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安凯微吧] 大盘承接,必有大跌,兄弟们快跑 我股由我不由市 07-0907-09 10:50
- 76 0 [宏昌电子吧] 板块起来,它疲软,这得小心了,重仓的建议减仓 川月浴火 07-0907-09 10:50
- 91 0 [金诚信吧] 两根!双鬼拍门,跌跌不休。 诙谐幽默的何麦克 07-0907-09 10:50
- 68 0 [中京电子吧] 一会儿跌停,我看你还有屁放吗? //@现就88888 现就88888 07-0907-09 10:50
- 81 0 [华如科技吧] 割肉出局,坐等跌停,进货 善良的邱骏6 07-0907-09 10:50
- 75 0 [伟仕佳杰吧] 这么优质的股怎么没大佬看上的呢 友商是xx 07-0907-09 10:50
- 88 2 [长亮科技吧] 你们这群无脑唱多的托!也有脸说长亮科技是龙头 股友2THCIY 07-0907-09 10:50
- 104 2 [长安汽车吧] 要求不要太高,这垃圾涨一个点相当于其他股涨停 若山的蒋润 07-0907-09 10:50
- 70 2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今年能达到九毛吗 ey看多的不会好过 07-0907-09 10:50
- 546 0 [*ST特迅吧] 奥特迅太慢 波形邪修客 07-0707-09 10:50
- 91 0 [东方甄选吧] 有老嫂子在,石斗称霸娱乐圈,宋承宪,黎明都甘 石瘫子超爱圆圆 07-0907-09 10:50
- 72 0 [江特电机吧] 买的所有股票,当然这只最拉几! 生财发财的楚留香 07-0907-09 10:50
- 92 0 [大元泵业吧] 真是垃圾,跑了 资金给我冲 07-0907-09 10:50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12只自选股,9只绿! 股友570u617L62 07-0907-09 10:50
- 80 0 [中裕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?无人问津 天高云淡56793 07-0907-09 10:50
- 254 0 [华联股份吧] 板块全红,你绿,我特么醉了 温柔娴静的浩渺1 07-0907-09 10:50
- 78 1 [联环药业吧] 你爹赛力又没砸为啥上不去 龍兴天下 07-0907-09 10:50
- 93 2 [熵基科技吧] 温馨提示,量化在割韭菜。 溪梦哥 07-0907-09 10:50
- 94 1 [金山云吧] 我在金山云亏钱躲牛市???????你们挣钱了 一个字自己动 07-0907-09 10:50
- 88 2 [中色股份吧] 5.13也备套住了 股友fF06870673 07-0907-09 10:50
- 89 0 [*ST华幸吧] 2.3都上不去了,难搞喽。昨天出去的资金,本以 多文腾达de廉颇 07-0907-09 10:50
- 80 0 [中电鑫龙吧] 垃圾的战斗机 股友i501Qs 07-0907-09 10:50
- 82 0 [金地集团吧] 明天5日线3.83附近接回 股友mLxPrY 07-0907-09 10:50
- 73 0 [神开股份吧] 有一说一这两根阳线拉的不像样子 Heartfy 07-0907-09 10:50
- 87 0 [九洲药业吧] 今日最高点已现,跑 认真的陈泽哈 07-0907-09 10:50
- 70 0 [永安期货吧] 今天给机会大家落袋为安了 炒股玄学家 07-0907-09 10:50
- 35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重生之在恒生外卖指数躲牛市。。。 股友Q88l358376 07-0907-09 10:50
- 88 0 [云天化吧] 里面有脏东西 亲切的宋丞柏 07-0907-09 10:50
- 79 0 [掌趣科技吧] 真难啊,涨点就这么费劲 幽香佛面 07-0907-09 10:50
- 142 0 [华新申购吧] 1000股,感谢华电!!! 铅头钩 07-0907-09 10:50
- 79 0 [捷成股份吧] 百纳千成涨一倍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7-0907-09 10:50
- 110 0 [天迈科技吧] 只点火是没用的,得持续发力,亮明态度才有人跟 好胜的宫歌珞 07-0907-09 10:50
- 188 0 [哈焊华通吧] 今天完成做T目标了,期待大阳! 有专注力的叶恺2 07-0907-09 10:50
- 85 0 [鼎龙科技吧] 啥时候回调到17开头? A爱无缘 07-0907-09 10:50
- 92 1 [万向钱潮吧] 一买就买进,基本是跌,不用看了! 道裕00 07-0907-09 10:50
- 100 2 [万马股份吧] ,以为要起飞了。早上没有买套的吧? 忍耐的蔓越莓 07-0907-09 10:50
- 122 3 [佳缘科技吧] 加仓 股友260908zT69 07-0907-09 10:50
- 136 4 [厦门钨业吧] 没有任何下跌的理由,但,就是不涨。。。 speednio 07-0907-09 10:50
- 78 0 [中炬高新吧] 这里真幸福,每天涨0.5% 基民A320255p38 07-0907-09 10:50
- 70 0 [铜冠铜箔吧] 走了留下发财 转眼间 07-0907-09 10:50
- 237 0 [海川智能吧] 这是操纵多少个账户 基民vHtxF8 07-0907-09 10:50
- 74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这么织布 Archer100 07-0907-09 10:50
- 91 0 [紫金矿业吧] 真颠 红透半边天ooo 07-0907-09 10:50
- 87 0 [华软科技吧] 软就员软 有正义感的吕泳6 07-0907-09 10:50
