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宇信科技吧] 涨永远没份,跌永远落不下 眉清目秀的韩念茜 07-2107-21 10:06
- 65 0 [精达股份吧] 看看大盘,再看看你 九华山上看书的蛋黄酥 07-2107-21 10:06
- 89 0 [会稽山吧] 看筹码峰就知道,都是套牢盘,主力会拉上去救你 苏州股民老赵 07-2107-21 10:06
- 84 0 [宝新能源吧] 关注大盘3555 YIKING 07-2107-21 10:06
- 67 0 [电广传媒吧] 赶紧跑去买稀土股工程公司股 股友lSkPY9 07-2107-21 10:06
- 77 1 [皖能电力吧] 皖熊,你不能不动啊!你看看成啥样了都! 下凡尘的韭菜 07-2107-21 10:06
- 134 3 [百利电气吧] 6.92进的二次创业,现在是走还是留,好纠结啊 超级无敌巨型韭菜 07-2107-21 10:06
- 96 3 [雪迪龙吧] 板块大涨了 刚正不阿的袁寄琴 07-2107-21 10:06
- 661 6 [双杰电气吧] 双杰电气:预计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16.03% 双杰电气资讯 07-1807-21 10:06
- 79 0 [科创信息吧] 每次一到16或者17的位置都要套一批人 文明中路 06-2707-21 10:06
- 67 0 [盛弘股份吧] 为什么没人举报??? 翡翠亨通地露娜 07-2107-21 10:06
- 58 0 [中文在线吧] 中文的喷子们,看看这垃圾股是如何不吐骨头的? 股友e600d26018 07-2107-21 10:06
- 67 0 [南方精工吧] 中大带不动你吗 金凤归巢 07-2107-21 10:06
- 287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恭喜天团家人们 旗手Dk 07-2107-21 10:06
- 68 0 [沧州大化吧] 又是西安西大街的席位,这比买了,第二天必砸盘 gork 07-2107-21 10:06
- 63 0 [西藏旅游吧] 我要飞得更高,在阳光下舞蹈! 大难未亡 07-2107-21 10:06
- 87 1 [诺普信吧] 在做平台,好股 股市孤行者 07-2107-21 10:06
- 68 1 [天源迪科吧] 今天跟的跨境支付吗 WZ中国加油 07-2107-21 10:06
- 167 3 [华电新能吧] 这个强强联合了 稳准狠的小韭菜 07-2107-21 10:06
- 83 1 [杰普特吧] 达摩克利斯之剑!!! 弦指的天鹰 07-2107-21 10:06
- 71 1 [科翔股份吧] 量化来回倒腾赚差价,这还怎么搞。 wenxueqiang 07-2107-21 10:06
- 62 1 [铜冠铜箔吧] 连续两天拉高出货了!哈哈 一片红叶静看秋 07-2107-21 10:06
- 1748 8 [*ST亿晶吧] 我错了!让我先出来吧 股友F5023h6517 07-2007-21 10:06
- 59 0 [盛和资源吧] 周线突破就是猛 zlyjing 07-2107-21 10:06
- 90 0 [游族网络吧] 这游族网络是真的。不想和它耗下去了。一点意思 超次兀韭菜Type0 07-2107-21 10:06
- 64 0 [中马传动吧] 急拉缓跌出货 东门北路 07-2107-21 10:06
- 76 0 [滨江集团吧] 萎哥 悠然的澹珺 07-2107-21 10:06
- 63 0 [创力集团吧] 放量过前高 再创新高666 07-2107-21 10:06
- 78 0 [万兴科技吧] 5日线没有站上,先撤 张启莱 07-2107-21 10:06
- 74 0 [神剑股份吧] 好在上个星期走了,主力不行,太弱,股票自己也 小沐泉泉 07-2107-21 10:06
- 48 0 [华电新能吧] 这个才是最实锤最受益的雅江股! 股友3899m3w967 07-2107-21 10:06
- 73 0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不拉红,那就得撤退了,目前来看,就是下跌 在大位科技躲牛市 07-2107-21 10:06
- 66 0 [领湃科技吧] 买入 行运一条龙4 07-2107-21 10:06
- 56 0 [华电新能吧] 冲冲冲 善解人意的肖清平 07-2107-21 10:06
- 81 0 [合力泰吧] 北向韭黄来了一样被埋! 郑东泰 07-2107-21 10:06
- 67 1 [鸿博股份吧] 主力不干活啊 灵巧的邱浩琰 07-2107-21 10:06
- 96 1 [中利集团吧] 今天要大涨了 股友l5E5733903 07-2107-21 10:06
- 119 1 [东芯股份吧] 笑死了,全是获利盘,谁都不敢拉,都怕对面跑 那一抹温柔 07-2107-21 10:06
- 205 0 [永达股份吧] 达达启动! 泽槿投资 07-2107-21 10:06
- 58 1 [协鑫科技吧] 庄家吃饱跑路了等你们小散来拉盘 曹波10390 07-2107-21 10:06
- 67 1 [曼卡龙吧] 希望主力早点儿入局开干,拯救这低迷人气。。。 Jackhee 07-2107-21 10:06
- 249 1 [广汇能源吧]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,西藏新大坝建设期间谈不上利 东邪8201 07-2107-21 10:06
- 162 2 [大唐发电吧] 开板了?什么意思? 细心的顾伊津 07-2107-21 10:06
- 79 2 [川金诺吧] 我去,又绿了 全都红起来 07-2107-21 10:06
