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4 2 [融创中国吧] 现在就是国泰这种票表现的时候。地产票只会埋人 股友nOy1yC 07-0407-04 11:56
- 136 3 [再升科技吧] 9.9的不要,我只要10以上的,懂得嘛 勤奋的爱天华19 07-0307-04 11:56
- 157 0 [新易盛吧] 拿住了!下周还要大涨的!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7-0407-04 11:56
- 38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涨 吃饭伴酱油 07-0407-04 11:56
- 167 0 [博敏电子吧] 这个是出货,做梦吧,还想涨停,出货都没人接, 韭菜连根一起吃光 07-0407-04 11:56
- 181 0 [股市实战吧] 600491龙元建设今天均价3.56买了60000;准备3.5 木子520707 07-0407-04 11:56
- 164 0 [健康元吧] 吃了得 reyoungzz 07-0407-04 11:56
- 105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今天尾盘继续大跌的话加仓搞起来 华而不实的买 07-0407-04 11:56
- 171 0 [重庆港吧] 你个老6 买哪个涨哪个哦 07-0407-04 11:56
- 76 1 [洋河股份吧] 进场 星星猫猫 07-0307-04 11:56
- 158 0 [北方铜业吧] 铜期货收盘后拉升了,做T好机会 英姿飒爽的冷浩源 07-0407-04 11:56
- 166 0 [三未信安吧] 这到底是不是稳定币概念股,股价也太不稳定了 股友92o608X729 07-0407-04 11:56
- 163 0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北交让拉傻玩毁了,还是紧盯创业吧,机构自己去 陇上人 07-0407-04 11:56
- 140 0 [新恒汇吧] 跌多了,拉萨军团也在想……下午也许翻红。 朱赤丹 07-0407-04 11:56
- 159 0 [万马股份吧] 继续阴跌的股,大家赶紧换股,12再进来!不要听 a嘟嘟的炒股路 07-0407-04 11:56
- 171 0 [海南华铁吧] [看多][火箭] 判断正确,今天没有失望………, DSX 07-0407-04 11:56
- 250 1 [汉森制药吧] 上涨放量,回调缩量,技术面来看,整体A股指数 内部稍息 07-0407-04 11:56
- 54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请问现在溢价多少? Jo丶乔 07-0407-04 11:56
- 4102 11 [创源股份吧] 创源股份:新联名产品预计于7月底8月初上市 创源股份资讯 07-0207-04 11:56
- 357 0 [康强电子吧] 刚好打到20日线就反弹,说明这个股还没有结束上 重庆叶先生 07-0407-04 11:56
- 153 0 [航天智造吧] 属深晶冰板块, 阳光三千点 07-0407-04 11:56
- 151 0 [广合科技吧] 早上卖出吐血了 我手画我心 07-0407-04 11:56
- 174 1 [耀皮玻璃吧] 一群韭菜还在幻想地天!大盘下午跳水,下午跌停 财神符 07-0407-04 11:56
- 158 1 [胜宏科技吧] 这个位置没有80亿都不慌 股友87037A15w0 07-0407-04 11:56
- 265 4 [凯美特气吧] 好不容易套进去一批韭菜,还涨停,这种反包搞不 九天之飞龍再现 07-0407-04 11:56
- 264 1 [纯碱吧] 纯碱09合约:纯碱现在走的稍弱一点,但是也在往 YX9221520 07-0407-04 11:56
- 221 7 [九芝堂吧] ,麻的,把我给洗出去了,下午跌停,让我进去 佛心的仇清 07-0407-04 11:56
- 438 4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一个上午都被分时均线压制,感觉是出货了。 铭铭之中只有你 07-0407-04 11:56
