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劲仔食品吧] 消费起来了 钞钞超能力 07-1707-17 09:42
- 55 0 [乐普医疗吧] g庄说了一分钱也不能涨 浪漫秋雨ABC 07-1707-17 09:42
- 76 0 [中国平安吧] $中国平安(HK|02318)$ 股友PJPrfy 07-1707-17 09:42
- 72 0 [紫金矿业吧] 加油砸盘 老韭菜11111 07-1707-17 09:42
- 67 0 [中信海直吧] 三傻之最傻 我小股民一个 07-1707-17 09:42
- 66 0 [中油资本吧] 放量太大了,脉冲已经结束了吧 坚定的榴莲 07-1707-17 09:42
- 58 0 [康盛股份吧] 头顶避雷针 正向操作 07-1707-17 09:42
- 59 0 [ST南都吧] 破不溜丢一破没人要 股友805c7685H6 07-1707-17 09:42
- 61 0 [莎普爱思吧] 过8.26加仓 股友20C05178p9 07-1707-17 09:42
- 65 0 [中国化学吧] 出不完的货。 股友1Pg7821732 07-1707-17 09:42
- 138 1 [金奥博吧] 这穷逼庄每天为了几分钱的T挖空心思也是佩服 股友e865252a19 07-1707-17 09:42
- 170 3 [剑桥科技吧] 穷相 jy333 07-1607-17 09:42
- 58 0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不拉,主力祝你发财 风度儒雅的韩茁 07-1707-17 09:42
- 58 0 [兰石重装吧] 真假,这烂活 欢喜的莉丽丝 07-1707-17 09:42
- 72 0 [汇川技术吧] 垃圾早上好 股友Po0h2d 07-1707-17 09:42
- 74 1 [卫星化学吧] 为什么只要发公告,说要好好干,成为世界一流公 谦虚的柯禹19 07-1707-17 09:42
- 184 2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B牛 股运长久久 07-1707-17 09:42
- 76 2 [保龄宝吧] 庄园牧场---奶茶原料经济 learnerli 07-1707-17 09:42
- 118 2 [上纬新材吧] 三千多万就敢这样拉,谁进谁死 龙行千里永远长红 07-1707-17 09:42
- 856 2 [西藏天路吧] 公司动态 | 西藏证监局监管处尹贺一行到公司走 股友978E6w5297 07-1607-17 09:42
- 125 0 [安洁科技吧] 看看这排名都差没有人关注了 聪慧的姜依硕 07-1607-17 09:42
- 111 1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吉冈太差劲了最近一直半死不活的再拉稀摆带,有 藏境人 07-1607-17 09:42
- 182 3 [康拓医疗吧] 融资余额增大,看涨康拓股价!计划周三重点关注 股票之路曲折向上 07-1607-17 09:42
- 82 0 [立方退吧] 重整控股股东或许比重整公司强?不用那么大比例 tourist4 07-1707-17 09:42
- 55 0 [深圳燃气吧] 浪费行情 馬飞特 07-1707-17 09:42
- 63 0 [创业板指吧] 上海凯宝.SZ上海凯宝药业及子公司共有93个药品 股友2e262003g0 07-1707-17 09:42
- 50 0 [银行Ⅱ吧] 银行带领大盘本月筑大盘今年的顶 股友02p69123V2 07-1707-17 09:42
- 53 0 [恒宝股份吧] 新高 达者之路 07-1707-17 09:42
- 36 0 [东和新材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票太弱这么大的利好晕还跌 阿义666666 07-1707-17 09:42
- 65 0 [圣阳股份吧] 蒜鸟蒜鸟 只有散户是多头 07-1707-17 09:42
- 61 0 [中国中免吧] 散户太多了 股友169FR21596 07-1707-17 09:42
- 61 0 [福寿园吧] 你还算消费股吗?散户就不能坚持一下,我都套一 高尔夫球赛 07-1707-17 09:42
- 146 1 [深圳华强吧] 深圳华强:融资净偿还1505.19万元,融资余额5.3 深圳华强资讯 07-1707-17 09:42
- 50 0 [通威股份吧] 病态现象 Zym88768 07-1707-17 09:42
- 53 0 [上工申贝吧] 还好只t五手,还好还好 就是牛气冲天8 07-1707-17 09:42
- 52 0 [上工申贝吧] 没有做T呀,恨呀 蓝天的游麦克 07-1707-17 09:42
- 58 0 [大位科技吧] 快点割肉啊,昨天高位站岗的抓紧割了就该拉红了 认知破局 07-1707-17 09:42
- 61 0 [京运通吧] 这是在出货吗 IDH 07-1707-17 09:42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逢低布局价值投资 长风策马行 07-1707-17 09:42
- 81 1 [大恒科技吧] 庄家压不住的,今天明天自然有大资金来抢筹的 百里溪 07-1707-17 09:42
- 75 1 [ST云动吧] 验证了我的看法,明天肯定开板,而且是地天,今 掂过碌蔗8888 07-1707-17 09:42
- 65 1 [科信技术吧] 丢科信老镁。 股友625912Qw88 07-1707-17 09:42
- 75 2 [德邦股份吧] 3毛的差价你们拿到了吧!坚决打脸有些人! 梦回轩辕eg5ss4 07-1707-17 09:42
