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0 3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买啥啊大佬们最后想再争一把 体贴的谷全 07-2107-21 10:05
- 293 3 [铂科新材吧] 呼家楼概念 铂金东厂 07-2007-21 10:05
- 175 1 [安德利吧] 可以不用看盘了,今天不会反弹了,可以去摆摊了 不能赚钱的市场 07-1807-21 10:05
- 283 3 [观典防务吧] 公司以客户能接受的最高价销售。另一面压缩研发 飘逸的冉睿博 07-1807-21 10:05
- 67 0 [均普智能吧] 这是又吧 股友7K80978k53 07-2107-21 10:05
- 68 0 [赤峰黄金吧] 他到底跟啥啊 速速来个涨停 07-2107-21 10:05
- 77 0 [乐鑫科技吧] 拉几 财源高升得叶孤城 07-2107-21 10:05
- 72 0 [上海电气吧] 如果上气跟雅下水电建设没什么关系,那上气的港 股友x3620m2731 07-2107-21 10:05
- 123 0 [金发科技吧] $景兴纸业(SZ002067)$$恒星科技(SZ002132)$ 红色小金牛 07-2107-21 10:05
- 46 0 [稀土ETF易方达吧] 稀土是真强啊。 rsrgzw 07-2107-21 10:05
- 75 0 [中信证券吧] 快跑吧,收盘绿的,明天大跌 刚正不阿的秦皓轩 07-2107-21 10:05
- 69 0 [拓普集团吧] 你要绿??? 断桥残月 07-2107-21 10:05
- 79 1 [建设工业吧] 高位截瘫股快快逃命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 股友J6q1VF 07-2107-21 10:05
- 74 1 [金一文化吧] 砸下来,让深股通买进 认真的孙麦克 07-2107-21 10:05
- 84 0 [恒逸石化吧] 争气点,看看隔壁恒力 股友8t32505D98 07-2107-21 10:05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全仓了,宝! 特郎不靠谱 07-2107-21 10:05
- 85 0 [汇纳科技吧] 又是陪太子读书的一天,搞不好还要交学费 讓我想想 07-2107-21 10:05
- 220 0 [ST京蓝吧] 天天心电图走势,再走一年。到时候大盘指数都上 A股燕双鹰 07-2107-21 10:05
- 64 0 [化学制药吧] 这是学银行吗? 股友58发发发 07-2107-21 10:05
- 83 0 [软控股份吧] 抖音仔就这实力就这? 不要吃独食啊 07-2107-21 10:05
- 92 0 [一心堂吧] 好久没那么多阿猫阿狗托,这股就算差不多了。那 随便玩玩16 07-2107-21 10:05
- 109 2 [普洛药业吧] 全部清仓了。看看自己能不能管住手。高手说能管 里里里 07-2107-21 10:05
- 104 4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炒雅鲁藏布江,民爆也在内,你不是有民爆概 A钱已到账 07-2107-21 10:05
- 112 3 [汇成真空吧] 想站上140不容易了,今天可能全天就是136下面震 飞黄斗金de庄周 07-2107-21 10:05
- 1442 14 [浙江医药吧] 散户为什么不赚钱 热情的许枫6 07-2007-21 10:05
- 142 3 [菲利华吧] 次股会新高不断 炒个Der啊 06-3007-21 10:05
- 74 0 [新时达吧] $新时达(SZ002527)$ 肃静的牛肉干1 07-2107-21 10:05
- 71 0 [工业硅吧] $工业硅2509(GFEX|si2509)$ 股友WWBlfV 07-2107-21 10:05
- 62 0 [汇川技术吧] 带不动你啊 飞龙在天999999 07-2107-21 10:05
- 65 0 [红墙股份吧] 还不涨停 乐观有希望 07-2107-21 10:05
- 67 0 [均胜电子吧] 太特么不争气了!! 股友z70995H078 07-2107-21 10:05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资金快报07-2110:00最新0Z指数涨幅0.73%,上证 诗与股 07-2107-21 10:05
- 85 0 [华电新能吧] 加了300股,不知道对不对! 西门吹泥 07-2107-21 10:05
- 61 0 [上海电气吧] 全国首批规模化绿氢耦合生物质绿色甲醇在洮南产 上海电气 07-2107-21 10:05
- 65 1 [永泰能源吧] 海航144了你个垃圾 股友9O577A0221 07-2107-21 10:05
- 65 1 [博汇转债吧] 真邪门,割了三秒就涨 日进生财地珮青 07-2107-21 10:05
- 97 2 [中国建筑吧] 雅鲁壮布江水电站工程地下隧道及部分基建由中国 价值投机者 07-2107-21 10:05
- 406 3 [包钢股份吧] 大家换个思路雅江水电站建设都去买水泥难道不需 小伙发财 07-2107-21 10:05
- 71 1 [宜宾纸业吧] 26买了3700股,有种跌停 大吉四海的唐三 07-2107-21 10:05
- 203 1 [三只松鼠吧] 就这个在地洞里 灵气十足圣存洁 07-2107-21 10:05
- 90 1 [福瑞医科吧] 今天走势怎样? 年年满腹地邀月 07-2107-21 10:05
- 569 3 [恒锋信息吧] 头肩底突破劲线 笨点好 07-2107-21 10:05
- 174 1 [云天励飞-U吧] 能不能加个智慧水利 股友728w030u66 07-2007-21 10:05
- 274 3 [中公高科吧] 此股不该被骂,其走势一直稳健上行,要短线抓黑 无悔财经ABC 07-1907-21 10:05
