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 0 [京东健康吧] 香港医药etf513700这几天忽上忽下的,别急着猛 速度超过 07-0907-09 16:24
- 106 0 [中元股份吧] …… 中元股份世界最烂 07-0907-09 16:24
- 128 2 [黄金/美元吧] 3296继续下跌,3290继续获利。再次上去就不空了 hhb8163霍 07-0907-09 16:24
- 173 0 [国富基本面优选混合A吧] 今晚继续看赵红薯如何吃大家利润。 一切都是最好的6 07-0907-09 16:24
- 220 7 [宗申动力吧] 持股待涨目标1800元每股 股友H87O320556 07-0907-09 16:24
- 373 5 [中钨高新吧] 盘口你不砸,我不砸,便宜筹码哪里拿? 饭要一顿一顿吃 07-0907-09 16:24
- 294 3 [国星光电吧] 国星最好在平台震荡2天,下周突破比较好,成妖 老板上大碗宽面 07-0807-09 16:24
- 123 0 [广西能源吧] 昨天出了桂冠电力,进来广西能源,今天哭晕在厕 基民m8jPHu 07-0907-09 16:24
- 219 0 [永安林业吧] 永安林业这名字不好…给人感觉像是… 骑马扬鞭牛气冲天 07-0807-09 16:24
- 263 0 [沃尔核材吧] 目前大部分机构和投资者都聚焦在公司的高速线缆 沃尔核材股友 07-0707-09 16:24
- 144 0 [恒生指数吧] 恒生这地点大家开始要小心了,千万不要赚了被它 股友A89315g369 07-0907-09 16:24
- 113 0 [飞马国际吧] 还没杀够是吗?下拖上压的! 被忽悠进来的 07-0907-09 16:24
- 91 0 [华搜股份吧] 长期投资是“认知+耐心+纪律”的结合 贪财不好色呀 07-0907-09 16:24
- 148 2 [小鹏集团-W吧] 进了这货,亏麻了,不知道何年马月能解套啊。。 基民Cvnyzx 07-0907-09 16:24
- 846 4 [恒宝股份吧] 是不是再横盘或者下跌卡住异动,把前面3个涨停 股友R6917760k1 07-0907-09 16:24
- 134 2 [希荻微吧] 就这个营收和利润,50亿的市值还是太高了 中亦只会跌 07-0907-09 16:24
- 396 2 [乐普医疗吧] 冲进冲进打个底仓冲冲冲 日进有余地苏星河 07-0907-09 16:24
- 212 3 [赛升药业吧] 说了多少次了,早上高开减仓,早上低开加仓…… 小小菠萝蜜 07-0907-09 16:24
- 115 0 [保龄宝吧] 都走了吧,从7月4日每次冲高都没有T,就是害怕 真理街666 07-0907-09 16:24
- 141 2 [中马传动吧] 猪力今晚约我吃饭,跟我说明天中马高开,封板, 赵甲第r 07-0907-09 16:24
- 149 5 [中集车辆吧] 中集车辆抖音账号被封了还是给我拉黑了? 迪奥草地丽珠 07-0907-09 16:24
- 101 0 [紫天退吧] 这就是为什么鸡蛋永远不要放在一个篮子里的原因 随机就行 07-0907-09 16:24
- 268 1 [东星医疗吧] 董秘你好:请问贵公司以44.09的发行价在创业板 东星医疗股友1 07-0307-09 16:24
- 240 3 [昭衍新药吧] 11点后,是谁在卖出呢? 我是英俊少年 07-0907-09 16:24
- 97 0 [恒工精密吧] 跟着上玮吃肉 大懒虫啊 07-0907-09 16:24
- 246 2 [江苏国信吧] 有人希望从技术面分析一下,说实话,所谓的技术 连云港老顾 07-0907-09 16:24
- 239 4 [天壕能源吧] 大单每天都在跑,还能没让暴跌已经很厉害了,等 生意善贾de雁若 07-0907-09 16:24
- 113 0 [鹏欣资源吧] 挂买单的同时立刻在你前面多出来三千手买单!量 英姿飒爽的杜越恒 07-0907-09 16:24
- 155 1 [兴森科技吧] 昨天没走,大错特错,今天有回到原点了 股友63109z168Q 07-0907-09 16:24
