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8 4 [泉阳泉吧] 味道有点淡,说不出来的那种味。 醉雨清 07-0907-09 23:17
- 917 13 [川网传媒吧] 什么意思资金流出还涨了那么多? 沉稳的周宇航 07-0907-09 23:17
- 112 0 [欧科亿吧] 千万别买垃圾股,连个庄都没有 与庄共舞人性博弈 07-0907-09 23:17
- 104 1 [新恒汇吧] 唱多的别害人,你嘛的滚 天晴的舌岷 07-0907-09 23:17
- 201 2 [富信科技吧] 公司研制的民用降温衣投产 年年民丰de丁春秋 07-0807-09 23:17
- 164 0 [同宇新材吧] 300开盘,应该筹码交出一半了吧 我就是炒股大能手 07-0907-09 23:17
- 189 0 [保税科技吧] 我今年早上八点多就报的5.48元,可惜5.45就下来 蕙质兰心的邱峻淋 07-0907-09 23:17
- 131 0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吧] 创新药板块迎来政策利好 有专注力的阿思 07-0907-09 23:17
- 166 0 [南京港吧] 压一手7.10放量大阳 小芒严选 07-0907-09 23:17
- 159 0 [北方铜业吧] 主要是有解禁吧 股友jvxxO6 07-0907-09 23:17
- 186 2 [北方稀土吧] 以这家伙的尿性明天不可能大涨能涨两个点就不错 股友86P7n93308 07-0907-09 23:17
- 650 8 [汇金股份吧] 被监管了,不让涨了 迅捷的黎睿博 07-0907-09 23:17
- 215 2 [南威软件吧] 昨天选的没进今天就追进了 追踪者 07-0907-09 23:17
- 120 0 [欧科亿吧] 欧科亿:湖南启元律师事务所关于株洲欧科亿数控 欧科亿资讯 07-0907-09 23:17
- 157 0 [原油吧] 这个时候要是再打起来一下,不敢想 小团团001 07-0907-09 23:17
- 150 1 [农银新能源主题A吧] 四块多的基现在这么多年就一直这样大盘都到3500 加加加加把劲 07-0907-09 23:17
- 87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7-0907-09 23:17
- 160 0 [英伟达吧] 朗迪集团,明天起飞了 泓楷LHK 07-0907-09 23:17
- 118 0 [富荣福锦混合C吧] 2个月跌了这么多 我是老周周 07-0907-09 23:17
- 50 0 [花旗集团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花旗集团资讯 07-0907-09 23:17
- 158 0 [工业硅吧] 厂家集体上调价格,库存有限,周四一波上冲走起 我是春和景明 07-0907-09 23:17
- 192 0 [九洲集团吧] 果不其然,这玩意想踩20均线,刚好与中轨重合… 起飞的大老虎 07-0907-09 23:17
- 162 1 [白银有色吧] 融券卖出,这种一砸一个准,胜率百分之百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7-0907-09 23:16
- 179 2 [ST德豪吧] 破2.4就是了孩儿们 茶树股神 07-0907-09 23:16
- 178 1 [COMEX黄金吧] 为什么评论区那么多sb天天发那些看多看空帖子 小心股巴骗子很多 07-0907-09 23:16
- 218 1 [华策影视吧] 周杰伦,周杰伦,周杰伦,周杰伦,周杰伦,周杰 风林火山侠 07-0907-09 23:16
- 277 4 [上纬新材吧] 会不会上百元,幻想一下,现在都是只要发抖音都 股友oXtFFR 07-0907-09 23:16
- 273 3 [佳都科技吧] 没那么简单的估计明天又要回调 招财腾达地朱竹清 07-0907-09 23:16
- 137 2 [通合科技吧] 能不能拉个8个点以上我肯定走了 努力回本的涵子 07-0907-09 23:16
- 376 8 [九芝堂吧] 今天还有没交筹码的吗 步步侠 07-0907-09 23:16
- 339 0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月线才到宇通客车的一半 高低线v 07-0907-09 23:16
- 52 0 [AVI GLOBAL TRUST PLC ORD 2P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VI GLOBAL TRUST资讯 07-0907-09 23:16
- 172 0 [工业富联吧] @@@干 股友8X6168u276 07-0907-09 23:16
- 173 0 [纯碱吧] 40多万手跌四十个点,一万手跌一个点,狼多肉少 哎呦喂666888 07-0907-09 23:16
- 163 0 [英伟达吧] 易中天发来贺电 东海悦峰 07-0907-09 23:16
- 176 0 [洛阳钼业吧] 坐等6.3接盘 紅烧老虎头 07-0907-09 23:16
- 202 2 [天赐材料吧] 股东人数18w主力怎么可能拉升,换票! 明天会更好喔 07-0907-09 23:16
- 619 3 [*ST金科吧] 重整走到这一步,“配股”分配,信托分配早已定 林昭1949 07-0907-09 23:16
- 313 4 [华电新能吧] 能涨到20块 拉萨天团二小姐 07-0907-09 23:16
- 1885 6 [华锐精密吧] 冲刺60w到手再接再厉突破翻一翻7.9接入接入继续 股友06vh522316 07-0907-09 23:16
- 127 2 [华尔泰吧] …… 给主力送钱的韭菜 07-0907-09 23:16
- 335 12 [立中集团吧] 立中会退市吗?显然不会。立中业绩差吗?显然没 盘逻辑拆解师 07-0907-09 23:16
- 177 0 [中国中药吧] onedayanew00570 耐心资本 07-0907-09 23:16
