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2 3 [洽洽食品吧] 清仓 股友jIHqYu 07-1807-20 20:59
- 473 0 [上汽集团吧] 智己l6汽车之家,,辅助驾驶地库车机语音全第一 家财万贯168 07-2007-20 20:59
- 201 1 [立华股份吧] 下半年至少有个涨停板 远大的雪代巴1 07-1907-20 20:59
- 305 2 [爱朋医疗吧] 白天高开低走,就是因为晚上要发一堆啦叽公告? 搞遍烂股 07-1807-20 20:59
- 260 3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为了蚂蚁证券,专程去香港开的户,还好没错过。 三枝麦穗 07-1407-20 20:59
- 205 0 [晋亿实业吧] 明天开盘了,砸下来我想加仓 fakebeerwor 07-2007-20 20:59
- 288 0 [财经评论吧] “雪糕刺客”钟薛高跌落谷底 昔日网红品牌为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007-20 20:58
- 496 10 [翰宇药业吧] 诺泰停牌ST周一翰宇该强势拉升了吧 红桃77777 07-2007-20 20:58
- 176 0 [西藏天路吧] 高开低走,从来不会让你们失望 股友BDvHkb 07-2007-20 20:58
- 250 3 [华电新能吧] 榜一到榜五全是拉萨天团 小牛找花花 07-2007-20 20:58
- 207 1 [三川智慧吧] 跟风股,北方稀土大涨他就小涨,北方稀土不涨他 只买300开头的票 07-2007-20 20:58
- 292 2 [*ST南置吧] 周一涨停了雅鲁藏布江最大的建设方中国电建的嫡 亭城汇富 07-2007-20 20:58
- 336 1 [佐力药业吧] 谢谢黑嘴的小作文,昨日能18.36买到5000股 秋种夏收3963 07-1907-20 20:58
- 159 2 [浩物股份吧] 咋感觉近期会有事发生啊,不是往下的话就是往上 钉子小户 07-1807-20 20:58
- 198 0 [溢多利吧] 卖完卖完一股不留一地鸡毛 铁面无私的魏泓莎 07-2007-20 20:58
- 191 0 [中国电建吧] 基建领域迎超级“核弹”:雅江1.2万亿水利工程 妖到病除 07-2007-20 20:58
- 224 0 [股市实战吧] 完了!机构要砸盘了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369 07-2007-20 20:58
- 211 0 [国机重装吧] 这项目肯定预研很久了,有没有资格参与是不是应 布莱克曼007 07-2007-20 20:58
- 784 8 [浙江医药吧] 生命之约绝不放弃!让我们一起来见证 热情的许枫6 07-2007-20 20:58
- 288 0 [天娱数科吧] 来风口了,可惜我已经割了。AI大神卡帕西投钱! teckbit 07-2007-20 20:58
- 1111 18 [*ST赛为吧] 要开老鸦嘴了 扶摇九天999 07-1607-20 20:58
- 69 0 [基金动态吧] 谁在新消费买单?我是老了……看不懂。存在的就 迈克尔杰克逊经典 07-2007-20 20:58
- 242 1 [三峡能源吧] 雅江主要是国电和华电 经纶民丰得达摩 07-2007-20 20:58
- 1091 9 [熙菱信息吧] 熙菱信息:实控人筹划控制权变更事项,股票停牌 熙菱信息资讯 07-2007-20 20:58
- 746 7 [红太阳吧] 资料多点留意一下,现在底部上升趋势。放心好了 黎明前的黑夜中买入 07-1907-20 20:58
- 208 2 [盛通股份吧] 笑死,宇树上市,都在拼命找手上股票跟宇树擦边 股友253p1z6665 07-2007-20 20:58
- 174 0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一字板 股友wsy1314195 07-2007-20 20:58
- 186 1 [紫天退吧] 此股赚了1200多,卖的。中国的股市,一切都有可 股友71Ox866976 07-2007-20 20:58
- 241 4 [天孚通信吧] 明天一步到位,直接跌停 这里有五十万散户 07-2007-20 20:58
