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1 [时代出版吧] 是人? 才望积玉地扁鹊 07-1007-10 09:48
- 55 0 [华强科技吧] 准备赚点葱姜烧鱼的钱 清雅的宋崴 07-1007-10 09:48
- 60 0 [成飞集成吧] 接着洗 让我整点零花钱 07-1007-10 09:48
- 38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这个都没人玩了,这交易量。。。 攀登的钮祜禄枫叶 07-1007-10 09:48
- 179 0 [奥飞娱乐吧] 跟着主力一起折腾 招财进宝_枫叶 07-1007-10 09:48
- 51 0 [北方稀土吧] 哇!加油! 梦境之海 07-1007-10 09:48
- 66 0 [兴业股份吧] 金鹰股份,迎丰股份的走势,二波就不要想了 远离所谓的低估值 07-1007-10 09:48
- 69 0 [红豆股份吧] 今天能收2.3嘛? 冰神_实盘 07-1007-10 09:48
- 136 0 [智微智能吧] 不发预报还好点。。。但凡看看研报,最新预测是 ucleo 07-1007-10 09:48
- 46 0 [铭普光磁吧] 可能是资金试盘,看看后续承接。 ccxxxxw 07-1007-10 09:48
- 58 0 [恒生指数吧] 阿里健康,云顶新耀,阿里影业,小鹏汽车,零跑 东洋马太郎 07-1007-10 09:48
- 68 0 [世纪华通吧] 明天周五开始,再无13元的华通!就跟我昨天说的 老板啊老板 07-1007-10 09:48
- 151 0 [洁雅股份吧] 天天走势如此,一拉然后一天横在哪里 股友yJuEZ8 07-1007-10 09:48
- 229 0 [豪森智能吧] 走了,一天20个点,知足常乐 股友qDTJIU 07-1007-10 09:48
- 53 0 [二六三吧] 逃了逃了,留下发财 股友9100hc9059 07-1007-10 09:48
- 58 0 [拓尔思吧] 鸡肋!浪费行情! 闻潮音 07-1007-10 09:48
- 55 0 [淳中科技吧] 发了发了哈哈 龙凤呈祥8888 07-1007-10 09:48
- 58 0 [中铁工业吧] 钱风吹到哪里哪里涨,,本来可以出去打野一下, 舞动艺术 07-1007-10 09:48
- 58 0 [广信材料吧] 赶紧加仓,哈哈哈,感谢砸盘 看懂逻辑就不要变 07-1007-10 09:48
- 59 0 [多晶硅吧] 横盘就是要大涨,做多吃主力肉。 每天连班哥 07-1007-10 09:48
- 42 0 [中科金财吧] 牛逼 冷静思维 07-1007-10 09:48
- 87 0 [长安汽车吧] 散户每天意,没主力 丶一个小韭菜 07-1007-10 09:48
- 66 0 [中熔电气吧] 79.58进来了 没别的 1458瞎搞 古畑1984 07-1007-10 09:48
- 60 0 [中航重机吧] 不行可以退市的 诙谐幽默的章美波 07-1007-10 09:48
- 73 1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就看主力怎么玩了,毕竟大家都被养成涨了就 股友5882rL3985 07-1007-10 09:48
- 81 1 [芯源微吧] 今天要跌停吗 腰缠亿贯_Z 07-1007-10 09:48
- 67 1 [*ST中岩吧] 这是要卖公司呀,高管集体减持 过河卒冲冲冲 07-1007-10 09:48
- 659 4 [汤臣倍健吧] 今天继续小加,记录一下,药品高关税预期下,保 我自有我道 07-0907-10 09:48
- 347 6 [贝因美吧] 早上主力试盘,不用担心 天天都法法滚 07-0907-10 09:48
- 171 5 [数码视讯吧] 下午就涨停了 蝶不戏 07-0907-10 09:48
- 64 0 [广生堂吧] 涨停涨停,哈哈 繁花688 07-1007-10 09:48
- 66 0 [雷科防务吧] 梭哈 股友G7951d3512 07-1007-10 09:48
- 68 0 [瑞斯康达吧] 小单线高悬,真有那么多散户买?这操盘够恶心。 天空飞得更高 07-1007-10 09:48
- 63 0 [高伟达吧] 不要期待 咖啡乌 07-1007-10 09:48
- 61 0 [科华数据吧] 人气散了队伍不好带了,看中报业绩重新给估值。 价投有错吗 07-1007-10 09:48
- 74 0 [巨人网络吧] 不要走加速呀,加速就完了 股友968G156L16 07-1007-10 09:48
- 113 1 [中国神华吧] 昨天37.50入3000股,今早挂37.66出了,不贪! 清逸灵动的晚枫3 07-1007-10 09:48
- 99 0 [精艺股份吧] 兄弟们我先跑了,祝你们发大财 出色的乾哥 07-1007-10 09:48
- 96 1 [甘李药业吧] 市场不认,没用 股友ErEhzx 07-1007-10 09:48
- 160 2 [科林电气吧] 我回来了 鳄鱼逃走了 07-0907-10 09:48
- 58 0 [华荣股份吧] 此股娘死了,就剩下爹了 Fsl33176732 07-1007-10 09:48
- 73 0 [*ST金科吧] 庄再压价,可能就只有换庄了!! 福多多6666 07-1007-10 09:48
- 52 0 [中科金财吧] 牛 八个点小满就走人 07-1007-10 09:48
- 48 0 [华能蒙电吧] 大胆冲 股友1I8G770123 07-1007-10 09:48
- 79 0 [睿智医药吧] 给大家推荐一些心德,自从有了量化,股市已经开 GUO股神 07-1007-10 09:48
