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1 [中国中铁吧] 一天涨一分 细心的落水圆0 07-1007-10 15:14
- 185 2 [卧龙电驱吧] 十几个大机构重仓,岂是说走就走完的? 我是小孩我先跑 07-1007-10 15:14
- 87 1 [能辉科技吧] 今天大盘飞量下跌,明天出大阳线 股友87h1U07166 07-1007-10 15:14
- 422 1 [昨日涨停_含一字吧] 电子布概念股生产和销售玻纤维电子布电子级切片 股友93N0D60836 07-1007-10 15:14
- 112 0 [神州细胞吧] 前几天一色机构进去就是为了砸盘赔钱? 股海浪语 07-1007-10 15:14
- 97 0 [神州信息吧] 稳定币涨从来不跟,稳定币调整你倒是挺积极 要尔命3000 07-1007-10 15:14
- 102 1 [达利凯普吧] 有割肉的吗? 薅羊毛的小股民 07-1007-10 15:14
- 193 4 [恒宝股份吧] 宝宝 House1990 07-1007-10 15:14
- 85 2 [同宇新材吧] 这个庄家有点黑 牛哥和熊弟 07-1007-10 15:14
- 101 0 [一汽解放吧] 我在一汽解放躲牛市哈哈哈哈 股友Q00077869o 07-1007-10 15:14
- 97 0 [泸州老窖吧] 哈哈做了反提不知道明天啥情况 基民A3738Q9877 07-1007-10 15:14
- 224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0.37——0.39【套利区】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7-1007-10 15:14
- 81 0 [同宇新材吧] 各位,明天怎么看?明天会涨还是会跌? 股友2965Y9l098 07-1007-10 15:14
- 79 0 [紫天退吧] 不过是诱多而已 一生亦何求 07-1007-10 15:14
- 96 0 [恒宝股份吧] 龙头只是微微的打了一下哈欠,边上的小弟该跌停 有股妖 07-1007-10 15:14
- 80 0 [纯碱吧] 晚上高开50点,离1800还剩630点,发财老铁 洪湖公园钓鱼 07-1007-10 15:14
- 96 0 [大洋电机吧] 开年看你这个样!现看你还是这熊样 欢快的袁芝蔓 07-1007-10 15:14
- 107 0 [国泰海通吧] 看看H股,A股这个样是什么原因?谁在操控压价? 股友152w2Y5716 07-1007-10 15:14
- 96 0 [友阿股份吧] 成交量都缩到冰点了,什么时候才能威一把? 北江锦鲤 07-1007-10 15:14
- 88 0 [四方精创吧] 强力对倒。明天高开冲高到48元 晋级成功火星人 07-1007-10 15:14
- 123 1 [玻璃吧] 我滴乖乖,减仓15万手呀!空头被打爆了! 涨跌由我 07-1007-10 15:14
- 95 1 [旋极信息吧] 你马,空军下砸的水平真高! 凉爽一4946 07-1007-10 15:14
- 104 0 [东材科技吧] 盈利19%撤了,这股我持有了快5个月,也算有点肉 耐心小本 07-1007-10 15:14
- 93 0 [深深房A吧] 发财了 一个老股民股友 07-1007-10 15:14
- 89 0 [川宁生物吧] 不洗走老麦克,这票不能进 洗盘不能靠割肉 07-1007-10 15:14
- 76 0 [巨星传奇吧] 主力送筹码,珍惜 金刚石的未来 07-1007-10 15:14
- 111 1 [神州信息吧] 一般都是连续几天的下跌 股友6965188K9l 07-1007-10 15:14
- 129 4 [健康之路吧] 张无德7.8减持获利2000万元人民币,先花点烧钱 金蚂蚁168 07-1007-10 15:14
- 7027 2 [财经评论吧] 光大证券:OPEC+超预期加速增产 下半年油运景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15:14
