机吧] 昨天关注了三只股,中大大丰还有你,结果早盘买 低吸高抛呀 07-1407-14 19:57
- 137 0 [京运通吧] 可以是大幅减亏的大利好,也可以是亏损的利空, 君哥1931 07-1407-14 19:57
- 109 0 [东方雨虹吧] 智慧小秃哥应该赚不少了,涨得这样好 见性如来 07-1407-14 19:57
- 71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缩水这么严重?今天最低也得5%吧,无法无天了? 风_来了 07-1407-14 19:57
- 161 0 [恒生电子吧] 这个业绩,只有小散不知道,其他主力想知道那不 主力喜欢下套 07-1407-14 19:57
- 152 1 [ST合纵吧] 刘董不出半年业绩预告? 不涨也不跌 07-1407-14 19:57
- 149 1 [北证50吧] 调整到位,该轮到北交所了 n1420629579825ab1084 07-1407-14 19:57
- 281 5 [济民健康吧] 今天打板的兄弟们,你们还好吗 脱瘾而出 07-1407-14 19:57
- 227 7 [四川成渝高速公路吧] 股息率还有6个多点大家看到多少价位? 幸运小龙女 07-0807-14 19:57
- 276 3 [北方稀土吧] 尾盘出了一半,真怕明天直接高开接不回来 股友Oe21802317 07-1407-14 19:57
- 118 2 [*ST康佳A吧] 明天死定了 深抗佳a 07-1407-14 19:57
- 223 2 [中证白酒吧] 白酒已经五连涨了明天肯定要大跌了一阴穿五阳 小羊不吃面 07-1407-14 19:57
- 121 1 [海南海药吧] 预告现在都发不出,是亏麻了吗 犬来八荒QwQ 07-1407-14 19:57
- 315 7 [兄弟科技吧] 明天等着吃大面吧,当初我买的一个股票就是接受 股友Yt65657623 07-1407-14 19:57
- 125 1 [上纬新材吧] 这种怎么才能买到 有米798918 07-1407-14 19:57
- 337 3 [北方稀土吧] 朋友们,早上好。在线的朋友点个赞冒个泡。个股 长红哥168 07-1407-14 19:57
- 198 2 [300医药吧] 再跌个20%才能有点性价比。 股友zdQCgfAc 07-0807-14 19:57
- 124 0 [佳都科技吧] 难怪这货这么弱,二季度才挣了0.01元 股友mq3PJM5404 07-1407-14 19:57
- 621 1 [四方精创吧] 再好的概念没有只涨不跌的票,慢K持续顿化,肯 股海潜泳 07-1407-14 19:57
- 133 1 [双良节能吧] 环比增亏,也不是什么大事,比tcl中环强。 早盘要追涨 07-1407-14 19:57
- 656 7 [瑞贝卡吧] 信产24年的业绩为啥迟迟不公布?这直接关系到今 股友Gl07fa 07-1307-14 19:57
- 127 0 [通威股份吧] 咋就是龙头,反弹是龙头,亏损是龙头,将来盈利 Raxing_Ye 07-1407-14 19:57
- 110 0 [博隆技术吧] 还没分红? 基民zYFF2B 07-1407-14 19:57
- 210 2 [城地香江吧] 利润同比增长10000%,这么迟估计计算机都按爆了 城地智算 07-1407-14 19:57
- 271 0 [凯撒旅业吧] 坚持了几个月第一回唱空了,起爆点没了!本来扭 Luciria 07-1407-14 19:57
- 686 1 [鼎信通讯吧] 鼎信通讯业绩持续亏损,预计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 鼎信通讯资讯 07-1407-14 19:57
- 117 1 [国光电器吧] 根本不慌 西北涨停大队 07-1407-14 19:57
- 117 1 [中国巨石吧] 业绩不涨,概念没有,玩个毛线 拾早望月 07-1407-14 19:57
- 119 0 [信澳领先智选混合吧] $信澳领先智选混合$今天行情还可以,要求不高少 月若曦 07-1407-14 19:57
- 141 0 [华鲁恒升吧] 还不如像神华一样,早点披露业绩,把利空消化掉 观摩学股 07-1407-14 19:57
- 106 0 [中超控股吧] 明天又是跌,唉 神秘资金入场 07-1407-14 19:57
- 61 0 [POLAR CAPITAL GLOBAL FINANCIALS吧] Net Asset Value(s) POLAR CAPITAL GL资讯 07-1407-14 19:57
- 47 0 [STRATEGIC EQUITY CAPITAL PLC OR吧] Net Asset Value(s) STRATEGIC EQUITY资讯 07-1407-14 19:57
- 41 0 [POLAR CAPITAL TECHNOLOGY TRUS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POLAR CAPITAL TE资讯 07-1407-14 19:57
- 87 0 [NYMEX原油吧] 明天涨吧,今天歇歇 兔儿贝贝3号 07-1407-14 19:57
- 115 0 [*ST海华吧] 高管少拿点工资不就得了 AZAHA 07-1407-14 19:57
- 110 0 [西部黄金吧] 西部怎么那么差了 豪爽大气的陆昱汐 07-1407-14 19:57
- 174 1 [美邦服饰吧] 买了两件美邦的衬衫,整整150多元。优化一下公 阴灭阳盛 07-1407-14 19:57
- 107 6 [众泰汽车吧] 泰哥!你是闹哪样? 乐观的梅嘲讽9 07-1107-14 19:57
- 105 0 [ST云动吧] 明天能开板吗? 爱理财的小韭菜哈 07-1407-14 19:57
- 57 0 [POLAR CAPITAL GLOBAL HEALTHCARE吧] Net Asset Value(s) POLAR CAPITAL GL资讯 07-1407-14 19:57