- 66 0 [山西焦煤吧] 坐等6.3 勤奋的温易 07-2107-21 10:05
- 74 0 [利亚德吧] 说过了这个月不会突破上周四高点6.35,每次拉高 国色天香的冉三仟 07-2107-21 10:05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公司真的会配合形势啊![捂脸][赞]@炒股乃人生 长线取金短线银 07-2107-21 10:05
- 70 0 [山东钢铁吧] 别骂这个。骂了也没有用。 贪婪的小股民 07-2107-21 10:05
- 71 0 [飞利信吧] 彻彻底底烂透的垃几 MZ9988 07-2107-21 10:05
- 66 0 [华特达因吧] 这烂股!!!!! 股友9il7y1 07-2107-21 10:05
- 116 4 [华电新能吧] 估计后天大会波动大。 回本就消户zz 07-2107-21 10:05
- 52 1 [巨星传奇吧] 今天发视频吧,起码止跌啊 瀚海金融 07-2107-21 10:05
- 69 0 [股指期货吧] 棍,,蛋蛋就涨这点 黄棒炒大A 07-2107-21 10:05
- 61 0 [海汽集团吧] 还是弱 股友6339Q6U358 07-2107-21 10:05
- 74 0 [三丰智能吧] 没和雅鲁臧合作啊? 股友52Zq366317 07-2107-21 10:05
- 58 0 [北方稀土吧] 盛和才是龙头 淡定的穆念慈 07-2107-21 10:05
- 64 1 [*ST美丽吧] 靠涨停了我还没到本 请叫我雷神 07-2107-21 10:05
- 61 1 [华西证券吧] 垃圾醒醒 股友YRvfQT 07-2107-21 10:05
- 251 1 [利扬芯片吧] 英伟达爆严重漏洞。 yyggggyy 07-2007-21 10:05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fQCS0C 07-2107-21 10:05
- 66 0 [巨星农牧吧] 水电藏猪概念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7-2107-21 10:05
- 91 0 [三钢闽光吧] 先来一个涨停!把空头丢下车! 守正用奇1688 07-2107-21 10:05
- 67 0 [福达股份吧] 冲啊 股友9k9178Z329 07-2107-21 10:05
- 69 0 [杉杉股份吧] 我真想爆粗口 才情出众的公孙杰 07-2107-21 10:05
- 63 0 [药石科技吧] 猪力摆烂了,小舟从此逝,江海寄余生 泛泛而语 07-2107-21 10:05
- 54 0 [纯碱吧] 早上追进去多没拿住空没拿住,就赚几个点跑了, 你喜欢哈哈哈 07-2107-21 10:05
- 79 0 [苏文电能吧] $苏文电能(SZ300982)$ 好日子红丹丹 07-2107-21 10:05
- 55 0 [金田股份吧] 8.44 鞠鸿火火 07-2107-21 10:05
- 101 5 [联环药业吧] 开盘被洗跑了啊 开心之李寻欢 07-2107-21 10:05
- 183 4 [新潮能源吧] 3.66%的涨幅竞价,可能有部分小散跑出来。我估 龙哥丶 07-2107-21 10:05
- 1533 29 [国投丰乐吧] 看到这个图,大家能明白在什么地方可以入手吗, 勇闯高峰SU 07-1007-21 10:05
- 63 0 [雪峰科技吧] 换手才能走的选 老李滚雪球 07-2107-21 10:05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一整就完蛋了,该大调整了。 wyC123456 07-2107-21 10:05
- 69 0 [四川长虹吧] 小垃圾 股友VYI39Q 07-2107-21 10:05
- 71 0 [大唐发电吧] 幸亏只买了万把块。看看以往走势就知道。纯出货 感恩de杜鹃 07-2107-21 10:05
- 72 0 [杭州热电吧] 你不是煤炭么 年年积玉的江仰止 07-2107-21 10:05
- 73 0 [农业银行吧] 完犊子了 顽强的蒋怡萱 07-2107-21 10:05
- 51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与中铝集团共拓高端装备与绿色能源创新 上海电气 07-2107-21 10:05
- 86 1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又套一波人进来。反正进公司的从来都赚不到 股友6gExAT 07-2107-21 10:05
- 111 4 [川润股份吧] 板块大涨5个点,你绿,哈哈哈,给我气笑了 姐姐请空仓 07-2107-21 10:05
- 194 3 [索通发展吧] 这么多人唱多,我觉得完蛋了 顽强的韭菜二号 07-2007-21 10:05
- 59 0 [世纪瑞尔吧] 跌破5日线了,没有强势了,抓紧跑啊 YG68YZG 07-2107-21 10:05
- 78 0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如果缩量的话,雪人,就在这周。我再格局一 一人一座城 07-2107-21 10:05
- 59 0 [国际复材吧] 真是恶心 股友10Z75838w7 07-2107-21 10:05
- 64 0 [巨轮智能吧] 终于知道谁在裸泳了吧 股友sMaZjh 07-2107-21 10:05
- 69 0 [鹏欣资源吧] 今天不涨天理不容啊 股友cnOd30 07-2107-21 10:05
- 62 0 [中色股份吧] 卖飞了 股友7306P81G81 07-2107-21 10:05
- 61 0 [盛和资源吧] 10倍长牛价值重估股你拿得住吗??? 股友6lnabx 07-2107-21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