- 62 0 [两面针吧] 这是不是要趋势下滑 时光合伙人 07-1007-10 09:48
- 62 0 [豫能控股吧] 追高了,站山顶了 说了没用 07-1007-10 09:48
- 63 1 [锋尚文化吧] 拉高可以出了,连扳可能性很小 股友9927 07-1007-10 09:48
- 107 2 [龙溪股份吧] 昨天的放量算什么………… 股友TMRBOX 07-1007-10 09:48
- 87 1 [星辉娱乐吧] 每天都这样T,迟早会一飞冲天 和气积玉de左冷禅 07-1007-10 09:48
- 81 1 [新黄浦吧] 渝开发都要翻倍了,没有龙二接力,加油,你拉板 您的外卖到啦 07-1007-10 09:48
- 60 1 [蒙草生态吧] 开盘又逗一下 赚钱不断 07-1007-10 09:48
- 96 1 [ST凯利吧] 我了个擦的,增持就跑吗?! 来财来财A 07-1007-10 09:48
- 85 2 [韶能股份吧] 用力砸呀,不跌停只能说明是震荡洗盘。 股友nchQdF 07-1007-10 09:48
- 183 2 [ST云动吧] 这是多集中的牛股,一共81亿流通盘,挂单11亿出 凯撒狂人 07-1007-10 09:48
- 147 2 [圣诺生物吧] 圣诺生物:融资余额4.46亿元,创历史新高(07-0 圣诺生物资讯 07-1007-10 09:48
- 500 3 [高盟新材吧] 原来下午风声走漏了。怪不得拉升。 小小股权 07-0907-10 09:48
- 110 2 [双成药业吧] 小双呀!涨点心吧!你跌的也太多了。 股友0055982AR9 07-0907-10 09:48
- 105 1 [ST京机吧] 放浮躁的投资者跑路,走趋势了。 光耀哥 07-0907-10 09:48
- 160 1 [玖富吧] 玖富不还钱五个年头了,不会有人跟玖富合作 股友L3035063N010 07-0207-10 09:48
- 157 0 [四川黄金吧] 卖掉 渡劫期 06-2707-10 09:48
- 59 0 [新城市吧] 大哥,等下我 饭饭爱吃肉咦 07-1007-10 09:48
- 69 0 [中文在线吧] 放量滞涨,横盘出货,次次这样 股友0k278E2806 07-1007-10 09:48
- 66 0 [永安期货吧] 走人了,不如南华期货 财运滚滚来呀呀呀 07-1007-10 09:48
- 61 0 [华银电力吧] 十点上板 毛利小五郎哥 07-1007-10 09:48
- 70 0 [英洛华吧] 不行啊,刚刚切到宁韵去了果然拉 千万蝼蚁如我 07-1007-10 09:48
- 66 0 [金桥信息吧] 拉啊 股友O2T5169559 07-1007-10 09:48
- 63 0 [沃森生物吧] 什么时候才能破11.54啊,破了就应该是大行情的 红青一 07-1007-10 09:48
- 77 0 [华电辽能吧] 氢能源涨疯了 n926513352333062 07-1007-10 09:48
- 80 0 [中国人保吧] 中国人保。 LUOBINGFENG5262 07-1007-10 09:48
- 108 1 [和远气体吧] 怎么昨天突然拉起来了,哎,这下被洗出去了 基民LS28ti 07-1007-10 09:48
- 222 2 [精艺股份吧] 今天弱转强 股友3271W82m82 07-1007-10 09:48
- 74 0 [勘设股份吧] 柚子赚够了,开始A杀 kkhkk 07-1007-10 09:48
- 76 0 [拓日新能吧] 有资金接力,妥妥的接替华银电力成为龙头 屠牛少年 07-1007-10 09:48
- 393 5 [中国石油吧] 尾盘那一下是不是预示明天会大跌?我估计至少4 股友xFGwO6 07-0907-10 09:48
- 77 0 [包钢股份吧] 还是一句话,直接买北方 基民326720f6m3 07-1007-10 09:48
- 89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英伟达涨上天,CPO开盘即巅峰,高开能否高走? 秀丽的耿清平 07-1007-10 09:48
- 75 0 [通光线缆吧] 今天不可能涨停的,最多再冲高回落下,明天重头 怀朔天然呆 07-1007-10 09:48
- 67 0 [齐心集团吧] 无量无戏放量可追! 年年富贵山明水秀 07-1007-10 09:48
- 54 0 [杭钢股份吧] 砸 稳坐待风来 07-1007-10 09:48
- 59 0 [川宁生物吧] 更正:9.65 尊重的潘艳娥 07-1007-10 09:48
- 151 0 [财经评论吧] 市场监管总局:要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深入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09:48
- 70 0 [招商南油吧] 明摆压盘吸票 股友1hpMBm 07-1007-10 09:48
- 62 0 [红塔证券吧] 不要追高 有钱别得瑟 07-1007-10 09:48
- 66 0 [联环药业吧] 一则罚单坑死人了!!!你有种莫让他涨停啊!! 温柔娴静的千浔3 07-1007-10 09:48
- 55 0 [恒瑞医药吧] 主力用A股的思路炒港股 seueducn 07-1007-10 09:48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第二次摸3500,能过吗 一二居士 07-1007-10 09:48
- 76 0 [蓝焰控股吧] 按传统套路上午给你拉他几分钱,收盘绿一分或者 四千必扣钱 07-1007-10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