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1 [中京电子吧] Pcb金安才是龙头这中京电子当孙子都不配 股友06m6K68713 07-0907-09 12:51
- 146 1 [华如科技吧] 坚持T一下 威帝散户 07-0907-09 12:51
- 87 2 [雪迪龙吧] 卖了亿晶光电,来抄底你能不能给力点啊! 吴上容要 07-0907-09 12:51
- 126 2 [和顺电气吧] 埋伏智能电网+高压快充+充电桩+太阳能+氢能源+ 股友86390W22q5 07-0907-09 12:51
- 685 5 [跨境通吧] 好险 好奇的鲁欣源 07-0907-09 12:51
- 77 0 [上海电气吧] 准备 Rh大赌徒 07-0907-09 12:51
- 1092 2 [财经评论吧] 伯恩斯坦看好亚洲股市下半年表现 尤其力推韩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2:51
- 98 2 [招商蛇口吧] 虽然是网红票,但是是安全的股票,左侧交易没问 割是个传说 07-0907-09 12:51
- 211 5 [中粮资本吧] 清仓,清仓,清仓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下午跌回 股友J33t306835 07-0907-09 12:51
- 84 1 [雪迪龙吧] 和康达,诚邦,凯美一批的,不得行啊,骨性太差 右侧追涨 07-0907-09 12:51
- 136 1 [中油资本吧] 上午成交48亿,竟然拉不了涨停。基本上是这一年 浪漫的等待 07-0907-09 12:51
- 121 1 [沪电股份吧] 拿到60再说加仓干 有教养的绿如轩16 07-0907-09 12:51
- 125 1 [安泰科技吧] 大盘3400是个坎,虽说你是深指,但这段时间安泰 招财民丰散户肥 07-0907-09 12:51
- 100 0 [嘉元科技吧] 为啥位置这么低,走的却这么弱,铜冠为啥那么牛 股友086393t20o 07-0907-09 12:51
- 79 0 [旋极信息吧] 不可能涨的,想得美 股友5101C7u518 07-0907-09 12:51
- 128 3 [贪玩吧] 16.68还没挂出去就直接垮下来了,速度完全跟不 业果无相 07-0907-09 12:51
- 136 2 [九芝堂吧] 下午不炸,明天继续涨停,要是炸,明天大跌 我是罗哥 07-0907-09 12:51
- 167 6 [科新机电吧] 最大的问题是砸下来了主力自己又没实力再拉上去 股友AAurZX 07-0907-09 12:51
- 104 1 [金洲3吧] 怎么没有年报延期公告? 股友q0sfy9 07-0907-09 12:51
- 799 4 [R数知1吧] 一点一点卖,引以为傲的泰诺云一卖,就彻底清算 大罗日进斗金666 07-0707-09 12:51
- 90 1 [海南华铁吧] 这票是有两个主力吗。哪个板块跌跟哪个,一起涨 马尼多多妙 07-0907-09 12:51
- 787 4 [先导智能吧] 准备启动,抓紧拿稳 雪夜听雨 07-0807-09 12:51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题材太多了,我还是长期拿好$中欧高端装备 灵动机敏的羞颜3 07-0907-09 12:51
- 89 1 [*ST康佳A吧] 涨一天,装死十天 股友m9865x7517 07-0907-09 12:51
- 156 2 [*ST未名吧] 华铭今天开板了 张肖峰1 07-0907-09 12:51
- 322 7 [微盟集团吧] 周杰伦概念加稳定币概念,才启动,看到10元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7-0907-09 12:51
- 89 0 [航高5吧] 今天收盘50万手巨额买单必将封住涨停板!!! 股友73aO322163 07-0907-09 12:51
- 110 2 [共进股份吧] 你这么神,早成亿万富翁了 股友Y9980G1777 07-0907-09 12:51