- 171 3 [埃斯顿吧] 救命啊 佛系股渣 07-0407-04 11:56
- 1516 3 [金一文化吧] 今晚抖音吹票了 勤劳的自由人 07-0307-04 11:56
- 771 14 [平安银行吧] 珍惜今天反弹逃命机会,明天会否长阴,拭目以待 winner31 07-0107-04 11:56
- 156 0 [四川长虹吧] 且再熬一周试试 股友3761922KJ9 07-0407-04 11:56
- 176 1 [楚天龙吧] 今天洗盘,放大量,下午拉拉涨,明天破前高 糖豆2700 07-0407-04 11:56
- 381 1 [立方退吧] 看好你 kxg7093 07-0407-04 11:56
- 146 3 [冰川网络吧] 一次又一次错过, 害害害非菜 07-0407-04 11:56
- 133 1 [精艺股份吧] 小庄你今天不摁地板本少瞧不起你呦 吃饭时间 07-0407-04 11:56
- 135 2 [胜宏科技吧] 我害怕 A股的长期股东 07-0407-04 11:56
- 244 5 [传化智联吧] 为什么在涨停板6.18埋6万手 股友96V90307A3 07-0407-04 11:56
- 141 1 [湖南黄金吧] 我就知道这苟主力金价微跌就会爆砸。等同于回到 流氓小小 07-0407-04 11:56
- 2243 5 [英伟达吧] 美股强势收高,标普与纳指创纪录新高,英伟达市 英伟达资讯 07-0407-04 11:56
- 160 2 [西麦食品吧] 我发现一个新的吃法,用西麦麦片来炒鸡蛋饭。当 早餐招财猫 07-0207-04 11:56
- 141 0 [健康之路吧] ABN这个席位,又买入了,还在卖出,大概率诱多 港股大先生 07-0407-04 11:56
- 172 1 [*ST亿晶吧] 今天追进去的安心拿到退市吧 聪明的寒叶铃8 07-0407-04 11:56
- 152 0 [R汇车1吧] 汇车未来能上涨的内在动力:1。业绩改善盈利回 开仓平仓一刀 07-0407-04 11:56
- 156 0 [紫光国微吧] 陈杰马上3千5了,在看你这猪 股友08e903Y391 07-0407-04 11:56
- 153 0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里的宝宝真幸福 汤姆猫二堂主 07-0407-04 11:55
- 155 0 [交运股份吧] 大盘涨我跌,大盘跌我也跌 股友FujbsQ 07-0407-04 11:55
- 160 1 [中京电子吧] 不敢上,能板不,出飞了几次,不愿意买了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07-0407-04 11:55
- 177 2 [花园生物吧] 花园生物该轮到你上涨了,千万别怂,引领行业板 精辟的褚沛文4 07-0407-04 11:55
- 354 6 [兄弟科技吧] 如果是洗盘,那动作太大了,后期一定会大干!如 祥哥83 07-0407-04 11:55
- 148 0 [粤海饲料吧] 小型a杀,散户不上当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7-0407-04 11:55
- 170 0 [中兵红箭吧] 本周极有可能发布重组公告,最佳买点。 老昌哥哥 07-0407-04 11:55
- 167 1 [德生科技吧] 量化一日游.10.18买了一笔.就没机会了. 股友86390W22q5 07-0407-04 11:55
- 155 0 [小米集团-W吧] 接盘吧,各位,卖股票的不是卖车的 zxhy1111 07-0407-04 11:55
- 227 2 [永安药业吧] 今天很奇怪,大盘飙红却严重缩量,不知道什么是 坚毅不拔的章皓轩 07-0407-04 11:55
- 147 1 [协鑫能科吧] 换手才能成妖 富有满腹的左冷禅 07-0407-04 11:55
- 347 8 [华宝标普美国消费人民币A吧] 我不卖你不拉 龍头运 07-0407-04 11:55
- 206 1 [股市实战吧] [上涨][赞]明天开盘见分晓 DSX 07-0307-04 11:55
- 52 1 [天风证券吧] 跟随万手大哥们的步伐,向上冲锋 友爱的严皓征 07-0407-04 11:55
