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0 3 [钧达股份吧] 主力哥哥,今天完全可以去摸一下45块,看看那边 ST大树 07-0907-09 14:01
- 287 2 [佳力奇吧] 明天这样的走法,今天大盘强,富士莱亏得钱,明 股友RhjjFb 07-0907-09 14:01
- 223 7 [阿里巴巴-W吧] 你的阿里云,达摩院呢?好好的科技不做,去做外 基民M818870K33 07-0907-09 14:01
- 125 3 [艾德生物吧] 白瞎了医疗大涨 股市大嘟嘟已翻倍 07-0907-09 14:01
- 86 0 [蓝色光标吧] 死 岭南映山红 07-0907-09 14:01
- 99 0 [光环新网吧] 明天要变绿了 想小牛的我 07-0907-09 14:01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还在干银行,很多股票还在2600点啊! 股友27P756Q606 07-0907-09 14:01
- 79 0 [红相股份吧] 最好下探6.5左右看看支撑,我在这里挂单等你 反复揉 07-0907-09 14:01
- 72 0 [屹唐股份吧] 出道即巅峰 股旺鑫鑫 07-0907-09 14:01
- 104 0 [中国中免吧] 马上珀莱雅也会走出一条像金逸影视一样的曲线 古巴小石头已疯 07-0907-09 14:01
- 114 0 [华电辽能吧] 大盘到顶需要回调了!电力需要回调了!华银六板 正阳山人2552 07-0907-09 14:01
- 84 0 [ST得润吧] 看上面五百五百的压单就知道是哪个杂毛昨天买了 吟花名 07-0907-09 14:01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八个票,从早上十点半开始下跌,到现在一直跌 只做可转 07-0907-09 14:01
- 71 0 [欣灵电气吧] 要开始回调了今天出货痕迹明显 龙大股手 07-0907-09 14:01
- 207 5 [美邦服饰吧] 连板了,全都是主力在吃货,一分没撤 股友02591y65L2 07-0907-09 14:01
- 98 0 [许继电气吧] 明天至少跌2个点 股友i733761i88 07-0907-09 14:01
- 83 0 [澳洋健康吧] 好股多的是!留下来的慢等应该是等吧! 东财网友2233513245037136 07-0907-09 14:01
- 80 0 [奥瑞金吧] 一点就要做t, 诚实的沈灿11 07-0907-09 14:01
- 86 0 [协鑫能科吧] 这B庄太狠了,我只买30%仓位,跌明天再来补仓 股友F7APWY 07-0907-09 14:01
- 71 0 [长亮科技吧] 该涨不涨 一梦黄粱V 07-0907-09 14:01
- 73 0 [美硕科技吧] 搞个几把 雨凡37695 07-0907-09 14:01
- 95 0 [建设工业吧] 这里面的主力一直想把小散套住,暂时不买。 一股清泉 07-0907-09 14:01
- 73 0 [安妮股份吧] 你就这横着吧,小心明天炸了 淏耘萊 07-0907-09 14:01
- 86 1 [协鑫能科吧] 恶心到我了 股友3M3776r301 07-0907-09 14:01
- 74 0 [巨轮智能吧] 别的都一浪比一浪高,你到好越来越低 股友A92697700l 07-0907-09 14:01
- 93 0 [中国长城吧] 长城你没在大A吗?看看现在3500点了,你是不是3 n1433137695ed6854912 07-0907-09 14:01
- 101 0 [康美药业吧] 炸板明天稳了 销户也是一种悟道 07-0907-09 14:01
- 91 0 [大麦娱乐吧] 周杰伦演唱会就把巨星拉一倍。到时候还不是靠大 单吊一只股逃顶66 07-0907-09 14:01
- 70 0 [恒宝股份吧] 别搞,再涨下去明天整个板块要被带崩了 回本中的小安 07-0907-09 14:01
- 87 0 [紫江企业吧] 你这怂货主力,天天在演老戏码,象个老!…… 老许老师 07-0907-09 14:01
- 87 0 [飞力达吧] 还好早上高点跑了,不然又套几天 轻松的王凡2 07-0907-09 14:01
- 81 0 [长信科技吧] 的小鬼土地 股友2723q2O673 07-0907-09 14:01
- 84 0 [甬金股份吧] 连柳钢跟屁虫都不是 栏杆拍烂 07-0907-09 14:01
- 87 0 [盛通股份吧] 这周回撤到7.6元 诚恳的马骥 07-0907-09 14:01
- 176 2 [康美药业吧] 这样下去三点前要炸啊,难道主力还想再扫一堆货 股友8120882cx8 07-0907-09 14:01
- 124 3 [飞利信吧] 我还有机会看到7块吗 股友r8171K5678 07-0907-09 14:01
- 73 0 [卫信康吧] 又套一批 也想回到过去 07-0907-09 14:01
- 89 0 [农业银行吧] 买不起了…… 在股市赚钱的女孩 07-0907-09 14:01
- 70 0 [家联科技吧] 家人们,快跑吧,开始埋人进去了 尽职的周晨光 07-0907-09 14:01
- 84 0 [迪森股份吧] 撤了,88 婀娜的薛雯丰 07-0907-09 14:01
- 79 0 [麦格米特吧] 五日线再考虑 炒股幸运神 07-0907-09 14:01
- 70 0 [屹唐股份吧] 还没跌滴临停? 身口意禅 07-0907-09 14:01
- 70 0 [柳钢股份吧] 涨不停就是骗炮 有数零点 07-0907-09 14:01
- 76 0 [捷强装备吧] 来咯来咯 ST韭菜盒子 07-0907-09 14:01
