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1 [苏美达吧] 业绩太好,游资看不上,没办法! 股友7r21956E35 07-1507-15 10:27
- 125 2 [大智慧吧] 承接这么强,搏一搏 股友BEBKdQ 07-1507-15 10:27
- 96 0 [*ST南置吧] 我就是加仓就是加跌停又加了 沈阳宽宽AAAA 07-1507-15 10:27
- 125 5 [乐歌股份吧] 别慌,我来解救大家了 元亨利贞吉无不利 07-1507-15 10:27
- 98 1 [世运电路吧] 这股可能有问题,出货方很坚定 乐于助人的彭钊17 07-1507-15 10:27
- 137 3 [领益智造吧] 兄弟们别下车,坐稳 就不爱空仓 07-1507-15 10:27
- 255 18 [黄金/美元吧] 来,先过来集合一波再开启今天策略,再潜水就没 修金之路ZM0119FY 07-1507-15 10:27
- 107 3 [涪陵榨菜吧] 非常安全,绿盘闭眼入。 karfen2017 07-1507-15 10:27
- 75 2 [丰元股份吧] 又是一轮下跌,看不到头 跑步的节奏 07-1507-15 10:27
- 62 1 [众泰汽车吧] 广西发放首批低速无人车测试牌照 有条理的严晟 07-1507-15 10:27
- 651 2 [*ST发展吧] $财信发展(SZ000838)$ 足智积玉地唐三 07-1407-15 10:27
- 174 4 [北辰实业吧] 毎股净资产还有2元多 农行很行吗 07-1407-15 10:27
- 933 10 [贵州轮胎吧] 作为国防总装备部指定的军用轮胎研发生产基地, 马到功成财运旺 07-1307-15 10:27
- 109 2 [钧崴电子吧] 开启新一浪 赵奕铭 07-0807-15 10:27
- 98 0 [金新农吧] 看看主力,买爽了 股友7028a1W627 07-1507-15 10:27
- 84 0 [凯美特气吧] 垃圾 认真的戚智妍 07-1507-15 10:27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冲高回落,单边跌,再拉高后跌,我敢保证,上证 留云99 07-1507-15 10:27
- 83 0 [常山药业吧] 先把41.67那个缺口补了吧! 股友3e9F223296 07-1507-15 10:27
- 97 0 [宇顺电子吧] 以收购为由资本套现,必定连续跌停,这股要打到 股友56F898323f 07-1507-15 10:27
- 85 0 [朗科智能吧] 涨没份,跌积极 游资小哥 07-1507-15 10:27
- 84 0 [广汇能源吧] 赶紧止跌爷爷快受不了咧 NaOH____NaOH 07-1507-15 10:27
- 90 0 [包钢股份吧] 机会又来了 韭菜炒饭 07-1507-15 10:27
- 98 0 [电投水电吧] 垃圾驴马烂 新鲜的韭黄 07-1507-15 10:27
- 155 1 [沪光股份吧] 都跑了吗 股友PknqO7 07-1507-15 10:27
- 99 1 [湖南白银吧] 斯莱特凌学院:我早就说过。白银想冲上五块很难 斯莱特凌学院的水系结界师 07-1507-15 10:27
- 92 1 [哈三联吧] 哎!为什么开盘就暴跌无语呀 一把利器 07-1507-15 10:27
- 86 1 [湖南白银吧] 今天敢红我就卖不红我就拿着 费力达虚掷青春 07-1507-15 10:27
- 84 1 [新华医疗吧] 暴跌你是一次不能落下,暴涨你是一次不跟,可能 炒股败家子123 07-1507-15 10:27
- 117 2 [探路者吧] 今天还是砸得够欢。各方都在绞尽脑汁多收集筹码 A心悟悟心A 07-1507-15 10:27
- 156 1 [心脉医疗吧] 环比快速恢复是鬼扯,每年二季度与四季度的营收 九指七 07-1507-15 10:27
- 81 0 [海联金汇吧] 10点半封板 股友81ay936550 07-1507-15 10:27
- 126 4 [中色股份吧] 本来赚钱,现在亏得历害,后悔在大A做梦 激昂的卓茜 07-1507-15 10:27
- 520 5 [上证指数吧] 请问三大指数怎么红的呢 说为什么呢 07-1507-15 10:27
- 156 4 [华媒控股吧] 大佬忍痛割肉这一波四五千个没了这样一想大家心 动人的车艳娥 07-1507-15 10:27
- 88 2 [双林股份吧] 阿双,你别拖后腿啊! 团结湖畔呼家楼 07-1507-15 10:27
- 1301 16 [ST云动吧] 能跑出来说明快开板了 股票涨涨鸭 07-1507-15 10:27
- 144 4 [用友网络吧] 不怕死的,跟我上! 我要变成万手哥 07-1507-15 10:27
- 978 1 [ST银江吧] 亿通科技(300211)大涨冲到19%,盘中完成筹码 福建大户 07-1407-15 10:27
- 206 2 [光洋股份吧] 没有业绩预告吗 哈登天 07-1407-15 10:27
- 117 2 [本川智能吧] 今天须放量上攻 雨天江城 07-1407-15 10:27
- 341 4 [航天信息吧] 不懂就问,周一跌停板多少钱?我去挂个单。 沧海蓝心 07-1307-15 10:27
- 195 5 [佳先股份吧] 如果大盘再回3300想象一下JX会跌到几块钱呵呵 Sunny欧巴 07-1107-15 10:27
- 91 0 [金冠股份吧] 泡了一年马上回本了又跌,又不知道何时才能出来 倩锋琴 07-1507-15 10:27