- 264 1 [天合光能吧] 借钱都要买200股!有啥好怕的!45指日可待! 村里的老光棍 07-0907-09 16:24
- 111 0 [联建光电吧] 记住一点,高抛低吸,真理 婀婷的钱多多 07-0907-09 16:24
- 168 4 [好上好吧] 我38的本,还有谁比我更高的。服了,要剁手 擒龙拿底打板偷股 07-0907-09 16:24
- 115 0 [万源通吧] 万源通成呼家庄了 往事随风T 07-0907-09 16:24
- 91 0 [R东方1吧] 反正不着急,就这么拿着呗 多财积玉de天天 07-0907-09 16:24
- 124 0 [世纪华通吧] 底部筹码坚如磐石,厉害,志在千里 深度思考的牛 07-0907-09 16:24
- 90 0 [康美药业吧] 横有多长竖有多高! 熬三年如何 07-0907-09 16:24
- 246 1 [万华化学吧] 化工行业反内卷不出文件吗 周氏牧牛人 07-0907-09 16:24
- 146 2 [恒工精密吧] 上玮盘子那么小怎么也有五六个板的预期,这货第 中原狙神 07-0907-09 16:24
- 160 3 [楚天龙吧] 恒宝都3个多点了!加仓买 股友bZ2BxA 07-0907-09 16:24
- 127 1 [隆利科技吧] 要卖的都卖了,还怎么跌! 滚xue球 07-0907-09 16:24
- 35 0 [抖音概念(字节概念)吧] 快手明天大涨 单吊一只股逃顶66 07-0907-09 16:24
- 706 3 [安妮股份吧] 那天就是刷到了这个消息才进来,结果一直拿到今 菜鸟ahij0632 07-0907-09 16:24
- 275 8 [长安汽车吧] 真是韭菜!在外头挣了几千不够这里赔的。68出了 大家好我是涨停哥 07-0907-09 16:24
- 476 5 [中交发展吧] 到极致,又要唱空,又要关闭评论,自己说自己优 专怼小人之心 07-0907-09 16:24
- 202 0 [海正生材吧] 亏大了,上个月底卖的,现在涨这么多,气死人 warner77583129 07-0907-09 16:24
- 100 0 [以岭药业吧] 能不能慢悠悠涨 股友87f5022l27 07-0907-09 16:24
- 94 0 [R东方1吧] 开盘到现在3天一共涨了7点多了,比这几天的主板 青苹果168 07-0907-09 16:24
- 102 2 [银邦股份吧] 师兄的秘籍好赞,没意外,继续震荡中做分时小T 东皇丶墨雨 07-0907-09 16:24
- 94 0 [爱玛科技吧] 赚了一辆电动自行车,可惜上牌要什么浙品码,感 马上要涨停 07-0907-09 16:24
- 196 0 [和晶科技吧] 和晶科技(300279)是一家专注于智能控制器、物 股友9v3Hmn 07-0907-09 16:24
- 157 6 [ST豆神吧] 我在想要不要加点杠杆 主力喜欢下套 07-0907-09 16:24
- 115 0 [天利科技吧] 啥也不是,你咋可以这样子 郑州三环十三少 07-0907-09 16:24
- 131 2 [多晶硅吧] 明天开盘40000点 靓亮仔 07-0907-09 16:24
- 110 3 [京北方吧] 涨停不是梦 独享一词 07-0907-09 16:24
- 117 0 [浙数文化吧] 虽然我没持股,但是明天看涨! 聪慧的温小达 07-0907-09 16:24
- 680 7 [华如科技吧] 发个截图给大家看看,讨论讨论 小韮菜66 07-0907-09 16:24
- 123 1 [东岳硅材吧] 你这一拉拼了老命的跑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6:24
- 233 9 [中国石油吧] 跟1号一样,又托回8.7元我挂单卖出了,又该走了 CNBL多盟 07-0907-09 16:24
- 126 0 [盟固利吧] 现在锂电池行业竞争激烈,原材料价格波动也大, A股蜻蜓队长 07-0907-09 16:24
- 108 1 [晶科科技吧] 糙,昨天3.05出了,3.0没有接回来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7-0907-09 16:24
- 120 1 [长电科技吧] 一个个加仓完就在骂 共振建仓谷粒多 07-0907-09 16:24