- 106 0 [科蓝软件吧] 还不预亏吗? 漂亮的啦啦 07-1407-14 19:57
- 112 0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真心希望你明天不要再跳空低开了,别冷了股东们 股友qRwjVd 07-1407-14 19:57
- 127 0 [城地香江吧] 终于出来了,先看看业绩预报再说 虚伪de皮特 07-1407-14 19:57
- 115 0 [北汽蓝谷吧] 用户口碑炸裂回购潜力巨大 隔壁老张爱投资1 07-1407-14 19:57
- 126 0 [*ST亿通吧] 3亿多的注册资金,大公司! 股友911n535U01 07-1407-14 19:57
- 134 1 [*ST顾地吧] 这还不st 嗨起来啊 07-1407-14 19:57
- 969 2 [ST达华吧] 达华智能:预计25年半年度归母净利润为-6000万 股友8I9857251D 07-1407-14 19:57
- 107 1 [美凯龙吧] 这肯定要跌了 俺是导演 07-1407-14 19:57
- 142 2 [技源申购吧] 9000股多少个号,求中一个 ST华微股东 07-1407-14 19:57
- 278 9 [爱迪特吧] 第一目标48,第二54,第三60元 股友85333p66f2 07-1407-14 19:57
- 257 3 [阳光电源吧] 露基,通威都亏去50多亿,行业卷成什么了,阳光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7-1407-14 19:57
- 218 0 [中科电气吧] 取中间值的话二季度业绩和一季度业绩应该差不多 奋进de李纨 07-1407-14 19:57
- 145 1 [北陆药业吧] 接下来一个半月股价要进入横盘时间,股价就在8. 股友AK2U3h 07-1407-14 19:57
- 134 1 [海南高速吧] 那些看利空的赶紧跑吧我好多捡点便宜筹码 投资不投机A 07-1407-14 19:57
- 250 4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不出业绩报,是不是就说明业绩很差了? 不能瞎买 07-1407-14 19:57
- 135 1 [申通快递吧] 看6月份申通的单量单价是多少,能超越韵达不? 股市巫师祖 07-1407-14 19:57
- 871 18 [中油资本吧] 今日买点,7个跌幅参与反核,预期套个利,如果 股海反核低调哥 07-1407-14 19:57
- 110 2 [博天5吧] 还真有啥子在对抗棍子割?信棍哥者都别买!让她 光棍割 07-1407-14 19:57
- 3077 10 [胜宏科技吧] 你好,请问随着AI的快速发展对HDI的层级和阶数 胜宏科技股友 06-1807-14 19:57
- 152 1 [兴民智通吧] 三个跌停起,散户全活埋! 声音的秦緸 07-1407-14 19:57
- 138 2 [COMEX黄金吧] 今晚冲3400 基民167rV53025 07-1407-14 19:57
- 285 8 [R汇车1吧] 0.12,这是不准备跌了吧? 金鹤农业 07-1407-14 19:57
- 324 12 [圣达生物吧] 圣达生物:浙江圣达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 圣达生物资讯 07-1407-14 19:57
- 247 2 [*ST天茂吧] 森眼观点大家不要无理由的看多或者是看空了,静 森眼观点 07-1207-14 19:57
- 784 5 [华银电力吧] $华银电力(SH600744)$ 有专注力的郝杉19 07-1407-14 19:57
- 182 2 [中大力德吧] 南方精工:预计25年半年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28 悟MVP 07-1407-14 19:57
- 157 1 [三七互娱吧] 别人业绩都这么好,为啥你跌这么狠 股友12358H25v1 07-1407-14 19:57
- 362 7 [德固特吧] 蛇吞象的重组,是不是市值最少翻倍。 木剑胜大刀 07-1407-14 19:57
- 180 5 [道明光学吧] 今天收盘9.24 金鑫库 07-1407-14 19:57
- 647 1 [中材节能吧] 中材节能:预计上半年净亏损1200万元—2400万元 中材节能资讯 07-1407-14 19:57
- 424 1 [欣灵电气吧] 这是什么神仙票80-90的换手,新股都没这么强, 爱吃光饼夹 07-1407-14 19:57
- 325 4 [岩山科技吧] 半年预报怎么还不发? 股友350k293L98 07-1407-14 19:57
- 294 5 [大东南吧] 业绩大幅提升,扭亏为盈,重大利好,明天高开高 股神袁天罡 07-1407-14 19:57
- 342 3 [五粮液吧] 分完红会到多少钱 欧美日韩人间繁华 07-1407-14 19:57
- 183 1 [中国铁建吧] 明天大涨! 抄底是菜鸟 07-1407-14 19:57
- 213 5 [中油资本吧] 冲进去得有点早,9.26进去了,还能继续吗 基民Gino哥 07-1407-14 19:57
- 135 0 [衢州发展吧] 明天最好的走势是低开高走中阳 股友h8U6201890 07-1407-14 19:57
- 192 4 [雄韬股份吧] 走了,感觉庄家在做t出货,等大跌再看看 套卖买套 07-1407-14 19:57
- 136 0 [南山控股吧] 还好尾盘跑的及时,看他跌5%就感觉不妙,果然业 越战越勇地一休 07-1407-14 19:57
- 339 6 [药明康德吧] 我的老同事跳槽去了药明康德,要我去问问公司情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7-1407-14 1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