- 75 0 [旋极信息吧] 已死 幸运超人星 07-1507-15 10:27
- 92 0 [世运电路吧] 什么都不跟服了你个老登 金银大名 07-1507-15 10:27
- 79 0 [京运通吧] 跌停吧 王老割000001 07-1507-15 10:27
- 76 0 [金一文化吧] 这里好热闹,位置有点高了,恐高,等跌倒三块我 七宗罪_贪婪 07-1507-15 10:27
- 88 0 [曼卡龙吧] 富贵险中求 蓝天的丁晨光1 07-1507-15 10:27
- 81 0 [银河磁体吧] 早上跑步进场的你们还好吗?明天继续惊喜连连 老衲也有股 07-1507-15 10:27
- 312 5 [高德红外吧] 10.88必见! 追忆一抹粉色 07-1507-15 10:27
- 231 11 [华银电力吧] 这样挺好,如果真的压移动成功了,那就弱了。 股友6788Z0C308 07-1407-15 10:27
- 72 0 [香港中旅吧] 我勒个乖乖,最后的走势都是发套,这一套就是10 豪爽泼辣的马佳玉 07-1507-15 10:27
- 101 0 [华天酒店吧] 还扩张,消费经济都需要国补来维持了,还扩张? 让子弹再飞一会G 07-1507-15 10:27
- 82 0 [国轩高科吧] 1出货了,出不完的货 阳光普照人间 07-1507-15 10:27
- 88 0 [华东重机吧] 今天量大过昨天量了,不好 只做第一波 07-1507-15 10:27
- 73 0 [*ST元成吧] 洗盘洗盘 吉星的陈琼 07-1507-15 10:27
- 76 0 [铜冠铜箔吧] 出货喽 天河是我名字 07-1507-15 10:27
- 100 0 [东方铁塔吧] 又在偷偷出货了 诸葛小亮 07-1507-15 10:27
- 81 0 [国轩高科吧] 单边下跌10几天的票.哪里还有希望嘛 笑哈哈之布莱克 07-1507-15 10:27
- 76 0 [川网传媒吧] 托单不死,下跌不止 股友636R53R192 07-1507-15 10:27
- 96 1 [拓维信息吧] 秋后的蚂蚱,蹦两下就死了 仓中仓 07-1507-15 10:27
- 97 0 [全筑股份吧] 这一波不是2.5的事了吧?还要往下走一段时间了 轻松的韩蕴莺 07-1507-15 10:27
- 40 0 [中京电子吧] 歇口气,马上涨停 顽强的王芝蔓 07-1507-15 10:27
- 83 0 [科力远吧] 弱弱的 犟牛一个 07-1507-15 10:27
- 75 0 [福莱新材吧] 以为他行了,结果还是不行 股道点点 07-1507-15 10:27
- 77 0 [新特电气吧] 12.47收盘 熊的男人 07-1507-15 10:27
- 75 0 [长城电工吧] 跌了30多了,最高位上岗,你过分了,哥们, 股友17wZ221899 07-1507-15 10:27
- 120 1 [用友网络吧] 成本13.5,本来想着能不能再涨一些,一下子就掉 花开富贵16888 07-1507-15 10:27
- 80 0 [郑州煤电吧] 今天出货真坚决 东方之星xD 07-1507-15 10:27
- 80 0 [ST际华吧] 废了 发财只能靠自己 07-1507-15 10:27
- 96 0 [博彦科技吧] 业绩大增,特大利空,主力你自己好好玩吧 浙江红石榴 07-1507-15 10:27
- 77 0 [东华测试吧] 这个鸟公司,的真心丑陋, 音律的封琦 07-1507-15 10:27
- 90 0 [XD洪都航吧] 又给了机会进货。买买买! 山木实业 07-1507-15 10:27
- 99 0 [隆基绿能吧] 隆基绿能最艰难的时期过去了,即将产能出清,回 红遁蓝途 07-1507-15 10:27
- 75 0 [铜冠铜箔吧] 把大盘都带下了 堆金满斗de雨晨 07-1507-15 10:27
- 79 0 [ST南都吧] 跟上证指数,不跟创业板,真是服了 联合的华夜白1 07-1507-15 10:27
- 81 0 [北玻股份吧] 主力像个男人砸狠点哦 江莎哪 07-1507-15 10:27
- 75 0 [ST凯利吧] 一买就废,垃圾 只做趋势总龙头 07-1507-15 10:27
- 98 1 [长荣股份吧] 低吸 格局定乾坤 07-1507-15 10:27
- 266 1 [天汽模吧] 怪我咯 开心就好余生有你 07-1507-15 10:27
- 95 1 [京运通吧] 真啊我这个时候去追高蠢韭菜 恭喜发财饺子 07-1507-15 10:27
- 100 1 [华工科技吧] 从来没涨停的股,因为我前几天卖了今天要涨停了 魔托丹0922 07-1507-15 10:27
- 223 5 [宏柏新材吧] 没看懂啊,这莫名其妙的跌停是为啥,就因为那个 流殇若血 07-1507-15 10:27
- 107 5 [钱江摩托吧] 一只穿云箭 善良的H 07-1507-15 10:27
- 220 4 [中国海防吧] $中国海防(SH600764)$ 股友7179YX7978 07-1407-15 10:27
- 84 0 [今飞凯达吧] 拉的真快 乐观的香雪柳17 07-1507-15 10:27
- 100 0 [*ST元道吧] 今天给机会跑了,对股民最好的结果就造假上市, 反复薅百洋羊毛 07-1507-15 10:27
- 82 0 [洛凯股份吧] 非常看好这个股,我刚低位进的 妩媚动人的龚琴 07-1507-15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