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ST云动吧] 唉,我居然买了这个票,只能自认倒霉了 股友QPVwCM 07-0907-09 12:45
- 127 0 [嘉实国证自由现金流ETF联接C吧] 最近我发现自由现金流策略很不错,保险公司、养 悦悦不爱理财 07-0907-09 12:45
- 77 0 [特发信息吧] 风苟会疯吗? 股友n035E93882 07-0907-09 12:45
- 67 0 [融创中国吧] 人要脸树要皮,你这算老几 网红哥 07-0907-09 12:45
- 226 0 [特变电工吧] 哪些兜售在特变电工里躲牛市的论调,本身就是脑 幸福使者瞰股海 07-0907-09 12:45
- 128 0 [紫燕食品吧] 你们再从供应链里压榨油水,线下门店就要倒闭的 忧郁的卤蛋 07-0907-09 12:45
- 93 1 [中国联通吧] 10cm 锦上添花2026 07-0907-09 12:45
- 111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鑫星是cpo里面涨得最好的,昨天又大涨5点多,真 秀外慧中的曹清平 07-0907-09 12:45
- 113 1 [广汇物流吧] 今天自己的换手率超过了60%,又追高的也有低买 大小钟意 07-0907-09 12:45
- 256 5 [志邦家居吧] 13万股出了一大半成本9下了 布加迪威航幻影 07-0807-09 12:45
- 90 0 [四方达吧] 使劲砸,我要入场 股友3666D031X9 07-0907-09 12:45
- 78 0 [工业富联吧] 公司业绩摆在这的,问题不大的 股友831378N6h7 07-0907-09 12:45
- 104 1 [睿能科技吧] 这股涨不涨看银行,银行大跌他大涨 有舍终有得 07-0907-09 12:45
- 268 4 [诺力股份吧] 你说他走势弱吧?它偶然确实能突突那么一下子让 睡了么 07-0607-09 12:45
- 6924 48 [易方达中债7-10年期国开行债券指数C吧] 【债市收蛋指南】6月20日,信用债指数、国债指 易方达基金 06-2307-09 12:45
- 94 0 [常山药业吧] 出货都没一个象样的反弹。 周到的冉梦香 07-0907-09 12:45
- 836 2 [天风证券吧] $天风证券(SH601162)$ 灵活的唐衍慕1 07-0807-09 12:45
- 6911 49 [基金动态吧] 【基金经理手记】李剑锋最新观点 易方达基金 06-2307-09 12:45
- 80 0 [中远海发吧] 2.48买,2.49卖,我逆吗,走了 红酒配红茶 07-0907-09 12:45
- 124 1 [ST能特吧] 我咋觉得冠福要创新高呢,一方面前路已一片坦途 稳步求升2020 07-0907-09 12:45
- 98 0 [江苏国泰吧] 还好清仓了,这是个僵尸股 gushiguaike 07-0907-09 12:45
- 922 4 [屹唐股份吧] 昨天盘面观察在换手率刚达到70%时,拉了一波, 过河牛 07-0907-09 12:45
- 96 0 [露笑科技吧] 不到三块,一股不卖 宁买指数不买杂毛 07-0907-09 12:45
- 79 0 [佐力药业吧] 下午涨停 Rh大赌徒 07-0907-09 12:45
- 77 0 [百利电气吧] 准备跌到开盘价?? 销户了了 07-0907-09 12:45
- 97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骂累了 吃肉不挨揍 07-0907-09 12:45
- 83 0 [鲁抗医药吧] 10块闭眼买 高贵典雅的康杰 07-0907-09 12:45
- 84 1 [蓝色光标吧] 牛牛牛,只跟跌不跟涨,6666 西安吃S 07-0907-09 12:45
- 254 9 [中利集团吧] 说涨停的出来走两步,靴子落地,老股民撤换新股 坚毅不拔的松烟9 07-0907-09 12:45
