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胜宏科技吧] 新高是不断打破的,你没看到下半年达子GB300产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7-1007-10 11:09
- 71 0 [盈方微吧] 没钱补了!只能等了! 股友TrCSYM 07-1007-10 11:09
- 83 0 [龙利得吧] $龙利得(SZ300883)$ 善解人意的苏茜旭 07-1007-10 11:09
- 113 0 [美锦转债吧] 这种追涨亏钱概率几乎一百,以后再也不追高了 乘风破万仞 07-1007-10 11:09
- 100 1 [东方电气吧] 对巴西等加关税利空东气 富贵富贵de向问天 07-1007-10 11:09
- 85 1 [美联新材吧] 封板价13.98元卖,看看能成交不? 宇宙飞船996357 07-1007-10 11:09
- 74 0 [合肥城建吧] 这么一分、一分地死盯着真是太死怂啦!!!你特 股友1V5dtp 07-1007-10 11:09
- 68 0 [工商银行吧] 悲哀 皆为序曲 07-1007-10 11:09
- 89 0 [千红制药吧] mmp 基民DuCmTX 07-1007-10 11:09
- 74 0 [汇金股份吧] 可怜的死韭菜,这下好了,连根拔起 进取的乔菁涵 07-1007-10 11:09
- 90 0 [岳阳兴长吧] 老庄今天又吐了不少筹码出去了 勤奋的欧希0 07-1007-10 11:09
- 69 0 [世纪华通吧] 最后上车机会 流云温柔一剑 07-1007-10 11:09
- 78 0 [南京港吧] 整挺不住了卖了 股友601c70012l 07-1007-10 11:09
- 98 1 [世纪华通吧] 估计是到头了。 理性的谷宇航 07-1007-10 11:09
- 90 2 [悦心健康吧] 咋都不行,是真不行了 基民13696m3T75 07-1007-10 11:09
- 93 4 [隆基绿能吧] 最后一跃空单开起来 涨的机理 07-1007-10 11:09
- 79 0 [中辰股份吧] 噢,散了吧 股友879H081p07 07-1007-10 11:09
- 70 0 [宁波韵升吧] 看到北方涨停我就放心了,我先下班了各位 十二江河映月 07-1007-10 11:09
- 85 0 [万里扬吧] 根本没人玩,利空必砸,利好不认,长期下跌趋势 股友50130qw863 07-1007-10 11:09
- 98 0 [基金动态吧] 【华宝新兴消费】您的养基月报来啦! 华宝家的宝儿姐 07-1007-10 11:09
- 76 0 [台基股份吧] 别抄底,还会再跌5个点 股友kAzWyS 07-1007-10 11:09
- 5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满眼全绿,你真的是发瘟了 小小韭菜叽叽叽 07-1007-10 11:09
- 103 0 [大宏立吧] 不行了。赶紧跑。 高风亮节的秀雅 07-1007-10 11:09
- 73 0 [志邦家居吧] 今天换手不少啊 股友Re15021235 07-1007-10 11:09
- 73 0 [多晶硅吧] 都涨一万点了,还追啊 自身定位藤壶 07-1007-10 11:09
- 80 0 [利民股份吧] 赌一波中报预告 基民J9CDNi 07-1007-10 11:09
- 76 0 [安妮股份吧] 典型的杀猪盘 股友V1M7979337 07-1007-10 11:09
- 113 1 [亿利达吧] 看看人家银行在看看这些垃圾 轻风行 07-1007-10 11:09
- 102 2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主力成本7-8块 有礼貌的泉风翼6 07-1007-10 11:09
- 103 1 [飞鹿股份吧] 9.6进来的,虽然不多,五万,8.8跑路了 从此只买创业板 07-1007-10 11:09
- 185 4 [雪祺电气吧] 昨天就跟大家说这是杀猪盘,只是你们都不相信而 章盟主小号 07-1007-10 11:09
- 208 14 [ST云动吧] ,我前天买的怎么卖不出去了 积极进取得丁丁 07-1007-10 11:09
- 399 9 [花园生物吧] 穆同志,我明天打算试一下盘 有责任的张无忌 07-0807-10 11:09
- 250 0 [国际复材吧] 就知道复材今天诱多,7%出来转仓晶澳又挣6%,美 灯火阑珊谈股论今 07-1007-10 11:09
- 94 0 [领益智造吧] 那根大阳线要没了还得回到8元 孔一已 07-1007-10 11:09
- 90 0 [张家界吧] 这均线都走出织布机了 一一路長虹 07-1007-10 11:09
- 90 2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华为设计 魅力皇a玛 07-1007-10 11:09
- 325 11 [四川路桥吧] 全部卖了,明天分红就是自己的亏损 股友TuJIB1 07-1007-10 11:09
- 220 1 [法尔胜吧] 潘大什么的,帮看看今天加仓的明天能不亏出来吗 股友3018763V9T 07-1007-10 11:09
- 72 0 [中国海油吧] 上30元 吉祥积玉的孙膑 07-1007-10 11:09
- 75 0 [华银电力吧] 明天必跌,电力股危险了。 ledliudong 07-1007-10 11:09
- 84 0 [兆易创新吧] 阿七那,塞斯黑 赣锋的牛仔 07-1007-10 11:09
- 76 0 [中来股份吧] 量价齐升,后续看涨 SS顺势而为123 07-1007-10 11:09
- 84 0 [江苏银行吧] 江苏银行分红填权,一年两次分红,稳健投资回报 上涨才是硬道理 07-1007-10 11:09
