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1 [富临精工吧] 大股东减待大家快看主力拉高出货一千万了大家快 直率的赵雪梅 07-1507-15 09:39
- 74 1 [红太阳吧] 等着吧还没有跌到位,还会继续下跌 热情似火的盛芝菲 07-1507-15 09:39
- 43 1 [标普生物科技ETF嘉实吧] 与xbi相比,今年怎么差这么多?!有大佬知道不 趋势为王我来跟随 07-1507-15 09:39
- 93 2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为啥撤回啊低开这么多买入吗 和谐的墨夜 07-1507-15 09:39
- 518 1 [精研科技吧] 看涨(300709)祝三日内见(45.3) 七天玄女 07-1407-15 09:39
- 252 0 [千味央厨吧] 食品板块几个好多中报都不行,看空板块,厨子必 隔壁老王也是王 07-1507-15 09:39
- 87 0 [李宁吧] 李宁出事了? 菲戈大人我 07-1507-15 09:39
- 65 0 [渤海租赁吧] 它妈妈的买了你是倒了八辈子 AAOO7 07-1507-15 09:39
- 57 0 [多晶硅吧] 实在太夸张 伟大复兴15年 07-1507-15 09:39
- 67 0 [古鳌科技吧] 冲吧已满上 股友8505170oZ5 07-1507-15 09:39
- 58 0 [莱绅通灵吧] 发生了什么??? 股友38U2L85959 07-1507-15 09:39
- 72 0 [合众思壮吧] 亏损不多,利空岀尽,买了1000股试试错。 n525113399938104 07-1507-15 09:39
- 79 0 [英诺激光吧] 会跌停吗?跌几个板?啥时候能考虑进?求解 股友221090vq53 07-1507-15 09:39
- 55 0 [华媒控股吧] 火中取栗 八桂超短选手 07-1507-15 09:39
- 53 0 [丰茂股份吧] 加油 基民r0002V3207 07-1507-15 09:39
- 75 1 [三川智慧吧] 昨天5.90挂单买入,真想当天就卖出啊。可惜T+1 千年大妖ST合纵 07-1507-15 09:39
- 51 0 [华银电力吧] 实至名归了!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7-1507-15 09:39
- 70 0 [兰生股份吧] 对子顶,短期内不会再有第二个高点了 会当凌 07-1507-15 09:39
- 71 0 [飞力达吧] 没有任何业绩的lj 开往春天的东方红 07-1507-15 09:39
- 63 0 [太平洋吧] 没法盈利的个股票上涨下跌不超二个点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7-1507-15 09:39
- 66 0 [宁波韵升吧] 吃掉 亖亖亖亖亖亖 07-1507-15 09:39
- 66 0 [聚灿光电吧] 中报前谨慎看多,如果放巨量就撤退。 y504805p 07-1507-15 09:39
- 67 0 [神开股份吧] 没得搞,走人了。留下的发财。 ztepolo 07-1507-15 09:39
- 60 0 [华银电力吧] 这是让观众抄底上车吗?买。。。 奔跑的哈二 07-1507-15 09:39
- 79 1 [东方海洋吧] 让大霄看看! 东财网友2233513245037136 07-1507-15 09:39
- 66 0 [中际旭创吧] 这也能趁上真不错 股友01032X9u66 07-1507-15 09:39
- 80 1 [宝光股份吧] 今天必须跌停,否则配不上他的渣名!我就不减仓 山野童 07-1507-15 09:39
- 69 1 [福日电子吧] 又追高了拉圾 进取的黎锦鹏 07-1507-15 09:39
- 82 1 [凯普生物吧] 下来买入 上膳弱水 07-1507-15 09:39
- 84 2 [包钢股份吧] 中报巨亏快跑 斑马2021 07-1507-15 09:39
- 74 2 [世运电路吧] 今天不收红我直接清仓 五花马女士 07-1507-15 09:39
- 73 1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已经废了 股友NnqNHO 07-1507-15 09:39
- 116 0 [XD上海电吧] 浙江已经开始限制用电了,持续高温用电量猛增 体系炒股 07-1507-15 09:39
- 118 1 [蔚来-SW吧] 莫非在哪捡到钱?????????? 般若刻舟求剑 07-1507-15 09:39
- 111 0 [长安裕盛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盛新,融捷,天华,蔵格应该都被已经被清了,接 基民wRDuQd 07-1407-15 09:39
- 134 6 [*ST亿晶吧] 买进来的也是人才,昨天套的还不够狠? 股友1e6539g522 07-1107-15 09:39
- 72 0 [湖南发展吧] 推荐的 xxx696 07-1507-15 09:39
- 69 0 [内蒙一机吧] 跌停? 信威凤凰涅槃1485 07-1507-15 09:39
- 69 0 [大众交通吧] 烂,草 角落里的基霸先生 07-1507-15 09:39
- 65 0 [惠城环保吧] 继续讲故事 买必跌必退市 07-1507-15 09:39
- 66 0 [新易盛吧] 可惜了,坚守了那么多天,昨天卖了。拍断大腿, badbuddy 07-1507-15 09:39
- 59 0 [永鼎股份吧] 马上封板 稳赚求胜 07-1507-15 09:39
- 64 0 [九安医疗吧] 从目前看,牛姨投资理财还算成功,有8非特的影 说真是假 07-1507-15 09:39