- 208 4 [紫天退吧] 惨了!周五入场的股友这下芭比Q了,好股票千千 股友17k9C86875 07-2007-20 20:58
- 181 0 [建工修复吧] 卖完卖完,一地鸡毛,一股不留 铁面无私的魏泓莎 07-2007-20 20:58
- 682 4 [酒鬼酒吧] 支持鬼哥 抄底T王 07-2007-20 20:58
- 193 0 [ST云动吧] 1.57到3.15涨幅还有大概100%真不错 G届唐憎 07-2007-20 20:58
- 174 0 [西藏天路吧] 我感觉西藏天路这个股票融资资金量大,总觉着有 秋雨9224494 07-2007-20 20:58
- 225 1 [新炬网络吧] 下周一又暴击 月亮性牛猎牛010 07-2007-20 20:58
- 298 1 [博菲电气吧] 公司在水力发电领域为水力发电机配套多类产品, dewsaq 07-2007-20 20:58
- 220 1 [上海电气吧] 该轮到上海电气大涨了吧? 打螺丝买股 07-2007-20 20:58
- 1992 12 [古鳌科技吧] 十几个小时后开始拍卖,目前只有2人报名,看看 真实现状 07-1807-20 20:58
- 836 11 [乐山电力吧] 以后兄弟们看我出了再买入 和气积玉de陈家洛 07-1807-20 20:58
- 344 0 [欧线集运吧] 这个评论区,没素质的空头,智商低的多头,喜欢 股友gm82970208 07-2007-20 20:58
- 253 2 [国创高新吧] 我看抖音上有人推这个票了,说周一要涨停,特意 韬光养晦的轩辕剑 07-2007-20 20:58
- 180 0 [百川股份吧] 释放了吗? 天才财神 07-2007-20 20:58
- 179 0 [优必选吧] 人气第二了,牛b 股友532o281F29 07-2007-20 20:58
- 193 0 [步步高吧] 涨跌都随你涨了就卖跌了就补仓补个一辈500股 赚够3000W就收 07-2007-20 20:58
- 1540 25 [垒知集团吧] 谁再说雅鲁藏布江1.2we跟垒知没关系的,周一要 卡吉米 07-2007-20 20:58
- 288 1 [绿地控股吧] 万科机器人学习一下 严格指标止损顺势 07-1907-20 20:58
- 168 7 [安记食品吧] 10.97买 分开旅行福建 07-1807-20 20:58
- 504 10 [东山精密吧] 明天要开盘了,焦虑,担心有大阴线, 账户已注销 07-2007-20 20:58
- 266 1 [天源迪科吧] 高管减持,代表公司表态,认为目前股价为上限了 刘墉先生 07-2007-20 20:58
- 607 4 [汉钟精机吧] 水电站需要大量空压机 aodian 07-2007-20 20:58
- 237 1 [越秀资本吧] 转发 沪h34567 07-0907-20 20:58
- 252 3 [康美药业吧] 下周至少5个涨停板,今年保证上100元,立帖为证 康美保证上300元 07-2007-20 20:58
- 773 3 [西部矿业吧] 雅鲁藏布江下游水电工程开总投资约1.2万亿 汤总工 07-2007-20 20:58
- 198 0 [包钢股份吧] 牛逼 东城六路 07-2007-20 20:58
- 351 0 [财经评论吧] 潮玩公司TOYCITY表示下阶段拼的是更智能和拟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007-20 20:58
- 209 0 [财经评论吧] 656家私募年内注销!主动离场频现,超三成机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007-20 20:58
- 228 3 [汇通集团吧] 尾盘勉强拉停,周一低开6个点以上,5块在看你! 你的承诺书 07-2007-20 20:57
- 286 4 [飞马国际吧] 华宏也是环保冲上天了,而飞马可能要退市了 股友9P1C123682 07-2007-20 20:57
- 183 0 [华丰科技吧] 自己领会 黄宝宝520 07-2007-20 20:57
- 188 0 [上海电力吧] 这个票哈哈哈. 映雪旧家 07-2007-20 20:57
- 204 0 [上汽集团吧] 明天继续砸,各位不要报什么希望了,先出去买别 映山V红 07-2007-20 20:57
- 236 0 [股市实战吧] 一直在一起上下浮沉,这个是算简单的,多学习一 鸿马纳福 07-2007-20 20:57
