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3 0 [天海防务吧] 说买就买,不过是模拟器大赛 风度翩翩的韩卓婷 07-0407-04 15:01
- 187 0 [豪威集团吧] 龙头不保,大势已去,调整PE保H上市 散户9576 07-0407-04 15:01
- 166 0 [雄韬股份吧] 这样的主力会 年挣百万 07-0407-04 15:01
- 124 0 [华电辽能吧] $华电辽能(SH600396)$ cpj16888 07-0407-04 15:01
- 432 0 [冰山冷热吧] 没敢接,缘分已尽 齐正义 07-0407-04 15:01
- 158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股友999E7U0385 07-0407-04 15:01
- 170 0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仓位最小的涨最好其它跌成狗了 日川奈库 07-0407-04 15:01
- 151 0 [南方路机吧] 垃圾,太弱了 股友wZyikZ 07-0407-04 15:01
- 175 0 [保税科技吧] 毛哥:保税借三千万给毛哥炒保税,五五开,保税 中国小宝88888 07-0407-04 15:01
- 160 0 [世纪华通吧] 社会我通哥、怎么这么优秀、哈哈哈 生前是只小妖精 07-0407-04 15:01
- 164 2 [好上好吧] 今天属于一面两吃,分时图就是给散户立的 抓心挠肝把钱赚 07-0407-04 15:01
- 809 5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在8个点卖了一半,涨停就全抛,刚刚在6块钱 DIGM92年的老阿姨 07-0407-04 15:01
- 173 2 [上证指数吧] A股还能玩吗 禁止蕉虑 07-0407-04 15:01
- 171 1 [华昌化工吧] 稳如 尚封夜 07-0407-04 15:01
- 273 29 [华英农业吧] 大雁前两天叫最后的机会以后开始跌了,今天又开 不招财的喵 07-0407-04 15:01
- 197 2 [金晶科技吧] 5.38冲进去了,我想吃* 雪球世界 07-0407-04 15:01
- 1522 5 [中科曙光吧] 从目前来看,重组在海光解禁后,如果海光解禁大 豪迈奔放的千隅6 07-0407-04 15:01
- 163 0 [电化转债吧] 这个不是停牌了吗 红运昌隆 07-0407-04 15:01
- 142 0 [诚邦股份吧] 完了完了,追高了啊,6个点进的啊啊啊啊 龙树保佑 07-0407-04 15:01
- 178 0 [宝鼎科技吧] 这是故意做的墓碑吗 zxjs888 07-0407-04 15:01
- 164 0 [安诺其吧] 暴跌!!!厉害!!! 先锋道股诸股亮 07-0407-04 15:01
- 157 0 [天通5吧] 这不行啊这 可爱的魏念倩 07-0407-04 15:01
- 156 0 [柳钢股份吧] 柳钢股份,火箭发射。 股友eMPmDn 07-0407-04 15:01
- 174 0 [通裕重工吧] 还是原来的老配方,下周跌补缺口。 Hotter大牛 07-0407-04 15:01
- 178 0 [东方日升吧] 尾盘拉升下周必须大跌 安详的吕艳 07-0407-04 15:01
- 151 0 [翰宇药业吧] 真不容易收高1分钱,哈哈 东风大卡车 07-0407-04 15:01
- 62 0 [酒ETF鹏华吧] 周一很大概率涨停,大家周末吃好喝好玩好睡好 神棍一枚 07-0407-04 15:01
- 180 0 [渤海租赁吧] 怒涨一分才是熟悉的味道 风趣幽默帅气多金 07-0407-04 15:01
- 174 0 [吉比特吧] 又阵亡300股 周为杰 07-0407-04 15:01
- 169 0 [南方航空吧] 牛来了,大家快跑! 股友UFufcd 07-0407-04 15:01
- 179 0 [万年青吧] 吃了苍蝇一样,恶心 股友681M12923v 07-0407-04 15:01
- 165 0 [岩山科技吧] 一天好不容易大涨了一分 金银有余de花木兰 07-0407-04 15:01
- 171 1 [上证指数吧] 恭喜大盘收红,可喜可贺 股友909O6X1925 07-0407-04 15:01
- 167 1 [中洲特材吧] 我给大家说对的嘛!今天必绿下周大跌 真挚的方蕊 07-0407-04 15:01
- 424 4 [震安科技吧] 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减隔震行业的领先 鹰眼量化 07-0407-04 15:01
- 280 3 [津信科3吧] 这公司混吃混喝的人太多了。股票就是不涨 大梁禅韵 07-0407-04 15:01
- 201 6 [国联水产吧] 昨天3.75的本搞了5w股,开盘锁定利润。4.0接回 自知者明知人者智 07-0307-04 15:01
- 172 0 [中国飞鹤吧] 继续加仓 看看能不能挣钱 07-0407-04 15:01
- 237 0 [云南锗业吧] 如果还有融资客买。那周一继续。现在弱势股没人 小小目标吃好 07-0407-04 15:01
- 413 0 [岱勒新材吧] 调完仓了,可以说了,这个票周线已经6连阳了, 青铜与火ab 07-0407-04 15:01
- 163 0 [神剑股份吧] 收盘了,今天白高兴一场,一分钱没涨 坚强的帝傲霓 07-0407-04 15:01
- 200 1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大盘逼近3500点!可我还没回本 蛋黄哥笔记 07-0407-04 15:01
- 164 0 [湖南发展吧] 板块垫底的垃圾 壹堆事壹堆情 07-0407-04 15:01
