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8 0 [*ST闻泰吧] 板块上来了这个玩意还绿那么多怎么玩? 顽强小炒家 07-0407-04 13:18
- 144 0 [隆扬电子吧] 最少持有到56元 LOXPOLO 07-0407-04 13:18
- 51 1 [红宝丽吧] 大盘化工启航万手哥买买买拉涨停 s19860429 07-0407-04 13:18
- 536 2 [雷科防务吧] 雷科防务被国资进驻的可能性始终是存在的,呵呵 牛市的熊猫 07-0407-04 13:18
- 179 2 [维科技术吧] 量化最大的特点就是在一个位置横盘,以为跌不下 创新的冯伟涛1 07-0407-04 13:18
- 421 4 [建设工业吧] 如果停牌,能涨到多少? 股市程彦祖 07-0407-04 13:18
- 161 0 [金石亚药吧] 垃圾滚出股市去,劳资服了,劳资跑,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3:18
- 142 0 [众安在线吧] 想ma人!究竟意欲何为! 股友8cd0895582 07-0407-04 13:18
- 205 1 [通达股份吧] 反弹放量,不过前高,下跌缩量破新低,螺旋式派 吵闹的彭万敏3 07-0407-04 13:18
- 152 0 [深圳燃气吧] 这股好惨,大盘大涨,它竟然横盘半年 天火资本 07-0407-04 13:18
- 148 0 [紫光国微吧] 垃圾透顶 股友08e903Y391 07-0407-04 13:18
- 140 0 [永安药业吧] 成功构筑双头 浪格浪里马 07-0407-04 13:18
- 134 0 [上证指数吧] 拉升一定是出货 魑魅魍魉8888 07-0407-04 13:18
- 143 0 [优博讯吧] 真是个脏东西呀 股友30922K0E10 07-0407-04 13:18
- 152 0 [迪森股份吧] 今天冲进这只股票的,要被套至少一年才会解套了 专揭画饼股 07-0407-04 13:18
- 156 0 [晶方科技吧] 量化苟使劲砸,不让涨啊! 夜明珠998 07-0407-04 13:18
- 137 0 [乐山电力吧] 又被套啦救命给个机会让我跑 股友PEEIa1 07-0407-04 13:18
- 46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阿西吧,1.90 炒股唯有自渡1 07-0407-04 13:18
- 145 0 [北方长龙吧] 能收在哪里? lxyzlf 07-0407-04 13:18
- 122 0 [长亮科技吧] 长亮科技7月4日快速回调 长亮科技资讯 07-0407-04 13:18
- 153 0 [宸展光电吧] 垃圾, 股谈七嘴八舌 07-0407-04 13:18
- 89 0 [盈方微吧] 盈方微7月4日快速反弹 盈方微资讯 07-0407-04 13:18
- 163 0 [指南针吧] 渣男就是渣男,总是让人失望后才开始 向鸿擒龙 07-0407-04 13:18
- 146 0 [长安汽车吧] 继续沉默吧 道宗杂役弟子 07-0407-04 13:18
- 144 0 [中超控股吧] 加油鸭 开朗的纳兰佳玉 07-0407-04 13:18
- 91 0 [吉鑫科技吧] 吉鑫科技7月4日盘中跌停 吉鑫科技资讯 07-0407-04 13:18
- 146 0 [国芳集团吧] 参股券商买 高抛低吸哥 07-0407-04 13:18
- 132 0 [上证指数吧] 很有意思的,大盘涨,个股大跌,两周跌了百分之 向上阿瞒 07-0407-04 13:18
- 143 0 [国邦医药吧] 没人买,拉基一个 尹卫东 07-0407-04 13:18
- 150 0 [泸州老窖吧] 大盘3500点了,老窖加油,早日追上大盘 价值投资尚未回本 07-0407-04 13:18
- 152 0 [铂科新材吧] 他来了他来了 股友UueVKJ 07-0407-04 13:18
- 145 0 [中超控股吧] 两天大涨天天亏钱好烦 永恒的火焰 07-0407-04 13:18
- 162 0 [中国银河吧] 大盘涨指数维稳个股,一点用处都没有,只有害处 高贵气质拿捏住了 07-0407-04 13:18
- 146 0 [华电辽能吧] 这波下来至少套5年 股友ME51793229 07-0407-04 13:18
- 158 0 [中船科技吧] 这个票的庄绝对是吃独食的 不可三心二意 07-0407-04 13:18
- 137 0 [好上好吧] 这一拉,又把家人们搞高潮了,主力真会啊!啊啊 光线山顶洞人 07-0407-04 13:18
- 150 0 [赛力斯吧] 银行股太牛逼了。。。 成功失败在一瞬间 07-0407-04 13:18
- 145 0 [御银股份吧] 拉萨和量化,所到之处,寸草不生 急匆匆的绳俏丽 07-0407-04 13:18
- 163 0 [金螳螂吧] 逃跑!逃跑!快逃跑! 股市的五代十国 07-0407-04 13:18
- 209 1 [ST洲际吧] 洲际没有大利好是不会涨的,等到伊拉克油田投产 大家长牛 07-0407-04 13:18
- 233 2 [小型纳指吧] 场外已经梭哈了,不到28000不减仓 重仓猛干娜娜 07-0407-04 13:18
- 302 3 [君实生物-U吧] 这个小呆鸟[吃瓜][奸笑][得意] 思锐实盘 06-1307-04 13:18
- 148 0 [完美世界吧] 滖货永远是滖货 买啥都涨LDL 07-0407-04 13:18
- 193 0 [光力科技吧] 下周应该还有更大级别的xipan 冷笑话大王 07-0407-04 13:18
- 169 0 [金隅集团吧] 谨防收盘后出上市公司回购公告 再投100股 07-0407-04 13:18