- 450 0 [东山精密吧] 坚定做多东山精密,含金量还在提升 谦虚谨慎的付易10 07-0907-09 10:50
- 74 1 [*ST金科吧] 大盘连连大涨,这股还能要吗? TT120917 07-0907-09 10:50
- 84 1 [永安药业吧] 我在永安躲牛市 小海螺66 07-0907-09 10:50
- 79 2 [中马传动吧] c,刚睡醒 心飞扬369 07-0907-09 10:50
- 2130 6 [奕东电子吧] 2025.7.9 大 A 重点关注 萌妹必成 07-0907-09 10:50
- 70 0 [协鑫能科吧] 终于砸不动了。 冷若冰霜的车子轩 07-0907-09 10:50
- 69 0 [*ST康佳A吧] 这是什么 公正的顾夏菊 07-0907-09 10:50
- 81 0 [久盛电气吧] 上一点就泄!!!! 总冠军mvp 07-0907-09 10:50
- 80 0 [农业银行吧] 这是要往净值走了 基民WKuJoy 07-0907-09 10:50
- 84 0 [智立方吧] 和隆阳电子差这么多啊 横断沧澜 07-0907-09 10:50
- 80 0 [晶澳科技吧] 回踩五日线再进吧 股友K36550I230 07-0907-09 10:50
- 82 0 [拓普集团吧] 浙江人做庄,就是个套股 楼顶小兜 07-0907-09 10:50
- 82 0 [恒生电子吧] SB你得万手单呢 红绿哭笑追梦人 07-0907-09 10:50
- 79 0 [中航西飞吧] 天天量化割军迷,竟然跑不过大盘。 gauyxa 07-0907-09 10:50
- 83 0 [灿能电力(已切换)吧] 我的成本线23.22 i科苑 07-0907-09 10:50
- 96 0 [农尚环境吧] 买单几乎枯竭,今天的大单比昨天砸的更猛,量话 Helmut 07-0907-09 10:50
- 89 0 [*ST航图吧] 往下走庄家出不了货,哈哈,只能是吸货 deepglint 07-0907-09 10:50
- 80 0 [澜起科技吧] 卖吧,这股走势表明肯定有问题 骑扬高雅得游坦之 07-0907-09 10:50
- 80 0 [上海电气吧] 工业富联5000亿都能拉涨,这玩意儿人家的五分之 搞冒险 07-0907-09 10:50
- 154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我观察到国产出海名场面是恒生科技出海,不仅是 股友kbT 07-0907-09 10:50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要涨吗? 与主力对着干 07-0907-09 10:50
- 106 1 [亨通股份吧] 两进两出,太弱了 金顶法师 07-0907-09 10:50
- 100 2 [合众思壮吧] 50卖了半仓,这不上下急死人 不追高不做T 07-0907-09 10:50
- 148 2 [紫金矿业吧] 能倒车接人的司机不多 钱途是金 07-0907-09 10:50
- 84 0 [佳力奇吧] 很难受啊排版进来的板上撤单6个多e直接就排进来 游戏人生u 07-0907-09 10:50
- 79 0 [锴威特吧] 立贴为证,大股东坚持跑路,公司未来绝对ST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7-0907-09 10:50
- 137 0 [创业板指吧] 通股,医药股,全部涨停了,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7-0907-09 10:50
- 77 0 [江化微吧] 绿毛龟,龟毛绿,绿龟毛,毛龟绿,毛绿龟,龟绿 股友0T7193903I 07-0907-09 10:50
- 85 0 [宣泰医药吧] 上海谊众64.877.37%汇宇制药-W20.344.58%奥赛康 股友6q0055H866 07-0907-09 10:50
- 93 0 [星源材质吧] 80分钟的成交量已经超过昨天一整天的成交量了, 股友98tP129063 07-0907-09 10:50
- 76 0 [指南针吧] 指数天天涨,账户天天亏,难搞哦!!! 股友46Gt3s 07-0907-09 10:50
- 121 3 [家联科技吧] 现在我说话还有人不信吗 否极泰来96 07-0907-09 10:50
- 4356 10 [中欧真益稳健一年混合A吧] 港股 右侧大三浪 07-0807-09 10:50
- 91 0 [阳光股份吧] 涨一个点就开始压盘啊,服了这个老六 周线放量站上五均 07-0907-09 10:50
- 83 0 [天山股份吧] 做人要存点点人性不能长时间这样无情收割 股友m580V86363 07-0907-09 10:50
- 74 0 [瑞芯微吧] 虚报业绩?? 八方广进de花木兰 07-0907-09 10:50
- 94 0 [晨光生物吧] 边拉边撤强行做t没有实力 大宝宝爱游泳 07-0907-09 10:50
- 72 0 [欧菲光吧] 我等你涨 股友Z9RDa9 07-0907-09 10:50
- 145 0 [万兴科技吧] 59.95元左右是万兴启动的底部,我尝试了N多次基 无忧无虑每一天 07-0907-09 10:50
- 76 0 [吉宏股份吧] 回购8元多,还怎么涨 穗皇酒 07-0907-09 10:50
- 90 0 [华能蒙电吧] 这是打算整个夏天都跟一分钱较劲? 有远见的乔熙8 07-0907-09 10:50
- 70 0 [中马传动吧] 竞价挂了涨停跑了 基民LWiTY7 07-0907-09 10:50
- 98 0 [杰克科技吧] 大盘天天涨,它怎么做到天天跌的, 股友u27586T722 07-0907-09 10:50
- 75 0 [广信科技吧] 垃圾割了 n141164205467420 07-0907-09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