- 162 0 [南方精工吧] …… 标致的飞鱼 07-0407-04 15:01
- 188 0 [中旗股份吧] 都说了6.5-6.8之间做t,明天就是涨的,不用看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5:01
- 151 0 [北证50吧] 妈的 A股不要恋 07-0407-04 15:01
- 102 0 [港股通消费ETF鹏华吧] 好了,收盘了,可以开始拉了 机遇号 07-0407-04 15:01
- 163 0 [博敏电子吧] 周一不得跌停开盘,直接A杀这么狠 神秘的大叔来了 07-0407-04 15:01
- 193 1 [奥飞数据吧] 下周25元 股友dxjgvU 07-0407-04 15:01
- 170 0 [冰山冷热吧] 高温经济总龙,周末发酵,下周一连续涨停 作手旧衣 07-0407-04 15:00
- 169 0 [山煤国际吧] //@不骄不躁之天鹅:844等反压,贴子公示一个月 不骄不躁之天鹅 07-0407-04 15:00
- 159 0 [霍普股份吧] 什么鬼东西 勤勉的贺珂昊 07-0407-04 15:00
- 267 0 [上证指数吧] 突发!小米华为双车,狂掀车市风暴! 风口解码站 07-0407-04 15:00
- 491 0 [雪迪龙吧] 吸取教训 藏锋何处 07-0407-04 15:00
- 150 0 [盈方微吧] 下周一危险了 给我留口汤000 07-0407-04 15:00
- 162 0 [全志科技吧] …… 股友5713p5d115 07-0407-04 15:00
- 193 0 [棕榈油吧] 上去的时候,想着回调下来多,真到下来,却想着 无敌风火轮gf16s 07-0407-04 15:00
- 173 0 [广合科技吧] 一支穿云箭, 似胖纸 07-0407-04 15:00
- 130 0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看谁跑得快 逆风局火火 07-0407-04 15:00
- 168 0 [通裕重工吧] 每次收盘都要降0.01元,是有病吧 嘿嘿哈哈哈哈呵呵 07-0407-04 15:00
- 153 0 [上证指数吧] 墓碑线? 慈祥的老六 07-0407-04 15:00
- 163 0 [罗博特科吧] 太无耻了,没有这么,尾盘还这样 秀丽的姜泓宙 07-0407-04 15:00
- 173 0 [德尔未来吧] 这天线真坑人 摩卡花花 07-0407-04 15:00
- 208 2 [*ST华西吧] 连续两天急拉让我挣钱,我就是没走,今天赔钱走 深蓝未来科技 07-0407-04 15:00
- 174 0 [曼卡龙吧] 鸟哥再说一遍,这个走势还在唱多的不是傻就是坏 勇于实践的天堂鸟 07-0407-04 15:00
- 163 0 [唯特偶吧] 涨 心细如发的庄清平 07-0407-04 15:00
- 199 0 [豪能股份吧] 以清仓。 股友5N5726039V 07-0407-04 15:00
- 164 0 [冰山冷热吧] 最后集合竞价,周一肯定要高开了 股友3r6777X180 07-0407-04 15:00
- 160 1 [东亚药业吧] 只要你一买他就不可能,只要你一割肉他就涨 久赌无胜家 07-0407-04 15:00
- 170 0 [美诺华吧] 低开才是对的高开就完了。 我也是呼家楼的 07-0407-04 15:00
- 160 0 [科创50吧] 恭喜恭喜 幽默的魏亚特1 07-0407-04 15:00
- 175 0 [西域旅游吧] 喜提倒数第一 股友0C70u71916 07-0407-04 15:00
- 173 0 [宇信科技吧] 量能跟不上,周一就死给你看 来瘟司机 07-0407-04 15:00
- 213 0 [京运通吧] 电力概念板块106支股!你是倒数第一!人才呀! 散户投资者啄木鸟 07-0407-04 15:00
- 154 0 [中科磁业吧] 集合竞价跌四毛,结束啦 佛照楼 07-0407-04 15:00
- 155 0 [金陵转债吧] 你是真勾啊,跌几天了 第三者11 07-0407-04 15:00
- 596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随着美众议院以微弱优势通过“大而美”法案,黄 股友93y228T138 07-0407-04 15:00
- 171 0 [五洲新春吧] 到底要啥价格啊慢刀子割的难受 股友EIobW8 07-0407-04 15:00
- 302 1 [紫江企业吧] 融资融券方面,多条资讯提到7月3日的融资买入情 fydjyyh 07-0407-04 15:00
- 188 0 [协和电子吧] 操盘手你狠 连板小王子小牛 07-0407-04 15:00
- 178 0 [美诺华吧] 尾盘维护股价抢筹,下周一应该会反包了 全绿婵1 07-0407-04 15:00
- 166 0 [金域医学吧] 看日K,要涨了 豪迈奔放的章莎琴 07-0407-04 15:00
- 165 0 [陕西华达吧] 洗干净了,周一直线冲上去啊! 哥哥的金 07-0407-04 15:00
- 147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套了套了 飞机机机机 07-0407-04 15:00
- 212 3 [海南发展吧] 老铁们敢买吗 股友78ucDC 07-0407-04 15:00
- 158 0 [科创50吧] , A股不要恋 07-0407-04 15:00
- 178 0 [中国船舶吧] 空单没有预期多 风扇123 07-0407-04 15:00
- 183 0 [海南机场吧] 参考4月14日那天 只看价格论证 07-0407-04 15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