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1 [光库科技吧] ,什么都没用 股友2AmDD1 07-0907-09 14:04
- 117 0 [艾比森吧] 甚个泡啦?! 满嘴金牙 07-0907-09 14:04
- 96 0 [湖南发展吧] 大暑将至,电力整理待发 三个水枪手 07-0907-09 14:04
- 76 0 [联创电子吧] 冲动了,打板进了点。。。 teckbit 07-0907-09 14:04
- 85 0 [*ST九鼎吧] 给我装什么必?嗨哥我砸s你 嗨起来啊 07-0907-09 14:04
- 125 3 [天有为吧] 今天基本确定涨停了! 富有发财地李秋水 07-0907-09 14:04
- 148 1 [中泰化学吧] 开动了,至少7元,压不住了 荣信科技 07-0807-09 14:04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砸吧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4:04
- 87 0 [奥士康吧] 真是费了 股友X1651g5001 07-0907-09 14:04
- 121 0 [天弘安恒60天滚动持有短债C吧] 连涨多日了,债市有点震荡也很正常,估计后面还 半城半繁华 07-0907-09 14:04
- 107 0 [天弘增利短债发起C吧] 稳稳的幸福,有子弹继续放入债基 踏雪寻梅无觅处 07-0907-09 14:04
- 78 0 [华钰矿业吧] 又下来了 生龙活虎的雷兰芳 07-0907-09 14:04
- 80 1 [上证指数吧] 二个股,一个赚一个多点,另一个重仓亏4个多点 股友39x813L528 07-0907-09 14:04
- 73 1 [四方精创吧] 恒宝涨起来了 股友9197Mf3829 07-0907-09 14:04
- 82 1 [中科金财吧] 别不小心绿了 A股滚刀肉 07-0907-09 14:04
- 819 2 [利亚德吧] 看看人家 富贵四海得雨秋 07-0907-09 14:04
- 111 1 [XD伟测科吧] 各行各业都要芯片,逆市投资,目标远大,长期投 仪态万千的任芝菲 07-0907-09 14:04
- 104 1 [中兵红箭吧] 对不起!刚刚点错了,应该买入100手的,结果点 优雅淡然的夏美波 07-0907-09 14:04
- 439 5 [豪恩汽电吧] 紧跟华为步伐,4D毫米波雷达终于研发成功了。 股友7G990711H3 07-0907-09 14:04
- 84 0 [杭钢股份吧] 数据港都几个点了 温馨的公孙昭1 07-0907-09 14:04
- 97 0 [本川智能吧] 老庄今日试盘,卖盘太多,下车等… 放马过来呀 07-0907-09 14:04
- 72 0 [南京商旅吧] 回来调整阶段了,放心干了。 象管家 07-0907-09 14:04
- 73 0 [银轮股份吧] 快跑大胡子有毒 平镇中路 07-0907-09 14:04
- 78 0 [开开实业吧] 晕 股友6757608UM9 07-0907-09 14:04
- 70 0 [宇信科技吧] 数字虚拟赶紧出海 吸A20 07-0907-09 14:04
- 95 0 [奥联电子吧] 股票涨跌是常态,这点跌幅别影响咱投资计划,不 清风明月大韭菜 07-0907-09 14:04
- 88 0 [英唐智控吧] 这是啥意思上窜下跳的,捉弄人 股友a6N6555110 07-0907-09 14:04
- 72 0 [纯碱吧] 今天打了鸡血了 敢作敢当的锦华 07-0907-09 14:04
- 98 0 [亚信科技吧] 这发瘟货 梦想亿元户 07-0907-09 14:04
- 82 0 [国泰海通吧] 砸盘咯 不撕心的小散弹 07-0907-09 14:04
- 74 0 [广生堂吧] 快跑吧,大哥们,明天必暴跌 中天10元才是底 07-0907-09 14:04
- 70 0 [中旗新材吧] 瞎了眼。今天买你。 机器猫56 07-0907-09 14:04
- 104 1 [光迅科技吧] 纯量化,别碰这垃圾 年年成金得珮柔 07-0907-09 14:04
- 697 7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耐心等待时机顺势 07-0907-09 14:04
- 95 1 [台华新材吧] 投在这个辣几股里真是浪费行情。 韭菜咋也长不高 07-0907-09 14:04
- 75 0 [中一科技吧] 今天大部分股票都不怎么样 股友2327689 07-0907-09 14:04
- 95 0 [中交设计吧] 大韭菜小韭菜卖了够你们付利息没。。卖挂大单往 灵动活泼的蔡梦香 07-0907-09 14:04
- 80 0 [中亦科技吧] 双高位对数,看谁还敢买入? alex东哥 07-0907-09 14:04
- 95 1 [万兴科技吧] 跑了跑了,这明显出货 基民aez7sc 07-0907-09 14:04
- 192 2 [浙能电力吧] 以后买股票见高分红的一定不能买,分红的钱亏完 心细如尘的马亚特 07-0907-09 14:04
- 209 2 [上证指数吧] 耐心持有 千囚乄 07-0907-09 14:04
- 257 6 [赛腾股份吧] 这股之前为啥大跌? 百分22 07-0907-09 14:04
- 174 3 [厦门国贸吧] 6.25无聊家伙能不能撤单 老岸咖啡 07-0907-09 14:04
- 3196 2 [宝明科技吧] 宝明科技:第四代复合铜箔送样;永太科技:双氟 宝明科技资讯 07-0907-09 14:04
- 90 0 [天源迪科吧] 把它当成拉卡拉来养 想不出要换个啥名 07-0907-09 14:04
- 83 0 [福建水泥吧] 尾盘会不会绿啊绿就好了 冲击你的头 07-0907-09 14:04