- 82 1 [宁波华翔吧] 最好是跌停! 股友h002705T62 07-0907-09 12:51
- 80 1 [晋控电力吧] 亏损电力股都比这强 xxx696 07-0907-09 12:51
- 992 1 [京北方吧] 京北方 中短线达人 07-0907-09 12:51
- 162 7 [长城电工吧] 12.2的本还有希望吗 寂寞一根烟2333 07-0907-09 12:51
- 88 1 [常青科技吧] 56,66,76这么刻意? 韭菜炒蛋股 07-0907-09 12:51
- 115 3 [恒瑞医药吧] 死要面子硬拉股,都是为了后续继续去港股圈大钱 卡卡C 07-0907-09 12:51
- 296 2 [博汇股份吧] 新闻报道:鑫蜂维携手钉钉、阿里云全面进军AI领 博汇股份股友 07-0707-09 12:51
- 181 2 [香山股份吧] 002870香山股份,34-35元间有票拿着没太大问题 盆满利市de武则天 07-0807-09 12:51
- 61 0 [R东方1吧] 我之前买的怎么没有啊 股友75665e252p 07-0907-09 12:51
- 230 1 [越秀资本吧] 越秀今天强势重仓封盘涨停,十分强悍果敢,是这 股友FdKuPM 07-0907-09 12:51
- 100 4 [王府井吧] 走了各位,不要在这里浪费时间。。。大股东不作 cc牛气冲天00 07-0907-09 12:51
- 86 1 [工业硅吧] 还是要跟着海通混啊,国泰就是钱多二楞子 ajbdxhidbd283849 07-0907-09 12:50
- 101 2 [振华股份吧] 看样子还得跌 平和的夏贺莲 07-0907-09 12:50
- 72 1 [开能健康吧] 净水健康水污染严重铅中毒第一股票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7-0907-09 12:50
- 87 0 [隆利科技吧] 这是什么造型 套卖买套 07-0807-09 12:50
- 71 0 [京源转债吧] 关于是否赎回到底什么时候出公告 股友Gm31072181 07-0907-09 12:50
- 64 0 [健康之路吧] 随时旱地拔葱!7块钱入一点 百万富翁sker 07-0907-09 12:50
- 312 1 [格力博吧] 又卖了一些,控制仓位 股友SD2Le3 07-0907-09 12:50
- 167 2 [铜冠铜箔吧] 还可以封回去吗 沉着的司马韶华1 07-0907-09 12:50
- 95 1 [隆基绿能吧] 翻一倍回本 基泥态美 07-0907-09 12:50
- 113 0 [艾迪康控股吧] 医药是7月份核心主线 股友085lM37995 07-0907-09 12:50
- 80 0 [多晶硅吧] 每天开盘多进去尾盘就是数钱,下半年的明星品种 广东打板战神 07-0907-09 12:50
- 153 1 [金发科技吧] 以塑代钢是AI加持下的大型消费电子产品必选之路 小输大赚 07-0807-09 12:50
- 84 0 [盛景微吧] 增持也不是,肯定要跌破35才会继续买入的 楚瞳瞳瞳 07-0907-09 12:50
- 77 0 [北部湾港吧] 无量阴跌到7 股友00K3L52132 07-0907-09 12:50
- 132 1 [国投资本吧] 这是回购资金开始第一次回购了吗 所向无敌跟着我 07-0907-09 12:50
- 93 1 [景兴纸业吧] 先跑了同志们挺住 就靠它翻身 07-0807-09 12:50
- 185 5 [常山药业吧] 因为追日等的宣传,主力明着出货,大家也抱着希 巨漠云霞 07-0907-09 12:50
- 273 7 [沪铜吧] 如果大主力再来一个“伦铜和纽铜价差太大,伦铜 玄钧城 07-0907-09 12:50
- 290 1 [沃森生物吧] 董秘你好,目前已进入7月,请问贵司印尼13价疫 沃森生物股友 07-0307-09 12:50
- 113 2 [工业富联吧] 买到还剩2700股,56忍不住又买1000股。看看自己 股友Yl99PM 07-0907-09 12:50
- 163 1 [国泰中证动漫游戏ETF联接E吧] 突破新高了得减大仓位 股友63915Zy397 07-0807-09 12:50