- 440 4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有大神说说明日会怎样?满仓在里面 好运连连0725 07-2007-20 20:57
- 186 0 [百川股份吧] 合理估价7.5元,8元到顶了 英俊潇洒令狐冲 07-2007-20 20:57
- 191 0 [财经评论吧] 出口民调:日本执政联盟难以维持参议院过半议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007-20 20:57
- 180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华时评·年中经济观察|让金融活水更好浇灌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007-20 20:57
- 261 0 [金发科技吧] 去年吹万丰奥威40一50,今年还在原地踏步,兄弟 诚实的薛易5 07-2007-20 20:57
- 217 0 [世名科技吧] 明天大涨,建筑行业涂层股,给水利站涂涂胭脂。 三块腹肌 07-2007-20 20:57
- 206 0 [奋达科技吧] 垃圾股永远是垃圾股,上不了台面 股友YY68921678 07-2007-20 20:57
- 649 0 [曲江文旅吧] 看下周的排片,荔枝票房下周会迎来真正的办法 沐沉沦2017 07-2007-20 20:57
- 281 1 [ST宁科吧] 不吹牛。这么多高位接的,必有一波暴跌。 股友7Iv2520296 07-2007-20 20:57
- 473 4 [阿石创吧]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,周一一字涨停涨停涨停了,没 股市民盟 07-2007-20 20:57
- 177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五新隧装加油 快人快语直达心扉 07-2007-20 20:57
- 213 1 [罗牛山吧] 周一加仓 花开发财de李秋水 07-2007-20 20:57
- 1088 4 [DR数据港吧] 从25日开始,数据港开启真正下跌走势,目标23.2 宁可装傻 07-1907-20 20:57
- 213 0 [西藏天路吧] 你还记得雄安吗?论投资规模、战略定位,有几个 酱紫丫 07-2007-20 20:57
- 166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华社经济随笔:以“链”为媒,赴共赢之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007-20 20:57
- 230 2 [世纪华通吧] 根据经验2.99企稳,到时候我全仓接入 国服第一价值投资 07-2007-20 20:57
- 733 3 [中国化学吧] 周一在雅鲁藏布江1.2万亿带动下一带一路基础建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7-1907-20 20:57
- 427 0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化学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7-2007-20 20:56
- 202 0 [东方电气吧] 利好出尽 股友k15mKQ 07-2007-20 20:56
- 189 1 [西藏天路吧] 发生了什么,人气这么高。 火神哥1987 07-2007-20 20:56
- 208 1 [新炬网络吧] 垃圾股 wy2191 07-2007-20 20:56
- 339 3 [ST诺泰吧] 搞的周末心情也不好了虽然只占了我一层仓但是觉 tom奥斯卡 07-1907-20 20:56
- 339 10 [云南锗业吧] 中报无雷业绩无忧,洗了4天该腾空而起了吧 心静自然赢 07-1707-20 20:56
- 192 0 [北方铜业吧] 有清醒的人吗? 采云大道 07-2007-20 20:56
- 220 1 [永达股份吧] 明天一字,要么高开涨停 股友589521r6k2 07-2007-20 20:56
- 206 1 [西藏天路吧] 哎!!明天大单一字板,进不去了。,我错过了10 勇创ABC 07-2007-20 2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