- 130 5 [华宝新能吧] 听话吧周五放量冲不上去,得盘整 不吃香菜A 07-2107-21 10:06
- 103 4 [长盈精密吧] 高开低走老套路 乐观的梅腾8 07-2107-21 10:06
- 60 0 [科创信息吧] 开始坑散民 睿智的蔡飞文 06-2707-21 10:06
- 130 3 [大宏立吧] 1234下不来就上吧 大时代_修罗场 06-2607-21 10:06
- 65 0 [*ST广糖吧] 走了不玩了,天天拉高套人 股友kVNpul 07-2107-21 10:06
- 59 0 [ST合纵吧] …… 股友qhxk7x 07-2107-21 10:06
- 91 1 [*ST天茂吧] 资本市场太血腥了,如果没有年报这事,按照目前 没有名字哈哈哈哈 07-2107-21 10:06
- 64 1 [贝因美吧] 就算红了,也就一两分钱 红红火火小白龙 07-2107-21 10:06
- 513 2 [森林包装吧] 今天刚刚在支付宝领的 时间的橡皮 07-2107-21 10:06
- 217 1 [中国东航吧] 割是左侧建仓。越跌越买。 割是个传说 07-2007-21 10:06
- 309 2 [吉宏股份吧] 一切尽在掌握中,之前就说了港股会在14左右走美 股友u70835732c 07-1707-21 10:06
- 89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A吧] 调仓改股确实跟不上以前的跌幅 基性人生 07-2107-21 10:06
- 33 0 [21惠城铁吧] 152968:2021年江苏省无锡沪宁城铁惠山站区投资 21惠城铁资讯 07-2107-21 10:06
- 80 0 [汇得科技吧] 投票???? 颗颗小韭菜 07-2107-21 10:06
- 62 0 [航锦科技吧] 不跟化工的 兴奋的黎皓轩 07-2107-21 10:06
- 66 0 [连云港吧] 这个换手,的 淡尽秋水 07-2107-21 10:06
- 121 0 [中广核电力吧] 陆资通港全面启动港股春天到来 反量化反减持 07-2107-21 10:06
- 66 0 [沪锡吧] 多多 花若盛开蝴蝶自来 07-2107-21 10:06
- 64 0 [朗迪集团吧] 学学豪鹏大哥吧,看看人家公司的董秘![摊手][ 长线取金短线银 07-2107-21 10:06
- 81 1 [华林证券吧] 三个月就买了一手,就被套至今,终于看见玩意了 沉浮的女韭菜 07-2107-21 10:06
- 75 2 [胜宏科技吧] 果然想象力比业绩值钱,这是个奇葩市场 人工智能在线 07-2107-21 10:06
- 215 2 [红塔证券吧] 靠了一天,忙了个寂寞。这是投资啊,炒股啊,耗 股友13W5092U78 07-1807-21 10:06
- 54 0 [西藏天路吧] c华就是坑,去干嘛 严谨的庄锦鹏1 07-2107-21 10:06
- 73 0 [江苏雷利吧] 、犹豫再三买的长盛轴承,本来觉得这个渣渣涨的 解放心灵 07-2107-21 10:06
- 64 0 [太极实业吧] 太极烂不烂? 弹指流沙 07-2107-21 10:06
- 61 0 [海联金汇吧] 有托必跌 股友DrSdBd 07-2107-21 10:06
- 62 0 [中色股份吧] [买入][买入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 股友8h91750h51 07-2107-21 10:06
- 61 0 [润和软件吧] 不要跌了 股友962n82i011 07-2107-21 10:06
- 65 1 [石基信息吧] 不上5日线坚决不进 股友T9552N3869 07-2107-21 10:06
- 247 5 [中国铝业吧] 请问哪位伙伴中国铝业后加“T”是什么意思? 基民zXIk3i 07-2107-21 10:06
- 559 3 [中国海洋石油吧] 从圭亚那股权收购的落定看海油目前的估值,雪佛 怕怕哥 07-2107-21 10:06
- 339 3 [中远通吧] 下周一高开,涨 大方的苏蓓卉 07-1907-21 10:06
- 156 0 [歌力思吧] 牛逼,板块和个股主升浪开始 谨遵概率和纪律 05-1907-21 10:06
- 68 0 [长盛轴承吧] 吃大肉了。 Louis_14444 07-2107-21 10:06
- 111 0 [广合科技吧] $广合科技(SZ001389)$ 元元妈妈 07-2107-21 10:06
- 70 0 [崇达技术吧] 你是成心要气死我吗 知识的王云卉1 07-2107-21 10:06
- 70 0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新低了 宁静的呼延玉婷5 07-2107-21 10:06
- 66 0 [万里马吧] 走了,不争气的货色,去华伍股份!!!!! 每天赚点小菜钱 07-2107-21 10:06
- 67 0 [中国黄金吧] 每天这样交易不要手续费吗? 学而不厌的蒋枫1 07-2107-21 10:06
- 74 0 [中成股份吧] 努着劲,再冲一下,一会泄 勇敢的锦鲤 07-2107-21 10:06
- 57 0 [中机认检吧] 原来买这股的人喜欢躲牛市,哈哈哈哈哈 多看少动方得始终 07-2107-21 10:06
- 65 1 [世纪华通吧] 唱空的在哪我竞价走但涨了我也开心周末一堆汪汪 平等的白南1 07-2107-21 10:06
- 67 2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出货出爽了吧? 信仰一直都在 07-2107-21 10:06
- 285 5 [德生科技吧] 从我进去就开始跌,真是服了 股友U0803H2660 07-2007-21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