- 162 1 [飞亚达吧] 一点钟准备抢 拿不住就去打流 07-0407-04 11:55
- 210 3 [新锦动力吧] 下午板了! 皮鞋贼亮 07-0407-04 11:55
- 187 4 [中信证券吧] 银行见顶,中信见顶!双杀!S翘翘的,,, 狼行天下18856666 07-0407-04 11:55
- 153 0 [民和股份吧] 8.09-8.22间波几天吧 w灿月 07-0407-04 11:55
- 163 0 [巨人网络吧] 巨人就是巨人。。六个点毫不犹豫进了半仓。。预 爱上千股爱上妖 07-0407-04 11:55
- 158 0 [A50期指吧] 港股证券大出逃,下午泄洪 一闪一闪亮晶晶 07-0407-04 11:55
- 194 1 [赛腾股份吧] 彻底凉凉,回本无望 waitingfor12 07-0407-04 11:55
- 182 1 [科兴制药吧] 脏盟主别砸了!你自己一个人玩吧 福州阿伟8218 07-0407-04 11:55
- 158 1 [当升科技吧] 回踩都是机会! meil8 07-0407-04 11:55
- 294 3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庄家疯狂的对倒,对倒到保利公司都是他拥有 股友2ERJcp 07-0407-04 11:55
- 192 3 [宁波海运吧] 宁波海运,今天这分时走势多头很一致啊.~看来也 请面面远离我 07-0407-04 11:55
- 143 0 [海洋王吧] 公司今年比往年忙的气飞 桃红的牛肉干1 07-0407-04 11:55
- 139 0 [陕西能源吧] 下午,就是慢慢的跌下去了应该很缓慢right P5g0yc 07-0407-04 11:55
- 254 0 [工大科雅吧] 恐惧往往源于对未知风险的感知,而贪婪则是对收 始终如一走下去 07-0407-04 11:55
- 159 0 [杭州热电吧] 买入后隔天还是跌3点,隔2天居然涨了,漂亮 股友0559cG8107 07-0407-04 11:55
- 170 2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拉冒烟了,你们红了没有 涨一涨8 07-0407-04 11:55
- 368 3 [博安生物吧] 已经批了电话问过了 股友6L76ik 07-0407-04 11:55
- 193 6 [万里股份吧] 快加仓,要突然拉板的 阳光开朗的盛小红 07-0407-04 11:55
- 157 1 [百隆东方吧] 这票历史好像都是每拉一个涨停然后疯狂下单跌 俊逸出尘的余琦 07-0407-04 11:55
- 185 2 [昭衍新药吧] 肯定涨,估计下午拉 股友R892369G03 07-0407-04 11:55
- 14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逃杀即将开始 养家小散户12 07-0407-04 11:55
- 643 0 [财经评论吧] 横琴口岸2025年上半年客流车流双跃升 同比增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407-04 11:55
- 161 2 [杭州园林吧] 营业额三千多万,就这么天天拉升,厉害 牛人5800 07-0407-04 11:55
- 178 2 [银行Ⅱ吧] 厉害,玩不过别人,也加入不了,何以解忧? 何故ZC 07-0407-04 11:55
- 181 1 [多晶硅吧] 佛祖保佑,听说拉尾诱多,下午要大跌,抄底了哦 巴菲特专用另 07-0407-04 11:55
- 167 3 [华胜天成吧] 2.2万手的是干啥的 股友G3I1630087 07-0407-04 11:55
- 181 1 [恒银科技吧] 短期看12块 射雕英雄传 07-0407-04 11:55
- 223 3 [*ST准油吧] 电力钢铁都在疯涨,油气你是带头大哥。 股天天天天天乐 07-0407-04 11:55
- 128 3 [天目湖吧] 动物王国项目是有问题了吗?是不是有情况没披露 股友f9013386y8 07-0407-04 11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