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1 [福赛科技吧] 还能冲一波吗 股若在梦就在 07-0907-09 11:06
- 91 3 [深城交吧] 大盘都3500了,你居然连40都不到。。。。 房山季鸟猴 07-0907-09 11:06
- 87 1 [冠捷科技吧] 4毛8走人 有毅力的苏沛1 07-0907-09 11:06
- 74 0 [四川长虹吧] 来个涨停吧 大财月 07-0907-09 11:06
- 107 0 [万孚生物吧] 一步步来吧,不需马上看得太高,既然放量突破了 南海魔天轮 07-0907-09 11:06
- 104 0 [九联科技吧] 栗子你已经钻牛角尖了。他砸到低价拉到12才有价 股友93M9080e01 07-0907-09 11:06
- 79 0 [乐山电力吧] 愿意当那个有什么办法 刚强的范昊祥 07-0907-09 11:06
- 76 0 [保利发展吧] 恶心死了 冲向世界 07-0907-09 11:06
- 99 0 [宇晶股份吧] 能多涨点吗,扭扭捏捏 气宇不凡的灵溪8 07-0907-09 11:06
- 71 0 [孩子王吧] 急啦慢跌出货,标准形态 荣光金玉满堂 07-0907-09 11:06
- 79 0 [金地集团吧] 会继续涨,势头已经起来了 气宇轩昂的雅琴1 07-0907-09 11:06
- 345 1 [美诺华吧] $美诺华(SH603538)$ 小天发财了 07-0907-09 11:06
- 105 0 [山子高科吧] 放心,2.13必定会咂开, 牛市不一定回本 07-0907-09 11:06
- 98 0 [中材国际吧] 祝贺8.88 力量请假信仰玩家 07-0907-09 11:06
- 105 3 [太平洋吧] 今年跑输板块7个点 股友0Ipy32 07-0907-09 11:06
- 96 1 [*ST赛为吧] 今天跌到403-408左右,明天3.85左右可以重仓出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1:06
- 65 1 [卫龙美味吧] 买在14以上的,一辈子别想回本了 基民12321qy211 07-0907-09 11:06
- 86 0 [温氏股份吧] 卖了,追牧原,拉个标杆出来 青蕃茄 07-0907-09 11:06
- 83 0 [ST中装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零度广告 07-0907-09 11:06
- 62 0 [中洲特材吧] ,来颗泻立停啊,这 深海区游泳 07-0907-09 11:06
- 96 2 [卓翼科技吧] 我在卓翼修炼耐力 股友W635d37761 07-0907-09 11:06
- 79 0 [*ST康佳A吧] 和方正科技当年一个鸟样 股友I00082q313 07-0907-09 11:06
- 72 0 [大为股份吧] 全市场倒数,玩的什么孽啊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7-0907-09 11:06
- 102 0 [胜蓝股份吧] 3毛钱的差价你搞不搞? 有魄力的章洋11 07-0907-09 11:06
- 88 1 [大烨智能吧] 涨停出货不香吗?! 阿雷传奇 07-0907-09 11:06
- 70 0 [中航成飞吧] 决不手软,最高价差6分全部成交 开开心心886 07-0907-09 11:06
- 70 0 [天风证券吧] 这波涨完了。 不追高359 07-0907-09 11:06
- 82 0 [石化油服吧] 1分钱玩一个月 一飞冲天向云霄 07-0907-09 11:06
- 79 0 [润和软件吧] 随便整,又没涨多少,又能跌多少,在往下探探再 冤种股手 07-0907-09 11:06
- 74 0 [天娱数科吧] 可以扔了! 大A宦海沉浮 07-0907-09 11:06
- 72 0 [柳钢股份吧] 这么多人进去又要被套一批了 上班炒面 07-0907-09 11:06
- 84 1 [粤传媒吧] 传媒板块感觉可以火爆下调整也到位了 深南深中通道 07-0907-09 11:06
- 83 1 [上证指数吧] 实不相瞒,我的票股价还在大盘3000时候的位置, 母瀦佩奇 07-0907-09 11:06
- 110 2 [长亮科技吧] 跨境通等支付股票涨停,长亮怎么了? 股友tg0Wvo 07-0907-09 11:06
- 107 1 [骏亚科技吧] 打底仓 股友93n93193a9 07-0907-09 11:06
- 101 1 [经纬辉开吧] 拉高出货 吉祥州鹤圣 07-0907-09 11:06
- 98 1 [红星发展吧] 很静,没人人气 堆金四海的韩信 07-0907-09 11:06
- 73 2 [美中嘉和吧] 皮都洗掉了 可可西里阿彬 07-0907-09 11:06
- 91 1 [紫光股份吧] 别害人了,割肉了 北大稳盈菜鸟 07-0907-09 11:06
- 144 3 [兴业银锡吧] 15.8 股丰登 07-0907-09 11:06
- 86 1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可以建个底仓了。对标万泰生物 财富星域 07-0907-09 11:06
- 208 10 [常山药业吧] 善庄!先出一半,40以下再接! 股友3e9F223296 07-0907-09 11:06
- 139 5 [紫光股份吧] 今天反正我的预期是24.5 抛硬币吧 07-0907-09 11:06
- 70 1 [东土科技吧] 难不成会雄起一把?! sunshine633677 07-0907-09 11:06
- 367 1 [新北洋吧] 机器人来了跟上 纯真善良的潘姗苇 07-0907-09 11:06
- 375 9 [软控股份吧] 板块新高,软控还在低下,操盘手太菜了。 harderchen 07-0807-09 11:06
- 77 0 [拓维信息吧] 花了几千手就把人套进去了真缺德 A张三疯 07-0907-09 11:06
