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日久光电吧] 开盘就全跑了 机灵聪慧的池艳娥 07-1007-10 11:10
- 78 0 [中兵红箭吧] 23.27入的,跌吧,跌倒3.27,再割肉走人 股友6K699H7801 07-1007-10 11:10
- 69 0 [英洛华吧] 能不能爆机 灵动机敏的姜婕冰 07-1007-10 11:10
- 47 0 [中国石化吧] 该涨涨了 妖股_哪里跑 07-1007-10 11:10
- 71 0 [工商银行吧] 太牛了,屡创新高,现在还能买吗? Spider 07-1007-10 11:10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热烈祝贺银行科技创历史新高 笑眯眯地伊姆雷 07-1007-10 11:10
- 80 0 [中电环保吧] 这个股主力看不得散户跟着喝点汤,每次拉高第二 天人远 07-1007-10 11:10
- 87 0 [吉祥航空吧] 东航减持利空消息 乾坤生辉 07-1007-10 11:10
- 70 0 [融发核电吧] 坚持就是胜利 沉毅果决的华菡 07-1007-10 11:10
- 83 0 [盛屯矿业吧] 无增长股,恶庄拉抬跑路 刘大侠599633813 07-1007-10 11:10
- 521 0 [南京商旅吧] 接上一个帖子,虽然高位出了,但苏超和其改革预 夜叉哥888 07-1007-10 11:10
- 77 0 [富乐德吧] 每天跌0.8-1元 春风仍度玉门关 07-1007-10 11:10
- 83 0 [亨通光电吧] 为了指数好看,机构主力一直拉银行股,但其他股 n14211973225f8fe 07-1007-10 11:10
- 68 0 [多晶硅吧] 根本下不来,不用空了 平静的俞芊樱 07-1007-10 11:10
- 102 2 [襄阳轴承吧] 放我下车 骑扬满堂的白沉香 07-1007-10 11:10
- 93 2 [固德威吧] 神仙公司啊一口气掉2个点不带喘气吃盖中盖了吗 黄小敏大哥 07-1007-10 11:10
- 81 1 [硅宝科技吧] 板块很强它反复炸已经很弱了 无所为而无不为 07-1007-10 11:10
- 94 1 [大富科技吧] 银行板块又新高了,整个板块又拉了一个点,看来 静谧的韩博弘 07-1007-10 11:10
- 206 10 [万里马吧] 大哥不要呀,在杀一杀,我挂12.03给撤单了 快樂的小韭菜 07-1007-10 11:10
- 75 0 [隆扬电子吧] 它妈,待到一个?就往死里跺,金融骗子企业 大方得薛宝钗 07-1007-10 11:10
- 78 0 [北方稀土吧] 打了点 第一深情板哥 07-1007-10 11:10
- 67 0 [工商银行吧] 啥情况啊 聪明的范柏 07-1007-10 11:10
- 92 0 [*ST泉为吧] 给机会啊 T_800 07-1007-10 11:10
- 75 0 [普蕊斯吧] 头几天断板的股票,往往凶多吉少了??? 白云554245129 07-1007-10 11:10
- 88 0 [宝通科技吧] 劝一句:趋势决定一切,向下为了给你们炒底的吗 十战七胜足已 07-1007-10 11:10
- 334 2 [金一文化吧] 每天跑的这么精准 红彤彤的大野牛 07-1007-10 11:10
- 101 3 [硅宝科技吧] 早上拉高出货了,下午杀跌套人了啊,明天低开全 妖风阵阵起 07-1007-10 11:10
- 119 1 [烽火通信吧] 清仓是明智的,否则追高会被再割一刀! 无药可救啊 07-1007-10 11:10
- 71 2 [佳隆股份吧] 打了个手板直接亏了1个W,还是回来吧,这里安全 完美的冷浩源1 07-1007-10 11:10
- 253 4 [晶澳科技吧] 靳宝芳看不上工信部的开的会吗?派小弟去 有幸1 07-0907-10 11:10
- 497 9 [伟测转债吧] 中签没卖的还有在吗? 股友6k31519U09 05-2707-10 11:10
- 76 0 [韵达股份吧] 故意的,昨天刚买的剩底仓了 多文斗金地令狐冲 07-1007-10 11:10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沪指重回3500点,银行板块功不可没,看来越往上 基少白养基 07-1007-10 11:10
- 69 0 [工商银行吧] 王小雨买银行了 基民D3K2296507 07-1007-10 11:10
- 68 0 [高伟达吧] 气若游丝 股友qA81tJ 07-1007-10 11:10
- 76 0 [金岭矿业吧] 买股买龙头,吃喝不用愁! 虎哥爱炒股 07-1007-10 11:10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银行怎么还不涨停呢?这还是牛市吗,牛市不涨 肉食主义的黎明 07-1007-10 11:10
- 85 1 [南京商旅吧] 无情量化机器,要转一致太难了,因为量化是套利 沪冥通财神 07-1007-10 11:10
- 87 2 [小米集团-W吧] 收盘55,继续砸,50以内再入手 俊哥哥2018 07-1007-10 11:10
- 70 1 [金风科技吧] 16进的还有机会吗? lxf9870 07-1007-10 11:10
- 171 5 [安集科技吧] 今天会不会反包 烫米哥 07-1007-10 11:10
- 118 2 [爱仕达吧] 假摔 十年一剑成 07-0907-10 11:10
- 80 0 [内蒙一机吧] 能翻红就不错了,快跑吧 嗯呢呗呗 07-1007-10 11:10
- 75 0 [雄帝科技吧] 京北方起来了,这货又掉下去了!太恶心了。 飘逸的何琦 07-1007-10 11:10