- 182 0 [津药药业吧] 垃圾极品 慈CSJ 07-0407-04 13:18
- 151 0 [东方国信吧] 只是1个跟风的杂毛 花岭山上 07-0407-04 13:18
- 162 0 [珠免集团吧] 每天都绿油油的,牛笔 市值管理岗8 07-0407-04 13:18
- 164 0 [华建集团吧] 不知不觉,大盘快3500了!你个杂遂! 遥远的塞纳河888 07-0407-04 13:18
- 143 1 [信息发展吧] 起来了 请相信光 07-0407-04 13:18
- 159 1 [中集集团吧] 什么鬼 法师上头了 07-0407-04 13:18
- 154 1 [雪人集团吧] 主力还有很多货跌不了 销户也是一种悟道 07-0407-04 13:18
- 113 1 [坤博精工(已切换)吧] 明天涨停,坐等离场 基民6327Nq9269 07-0407-04 13:18
- 223 10 [友阿股份吧] 现在的股价快赶上2013-2015的最高点价格啦,去 英俊潇洒的吴光耀 07-0407-04 13:18
- 130 3 [长江传媒吧] 长江传媒这轮上升可以啊,期待下午见更大的红! 心态NO1 07-0307-04 13:18
- 14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慢一点吧 dusuushxvbsi 07-0407-04 13:18
- 151 0 [诺普信吧] 今天走势不错啊 哪吒大闹股海 07-0407-04 13:18
- 155 0 [宁波建工吧] 别以为整这样我就走,我就不卖,你天天这样耗着 我是100手哥 07-0407-04 13:18
- 165 0 [华设集团吧] 走了真稳,继续! n140876454894f5c 07-0407-04 13:18
- 181 1 [中储股份吧] 看到大盘涨成这样我真的沉默了 木林森321 07-0407-04 13:18
- 164 1 [天孚通信吧] 这个为什么没有英伟达概念? 通心菜 07-0407-04 13:18
- 226 3 [江山欧派吧] 下周大盘接近3500点必定开始震荡回落,不能把上 逆袭狙击 07-0407-04 13:18
- 202 7 [辉隆股份吧] 让游资闻风丧胆,让小散倾家荡产,是辉辉渣老庄 必是巴菲特 07-0407-04 13:18
- 153 0 [中国西电吧] 大盘拉时一动不动,大盘砸下来又是绿了吧唧 有涵养的道奇 07-0407-04 13:18
- 158 0 [宇环数控吧] 3500了 银蝉子 07-0407-04 13:18
- 142 0 [贤丰控股吧] 主力不一样吗。 积极进取得桑椹 07-0407-04 13:18
- 151 0 [川发龙蟒吧] 还有大单砸 股友58w3i61185 07-0407-04 13:18
- 134 0 [天风证券吧] 天天发疯 欣喜的史瑞克 07-0407-04 13:18
- 139 0 [阿里巴巴-W吧] 一晃眼晃过了103,可惜了 makemoneybull88 07-0407-04 13:18
- 157 1 [联建光电吧] 下面托盘越大越跌。 股海求生321 07-0407-04 13:18
- 52 0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趁着调整之机多配置好黄金。 山高路远些 07-0407-04 13:18
- 13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拉完,这个月完了 洒脱的秦禹东 07-0407-04 13:18
- 149 0 [利欧股份吧] 想骂你 股友RafuFP 07-0407-04 13:18
- 162 0 [*ST东智吧] 狂拉银行。14:00将跟着大盘一起跳水 横眉尊者 07-0407-04 13:18
- 684 74 [股市实战吧] 我在解释一下,为什么能上涨到6500,这个也是股 三亚时间循环 07-0307-04 13:18
- 162 0 [韶能股份吧] 我的天居然涨停了,气死我也 一头雾水888 07-0407-04 13:18
- 140 0 [恒生指数吧] 你可做个人吧 股友660PsC 07-0407-04 13:18
- 146 0 [因赛集团吧] 周五必跌 渡熊2026 07-0407-04 13:18
- 174 0 [中国交建吧] 烂泥扶不上墙,大盘马上3500了,玖建的门槛都遥 我在交建躲牛市 07-0407-04 13:18
- 163 0 [圣诺生物吧] 去搞吉贝尔,刚启动,资金建成近二月,刚启动 看山看水看投资 07-0407-04 13:18
- 143 0 [金龙汽车吧] 垃圾 基民nYNUuf 07-0407-04 13:18
- 181 0 [中国人寿吧] 卖出了一部分买入云南铜业。 A股混时间 07-0407-04 13:18
- 154 0 [北方铜业吧] 大盘起飞了啊,看来要跌停了 有专注力的曾渝4 07-0407-04 13:18
- 159 0 [华丰股份吧] 丰,大盘3500了,咱不要闹了行不,要跌能不能大 有冒险精神的卢梁 07-0407-04 13:18
- 152 0 [景峰医药吧] 好烂,好烂,要么去跌停板,要么涨,太 scY 07-0407-04 13:18
- 146 0 [股市实战吧] 咱们散户感觉要赶紧空仓观望,否则有被活埋的可 稻满仓子 07-0407-04 13:18
- 163 0 [长信科技吧] 所谓庄在等小散发力。庄家大弱了! 鸟泊江边 07-0407-04 13:18
- 134 0 [创业板指吧] 逃跑吧 兴高采烈的吕佑超 07-0407-04 13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