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1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横了这么长时间好长了 自强地小新 07-0807-08 10:04
- 93 1 [众合科技吧] 丢浙江板块的脸面。 和圭则成 07-0807-08 10:04
- 615 6 [中京电子吧] 吃一个涨停,又在你这里还回去。 荒天帝了 07-0707-08 10:04
- 136 1 [金刚光伏吧] 只要不退市,不涨停,涨不停 汇景城 07-0707-08 10:04
- 229 4 [深圳华强吧] 按我的技术系统,下周将开始一轮疯狂上涨!! 风中的小强 07-0307-08 10:04
- 81 0 [天目湖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股魔3636 07-0807-08 10:04
- 85 0 [同花顺吧] 拉稀拉? 财务自由别墅路虎 07-0807-08 10:04
- 65 0 [天风证券吧] 跑的多,进的少! 天海威海 07-0807-08 10:04
- 73 0 [钛能化学吧] 你 爱股神攵 07-0807-08 10:04
- 79 0 [中国电信吧] 无敌了,一直跌 勤勉的肖佑超 07-0807-08 10:04
- 75 0 [中兵红箭吧] 连跌5天 smqxuy1945 07-0807-08 10:04
- 91 0 [丰林集团吧] 大盘一旦有点风吹草动,这货往下跑的速度超乎想 涨涨涨停停停1 07-0807-08 10:04
- 260 2 [健康之路吧] 不减持 你钱大哥 07-0807-08 10:04
- 84 1 [湖南发展吧] 服?不服?昨天跟你们说啥来?听那些股神?不套 收复华尔街 07-0807-08 10:04
- 290 7 [宁波建工吧] 明天涨停!放心吧! 海阔天空的地方 07-0707-08 10:04
- 91 0 [大连电瓷吧] 这么多天,涨了三个点,就出货兑现利润了吗?还 n798313547662722 07-0807-08 10:04
- 69 0 [孩子王吧] 拉高才能吸引人 股友8EuNGc 07-0807-08 10:04
- 80 0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板块这么好这个上不去了,尾盘最低点接点 宣西路 07-0807-08 10:04
- 79 0 [海辰药业吧] 主力今天表演织布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7-0807-08 10:04
- 76 0 [中国电建吧] 无钱分红吗? 富有富贵de江别鹤 07-0807-08 10:04
- 74 0 [凯美特气吧] 是涨是跌痛快点,磨磨叽叽的 股友9Uw1800215 07-0807-08 10:04
- 94 0 [太平洋吧] 券商龙头大智慧涨停啦 滚滚滚2008 07-0807-08 10:04
- 84 1 [江特电机吧] 烂泥扶不上墙,跟不了涨幅,幅度倒是差不多 emm2 07-0807-08 10:04
- 425 1 [万向钱潮吧] 重大提示:我进场了 股友128202rQ93 07-0807-08 10:04
- 220 1 [华策影视吧] 无意间翻到之前买过的热景生物和上海洗霸,真的 自信满满地香梨 07-0707-08 10:04
- 172 2 [DR数据港吧] 不到骂声一片,涨不了 乐于助人的汪冉19 07-0707-08 10:04
- 287 4 [华夏兴和混合A吧] 以前高看你了李彦 有耐心的钟畅 07-0307-08 10:04
- 77 0 [欣旺达吧] 瘟想上H做没治了 如鱼得水畅游2578 07-0807-08 10:04
- 76 0 [太辰光吧] 还不错的,虽然我没有买 迷人的谷翼扬 07-0807-08 10:04
- 74 0 [恒宝股份吧] 就这样保持着挺好,上下一个点就好等个两天再涨 股友223A076v85 07-0807-08 10:04
- 82 0 [节能铁汉吧] 公司再好再响亮,一个个带编制的就是牛牛牛 跑外卖饲养动物 07-0807-08 10:04
- 86 0 [灵康药业吧] 每天都上冲下落 n481713528005174 07-0807-08 10:04
- 8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震 股友hpjqPt 07-0807-08 10:04
- 75 0 [长亮科技吧] 大伙有强势的不买都来这集合了? 股友M0G2125711 07-0807-08 10:04
- 64 0 [乐山电力吧] 停电了啊这是 基民cOQuYG 07-0807-08 10:04
- 78 0 [复旦微电吧] 空头也很猛啊 股友WDlxZi 07-0807-08 10:04
- 72 0 [明星电力吧] 昨天11.8走的 卖涨买嗲 07-0807-08 10:04
- 80 1 [ST华铭吧] 这趋势3元能止跌就不错了 realbullmarket 07-0807-08 10:04
- 78 0 [*ST特迅吧] 一日游 今年赚他200万 07-0807-08 10:04
- 80 1 [君正集团吧] 没有君正女王就没有君正集团,冲冲冲冲… 君正大王 07-0807-08 10:04
- 108 2 [华能蒙电吧] 公司尽快分红,,分红太慢了 闲适的富芝 07-0807-08 10:04
- 81 0 [福建水泥吧] 快跑啊 A时间8886517 07-0807-08 10:04
- 41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雄起 请叫我多头 07-0807-08 10:04