- 88 0 [深南电A吧] 散户全进来了,可怕 股友d8H8010650 07-1007-10 11:10
- 89 0 [北方铜业吧] 短期还有20个点哦 结丹期 07-1007-10 11:10
- 70 0 [好上好吧] 争取跌停把,钱不要了,给这个该死的恶庄 回本之路真难啊 07-1007-10 11:10
- 78 0 [瑞芯微吧] 没得搞,一浪低于一浪,迟早垮杆 大吉有余de庄周 07-1007-10 11:10
- 73 0 [工商银行吧] 怕高的买京东方 喜欢晴天 07-1007-10 11:10
- 75 0 [ST信源吧] 什么概念都不跟,独立跌概念????哈哈哈 股古谷一 07-1007-10 11:10
- 31 0 [银行ETF华宝吧] 最终基民和散户买单 易8777 07-1007-10 11:10
- 81 0 [杭齿前进吧] 机会来了,抓紧上车 股友hm6pvu 07-1007-10 11:10
- 111 1 [龙溪股份吧] 业绩不行 KANHAO看好就坚持 07-1007-10 11:10
- 96 1 [天府文旅吧] 太弱了,一点反抗都没有,看着真是出货,但是太 股友g10260022p 07-1007-10 11:10
- 102 1 [深圳华强吧] 芯片半导体,半年预报会很不错 独步逍遥女郎 07-1007-10 11:10
- 60 1 [恒宝股份吧] 一堆人在那猜,尾盘不就都知道了,反正我只知道 鲍玉1 07-1007-10 11:10
- 159 2 [金开新能吧] 放量出货,至少套上半个月了 股友7W302g9696 07-1007-10 11:10
- 468 6 [哈焊华通吧] 你随意,有钱就补仓,没钱,我就等。 职业追债人 07-1007-10 11:10
- 116 1 [众合科技吧] 人气已经掉进一年新低 股海评估员 07-0907-10 11:10
- 382 0 [东华软件吧] $东华软件(SZ002065)$ 基民yADZMW 07-1007-10 11:10
- 94 0 [雪峰科技吧] 张雪峰网红成科技了. 八卦由申涨 07-1007-10 11:10
- 71 0 [世纪华通吧] 跌停了 弄花香满衣1124 07-1007-10 11:10
- 79 0 [再升科技吧] 宏和九鼎太弱了.要防止明天补跌 就赌这一秒 07-1007-10 11:10
- 98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市场波动加大,黄金投资价值凸显,$华安黄金易E 基民2E7280u205 07-1007-10 11:10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掩护主力出货。 浪迹天涯43613 07-1007-10 11:10
- 126 0 [麒盛科技吧] 12.02 股友lsRCwv 07-1007-10 11:10
- 75 0 [三维通信吧] 的 迅捷的章越叶 07-1007-10 11:10
- 92 0 [润欣科技吧] 这是还要跌破19.5 股市老仙 07-1007-10 11:10
- 80 2 [韶能股份吧] 有本事就跌停啊不差这一点了 祝各位股友早日悟道 07-1007-10 11:10
- 74 0 [北方稀土吧] 感谢主力让我一万股吃了个涨停! 股友Pe72815723 07-1007-10 11:10
- 78 0 [大洋电机吧] 累试不爽,我买入了它一定跌。 H8655f5092 07-1007-10 11:10
- 81 0 [北京银行吧] 累着了 美好的苗靖娴 07-1007-10 11:10
- 79 0 [长城电工吧] 整个市场倒数第一。 A陈先生A 07-1007-10 11:10
- 69 0 [汇金股份吧] 割肉走了,前两天就感觉弱了,早该止损了,现在 采邑还是青山 07-1007-10 11:10
- 80 0 [供销大集吧] 啥情况 股友3i7853526p 07-1007-10 11:10
- 90 0 [英唐智控吧] 急拉慢跌加托单全是出货信号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1:10
- 77 0 [奥拓电子吧] 这股票诊断完毕,就是个废废了!千万谨慎!!! 品味1740 07-1007-10 11:10
- 76 0 [鹿山新材吧] 这么窝囊就不要秒,看你那腌臜杨 常认济釜 07-1007-10 11:10
- 65 0 [中光防雷吧] 今天空仓第二天3400只股下跌240只平盘。还有110 老散唐 07-1007-10 11:10
- 78 0 [传艺科技吧] 老板说再跌下去董事长换掉 他对我来说是钱包 07-1007-10 11:10
- 89 0 [咸亨国际吧] 砸它个大坑砸出个新天地 微末凡尘心向天 07-1007-10 11:10
- 78 0 [再升科技吧] 卖飞了,这票太猛了 炒股是会呼吸的痛 07-1007-10 11:10
- 146 3 [大位科技吧] 这特么砸的原因是什么?每天这样!? 韭黄炒韭菜吧 07-1007-10 11:10
- 73 0 [工商银行吧] 冲顶 逢低吸纳拉高出货 07-1007-10 11:10
- 76 0 [大为股份吧] 这股跌下去是一路向下的 气宇不凡的杨清平 07-1007-10 11:10
- 68 0 [金安国纪吧] 明天大跌才买回 热心得郭靖 07-1007-10 11:10
- 85 0 [楚江新材吧] 董秘说这跌是正常的爹 股友fUZGVm 07-1007-10 11:10
- 94 0 [群兴玩具吧] 真cs… 股友O68588N839 07-1007-10 1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