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0 [福莱特吧] 继续洗 股友R2zMMR8814 07-0407-04 10:29
- 115 0 [电化转债吧] 收盘573 股友GXIqz1 07-0407-04 10:29
- 100 0 [宿迁联盛吧] 刻意压盘,必遭tianqian。本周末应验! zgwjyg 07-0407-04 10:29
- 131 3 [曼卡龙吧] 昨天高点买的有没高手请教要不要止损 外面有雨声 07-0407-04 10:29
- 466 3 [阿里巴巴-W吧] 我来说一下阿里巴巴的估值逻辑,在股价120元时 股友u60L519156 07-0407-04 10:29
- 92 1 [华夏航空吧] 每天就开盘10分钟。这真的让人难受,不加仓了。 先三思后韭皇 07-0407-04 10:29
- 387 8 [顺威股份吧] 唉,不坚定卖了 吴倾羽 07-0407-04 10:29
- 78 2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三连阴,三只乌鸦了 我等了三年 07-0407-04 10:29
- 236 5 [天娱数科吧] 天天看龙虾预测没意思,我来预测一个,高开高开 独濯沧浪 07-0307-04 10:29
- 94 0 [爱建集团吧] 再不跑亏的裤衩都没了 stormstone 07-0407-04 10:29
- 114 0 [电广传媒吧] 在这种票里,什么机构,基金私募,游资在长庄面 跑了才能赢 07-0407-04 10:29
- 102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买买买,一股不卖 当存定期 07-0407-04 10:29
- 115 0 [中教控股吧] 2.74大胆买入,持股待吃肉,多谢庄家。 清风街52号 07-0407-04 10:29
- 105 0 [上海物贸吧] 这托单有点意思,感觉是没吃饱 狗庄赐予我跌停 07-0407-04 10:29
- 93 2 [四方精创吧] 还做梦,上涨缩量早背离了,主力都跑完了,暴跌 妩媚的梅怡萱 07-0407-04 10:29
- 97 1 [纯碱吧] 兄弟们,世界变了,做市商是庄家 勇敢的心齐 07-0407-04 10:29
- 110 2 [宏和科技吧] 自媒体喊你们来接盘的吧,这么高来说卡脖子 金股齐鸣步步为赢 07-0407-04 10:29
- 143 4 [强瑞技术吧] 下午反绿 你有多爱我 07-0307-04 10:29
- 133 0 [新钢股份吧] 柳钢股份都四五个涨停了今天凌钢股份也涨停下个 杜浚楚 07-0407-04 10:29
- 104 0 [苏州固锝吧] 这也就是趁着昨天拉一把今天就开始跑路了 悠闲虎 07-0407-04 10:29
- 97 0 [海南华铁吧] 赚了189块,你们慢慢搞 风度儒雅的秋荻7 07-0407-04 10:29
- 111 0 [顺钠股份吧] 指标都是死叉了,这种跟风股真是不能买,要死也 湘潭诸葛亮 07-0407-04 10:29
- 98 0 [北玻股份吧] 跑了这个不是做玻璃的是做塑料的 日进利市de老陈 07-0407-04 10:29
- 97 0 [飞鹿股份吧] 翻倍股,不怕半路加油 别太在意评论的人 07-0407-04 10:29
- 93 1 [秀强股份吧] 烦死了,竞价该走的 稳稳的龙鱼 07-0407-04 10:29
- 164 1 [江苏银行吧] 等等等,我说的还算靠谱吧? 梅林润景环能旺升 07-0407-04 10:29
- 107 1 [珈伟新能吧] 今天日线算不算吊颈线 阳光开朗的招财猫 07-0407-04 10:29
- 178 2 [宝光股份吧] 今天的拉高与昨天的拉高,只要打开二者当时的分 独钓寒江雪777 07-0407-04 10:29
- 99 1 [欧普照明吧] 欧普我套在最高点,不过从最近的走势看,这个票 熊熊吃牛 07-0407-04 10:29