- 197 1 [科隆新材吧] 三天竞价都是这样价都是-30 木子88 07-1707-17 09:42
- 59 0 [星源材质吧] 拉高出货?诱多?我就会这两个词儿。 托尔斯夫 07-1707-17 09:42
- 103 0 [昆工科技(已切换)吧] 超级电容买入 鳄鱼二二 07-1707-17 09:42
- 61 0 [东山精密吧] 东山精密现在是动不动就涨停 义乌小柚子 07-1707-17 09:42
- 45 0 [银行Ⅱ吧] 打不过就加入来回拉扯,左脚右脚飞起来,全面炒 不玩了_拜拜 07-1707-17 09:42
- 214 0 [新乡化纤吧] 河南新乡是不是差一些,化纤出现短弹! 我爱这股 07-1707-17 09:42
- 75 0 [皇氏集团吧] 外卖补贴,食品饮料带火了。。。 勇敢的大水牛 07-1707-17 09:42
- 58 0 [天娱数科吧] 这个量不行,还得磨 股友gOZylm 07-1707-17 09:42
- 58 0 [再升科技吧] 先别涨,等我解套来加仓 烟台陈坤 07-1707-17 09:42
- 65 0 [浙文互联吧] 垃圾,上来就砸 股友33zt765659 07-1707-17 09:42
- 54 0 [塞力医疗吧] 反转佩服 股友6965188K9l 07-1707-17 09:42
- 57 0 [中微公司吧] 开盘即最高点,大牛股呀 虾滑炒蛋 07-1707-17 09:42
- 154 2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:融资净偿还1.18亿元,两市排名第七(07 比亚迪资讯 07-1707-17 09:42
- 378 0 [康希诺吧] 康希诺:重组三价脊髓灰质炎疫苗(Sf-RVN细胞) 康希诺资讯 07-1607-17 09:42
- 82 0 [国恩股份吧] 这群小黑子,不涨的时候,天天骂,涨了又拿不住 大发民丰de无崖子 07-1707-17 09:42
- 53 0 [中国汽研吧] 以前骗太多,现在没人信了。没人接盘,苟量化只 欲修力先修心 07-1707-17 09:42
- 64 0 [凯盛新材吧] 讲一下:基本上都是电脑程序化量化交易单子,走 波段客2 07-1707-17 09:42
- 60 0 [智立方吧] 接回,慢慢T,还有的玩 都是我大哥 07-1707-17 09:42
- 62 0 [中远海特吧] 海龙海马的功能发挥了。 华年的高筠 07-1707-17 09:42
- 62 0 [晶澳科技吧] 今天又好跑路了 果断的未来大佬 07-1707-17 09:42
- 79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十足的草包 马年翻三倍 07-1707-17 09:42
- 63 0 [士兰微吧] 6,真砸 myplus 07-1707-17 09:42
- 65 0 [航天智造吧] 还是早上拉,中午跌? 股友yQlMI1 07-1707-17 09:42
- 65 0 [科沃斯吧] 牛逼 谦虚的光飘君8 07-1707-17 09:42
- 53 0 [赛力斯吧] 今天还要绿? 股友29O2920h51 07-1707-17 09:42
- 67 0 [联创电子吧] 需要一根解渴了 倭创小二黑 07-1707-17 09:42
- 65 0 [中安科吧] 我看好15块说实话,这次牛奶涨价菠菜煮面非常好 重庆金科连班8字 07-1707-17 09:42
- 76 0 [格林美吧] 开局万手哥就告诉你了,今天过不了6.35,下班吧 花豆米 07-1707-17 09:42
- 27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群里一堆的梅子!鼓吹这只基金如何如何的好。是 W冲天炮W 07-1707-17 09:42
- 42 1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卖掉的蹭蹭涨,拿着的一直跌 股友517292HW92 07-1707-17 09:42
- 65 0 [国瓷材料吧] 好票,买点先 股友2x58E03920 07-1707-17 09:42
- 62 0 [海康威视吧] 怎么就不能拉一下,买你的股民都是你的仇人么 海岸线26 07-1707-17 09:42
- 56 0 [力星股份吧] 敢问,是加仓机会还是逃命契机? 快速的仓又加错 07-1707-17 09:42
- 52 0 [天宸股份吧] 弱水三千,只取一瓢 明天买不到了 07-1707-17 09:42
- 64 0 [掌趣科技吧] 量化把这股玩坏了 小牛0826 07-1707-17 09:42
- 68 0 [中信海直吧] 给万丰提鞋都不配的 股友ieoCi1 07-1707-17 09:42
- 58 0 [川发龙蟒吧] 天天横盘t也不让你做 哈利铭1402 07-1707-17 09:42
- 77 0 [中大力德吧] 中大力德7月17日快速上涨 中大力德资讯 07-1707-17 09:42
- 54 0 [金田股份吧] 继续格局 香菜牛肉卷 07-1707-17 09:42
- 69 0 [百川畅银吧] 进入博傻阶段! 时尚的顾伊津 07-1707-17 09:42
- 52 0 [惠威科技吧] 惠威科技7月17日快速上涨 惠威科技资讯 07-1707-17 09:42
- 79 0 [北化股份吧] 北化股份7月17日快速上涨 北化股份资讯 07-1707-17 09:42
- 45 0 [亚玛顿吧] 亚玛顿7月17日快速反弹 亚玛顿资讯 07-1707-17 09:42
- 68 0 [康辰药业吧] 康辰药业7月17日快速回调 康辰药业资讯 07-1707-17 09:42
- 51 0 [美利信吧] 美利信7月17日快速上涨 美利信资讯 07-1707-17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