- 77 0 [兴森科技吧] 拖着5日线骗人呢,明天能稳住进一点 细腻的唐婧雁 07-0907-09 14:01
- 73 0 [百诚医药吧] 今天走势挺好的 股友681g1152f6 07-0907-09 14:01
- 101 0 [华泰证券吧] 都知道一到净资产跑路的不少!所以不会上去的! 逍遥天地 07-0907-09 14:01
- 87 0 [红宝丽吧] 股吧里怨气冲天 严喆宇 07-0907-09 14:01
- 79 0 [重庆钢铁吧] 虫虫像柳钢学一学啊! 吴所不能的瓶子 07-0907-09 14:01
- 71 0 [好上好吧] 主力涨一分就拼命卖,明天至少水下3个点 金鑫儿 07-0907-09 14:01
- 150 5 [隆扬电子吧] 一天三次对子顶 曲哥2025 07-0907-09 14:01
- 90 1 [中文在线吧] 卖盘枯竭,下午估计都会拉涨停,毕竟是文化传媒 我是很坚强的韭菜 07-0907-09 14:01
- 69 1 [粉笔吧] 2.78本,2块零几一股没加根本看不到希望 对苟A放弃幻想 07-0907-09 14:01
- 136 1 [贵阳银行吧] 最近鬼行似乎有资金进入。有点逐步走强的特征。 四海行者K 07-0907-09 14:01
- 103 1 [鸡蛋吧] 鸡蛋比一瓶水便宜!比有机肥料也便宜! 亨利通达 07-0907-09 14:01
- 77 0 [晶科科技吧] 买的都是 骑扬如意地李寻欢 07-0907-09 14:01
- 74 0 [ST华铭吧] 快跑啊买买买啊300683 a688688b 07-0907-09 14:01
- 91 0 [科创信息吧] 今天一定要大跌,风险已经来了 英气俊朗的钟腾坤 07-0907-09 14:01
- 77 0 [露笑科技吧] 14:00了,还不拉吗 T来T往 07-0907-09 14:01
- 159 0 [南方行业领先混合吧] 怎么这么衰,十个有八个是跌的,大盘却是大涨 无红雪 07-0907-09 14:01
- 74 0 [天元股份吧] 笑的那个傻波去哪了 大道无形我有型型 07-0907-09 14:01
- 75 0 [*ST未名吧] 散户不撤单,主力看到这么打的封单是不可能拉的 一三315 07-0907-09 14:01
- 77 0 [*ST亚振吧] 盘尾下砸跌停 大吉万贯de牛魔 07-0907-09 14:01
- 67 0 [柳钢股份吧] 大腿都拍肿了 钧晟执局 07-0907-09 14:01
- 98 0 [盛新锂能吧] 和你爹天齐差距越来越大 梭哈了你随意 07-0907-09 14:01
- 101 0 [科伦药业吧] 爱涨不涨,就我这三瓜两枣,想要都给你好了,你 主力来涨停 07-0907-09 14:01
- 124 3 [浙江世宝吧] 老毕登这点操盘手法,呵呵 大天蓬 07-0907-09 14:01
- 144 5 [紫天退吧] 缩量下跌是洗盘 郑书婷 07-0907-09 14:01
- 108 0 [皖通高速吧] 无语了,早上滞涨没买。错过了。2个点。1.5万 界海0708 07-0907-09 14:01
- 86 0 [朗新科技吧] 张四个点能跌回一个点跌四个点涨不回来一个点 基民58N793075q 07-0907-09 14:01
- 71 0 [信达证券吧] 你也早点,继续做乌龟吧 苏宁翻倍托 07-0907-09 14:01
- 81 0 [美元吧] 160 悠蓝风20296 07-0907-09 14:01
- 93 0 [军信股份吧] 你是真的垃圾。恶心人 股友3nblLh 07-0907-09 14:01
- 83 0 [香港中旅吧] 这是个好票,有业绩,有概念,有预期,有人气。 股市小白鼠007 07-0907-09 14:01
- 94 1 [上海医药吧] 改康美医药 再续辉煌2 07-0907-09 14:01
- 52 0 [创世纪吧] 咔咔 股友q0858p0319 07-0907-09 14:01
- 92 0 [天弘弘择短债E吧] 越来越觉得买债基还是得买稳健的, 半城半繁华 07-0907-09 14:01
- 88 0 [耐科装备吧] 看这名字感觉就难啊 哇哦噢 07-0907-09 14:01
- 81 0 [第一创业吧] 没有把你顺势换到湘财是我最错的决定,真的提鞋 谦虚谨慎的付易10 07-0907-09 14:01
- 61 0 [兰州黄河吧] *ST兰黄7月9日快速上涨 兰州黄河资讯 07-0907-09 14:01
- 147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指半日站上3500点,多元金融领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4:01
- 74 0 [长亮科技吧] 你不配 欣慰的唐茹雪 07-0907-09 14:01
- 850 1 [天融信吧] 我看好的,放心拿着,,必起飞 元始天尊传人 07-0907-09 14:01
- 105 1 [美邦服饰吧] 感谢杰伦吧 占你大屋夺你田 07-0907-09 14:01
- 86 1 [永安药业吧] 买回 热心得郭靖 07-0907-09 14:01
- 84 1 [神农种业吧] 卖了,够不了你,浪费行情 俏丽的付柯萱 07-0907-09 14:01
- 146 4 [山子高科吧] 后面一定会出现万手万手单砸盘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0907-09 14:01
- 120 3 [上海电气吧] 量化就是把套牢的散户洗出去,这里套牢很难严重 善琴的秋分 07-0907-09 14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