- 94 0 [中科信息吧] 这是中科系中最差的那个吧 和气纳福de风清扬 07-1007-10 11:09
- 87 2 [楚天龙吧] 嗯。认了。没法子的事情。 超湿的心 07-1007-10 11:09
- 78 0 [北特科技吧] 出生,没有一天做人的,这个主力跟 股友AP89S34422 07-1007-10 11:09
- 64 0 [世纪华通吧] 又出来吓人? 铁血的令瑫 07-1007-10 11:09
- 68 0 [巨星传奇吧] “待到秋来九月八,我花开后百花杀 A通辽阿杰建材 07-1007-10 11:09
- 81 0 [千方科技吧] 那么多大单卖出,好像赚的盆满钵满一样。悲哀啊 股友H807512E96 07-1007-10 11:09
- 25 0 [金安国纪吧] 逃顶了 陶su 07-1007-10 11:09
- 80 0 [孩子王吧] 看看人家斗神都又拉了5个点了。 牛气冲冲的森森 07-1007-10 11:09
- 143 0 [博瑞医药吧] 688166又是88,又是66的,多吉利。就是不涨 价值与信仰 07-1007-10 11:09
- 84 0 [中京电子吧] 。。。 不要预判市场 07-1007-10 11:09
- 105 0 [亿帆医药吧] 是做假药的? birdssky 07-1007-10 11:09
- 79 0 [华银电力吧] 行就行!不行就不行!再不拉升!格局王也得开砸 万里破晓格 07-1007-10 11:09
- 611 12 [金开新能吧] 第一次打板,不知道明天会如何走势,如果低开, 创越的力量 07-0907-10 11:09
- 313 8 [新潮能源吧] 我83万股,昨天满仓的 茶道的帅蕊 07-0907-10 11:09
- 107 0 [蔚蓝生物吧] 可惜角鲨烯没进度表感觉还只是PPT专利,要是量 壬壬申申 07-1007-10 11:09
- 95 0 [红太阳吧] 别慌,今天还没开始跌呢。等等大盘还要回调,今 盈利大王 07-1007-10 11:09
- 78 0 [隆利科技吧] 盘久必跌,已经破位 扫你两条街 07-1007-10 11:09
- 110 0 [股指期货吧] 银行能把大盘拉到4000点 炒股烂人 07-1007-10 11:09
- 70 0 [北方稀土吧] 还卖,卖呢嘛呢,不许卖, 桃子才不管 07-1007-10 11:09
- 770 1 [ST云动吧] 这股靴子终于落地了,一年了快一直不敢重仓。大 炒股纯为发财 07-1007-10 11:09
- 104 1 [光明肉业吧] 快点砸,破6到5.5左右再加仓干。 辛雨竹 07-1007-10 11:09
- 91 0 [中航成飞吧] 缩量下跌证明没有恐慌盘涌出仅为庄家自打压自吸 QSLS 07-1007-10 11:09
- 87 0 [中国联通吧] 中国A股已经代不动它了! 股友CZKXbN 07-1007-10 11:09
- 82 0 [焦煤吧] 要小心了,累积涨幅过大 股友9879X26q26 07-1007-10 11:09
- 80 0 [国星光电吧] 不怕急跌,怕阴跌。一天就搞你一毛两毛。 沙里寻金 07-1007-10 11:09
- 93 0 [紫建电子吧] 跌成狗 刘季两万钱 07-1007-10 11:09
- 72 0 [海阳科技吧] 麻蛋,真不知道这厮上市第一天是怎么拉到70元的 厦门海底鱼 07-1007-10 11:09
- 67 0 [多晶硅吧] 强势拉涨,5日均线都不回踩,还有人做空,刀刃 做精y只股 07-1007-10 11:09
- 89 0 [海立股份吧] 还特么不上去,等更多人进来? 笑眯眯得丝柏凌 07-1007-10 11:09
- 87 0 [大叶股份吧] 马上到40元了。这样的砸盘离不开在座的各位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1:09
- 129 1 [洛阳钼业吧] 纽铜这一波偷袭,资金压力大的可以说一下就给搞 施皓润 07-1007-10 11:09
- 81 0 [天孚通信吧] 一个乡镇的,加油,争取做到千亿市值,做个榜样 金兴玉满银多多 07-1007-10 11:09
- 83 0 [科力远吧] 今天诱多 股友00a8k97557 07-1007-10 11:09
- 81 0 [省广集团吧] 明天要蛤蟆跳 巴芒周期 07-1007-10 11:09
- 86 0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除了替工,还有另一个业务仍是强劲增长。 狼神加数据 07-1007-10 11:09
- 74 0 [吉鑫科技吧] 想加点又跌得不深! 自在de赫拉 07-1007-10 11:09
- 114 2 [中毅达吧] 现在能进不 股友235621MZ57 07-1007-10 11:09
- 101 5 [东方电气吧] 啥都不想说了,悔恨 协鑫老朱无de 07-1007-10 11:09
- 79 0 [京粮控股吧] 拉高出货了,赶紧跑啊 和蔼可亲的戚麦克 07-1007-10 11:09
- 147 0 [华虹宏力吧] 这个股票本来散户就极少,科创板门槛也高,都是 下海操盘手 07-1007-10 11:09
- 72 0 [福莱特吧] 板块这么好,你在这拉稀 头铁就要挨打 07-1007-10 11:09
- 90 0 [金晶科技吧] 又开始动煸炮的念头?出一半 股友oIYGdm 07-1007-10 11:09
- 73 1 [恒辉转债吧] 150.8买的,还以为买到低点了,没想到现在更低 朝气蓬勃的魏小达 07-1007-10 11:09
- 75 1 [华光环能吧] 全崩了赶快逃命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 股友J6q1VF 07-1007-10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