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全信股份吧] 下午要套人,快跑 股友309050Ha77 07-1007-10 12:58
- 142 7 [*ST金科吧] 此股走不远,不像st新潮。全网兄弟们不能买进去 Moon股圈交流 07-1007-10 12:58
- 109 0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从盈利8万到亏损5万,一个字,贪 还能一怎样 07-1007-10 12:58
- 194 5 [宁波韵升吧] 我怕被绿啊一点多点出了,7个多点我又进了,我 自信小草莓 07-1007-10 12:58
- 98 0 [紫金矿业吧] 铜和金国际期货中午都在涨,加仓干 天使妹妹隆基 07-1007-10 12:58
- 96 1 [华友钴业吧] 死叉起码跌2周 德佑小远房产 07-1007-10 12:58
- 84 0 [北方稀土吧] 半年利润增18倍忽悠谁呢?去年上半年利润每股只 股友622R67r097 07-1007-10 12:58
- 387 0 [亚马逊吧] 亚马逊考虑进一步投资Anthropic 亚马逊资讯 07-1007-10 12:58
- 32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政金债由政策性银行发行,依托相关政策背景,在 乐观的你我他 07-1007-10 12:58
- 100 1 [上证指数吧] 我买什么什么都跌,我今天就买入银行 股友393233Yg08 07-1007-10 12:58
- 96 1 [大智慧吧] 概率极小 大概率要调整个三四天 股友7P12h06176 07-1007-10 12:58
- 83 0 [安科生物吧] 明天大面,起码三天 金水海 07-1007-10 12:58
- 88 0 [同洲电子吧] 缩量是好事 热心得郭靖 07-1007-10 12:58
- 108 0 [天通股份吧] 稀土永磁,天通→→通天时代来临!z力不干也很 荣华富贵靠隆华 07-1007-10 12:58
- 91 0 [TCL科技吧] 把握送签机会,量力而为! 意如翻掌 07-1007-10 12:58
- 98 3 [金能科技吧] 成交量太少了吧 小伟牛出现 07-1007-10 12:58
- 110 1 [R东方1吧] 计价规则改变,莫非是主力知道民生银行要暴涨 石头33798 07-1007-10 12:58
- 644 13 [锡业股份吧] 这货庄家实力太弱,主力自己也在做二毛钱差价, 重点小金属国改 07-1007-10 12:58
- 90 0 [宁波海运吧] XD,除权,就是股票分红 黄金老乡 07-1007-10 12:58
- 89 0 [中央商场吧] 加油中央商场。利好出来了。 赵W良 07-1007-10 12:58
- 89 1 [景嘉微吧] 20厘米可好 飞越的弦月 07-1007-10 12:58
- 104 1 [尤夫股份吧] 破股没救,好自为之 路易十八发发发 07-1007-10 12:58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接下来上证指数上攻2024年10月8日的3674.4的高 追求成长的价值 07-1007-10 12:58
- 81 0 [XD新中港吧] 感觉每次都做错选择了 打板如呼吸般简单 07-1007-10 12:58
- 81 0 [逸豪新材吧] 股吧太乐观的话一般都会继续下杀。一片哀嚎骂声 大明城猎板人 07-1007-10 12:58
- 107 1 [华媒控股吧] 实力也要看运气。昨天尾盘5:04上车,那几个哥们 冒险家捉妖 07-1007-10 12:58
- 225 0 [沪电股份吧] 英伟达gb300ubb改用高多层板,沪电其实占的份额 股友hG92211531 07-1007-10 12:58
- 93 0 [新洁能吧] 这司没题材,没故事,想大涨太难了 c6651581433357201 07-1007-10 12:58
- 282 9 [南方精工吧] 兄弟们,下午哥哥来给你们封板 一起走过的日子66 07-1007-10 12:58
- 159 4 [多晶硅吧] 早晨38835止盈了太难玩了,先观察下吧靠近4万在 道法自律 07-1007-10 12:58
- 103 1 [英力特吧] 里面差不多都没散户了吧老庄洗的真干净 股友989l2V0878 07-1007-10 12:58
- 72 0 [广信材料吧] 还是这个股吧热闹,天天看评论,乐死人了哈哈 我是小卡拉米 07-1007-10 12:58
- 84 0 [兴森科技吧] 还以为涨了50%,这么跌 股友D216168V82 07-1007-10 12:58
- 118 0 [苹果吧] 下一个诺基亚 养股为患啊 07-1007-10 12:58
- 102 2 [航宇微吧] 大减持没放量,这是等高抛机会?感觉只会越来越 AI坐山观股斗 07-1007-10 12:58
- 105 2 [明阳科技(已切换)吧] 亏了23个点了,完了,下午能回点钱回来吗 豪爽大气的程澜浩 07-1007-10 12:58
- 88 0 [建设工业吧] 开盘就卖吧 特发股东200000股 07-1007-10 12:58
- 170 1 [四方精创吧] 随着大饼价格创新高,作为稳定币的龙头,这股还 远山淡影1 07-1007-10 12:58
- 112 1 [内蒙一机吧] 揉搓线,二波大浪开启 好起来了哈哈 07-1007-10 12:58
- 54 1 [贝因美吧] 已经破位了,走了走了 股友a600105c73 07-1007-10 12:58
- 181 6 [奥瑞德吧] 有谁知道奥瑞德的主要针对什么产品? 股友60rI369088 07-1007-10 12:58
- 94 2 [湘财股份吧] 昨天打板的有吗 股友m5v7067398 07-1007-10 12:58
- 269 12 [中国移动吧] 想拿我的筹码只能115以后了 六道十字路 07-0907-10 12:58