- 243 3 [海兴电力吧] 我43的本今年又希望吗 股友11695t50r2 07-0807-09 12:45
- 78 0 [科华数据吧] 狗股 股友076M0918d7 07-0907-09 12:45
- 679 15 [*ST天茂吧] $*ST天茂(SZ000627)$ shedeya 07-0907-09 12:45
- 98 0 [国新能源吧] 小碎步磨空缺 时间之窗 07-0907-09 12:45
- 79 0 [东信和平吧] 主力缺钙 修心缄言 07-0907-09 12:45
- 481 3 [*ST亿晶吧] 符合的太少,感觉风险不远,昨天机会,今天低吸 独股十剑1 07-0907-09 12:45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人基金公司又不是!如果这么多看好中润代表什么 上市公司名誉股东 07-0907-09 12:45
- 191 2 [海利得吧] o这周五有没有预告 股友F8u5772662 07-0907-09 12:45
- 86 0 [新和成吧] 下午看有没有下影线 矮人一个9347 07-0907-09 12:45
- 46 0 [平安香港高息-U吧] 3070, 9070 NEWS 平安香港高息-U资讯 07-0907-09 12:45
- 590 4 [长城电工吧] 走趋势不要急,这么好的加仓机会 沪深胡升 07-0907-09 12:45
- 102 2 [雪人集团吧] 下午有机会啊 一人一座城 07-0907-09 12:45
- 92 0 [深南电A吧] 有毒的草开着迷人的花,害我的人说着爱我的话 股友8W3m768095 07-0907-09 12:45
- 6670 49 [易方达创业板ETF联接C吧] 创业板指:估值回归,高成长资产值得关注 易方达基金 06-2007-09 12:45
- 93 2 [九鼎新材吧] 咋天和今天做洗盘,估计小散都跑了。 海之雄风 07-0907-09 12:45
- 557 7 [香港中旅吧] 我猜巨星会是7月份最牛的。 港股问禅之雷老虎 07-0907-09 12:45
- 121 0 [永贵电器吧] 大盘不稳的话,这种中小票容易跟着震,得熬。 棕色熊猫 07-0907-09 12:44
- 74 0 [中国卫通吧] 烂的不能再烂 锦鲤运气王 07-0907-09 12:44
- 432 6 [美锦能源吧] 大家为什么不听捣鼓老师说的话,早点3.78清仓割 量入为主价不止 07-0907-09 12:44
- 72 0 [创业板指吧] 不要怂,跌跌更健康 股友2h608R8386 07-0907-09 12:44
- 92 0 [优博讯吧] 25.55就是大顶了,别抱有幻想了,该跑还得跑 年庆人兴兴吧 07-0907-09 12:44
- 108 0 [京运通吧] 这是京运通上演的苦肉计,逼国网电力公司支付29 股友ruoPNI 07-0907-09 12:44
- 167 3 [亿道信息吧] 难啊,牛市等解套,别人大赚 一样美丽 07-0907-09 12:44
- 177 1 [沪银吧] 上攻乏力 亚盘欧盘美盘盘盘美味 07-0907-09 12:44
- 359 2 [翔港科技吧] 管它了,先建个底仓 睿智英明的马哥 07-0907-09 12:44
- 163 1 [富士智能吧] 今年可以增长吗 新叁板投资挖掘机 06-2607-09 12:44
- 351 2 [中油资本吧] 9.1T早了,还有底仓一万五千股,再也不卖了,手 股友Rr72925283 07-0907-09 12:44
- 83 1 [浙商证券吧] 呵呵!我以为10.98卖飞了,还上火了,下来了 文哥3buk6t 07-0907-09 12:44
- 5059 9 [欣灵电气吧] 大家晚上好,继续更新下持仓昨日介入,今日收获 老林投研室 07-0807-09 12:44
- 85 0 [仁智股份吧] 这个票炒什么题材啊?为什么突然跌停?有没有人 涨停哥论市888 07-0907-09 12:44