- 87 0 [北大荒吧] 让我解套吧 正派之东方不败 07-0907-09 12:50
- 164 0 [银河电子吧] 多跌点,我就买点,目前空仓,先建点底仓。 babyshankeass 07-0907-09 12:50
- 371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太美了 大国强大 07-0907-09 12:50
- 85 0 [大叶股份吧] 烦人,昨天给我洗出半仓还好总体还是赚的继续拉 ACTN3水瓶男神 07-0907-09 12:50
- 2859 9 [国际复材吧] 国际复材:公司自主研发、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5G 国际复材资讯 07-0907-09 12:50
- 111 1 [巨力索具吧] 这庄牛而且是善庄!!!很定了!!! 炳炳火火 07-0907-09 12:50
- 149 1 [广州酒家吧] 该股要到9月下旬开始起动 c9536391442569928 07-0807-09 12:50
- 250 3 [瑞达期货吧] 一点点钱都不让我赚 还有十个月 07-0907-09 12:50
- 70 0 [富临精工吧] 死叉了,赶紧跑吧 端庄大气的枕书8 07-0907-09 12:50
- 90 1 [中洲特材吧] 下跌趋势已成,远离为妙 n1413650292e4d84 07-0907-09 12:50
- 117 2 [福建水泥吧] 我就五分钟没盯盘,它就跌下去了 股友635619wa76 07-0907-09 12:50
- 62 0 [基金动态吧] 军工今天逆势上涨,看看$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 灵动机敏的羞颜3 07-0907-09 12:50
- 109 1 [华银电力吧] 7天6板有5天都给机会了,只有一天是封死涨停板 基民7567g09t38 07-0907-09 12:50
- 95 2 [南京商旅吧] 盘中小作文呢? 爱和平的柠檬虾 07-0907-09 12:50
- 261 3 [*ST启环吧] 里面狗资金把股价压的死死的,今天最高点2.05已 私募投资者 07-0907-09 12:50
- 74 0 [中策橡胶吧] 中策橡胶就是一个垃圾 股友6a352o0755 07-0907-09 12:50
- 122 0 [银华集成电路混合C吧] 创新药行业并购估值回归理性,优质标的并购机会 阳光开朗的任欣儿 07-0907-09 12:50
- 100 0 [中贝通信吧] 磨了几个月,终于启动了,下午开盘涨停! 股友308t7A7252 07-0907-09 12:50
- 168 0 [科远智慧吧] 债转股增资利好消息 dyjhfrukhdy23853 07-0907-09 12:50
- 101 0 [齐鲁银行吧] 6.3叫你回家吃煎饼! 远景老师 07-0907-09 12:50
- 100 1 [正帆科技吧] 你收股份,为啥高开跑路,是骗散户的资金来做你 魔托丹0922 07-0907-09 12:50
- 85 1 [维海德吧] 这可怎么办呐 财富自由的华仔 07-0907-09 12:50
- 451 7 [京北方吧] SB 政策龙头_错了就认 07-0907-09 12:50
- 498 1 [华友钴业吧] 东吴证券维持华友钴业买入评级 目标价53元 公司研报提示 07-0907-09 12:50
- 74 0 [普蕊斯吧] $普蕊斯(SZ301257)$ HSGJ11111 07-0907-09 12:50
- 83 0 [宁波海运吧] 我在宁波海运躲牛市 韭韭财经 07-0907-09 12:50
- 99 0 [国泰海通吧] 放心大胆的出去干吧,他一时半会的涨不起来,纯 炒股养生的老哥 07-0907-09 12:50
- 78 0 [华银电力吧] 每天买二千股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2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