- 137 1 [中国电影吧] 到27.31就可以 carl910120 07-0907-10 15:14
- 144 2 [三江购物吧] 明天走加速了 慢慢的感觉来了 07-1007-10 15:14
- 137 0 [协鑫能科吧] 看看恒宝跌停都红了你个拉几 股友EQNuA2 07-1007-10 15:14
- 274 10 [华银电力吧] 不过,尽管如此,我博一把,一股没卖。未来可期 一买就涨停1688 07-1007-10 15:14
- 150 5 [浪潮信息吧] 慢慢浸佢,仲未得食 好好好6666 07-1007-10 15:14
- 2824 12 [江淮汽车吧] 江淮汽车回复49亿元定增问询:资产负债率高企, 江淮汽车资讯 07-1007-10 15:14
- 70 2 [利欧股份吧] 有没有学到在这里做波段的呢? 整股砖家 07-1007-10 15:14
- 123 0 [包钢股份吧] 量化说跌,明天非跌不可。可那是昨天,今后量化 股友r3806909y8 07-1007-10 15:14
- 124 4 [金一文化吧] 短线收盘五日线破位!明天不能快速冲高,此波行 主线擒牛专家 07-1007-10 15:14
- 107 2 [唐人神吧] 唐人神股票今天净流出5千万,有点危险,先入袋 静待花开1616 07-1007-10 15:14
- 229 3 [诺德股份吧] 明天开盘一字板 细致的柳祺慧 07-1007-10 15:14
- 80 1 [鹏欣资源吧] 这要摊成本啊 够关老鼠药 07-1007-10 15:14
- 171 2 [海联金汇吧] 昨天在信雅达和京北方中选了你,别让我失望,如 豪迈奔放的凛正5 07-0907-10 15:14
- 95 0 [古鳌科技吧] 数字货币完了 股友g2gMwO 07-1007-10 15:14
- 93 0 [精达股份吧] 量化清仓了,剩个垃圾庄闷着吧 熊老大 07-1007-10 15:14
- 154 0 [ST华铭吧] 三天成交6亿,为流通市值的50%,基本上该割肉的 真诚之洪七公 07-1007-10 15:14
- 161 3 [四方精创吧] 一个假摔资金全去龙头了,给四方晃沟里去了。 文明交流文明交流 07-1007-10 15:14
- 241 3 [比亚迪吧] 5月份公司的回购价是357,已经套住10个点了 股友t5933v7715 07-1007-10 15:14
- 309 9 [恒宝股份吧] 这被洗多少家人出去了 爱吃小姗姗 07-1007-10 15:14
- 99 2 [信测标准吧] 是谁在砸盘 云中客11111 07-1007-10 15:14
- 105 1 [盈峰环境吧] 都3500多了,你怎么还跌了??? 壹號台風 07-1007-10 15:14
- 129 0 [桃李面包吧] 面包界的第一名怎么可能长期是个私企,国资早晚 再投100股 07-1007-10 15:14
- 93 1 [宁波海运吧] 清仓了,你可以起来了 做梦自己中了500万 07-1007-10 15:14
- 309 12 [金刚光伏吧] 兄弟们!去沐邦吧,也是*st板块光伏调整好些天 养股炒牛 07-1007-10 15:14
- 113 0 [包钢股份吧] 10天钢铁板块涨了10点多,这连指数都涨不过 自由飞翔ho34hs 07-1007-10 15:14
- 454 2 [创益通吧] 又赚了十个点的差价 股友62X117538L 07-1007-10 15:14
- 100 1 [银邦股份吧] 没实力,你砸个毛,害我5毛等,明天继续哈,记 空仓010 07-1007-10 15:14
- 108 2 [仁东控股吧] 传说中的拉高出货 南山尖 07-1007-10 15:14
- 622 28 [淳中科技吧] 这公司本来就是个公司。一直亏损的公司有什么未 股友57d091g563 07-0807-10 15:14
- 93 0 [大连热电吧] 怎么这么垃圾啊 股友y35322o902 07-1007-10 15:14
- 109 0 [东北证券吧] 明天飚5个点 老韭菜篼 07-1007-10 15:14