- 80 0 [香农芯创吧] 等待大阴线到来 低声高调 07-1007-10 12:58
- 96 2 [小商品城吧] 断头 股海大浪哥 07-1007-10 12:58
- 74 0 [丽人丽妆吧] 废了,赶紧跑 庄家的对手盘 07-1007-10 12:58
- 100 0 [陕西煤业吧] 点赞 股友7p2185359G 07-1007-10 12:58
- 85 1 [今世缘吧] 加仓,加仓!往死里干!谁怕谁!越是底部越心慌 阳山小兵哥 07-1007-10 12:58
- 279 9 [棕榈油吧] 这是数据出来了吗?马棕爆拉,我的空单啊啊啊啊 两元坐庄中石油 07-1007-10 12:58
- 93 1 [老百姓吧] 跪求跌停 聪慧的雷杰 07-1007-10 12:58
- 85 1 [渝开发吧] 吃了两个板,走了,明天应该有大分歧! 一起走过的日子66 07-1007-10 12:58
- 133 4 [民银资本吧] 今天会冲1元吗? via636 07-1007-10 12:58
- 105 2 [大悦城吧] 先到五块四吧 股友UW6aGI8973 07-1007-10 12:58
- 110 2 [海底捞吧] 算了,14.5割了买a股去,这里太煎熬了,最近港 股市盗贼2026 07-1007-10 12:58
- 219 2 [兆日科技吧] 送给大家16字真言 -大佬 - 07-1007-10 12:58
- 307 3 [云赛智联吧] 还能拿吗,来个明白人指导一二。 临清流而赋诗 06-1307-10 12:58
- 92 0 [大富科技吧] 牛散牛 涨多多财富 07-1007-10 12:58
- 83 1 [XD大丰实吧] 没有连板基因 强者恒强不会亏 07-1007-10 12:58
- 233 2 [熵基科技吧] 出了,就像扔完垃圾一样,心情舒畅 主力田文镜 07-1007-10 12:58
- 97 0 [联诚转债吧] 137.8加仓 海哥可转小号 07-1007-10 12:58
- 71 0 [先达股份吧] 跑了三个亿完蛋 再追是小强 07-1007-10 12:58
- 167 0 [新世界吧] 跟上【刚刚,北京:力争到2030年,本市市场总消 股友umA2nU 07-1007-10 12:58
- 166 0 [中国海油吧] 风格一变,是不是国新跑完了?它跑完了就天亮了 渣哥啊哦 07-1007-10 12:58
- 83 0 [云南锗业吧] 大家都想要为什么不涨价1亿1公斤 向天湖 07-1007-10 12:58
- 71 0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是全市领跌啊恶心至极! 大A搬运专员 07-1007-10 12:58
- 77 0 [华光环能吧] 下午银行再拉,这里估计也会被拉炸 雪豹突击 07-1007-10 12:58
- 87 0 [佛山照明吧] 昨日三倍量,今天直接突破就强势了!可惜是回调 基民5872q253X1 07-1007-10 12:58
- 78 0 [永安药业吧] 是我贪心了,18个点的利润不卖,今天终于绿了0. 股友6i3V633026 07-1007-10 12:58
- 82 0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像当年的动力煤!动不动涨停,还是隔三差 别怕只是技术调整 07-1007-10 12:58
- 75 0 [四方精创吧] 赞同 炒的都赚蒙的都对 07-1007-10 12:58
- 57 1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这个ETF可以t+0吗? 雨夜回家2963 07-1007-10 12:58
- 89 1 [森林包装吧] 这换手率,断板就A杀 想想老庄怎么做 07-1007-10 12:58
- 82 1 [数字认证吧] 一对散户再唱多,哪里能涨,想太多了,还是小心 股友220x32V832 07-1007-10 12:58
- 3462 1 [中科金财吧] 5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3亿元 中科金财、N同宇净流 中科金财资讯 07-1007-10 12:58
- 82 3 [光威复材吧] 赶紧大跌啊,29.5元接你回来 光复2021 07-1007-10 12:58
- 158 3 [汇金股份吧] 5万股,一天跌了快10万,莫名其妙大跌 趋势牛一起发 07-1007-10 12:58
- 89 0 [金一文化吧] 就一个小时的量,后面都是垃几时间。下午估计最 零与游戏 07-1007-10 12:58
- 81 1 [冰山冷热吧] 马德、今天不会跌停吧 股友987t87316G 07-1007-10 12:58
- 438 6 [多晶硅吧] 连抗单几个涨停,这压力只有空散懂,从36500开 安全第一Z 07-1007-10 12:58
- 87 0 [包钢股份吧] 本年弟二季度大股东持股情况如何看到? 雪树下的人 07-1007-10 12:58
- 161 1 [华谊集团吧] 上海讲素质;讲文明;讲礼貌;讲公德;讲信用; 战上海猎华谊 07-1007-10 12:58
- 440 7 [外汇吧] 欧元区是不可能主动做多美元的,只有亚太地区有 玖壹 07-1007-10 12:58
- 76 0 [优必选吧] 猪鲤,你也太任性了吧~竟然逆市创出数日内新低 未来机器人 07-1007-10 12:58
- 94 2 [山东玻纤吧] 2个板起步 迷路的炒股人 07-1007-10 12:58
- 126 0 [恒生指数吧] 阿里巴巴敢不老实是吧,给马小云长长记性,印象 东洋马太郎 07-1007-10 12:58
- 82 2 [上证指数吧] 9月突破3700 和节动 07-1007-10 12:58
- 125 1 [沃华医药吧] 首板看不出来,需要二板来确认主力态度 锁筹强庄1971 07-1007-10 12:58
- 90 0 [民生银行吧] 今天清仓了 又光又平 07-1007-10 12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