- 77 0 [汉宇集团吧] 开盘放量以为今天怎么也要10个点起步。结果就这 股友D355D72275 07-0907-09 14:04
- 118 0 [景顺长城国证机器人ETF联接C吧] 创新药反弹,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紧随其后!连续2 有趣的小花 07-0907-09 14:04
- 146 0 [金一文化吧] 明天宝宝出监管了大概率会一起加速了昨天封板吃 涨停选手ii 07-0907-09 14:04
- 157 0 [太平洋吧] $太平洋(SH601099)$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7-0907-09 14:04
- 86 0 [瑞康医药吧] 就是不涨你能咋 咸阳大发 07-0907-09 14:04
- 83 0 [拓维信息吧] 趴窝? 股友8751Z5178m 07-0907-09 14:04
- 113 1 [步长制药吧] 换手太低,涨起来没半年不行 点石富贵得晓彤 07-0907-09 14:04
- 108 1 [天微电子吧] 现在买入,下一步冲20元 王美莉 07-0907-09 14:04
- 104 1 [聚光科技吧] 神经病 股友39A60k2211 07-0907-09 14:04
- 124 2 [香农芯创吧] 这次调整有可能到32,才会重起升势,个人分析勿 c8411711438277584 07-0907-09 14:04
- 81 0 [国网英大吧] 拜拜了您内 zhencheng159 07-0907-09 14:04
- 89 0 [航天彩虹吧] 太无聊了,有病吧 坑天菜虫 07-0907-09 14:04
- 94 0 [玉米吧] 还是量化操作,100200300手的 微凉六月天 07-0907-09 14:04
- 367 3 [华银电力吧] 午评简谈 悟道来财2025 07-0907-09 14:04
- 340 6 [合生创展集团吧] 地产龙头市净率合生创展集团0.14保利地产0.49万 有魄力的君清雪19 07-0707-09 14:04
- 89 0 [TCL科技吧] 撤的好快,太假 股友m06HrV 07-0907-09 14:04
- 78 0 [苏文电能吧] 显然是出货了。钓鱼线 翼轻扬 07-0907-09 14:04
- 81 1 [塞力转债吧] 杂中量化要么上去要么下来 股友878o1V5181 07-0907-09 14:04
- 43 1 [风范股份吧] 兄弟们能不能帮我拉一下,我想换个荣耀折叠屏 股友3It3670850 07-0907-09 14:04
- 88 1 [天海防务吧] 一万个……呼啸而过 中山东路298号 07-0907-09 14:04
- 141 4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卖了你4万股,亏了5万块,豁然开朗 玉桂狗滚雪球 07-0907-09 14:04
- 462 4 [中国中免吧] 发射 纯真善良的中免 07-0907-09 14:04
- 81 1 [南山控股吧] 出完货明天就不横着了, 贪婪是利润得抹布 07-0907-09 14:04
- 109 1 [华勤技术吧] 业绩应该不好 宝安股神 07-0907-09 14:04
- 617 11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早上好!是不是全网都在唱多了... 乘风天意_YKQ 07-0907-09 14:04
- 615 2 [园林股份吧] 希望走这个模式 我是358团的 06-1807-09 14:04
- 93 0 [德福科技吧] 今天应该是没戏了,但明后两天有新高出现,现在 李佛摩尔UP 07-0907-09 14:04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涨得这么畸形,不跳水才怪。 生龙活虎的小菜菜 07-0907-09 14:04
- 72 0 [维科技术吧] 2点准时开砸 坐等抄底 07-0907-09 14:04
- 86 0 [恒银科技吧] 冲不上结束 股友02936zw633 07-0907-09 14:04
- 95 1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不能涨太多呀,不然破了异动了,都压了这么 佳哥哥爱你 07-0907-09 14:04
- 97 1 [中京电子吧] 渝开发!柳钢股份两个涨停的。就是你最差。 十万入市 07-0907-09 14:04
- 219 7 [浙江建投吧] 第一阶段用大概在这个月下旬到11,然后回撤到9. 喜羊羊牛牛 07-0907-09 14:04
- 558 31 [康强电子吧] 上周五17.1出了一半!今天16.7又打满了!下午大 一红到定 07-0707-09 14:04
- 125 0 [广汇能源吧] 冀中能源是广汇能源的镜子,广汇能源会象”冀中 hr240611 07-0907-09 14:04
- 77 0 [争光股份吧] 大意了,没有闪,还加仓了 键盘上的泪w0ax11 07-0907-09 14:04
- 73 0 [ST天玑吧] 没戏了,天阳天利都倒下了。天玑的杂毛主力出货 冷眼看真相 07-0907-09 14:04
- 91 0 [卓胜微吧] 你这边还没轮动到吧。这几天等你大跌起来抄底 股友8h05393Q17 07-0907-09 14:04
- 76 0 [掌阅科技吧] 明天看看能不能上去 股友P5cxVf 07-0907-09 14:04
- 74 0 [天际股份吧] 尾盘也清了再也不见 扯淡吧111 07-0907-09 14:04
- 81 0 [中船汉光吧] 主力出货了 股友93G70730g1 07-0907-09 14:04
- 79 0 [中国卫通吧] 它不是电信运营吗? 股友RzLRb6 07-0907-09 14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