- 219 3 [华康股份吧] 增发价下调了0.5元,对二级市场股价有下拉作用 马丁DS5 07-0407-04 10:29
- 153 2 [指南针吧] 变盘十字星你说涨不涨 爱在深秋DG 07-0407-04 10:29
- 101 0 [巨力索具吧] 就买了1手跌不跌无所谓,到5块再补仓,有的是钱 股友wf31789173 07-0407-04 10:29
- 108 0 [日发精机吧] 敢日发这么狠敢买的太厉害了 勤奋的魏晨19 07-0407-04 10:29
- 100 0 [拓普集团吧] 主力开始效仿隆基绿能疯狂做空,已经多转空,全 坚决的林兰 07-0407-04 10:29
- 115 0 [浪潮软件吧] 兄弟们,我踏马每次割肉换股都是两边打,是不是 逗g小能手 07-0407-04 10:29
- 105 0 [百利天恒吧] 自弹自唱,配合公告 股市天选之子 07-0407-04 10:29
- 141 3 [润泽科技吧] 没做T 有些后悔了 哎 一首凉凉送给主力 07-0407-04 10:29
- 128 0 [华勤技术吧] 能不能放假啊,一个月上30天,受不了啊,华为订 一看就中一买即废 07-0407-04 10:29
- 124 0 [上海洗霸吧] 没有涨的股都在跌,洗霸跌一点正常,健康上路, 轻松的周伟涛 07-0407-04 10:29
- 115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就是暴发户,没有底蕴没有沉淀的公司 股友zseXwn 07-0407-04 10:29
- 87 0 [银行Ⅱ吧] 好好看,这就是咱的市场,哪个国家的市场,是拉 拉萨金融城T王 07-0407-04 10:29
- 108 0 [广和通吧] 目前来看只有拉银行一条路 名字叫阳生 07-0407-04 10:29
- 117 2 [东方创业吧] 再一次验证看涨的多必跌的真理!看涨的多,就是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07-0407-04 10:29
- 126 1 [旋极信息吧] 比寒武纪更好的产品?能不能别吹牛 诚实的晴光琴 07-0407-04 10:29
- 98 1 [信通电子吧] 还是这里面安全,外面太冷了 每天都能红一点 07-0407-04 10:29
- 95 1 [寒武纪吧] 筹码峰在那呢,人心无底,A股如渊 股友9x116n1261 07-0407-04 10:29
- 102 1 [好上好吧] 没有预期差不可能地天的,除非城邦、中京强势上 幕雪松 07-0407-04 10:29
- 92 1 [日海智能吧] 真的垃圾 股友q71777501A 07-0407-04 10:29
- 229 3 [小鹏集团-W吧] 小鹏门店早就有G7展车了,去看看就理解为什么少 经纶富贵的李寻欢 07-0407-04 10:29
- 119 2 [奔图科技吧] 兄弟们,做稳扶好 moonrei 07-0407-04 10:29
- 90 2 [福达股份吧] 这发资讯出来喊利好的,有一个是人吗? 股友698i9k3099 07-0407-04 10:29
- 222 6 [浙商银行吧] 这个还好,中信银行我7块就卖了,踏空了。浙商 过山车巴菲特 07-0407-04 10:29
- 79 1 [片仔癀吧] 不上205不入手 金万千 07-0407-04 10:29
- 121 1 [南网能源吧] 南网能源:连续7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839.35万元( 南网能源资讯 07-0407-04 10:29
- 961 5 [协鑫能科吧] Rwa热度第一,股价呢? 股市人生722 07-0407-04 10:29
- 153 1 [鹏华中证香港银行指数(LOF)C吧] 今天一看你跌了,我挺高兴,毕竟银行跌了,我其 逍遥乐悠悠 07-0307-04 10:29
- 111 0 [中远海特吧] 一分钱上下一天 忠心耿耿的曹睿博 07-0407-04 10:29
- 126 0 [民生银行吧] 新歌了 俊逸出尘的梧秋8 07-0407-04 10:29