- 166 0 [先达股份吧] 见光死 你是涨涨涨涨涨 07-0907-09 23:16
- 216 2 [江淮汽车吧] 市值又干到900亿了,这么个烂摊子估值怎么站得 坚韧的意林行9 07-0907-09 23:16
- 182 1 [汉宇集团吧] 明天暴跌6% 看天下股市一般绿 07-0907-09 23:16
- 654 1 [安克转债吧] 再见了,终于出了,可以嚯嚯400大洋 微尘里涅槃 07-0907-09 23:16
- 150 1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请问这基要是急用钱,@股吧话题赎回到账快吗? 你涨一下怎么了 07-0907-09 23:16
- 387 2 [*ST宝馨吧] 你好,请问对于子公司破产财产清算对于现有公司 *ST宝馨股友 07-0707-09 23:16
- 717 8 [中创智领吧] 不要问何时分红了,大概率17或18日和H股同步。 气宇轩昂的何菡 07-0907-09 23:16
- 138 1 [特变电工吧] 恭喜大家成功接盘,颁发最佳接盘奖~ 奥斯卡的颁奖者 07-0907-09 23:16
- 143 2 [金一文化吧] 听说明天开始A了 股友牛继续吹 07-0907-09 23:16
- 216 1 [翰宇药业吧] 翰宇药业:融资净买入3843.77万元,融资余额11. 翰宇药业资讯 07-0907-09 23:16
- 140 2 [汇金科技吧] 明天估计又是大低开,小心要去破掉前低就准备抢 有自信鹏哥哥 07-0907-09 23:16
- 1565 1 [南京新百吧] 南京新百:202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南京新百资讯 07-0907-09 23:16
- 136 2 [伊戈尔吧] 这个票我亏得最多,19.6买的,上个星期割了,不 高抛低吸的菜鸟 07-0907-09 23:16
- 151 1 [国恩股份吧] 昨天卖的都是大单,主力出货了,今天择机跑了吧 小小鹿你借借 07-0907-09 23:16
- 175 0 [上海物贸吧] 这只股废了, 股友RjGhda 07-0907-09 23:16
- 207 0 [纳斯达克吧] 下来呗!还有仓位没有打入 王世华的基 07-0907-09 23:16
- 180 0 [ST长方吧] 停牌一天,摘星了 股友c2555975K6 07-0907-09 23:16
- 320 2 [双成药业吧] 为什么说追女生比追小偷更危险? 用输的心态去赢 07-0907-09 23:16
- 186 2 [潍柴重机吧] 36.8清仓了,尾盘没接回来,明天别大涨啊,再给 小月兔豆豆版 07-0907-09 23:16
- 198 3 [数码视讯吧] 让你们过6就卖死活不听,明天砸下来看你们咋办 犟种请我吃烤鸭 07-0907-09 23:16
- 475 2 [京东方A吧] 今天才看到,这b货要回购一年的股票,别指望涨 不撕心的小散弹 07-0907-09 23:16
- 176 4 [温州宏丰吧] 主力装不下去了,哈哈 业余股民一枚 07-0407-09 23:16
- 164 0 [招商轮船吧] 死股 黑老大 07-0907-09 23:16
- 181 0 [泰和新材吧] 逢调研必跌!之前调研的机构大多意思意思买了点 韭菜不分新老 07-0907-09 23:16
- 171 1 [多晶硅吧] 明天涨停 新鲜的蓝韭菜 07-0907-09 23:16
- 178 0 [欧菲光吧] 大盘涨它不涨,大盘跌它会大跌 股友Z02W861338 07-0907-09 23:16
- 438 9 [天府文旅吧] 二股东还会减持的! 追梦红 07-0907-09 23:16
- 724 5 [复星医药吧] 复星医药子公司启动复迈宁儿童脑胶质瘤Ⅲ期临床 复星医药资讯 07-0907-09 23:16
- 550 2 [露笑科技吧] 各位,股票的价格都有阶段性。大盘今日放量冲高 第一生产力是科技 07-0907-09 23:16
- 582 11 [春风动力吧] 以后再T打死 摩托车队 07-0907-09 23:16
- 12065 43 [常山北明吧] 常山北明最新筹码趋于集中 常山北明资讯 05-2207-09 23:16
- 169 0 [明星电力吧] 我也走了 细心的亮花颜3 07-0907-09 23:16
- 60 1 [巨星农牧吧] 目前有金叉买点,就看能不能再来一波食品行情。 金穗东方 07-0907-09 23:16
- 200 1 [大智慧吧] 明天开启一字板,50元见 中子洞 07-0907-09 23:16
- 829 0 [中文在线吧] 市场全天冲高回落,沪指3500点得而复失,大金融 金股猎手老张 07-0907-09 23:16
- 460 7 [恒鑫生活吧] 今天肯定是开源那货跑的,最没有格局,带崩了恒 射貂蝉 07-0907-09 23:16
- 129 0 [工银前沿医疗股票A吧] 0.98%,风刮到你家了。 皂甙001 07-0907-09 23:16
- 709 0 [螺纹钢吧] 今日夜盘山西减产600万吨粗钢,有大空头直接砍 股友JUu1bd 07-0907-09 23:16
- 386 0 [永福股份吧] 明天起飞,坐稳 小螃蟹投资 07-0907-09 23:16
- 174 0 [*ST正平吧] 东平播完,正平也该涨了 狗尾巴草2046 07-0907-09 23:16
- 280 3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怎么走?大家讨论下 静等花开富贵1111 07-0907-09 23:16
- 335 5 [烧碱吧] 什么利好消息吗,涨那么猛 成熟的吴心宇 07-0907-09 23:16
- 340 3 [橡胶吧] 这什么情况,突然猛涨 飞天恒润 07-0907-09 23:16
- 163 2 [森远股份吧] 减持完了吗 股友U27A887220 07-0907-09 23:16
- 599 2 [芯能科技吧] 先走的人享受人生我浪费了大好的感情 陆小白的依赖梦 07-0907-09 2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