- 96 1 [诺德股份吧] 5日线有强支撑 谦虚的冷叶00 07-0907-09 12:44
- 87 1 [卫宁健康吧] 为什么那么多人看多? 明亮的耿皓轩 07-0907-09 12:44
- 70 0 [深证成指吧] 不要怂,跌跌更健康 股友2h608R8386 07-0907-09 12:44
- 90 0 [中山公用吧] 金龙鱼muqin 股友2309m2D128 07-0907-09 12:44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道家经典 康行知 07-0907-09 12:44
- 81 0 [嘉美包装吧] 看空比看多准的概率大 宝宝思妍 07-0907-09 12:44
- 95 2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空仓,大盘撑不了两天了 如履薄冰5888 07-0907-09 12:44
- 242 5 [泛海3吧] 不奢求1元,但重新回主板还是可以期待下的 风禾尽起春山可望 07-0907-09 12:44
- 108 3 [光大证券吧] 长期跌破发行价的垃圾股!套了几年出不来 请低吸高抛 07-0807-09 12:44
- 80 0 [多晶硅吧] 空空空,空空如也。小仓位空20 基民7Q8275337U 07-0907-09 12:44
- 87 0 [中旗新材吧] 这种大幅度的暴跌至少要三天左右才能稳住,明后 小渔夫行不行 07-0907-09 12:44
- 82 0 [黄河旋风吧] 猪都起飞了你在地上趴着 有激情的多里冰9 07-0907-09 12:44
- 72 0 [上纬新材吧] 金风投资这个勾庄实力很强 财经刘掌柜 07-0907-09 12:44
- 104 3 [陕建股份吧] 施工企业能不退市就不错了 实在的周英5 07-0907-09 12:44
- 108 0 [南威软件吧] 18元上方套牢多少投资人,唱空者留点口德。 聪明的玲雪花6 07-0907-09 12:44
- 110 2 [拓普集团吧] 这玩意不行了!业绩没有增长,资金会慢慢撤离的 仪态万千的趣灵9 07-0907-09 12:44
- 103 0 [安恒信息吧] 恶桩加犟散导致这个票现在这个局面,行情好的时 万手雄 07-0907-09 12:44
- 78 0 [焦煤吧] 空仓者等待,多空持有着小心 重阳96396 07-0907-09 12:44
- 83 1 [协鑫能科吧] 这股票大家觉得还会绿几天呀 海盐芝士爱喝茶 07-0907-09 12:44
- 89 0 [汉嘉数智吧] 下午涨停 Rh大赌徒 07-0907-09 12:44
- 87 0 [大众交通吧] 早上看到高开以为要启动,被骗了,明天开盘卖了 股友9N6i072083 07-0907-09 12:44
- 113 0 [东兴兴利债券C吧] 这是中风险的吗?怎么跟中低风险的差不多 自强之含笑花 07-0907-09 12:44
- 87 0 [永泰能源吧] 同是利好山西煤矿!美锦为什么跳空高开有望封板 tzltzl12345678 07-0907-09 12:44
- 80 0 [ST云动吧] 今天走势很稳啊,没跌,人气排名这么高,估计跌 MDnR 07-0907-09 12:44
- 87 2 [ST华铭吧] 等缩量,卖盘还比较大 真诚之洪七公 07-0907-09 12:44
- 124 2 [中国建筑吧] 今天正式突破6元。㐰量能还没放出。继续持有等 投资央国企 07-0907-09 12:44
- 139 1 [A50期指吧] 还差十多个点就能回本了,想想都开心 健康熊 07-0907-09 12:44
- 93 1 [海新能科吧] ,下午还有一跳,直接打绿。 婚鸭 07-0907-09 12:44
- 400 3 [丽人丽妆吧] 丽丽我恨你 今后只买龙头 07-0907-09 12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