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四方科技吧] 快醒醒,海荣起飞了 云下松 07-1707-17 09:43
- 54 0 [金时科技吧] 再来一个涨停好吗 钧晟执局 07-1707-17 09:43
- 51 0 [久远银海吧] 今天又废了 糕手sjbwhwe 07-1707-17 09:43
- 68 0 [安诺其吧] 集合竞价又涨停诱多,跑了 Hjhfdvh 07-1707-17 09:43
- 116 0 [COMEX黄金吧] 昨天下跌赚了五千多,今天还有机会, 小李gaosi3698 07-1707-17 09:43
- 74 1 [ST际华吧] 闪电五连鞭,就问你服不服,五杀,超神。 洒脱的杨卓婷 07-1707-17 09:43
- 172 1 [山高环能吧] 山西证券首次给予山高环能增持评级预计2025年净 cymrich 07-1707-17 09:43
- 53 0 [工业硅吧] 正常应该大调了!多空不宜,尤其是多,小心站岗 老歌歌 07-1707-17 09:43
- 86 0 [美邦股份吧] 美邦股份7月17日快速上涨 美邦股份资讯 07-1707-17 09:43
- 85 0 [好想你吧] 实力验证。这个月基本上都是这种走势,大涨几率 花开半夏刘富贵 07-1707-17 09:43
- 60 0 [海南华铁吧] 来了三次,一共亏15个点 让俺回本 07-1707-17 09:43
- 52 0 [中银证券吧] 垃圾股 中和886 07-1707-17 09:43
- 56 0 [新易盛吧] 现在还敢进的实在佩服 梦想成千万 07-1707-17 09:43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定投 不如等风来 07-1707-17 09:43
- 52 0 [台基股份吧] 全部都是机器人 花开暴富地小舞 07-1707-17 09:43
- 61 0 [长城电工吧] 全红就你不红 股友67f31378H8 07-1707-17 09:42
- 90 0 [航天软件吧] 航天软件的量一缩再缩,难道要开启拉升的节奏 n802613667086052 07-1707-17 09:42
- 67 0 [哈焊华通吧] 大盘逆子吗,天天涨不过板块,你还能在拉几点吗 股友D211677D29 07-1707-17 09:42
- 73 0 [南京公用吧] 这种股没意思,每天几分钱做差价,折磨你哈哈 我是亏神hdje45 07-1707-17 09:42
- 74 0 [先达股份吧] 捂着二块差价总要有 n882413566750760 07-1707-17 09:42
- 63 0 [许继电气吧] 垃圾,振作起来 娴淑典雅的马虔 07-1707-17 09:42
- 51 0 [中大力德吧] 本来就跌了这么久了。刚启动 没有亿点点 07-1707-17 09:42
- 57 0 [ST云动吧] 融资盘触及平仓线被券商强制平仓开板兑现吧 大汕头牛肉丸 07-1707-17 09:42
- 78 1 [汉商集团吧] 好兄弟干一杯 穿越回来我还是输 07-1707-17 09:42
- 883 4 [金字火腿吧] 金字火腿实控人及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逾4成股份 金字火腿资讯 07-1607-17 09:42
- 184 0 [当升科技吧] 好好好,你们放心冲入,只要我卖的票不飞也拉几 轩慧晨 07-1707-17 09:42
- 65 0 [保利联合吧] 拉一点跑,肯定涨不过昨天高度 日进腾达地天天 07-1707-17 09:42
- 49 0 [华电新能吧] 全仓干,富贵险中求 果然长虹 07-1707-17 09:42
- 69 0 [中新集团吧] 这种只能高开秒板的票,竞价就只能出了 欧气爆爆满 07-1707-17 09:42
- 64 0 [劲仔食品吧] 每天一口吐沫淹死这个拉基 长奠破鱼 07-1707-17 09:42
- 56 0 [晨光新材吧] 挂了12.63元,坐等成交。 一把哈梭 07-1707-17 09:42
- 41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这对吗 落袋为安886ccc 07-1707-17 09:42
- 69 1 [信雅达吧] 接回来了 马克杯会碎 07-1707-17 09:42
- 90 1 [电光科技吧] 卖飞了 股友Q38y920009 07-1707-17 09:42
- 71 1 [立方退吧] 新妖诞生 动力火車 07-1707-17 09:42
- 68 1 [新柴股份吧] 有种就跌停板啊 你的专属牛牛 07-1707-17 09:42
- 70 3 [ST际华吧] 还跌呢????买了一周!跌了一周 案板上的9菜 07-1707-17 09:42
- 77 1 [ST豆神吧] 这票不会直线向上,还是会以宽幅震荡为主 会翻倍吧 07-1707-17 09:42
- 226 6 [丽江股份吧] 这几天!丽江的托玩消失了!今天主力资金流出12 基民AK实话实说 07-1607-17 09:42
- 57 0 [华电新能吧] 赚20个点撤了,可惜昨天进的不能昨天卖 专一的颜尤星1 07-1707-17 09:42
- 69 0 [西藏天路吧] 我昨天说什么来着,看记录,不用怕的 坚毅de霹雳虎 07-1707-17 09:42
- 79 0 [华润三九吧] 业绩又好啦,我等你很久了我的三九 弗兰克668 07-1707-17 09:42
- 86 0 [古鳌科技吧] 今天的表现,这位置可上可下,完全看拉板主力心 峰回路转1029 07-1707-17 09:42
- 67 0 [沪电股份吧] 和山东精密差这么多 股友YT7Ya2 07-1707-17 09:42