- 147 0 [华夏港股通精选股票发起式(LOF)A吧] 怎么举报举报,玩踏马的啦几基金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7-0907-09 11:06
- 74 0 [纯碱吧] 墨迹 西郊蛇王小号 07-0907-09 11:06
- 79 0 [京北方吧] 今天这盘面炸开干啥?让信雅达卡位? 火车道上压过腿9797 07-0907-09 11:06
- 74 0 [海程邦达吧] 又买早了管不住手 元旦快乐1 07-0907-09 11:06
- 86 0 [奔图科技吧] 快跟,冲涨停了 股友CyZGaq 07-0907-09 11:06
- 97 1 [卫信康吧] 这盘面你们还看不出来吗?卖方枯竭随便就能涨停 不要追高追高打自己10巴掌 07-0907-09 11:06
- 76 0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真恶心,涨一点吓得总怕散户挣到钱,北交所的耻 香香狸猫 07-0907-09 11:06
- 89 0 [天力复合(已切换)吧] 一如既往的废 股市找钱钱钱 07-0907-09 11:06
- 65 0 [正川股份吧] ,龙头不做 飞龙在天806243 07-0907-09 11:06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半死不活 紫葡萄葡萄 07-0907-09 11:06
- 76 0 [正虹科技吧] 上车 股友oCkEiP 07-0907-09 11:06
- 86 1 [立昂微吧] 行情犹豫中上涨,它在一步三回头 牛市核武器 07-0907-09 11:06
- 403 3 [天工股份吧] 感觉有搞头 仙剑迷 07-0807-09 11:06
- 76 0 [法尔胜吧] 跌了这么多,垃圾 股友9217E51c79 07-0907-09 11:06
- 73 0 [工商银行吧] 提前恭喜上10块钱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1:06
- 75 0 [科华数据吧] 强烈建议从电源设备行业踢出去 dfcf1968168 07-0907-09 11:06
- 78 0 [新国都吧] 一个上午都没被带红过,,,,真是弱了,其他票 每天赚两千块 07-0907-09 11:06
- 65 0 [国际复材吧] 走势纠结 至尊泰山77721 07-0907-09 11:06
- 86 0 [洛阳钼业吧] 死扛吧 股友72315H205o 07-0907-09 11:06
- 84 1 [赤峰黄金吧] 期货涨你是不跟,跌你是甩起来跟 我是韭菜菜菜菜菜菜菜菜菜菜 07-0907-09 11:06
- 711 1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搞不懂 ,还能跌 买股无悔加油 07-0907-09 11:06
- 128 2 [芯联集成-U吧] 典型的下面大托单,上面小压单。这是出一点点货 韭菜饺子86 07-0907-09 11:06
- 311 6 [赤峰黄金吧] 公告上半年业绩狂增同比增长180%今天下午公告就 榆林耕夫 07-0907-09 11:06
- 107 1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套人模式开启~早上红下午绿 股友H38393H889 07-0807-09 11:06
- 86 0 [特发信息吧] 如预期利好前就有出货迹象! 股友zrQpri 07-0907-09 11:06
- 152 0 [兴全合宜混合(LOF)A吧] 最近合宜表现不行啊! 基民Ya77AU 07-0907-09 11:06
- 69 0 [第一创业吧] $第一创业(SZ002797)$ 基民LtgJiR 07-0907-09 11:06
- 84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10.5又是一大堆托单,一定会砸破这个价格,托单 友爱的曾靖淇 07-0907-09 11:06
- 74 0 [拉卡拉吧] 下午两点半,拉十个点,赶紧买啊!~ 韭菜一号9528 07-0907-09 11:06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准没好事 踏准节奏稳定收益 07-0907-09 11:06
- 80 0 [山东药玻吧] 22.26减半仓破22再加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07-0907-09 11:06
- 114 1 [漳州发展吧] 加油!!! 股友W11Q937356 07-0907-09 11:06
- 135 3 [小米集团-W吧] 大盘疯涨你暴跌? 棉立柔 07-0907-09 11:06
- 96 1 [长安汽车吧] 万手买单都没意义。。。这得十万手才能上去 股友0ig6566738 07-0907-09 11:06
- 140 1 [申万宏源吧] 我再说一遍:申万宏源的融资盘就是拖后腿的,融 温柔的诗安 07-0907-09 11:06
- 253 5 [回盛生物吧] 增发价9.9,那是人脑袋能想出来了吗?还特定对 半条命A 07-0907-09 11:06
- 135 5 [德展健康吧] 这股要调整一段时间了,短线的可以出了,拿一两 阿亮炒股 07-0907-09 11:06
- 453 6 [ST围海吧] 又是逆子的一天 爱海爱海哟 07-0807-09 11:06
- 83 0 [华光新材吧] 奔30天线而去,到时观察止不止得住! 七彩云飞yuc 07-0907-09 11:06
- 100 0 [合兴股份吧] 的比吧,真恶心 股友FyAaCh 07-0907-09 11:06
- 8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不到二十一股不卖,发帖为证。 有耐心的情云冰3 07-0907-09 11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