- 44 0 [江化微吧] 现在贸易关系都不错,国产替代也没人买,没有一 东大的梦 07-0407-04 10:29
- 125 1 [万科A吧] 涨没有份,跌起来爽歪歪 救救万科救救散户 07-0407-04 10:29
- 110 0 [天融信吧] 无药可救,死直。 gzzs878 07-0407-04 10:29
- 92 2 [利欧股份吧] 劳资陪你,随便你跌,有本事跌停! 坚韧的戴函荷 07-0407-04 10:29
- 101 1 [欧菲光吧] 发行泡沫巨大的欧菲光,为什么基金经理要选其为 飞跃1877 07-0407-04 10:29
- 194 5 [韶能股份吧] 明天还会板吗还亏7个点 股友Q08V090816 07-0407-04 10:29
- 98 1 [三峡旅游吧] 有牛人出来解释一下上面每天为什么压盘很大,既 经纶生财de明月心 07-0407-04 10:29
- 119 3 [国子软件(已切换)吧] 我服了,自己凡人一个,买的股却成了仙 耐心恒心毅力坚持 07-0407-04 10:29
- 145 2 [睿能科技吧] 今天是震荡把不坚定的获利盘甩下车,明天要加速 柒涨涨 07-0307-04 10:29
- 126 0 [深科技吧] 涨的时候磨磨唧唧跌的时候痛快淋漓就没有见过这 股友L16116q397 07-0407-04 10:29
- 108 0 [中仑新材吧] 兄弟们,21左右在进去看看 做T专家 07-0407-04 10:29
- 93 0 [吉鑫科技吧] 雪迪龙以死,你是龙头啦 步步为营784 07-0407-04 10:29
- 106 0 [东岳硅材吧] 今天这个板块,高开诱多,确定厉害,光伏依然还 MA市场不格局 07-0407-04 10:29
- 108 0 [兆日科技吧] 科技加持,日日照日,一日千里 柒月之韵 07-0407-04 10:29
- 88 1 [利欧股份吧] 等着把散户摇掉?!垃圾股! 菲儿1225 07-0407-04 10:29
- 92 1 [口子窖吧] 徐桑,你把我们股东当什么了吗?那我们只能默默 勇敢坚毅的钱全 07-0407-04 10:29
- 91 1 [金新农吧] 大盘开始回调了这一浪一分没有弄 人间至善至美 07-0407-04 10:29
- 101 1 [太钢不锈吧] 鹰有时比鸡飞的还低到鸡永远飞不了鹰那么高! 股友KWUtSl5245 07-0407-04 10:29
- 96 1 [浙商银行吧] 拉了四天,行情差了四天 禅悟人生i 07-0407-04 10:29
- 101 1 [博俊科技吧] 拉升途中洗盘,主力在做t 大熊猫吃菜 07-0407-04 10:29
- 128 2 [上证指数吧] 这行情没办法玩,昨天涨的今天跌回去,昨天跌的 满仓金股来 07-0407-04 10:29
- 101 2 [和而泰吧] 量化资金在里面翻手为云覆手为雨,股市牛皮癣 星星之火小虾米 07-0407-04 10:29
- 1381 3 [歌尔股份吧] 截止到2025年7月3日以前,东山精密、领益制造、 徳容客 07-0307-04 10:29
- 42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GG 头铺66号神秘玩家 07-0407-04 10:29
- 103 0 [泓淋电力吧] 满仓杀入 征北中朗将 07-0407-04 10:29
- 91 0 [楚天龙吧] 看着都过瘾 生龙活虎的石佑超 07-0407-04 10:29
- 100 0 [光庭信息吧] [再见] 流星雪 07-0407-04 10:29
- 96 0 [重庆钢铁吧] 快跑吧,最后的机会,横久必跌,垃圾啊啊啊 股友52019vK912 07-0407-04 10:29
- 249 0 [双林股份吧] 注意控制仓位,等右侧再进去,不确定性太高了 技术分析小助手 07-0407-04 10:29
- 102 0 [宁波精达吧] 这是在钓鱼加仓就跌。 聚财貔貅 07-0407-04 1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