- 81 0 [晶华新材吧] 涨到头了 小小小慧慧 07-0807-08 10:04
- 85 0 [海容冷链吧] 突破再买,看趋势 股往金来多财多亿 07-0807-08 10:04
- 78 0 [*ST天茂吧] 大家一起来打证监会电话:要求公司出来护盘,连 一眼机缘 07-0807-08 10:04
- 69 0 [昭衍新药吧] 说了要涨停吧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0:04
- 72 0 [隆扬电子吧] 每天追求高换手,全天都在紧张中,有走有留 沉黙不语 07-0807-08 10:04
- 100 2 [山东玻纤吧] 是不是4个亿封单?我算不好 放心鱼 07-0807-08 10:04
- 85 1 [恒实科技吧] 这个看看就行大股东都放弃了他们才多少股份都是 何虎咋样 07-0807-08 10:04
- 65 1 [ST绝味吧] 别装了,下来织布 回本之后就是赚2 07-0807-08 10:04
- 355 5 [正川股份吧] 服不服 XO大禅师 07-0807-08 10:04
- 373 5 [S佳通吧] 佳通还要磨多久?我想我们不要做决定,过去是由 星语童话 07-0707-08 10:04
- 87 0 [久远银海吧] 全靠散户拉 股友6619Lx5656 07-0807-08 10:03
- 89 0 [西藏城投吧] 你这玩意,偶尔红一下,简直要你命一样 花开满腹的扁鹊 07-0807-08 10:03
- 76 0 [顺网科技吧] 顺球科技谁买谁倒霉 张先生共通 07-0807-08 10:03
- 79 0 [金安国纪吧] 今天好的就是金安和大智慧。电力大分歧,就一个 小红酥 07-0807-08 10:03
- 80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表现确实挺好的,虽然有所起伏,但无论是短期业 海上潮流大鱼 07-0807-08 10:03
- 159 0 [潍柴动力吧] 潍柴动力,目前低于回购价,风险都不大。本来股 股友NdiaJW 07-0807-08 10:03
- 80 0 [泰格医药吧] 加油 心细如尘的韩艳娥 07-0807-08 10:03
- 67 0 [富士莱吧] 给鹅心开门 小明0314 07-0807-08 10:03
- 90 0 [天齐锂业吧] 看期货走势,碳酸锂应该有一波反弹,只是不知到 回本后再也不炒股 07-0807-08 10:03
- 100 0 [三柏硕吧] 现在抛出来的都是缴筹码,稳步抬升,属于起步阶 股友tZpexS 07-0807-08 10:03
- 73 0 [交大铁发吧] ,一点都涨不动。 n268213732443652 07-0807-08 10:03
- 101 0 [依顿电子吧] 当初,博敏,你,超声,得润,宏昌都加了自选, 股友973X781y62 07-0807-08 10:03
- 80 0 [北特科技吧] 随便卖点,你就得下来 可我总在想 07-0807-08 10:03
- 72 1 [世运电路吧] 还是散户太多了,耐不住寂寞 铠光向日金鳞开 07-0807-08 10:03
- 93 3 [中京电子吧] 太惨了,我昨天亏八个 蕴含丰富韭菜之力 07-0807-08 10:03
- 99 1 [阿里巴巴-W吧] 500亿如果能把饿了么拉回正道,那是大赚。能够 阿戈硫斯 07-0807-08 10:03
- 83 1 [久其软件吧] 拉高出货,亘古不变的规律 良老师 07-0807-08 10:03
- 110 1 [ST人福吧] 此股最大的问题是招商入股,散户都看好 G原野 07-0807-08 10:03
- 52 2 [*ST天茂吧] 我要进来,猫有九条命 富贵动人心 07-0807-08 10:03
- 368 0 [大中矿业吧] 据悉马尔康加达锂矿第二台TBM盾构机即将开挖, 大中矿业股友 05-1407-08 10:03
- 102 0 [德赛电池吧] 清仓德赛买入小方是对的,永不碰了 新力A 07-0807-08 10:03
- 79 0 [立华股份吧] 玩立华的套路就是,红了你就卖,低点在接回 炒股吃肉123 07-0807-08 10:03
- 74 0 [兆易创新吧] 这货今天高开低走,明天肯定跌到你怀疑人生啊 勇敢的雪思 07-0807-08 10:03
- 69 0 [东贝集团吧] 有人被洗出去了,我不说是谁 子新时来运转 07-0807-08 10:03
- 74 0 [钛能化学吧] 操 爱股神攵 07-0807-08 10:03
- 75 0 [赣能股份吧] 果然是后排的垃圾 对错不由心 07-0807-08 10:03
- 86 0 [云铝股份吧] 拖单太明显了 有同情心的沈衡16 07-0807-08 10:03
- 79 0 [深城交吧] 怎么半死不活 有条理的山星亮18 07-0807-08 10:03
- 82 2 [智能自控吧] 被套了快两年,真是够恶,心 股友w5R7835718 07-0807-08 10:03
- 75 0 [金安国纪吧] 唉,没熬过开盘下杀那一下 i9419 07-0807-08 10:03
- 83 5 [科恒股份吧] 虚度光阴? 广东叶先生 07-0807-08 10:03
- 522 2 [紫天退吧] 数板到计时,十多天的时间就下市了,还好每天最 职业炒股吃稀饭 07-0507-08 10:03
- 34 0 [银行ETF华宝吧] 不是说不让量化了吗 平安喜乐121381 07-0807-08 10:03
- 71 0 [中矿资源吧] 今天又是戴维斯双击。期待涨个三个点 平心投资 07-0807-08 10:03
- 81 0 [兴业股份吧] 这主力是想让昨天抄底的人也割肉 始于足下控 07-0807-08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