- 58 0 [天舟文化吧] 垃垮得很,一直以来有3%个点就是最大涨幅,5%至 股友t2693325i7 07-1707-17 09:42
- 58 0 [美邦服饰吧] 真菜 Akk47 07-1707-17 09:42
- 77 0 [捷安高科吧] 捷安高科,一家三无技术的垃圾企业,公司资金只 股友375K19t513 07-1707-17 09:42
- 61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会有涨的可能性吗。。 妮妮妮妮8 07-1707-17 09:42
- 65 0 [亚玛顿吧] 等着叭昨天尾盘抢筹的砸盘。 阿郁ee 07-1707-17 09:42
- 77 1 [若羽臣吧] 这个已经不敝人了。10多天了,一直降 乐观的蓝夜荷16 07-1707-17 09:42
- 78 1 [百纳千成吧] 呵呵还敢嘲笑我吗,看看我的镇洋发展今天继续赚 最后的小A 07-1707-17 09:42
- 2280 33 [常山北明吧] 点一下关注,要不发帖你们看不见,问问题也一样 黑白马 07-1607-17 09:42
- 97 0 [沃华医药吧] 业绩增长的绩优股,资金持续流入新能源汽车电气 杰哥爱主升 07-1707-17 09:42
- 65 0 [莱美药业吧] 。。。。。太可怕了 日理万机得高飞 07-1707-17 09:42
- 55 0 [豫能控股吧] 开始出货了? 方知人LN 07-1707-17 09:42
- 85 0 [信测标准吧] 竞价减持1%,另外2%是大宗,就这点出息。一个个 武汉猎豹 07-1707-17 09:42
- 73 0 [硕贝德吧] 虽有业绩,各种利好不断,但是上方抛压大,换手 打着伞等雨下 07-1707-17 09:42
- 67 0 [*ST中岩吧] 我擦,就留一个底仓,没想到涨停呀 一鸣惊人de康乃馨 07-1707-17 09:42
- 74 0 [华域汽车吧] 总市值太大,起不来 减仓又建仓 07-1707-17 09:42
- 57 0 [ST云动吧] 看看今天会不会按地上摩擦 股友G33u390837 07-1707-17 09:42
- 59 0 [盈方微吧] 主力这么狗 行动第一步 07-1707-17 09:42
- 52 0 [甬矽转债吧] 一个个都慌啥 基民u630r65925 07-1707-17 09:42
- 55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认栽 股友gdfELT 07-1707-17 09:42
- 60 0 [东方证券吧] 尿性太差 秀丽de雷神 07-1707-17 09:42
- 56 0 [安妮股份吧] 真是恶心啊,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7-1707-17 09:42
- 65 1 [太极集团吧] 垃圾中药板块大涨,你个垃圾再大利好都没用 DKK1 07-1707-17 09:42
- 67 1 [南极电商吧] 看了5分钟,买单太强了,走了 基民28208C3X81 07-1707-17 09:42
- 129 3 [中国石化吧] 高点5.79,5.77收,说对了就是蒙对,错了拉倒 玖cai 07-1707-17 09:42
- 1817 3 [四维图新吧] 四维图新:公司2025年半年度报告将于2025年8月2 四维图新资讯 07-1707-17 09:42
- 217 1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我的也错了。本金19000,扣了360。 基民39851eM668 07-1607-17 09:42
- 112 2 [卫龙美味吧] 起飞 坚定的不要当小韭 07-1607-17 09:42
- 56 0 [东山精密吧] 昨天-1捡的今天有追回来太强了 月化复利5 07-1707-17 09:42
- 56 0 [通威股份吧] 爱旭真龙头 只做右侧交易 07-1707-17 09:42
- 57 0 [*ST新潮吧] S~~B才卖 辽宁2005 07-1707-17 09:42
- 54 0 [华银电力吧] 我只讲一句,你们都热不热 特菲帛 07-1707-17 09:42
- 61 0 [中际旭创吧] 真垃圾 深沉地龙啸天 07-1707-17 09:42
- 98 0 [龙蟠科技吧] 本次龙头是洗吧!看来又是选错了龙头啊!你这业 莫卷我心长沙 07-1707-17 09:42
- 96 2 [永辉超市吧] 好了。这一毛钱,够一周跌的了。加油下来吧。我 我是2015年的sucker 07-1707-17 09:42
- 77 0 [本川智能吧] 是前天,有粉丝说想买武汉凡谷,我说你玩6G,不 广州一代战神 07-1707-17 09:42
- 53 0 [金浦钛业吧] 全部被埋 凤凰路 07-1707-17 09:42
- 68 0 [北纬科技吧] 都是小单,不看了 女1号好哇撒 07-1707-17 09:42
- 55 0 [江航装备吧] 每日开盘必骂,只会跟跌的烂公司 账户已注销 07-1707-17 09:42
- 59 0 [汽车街吧] ABN这个拉极机构又开始砸了 梨花带雪 07-1707-17 09:42
- 57 0 [盛弘股份吧] 都在跑。。 不要这么来呀 07-1707-17 09:42
- 63 1 [药石科技吧] 该你上场了 名字叫阳生 07-1707-17 09:42
- 49 0 [*ST天茂吧] 明天我来接盘 咦涨停了 07-1707-17 09:42
- 55 0 [跨境通吧] 毛病吧 清沐草森 07-1707-17 09:42
- 62 0 [海联金汇吧] 跳水跳水跳水!下来吧! 家财为富的王阳明 07-1707-17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