- 250 0 [*ST金科吧] 今天真的不用看的,都是说好的走势,没悬念,这 西若 07-1007-10 15:14
- 85 0 [ST云动吧] 要腰斩一半 日进斗金z 07-1007-10 15:14
- 96 0 [拓普集团吧] 老板减持,公司无董秘,完全摆烂了,漫漫阴跌路 激愤的迟泽 07-1007-10 15:14
- 88 0 [紫天退吧] 今天是最佳离场的机会,明天以后不一定再有这个 知足常乐追涨杀跌 07-1007-10 15:14
- 186 6 [和而泰吧] 报告主力,大部分人成本都在15-18元左右。。。 大A的老韭菜根 07-1007-10 15:14
- 111 1 [二六三吧] 大股东减持,主力大量出货,还有散户买,不怕被 主力不要辜负小散户 07-1007-10 15:14
- 625 10 [盛弘股份吧] 又加了30多个,不吹牛,主力你要是跌破60天线我 股友787609FO80 07-0907-10 15:14
- 1118 1 [贝壳吧] “房客分离”!房产中介“单边代理”模式渐进 贝壳资讯 06-2607-10 15:14
- 291 0 [上证指数吧] 只有3手 谭知行 07-1007-10 15:14
- 83 0 [融创中国吧] 兄弟们,我没辜负你们,融创后面是中国,闭眼买 文昌画意 07-1007-10 15:14
- 109 0 [天孚通信吧] 券商开始大涨了,这种强势股的行情也就告一段落 可乐加冰5 07-1007-10 15:14
- 93 0 [飞利信吧] ,让九采死心 大度的古神神 07-1007-10 15:14
- 112 1 [宏达电子吧] 这个地方拼命的卖,着急去医院啊 打熊小勇士 07-1007-10 15:14
- 2241 2 [财经评论吧] 四方精创股价创新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15:14
- 132 0 [股市实战吧] 铜涨价受进口关税加50%,每期货铜交易大幅上涨 功课股市 07-1007-10 15:14
- 105 0 [英派斯吧] 尾盘跑了,估计还是要回踩最少20日线才能起来了 坚决不碰杂毛股 07-1007-10 15:14
- 97 0 [省广集团吧] 这不是刚开始拉嘛?周k也好看了,希望别埋,走 阿远的每日记录 07-1007-10 15:14
- 202 3 [ST沈化吧] 这股国企,月线非常好,不出数月一根大红柱立地 股友1186Y27Y67 07-1007-10 15:14
- 92 1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这股有点烂了吗 cgh45771882070 07-1007-10 15:14
- 216 0 [爱建集团吧] 明天多元调整下跌。这哥们不知道跌成啥样。 小强九五二七 07-1007-10 15:14
- 106 0 [永安期货吧] 永安回购是个天大的笑话,控制股价,5%以上股东 冷若冰霜的苗思源 07-1007-10 15:14
- 126 0 [老百姓吧] 老乡别走,再扛一星期,等股价被大参林反超就差 要有一技之长 07-1007-10 15:14
- 134 0 [上海家化吧] 缩量回踩完美。尾盘挂低没买进去,明天给个加仓 牛牛牛牛牛股市 07-1007-10 15:14
- 626 0 [兰州银行吧] 强势不改! 股友3a333689Y3 07-1007-10 15:14
- 93 1 [科力股份吧] 爆炒过后一地鸡毛,哪里的回哪里去,出货阶段 你大永远都是你大 07-1007-10 15:14
- 123 0 [南方传媒吧] 白玩一天!真N-B 自由涨落乎思基 07-1007-10 15:14
- 2878 19 [华能蒙电吧] 内蒙华电:拟57.17亿收购控股股东风电资产 华能蒙电资讯 07-1007-10 15:14
- 96 1 [悦心健康吧] 卖都来不及卖 逆风牛 07-1007-10 15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