- 780 1 [上纬新材吧] 科创板收盘播报:科创综指跌0.65% 近七成个股下 上纬新材资讯 07-0907-09 16:24
- 115 1 [*ST动力吧] 新动力,买个100万建个底仓,哈哈,有胆量的都 华尔街打工妹 07-0907-09 16:24
- 162 0 [黄金/美元吧] 手上空单可以出来,反手3284做个多上去,防护32 Y一瑶AHrzy411 07-0907-09 16:24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不懂就别说 医疗十白酒 07-0907-09 16:24
- 125 1 [中坚科技吧] $中坚科技(SZ002779)$ 股友X912515p99 07-0907-09 16:24
- 951 1 [融发核电吧] $融发核电(SZ002366)$ A股吸血鬼 07-0907-09 16:24
- 101 3 [夏厦精密吧] 别犯傻,有机会就逃 股友170t1136Q7 07-0907-09 16:24
- 113 0 [万马股份吧] 调整第8天,明天看涨 迷人的席昆1 07-0907-09 16:24
- 34 0 [抖音概念(字节概念)吧] 冲冲冲 数学冉老师 07-0907-09 16:24
- 99 0 [丽人丽妆吧] 不想给榜看? 随机的昵称0305 07-0907-09 16:24
- 96 0 [恒宝股份吧] 终于破了平台,明天加速吧! 我是男主不会亏 07-0907-09 16:24
- 313 2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继续干空吧。今天日内看3250。 朱哥503214295 07-0907-09 16:24
- 393 6 [万里马吧] 格局一天,最后一个15分钟砸破位了,这明天又要 快樂的小韭菜 07-0907-09 16:24
- 98 1 [乐普医疗吧] 要跌了好像 热情似火的苗梦旭 07-0907-09 16:24
- 134 3 [康美药业吧] 还亏20点,终究会回来的 熬三年如何 07-0907-09 16:24
- 2281 36 [永赢启源混合发起C吧] 还是换成消费电子吧 桃花岛主黄药师 07-0807-09 16:24
- 241 3 [神州信息吧] 知道什么叫做五穷六绝 账户已注销 05-2307-09 16:24
- 289 0 [孚日股份吧] 悦宝园官网上自己介绍的属于孚日 股友Dmi6wo 07-0907-09 16:24
- 143 2 [法本信息吧] 明天应该是个好天气 瑾禾2018 07-0907-09 16:24
- 117 0 [新锦动力吧] 还是不到位,咬牙切齿发帖子 大力出奇迹买买买 07-0907-09 16:24
- 83 0 [微盟集团吧] 搞不懂,一块钱还要砸 勇敢的常墨8 07-0907-09 16:24
- 336 5 [卧龙电驱吧] 技术指标不知道有用没,量升价平为反转信号,今 v火龙果午盘论道 07-0907-09 16:24
- 1034 9 [中大力德吧] 55.27我又进来了!接下来这段时间,给点肉吃呗 达尔文J 07-0807-09 16:24
- 460 0 [先达股份吧] 先达股份:预计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2443.4 先达股份资讯 07-0907-09 16:24
- 183 0 [财经评论吧] 受台风“丹娜丝”影响,近两日粤东部分旅客列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6:24
- 396 0 [珠海港吧] 珠海港二季度货物吞吐量1424万吨,同比增长5.16 珠海港资讯 07-0907-09 16:24
- 225 0 [财经评论吧] 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副司长余昌国:将在全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6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