- 71 0 [新钢股份吧] 多空交战 请说谢谢 07-1507-15 09:39
- 85 0 [宏德股份吧] 俗话说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,当下经济转型是不是 暮雪919 07-1507-15 09:39
- 67 0 [景峰医药吧] 下午跌停 am888888 07-1507-15 09:39
- 76 0 [春晖智控吧] 看这样子这一个月都不会放量了,下个月才能有所 昆山之玉 07-1507-15 09:39
- 59 0 [新易盛吧] 今天封死涨停 专注ST选手 07-1507-15 09:39
- 84 1 [劲旅环境吧] 该股或成妖近期信不信由你们 诚实的卢晗16 07-1507-15 09:39
- 77 1 [天华新能吧] 一日游吗 股友wRCWz6 07-1507-15 09:39
- 325 0 [楚天龙吧]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,新的征程!祝大家收益长虹 橘子姐的日记 07-1507-15 09:39
- 77 0 [咸亨国际吧] 一手好牌,主力打得稀烂 理好钞票 07-1507-15 09:39
- 78 0 [华阳股份吧] 昨天尾盘竞价出,今天开盘买进不比分红香吗 善良之麦仙翁 07-1507-15 09:39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还好昨天管住手 落x子x无x悔 07-1507-15 09:39
- 65 0 [达意隆吧] 啥情况,天天涨停 守株待兔110 07-1507-15 09:39
- 68 0 [傲农生物吧] 嘿嘿,我昨天就说了,全部都要套住,一个都跑不 股友335587Gi71 07-1507-15 09:39
- 41 0 [无锡振华吧] 利润率很高,涨到100 榜一976 07-1507-15 09:39
- 86 1 [世纪华通吧] 利好兑现 世间永恒 07-1507-15 09:39
- 79 0 [国债期货吧] 还跳? 股友t59857z113 07-1507-15 09:39
- 73 0 [百利电气吧] 还信这货?你们别让韭菜忽悠了。搞融发是正事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09:39
- 62 0 [龙溪股份吧] 服了,这样的机器人 smallsword99 07-1507-15 09:39
- 67 0 [大北农吧] 今天不是平盘就是一两分 暖LP 07-1507-15 09:39
- 65 0 [桂冠电力吧] A杀 基民m8jPHu 07-1507-15 09:39
- 71 0 [中洲特材吧] 垃鸡,涨的时候不涨,跌得时候像条 无畏的吕言涵 07-1507-15 09:39
- 73 0 [国星光电吧] 亏损大涨不亏的就是跌 瓦蓝的蒋亚4 07-1507-15 09:39
- 87 0 [联影医疗吧] 这是有多大的雷要暴? 牛生犇 07-1507-15 09:39
- 56 0 [优优绿能吧] 横有多久,竖有多久, 晨风123 07-1507-15 09:39
- 57 0 [大麦娱乐吧] 风口上的飞猪。 股海遨游444 07-1507-15 09:39
- 56 0 [东阿阿胶吧] 每天都是一样,涨一点就跌! cai神华 07-1507-15 09:39
- 135 0 [建设机械吧] 建设机械:2025集团“协同增效年”战略引领,再 有远见的子语 07-1507-15 09:39
- 60 0 [新易盛吧] 牛 jzdshshfjs 07-1507-15 09:39
- 65 0 [红太阳吧] 昨天说了,要到6.5,下面6.5-7会上下一周再打 不定的欧若辰1 07-1507-15 09:39
- 57 0 [格力博吧] 挺好 望闻问切5 07-1507-15 09:39
- 72 0 [地纬智能吧] 冲鸭 哥不忽悠 07-1507-15 09:39
- 63 0 [ST凯利吧] 快砸,我等着满仓呢 努力的富贵竹 07-1507-15 09:39
- 54 0 [上海贝岭吧] 加仓等于亏钱,不如把钱送给有需要的人更好!! 股友dwFl2G 07-1507-15 09:39
- 62 0 [康泰医学吧] 垃圾坤坤,不为人事 贵州龙哥 07-1507-15 09:39
- 67 0 [退市太和吧] 赶紧卖要跌停 沉着冷静的少年 07-1507-15 09:39
- 56 0 [永鼎股份吧] 太强了 丁蟹蟹王 07-1507-15 09:39
- 83 2 [川能动力吧] 洗盘不要怕 股友Z1G5836559 07-1507-15 09:39
- 90 2 [美利云吧] 13.14都走吧,以后涨不到这么高了。。。。 幸福之柯南 07-1507-15 09:39
- 79 2 [杉杉股份吧] 看来多头不是空头的对手啊。空头把多头按在地上 在A股渡劫 07-1507-15 09:39
- 567 4 [招商证券吧] 全仓给你们了 半导体科技国产替 07-1507-15 09:39
- 66 1 [盛弘股份吧] 磨了大半年了还在坚持的也该享享福了安逸的一天 干翻紫光 07-1507-15 09:39
- 83 2 [协鑫集成吧] 一群吃不到葡萄的人在说跌停银行存款没几千块 股友c9R2201556 07-1507-15 09:39
- 125 1 [江西铜业吧] 这里面的主力想着高抛后,再打下来进取的双利, 豫H439N5 07-1507-15 09:39
- 80 1 [南京熊猫吧] 我都不如去买港股了,兄弟们!真是无语死了! 祭道境 07-1507-15 09:39
- 143 3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昨天无榜,主力闷牌了,跟不跟?别忘了看了底牌 忍者1008 07-1507-15 09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