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凯撒旅业吧] 这是什么情况 JIANG珂 07-2107-21 10:25
- 80 0 [常山北明吧] 主力震荡出货差不多了,接下来就看机构砸盘了 越战越勇地星辰花 07-2107-21 10:25
- 78 1 [景兴纸业吧] 明天肯定还有一个版4.93 RC8888 07-2107-21 10:25
- 83 1 [广生堂吧] 今天直接破77,新高好吧 狗叫割 07-2107-21 10:25
- 82 1 [华电新能吧] 流出一个亿,变成流入2个亿,这要是能变绿,你 江智源 07-2107-21 10:25
- 89 2 [天元股份吧] 又是全天水下 韭菜少说话 07-2107-21 10:25
- 164 5 [凯瑞德吧] 感谢老天厚待,知道我要出去玩,周五涨停让我卖 温柔敦厚的邱知东 07-2107-21 10:25
- 97 1 [东方国信吧] 东方国信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3405.41万元( 东方国信资讯 07-2107-21 10:25
- 76 0 [方正证券吧] …… 劫天运 07-2107-21 10:25
- 94 0 [方大特钢吧] 买的时候新钢三个点你二个点就买了你贪便宜 追板狂徒 07-2107-21 10:25
- 112 0 [东方电子吧] 从那几个垃圾研报出来就没涨过 lwb114825 07-2107-21 10:25
- 70 0 [金龙羽吧] 电池涨成啥样了, 用数据分析说话 07-2107-21 10:25
- 71 0 [泰鸿万立吧] 死股一个 感性的许睿博 07-2107-21 10:25
- 90 0 [青农商行吧] 现重点在在512700龈行ETF南方和888471银行趋势 哈哈mm 07-2107-21 10:25
- 117 0 [广发小盘成长混合(LOF)A吧] $广发小盘成长混合(LOF)A$新能源车没得搞得了, 基民259p1Z3325 07-2107-21 10:25
- 65 1 [华电新能吧] 我卖得太低了。 股友dSSZ6O 07-2107-21 10:25
- 111 1 [广发证券吧] 有现在涨就会有跌、对广废不能期望值太高! 国強股市就该强 07-2107-21 10:25
- 90 1 [大众交通吧] 人最可怕的是抱有幻想 股友9R77C63827 07-2107-21 10:25
- 325 1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加加加,纳宝我们冲冲冲 暴富哥炒股日记 07-2107-21 10:25
- 93 1 [博思软件吧] 稳住了,收盘拉红 fracke 07-2107-21 10:25
- 91 1 [中国巨石吧] 哪个操盘手干的 我是123789 07-2107-21 10:25
- 99 1 [海洋王吧] 大单正在出货,都别买 Zhjx厚德载物 07-2107-21 10:25
- 74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早上55卖了,后面抄底了创新药,错过证券 拉王之王拉上天 07-2107-21 10:25
- 2287 5 [内蒙一机吧] 回踩支撑位17.79,重仓干 大吉民丰地张飞 07-2107-21 10:25
- 113 3 [华媒控股吧] 这个心电图会不会跑到收盘,然后怒张一分钱 精灵仙子 07-2107-21 10:25
- 200 4 [锦富技术吧] 怎么办,全网都涨了,这公司真的太差了。 基民N9610200n6 07-2107-21 10:25
- 63 2 [广东建工吧] 你们加油买加油加油加油 咱们揍不过大A的 07-2107-21 10:25
- 370 2 [天沃科技吧] 控股股东花大代价保壳去负债目的难道不是要借壳 股友6lG2873568 07-2107-21 10:25
- 222 1 [火炬电子吧] 一入火炬误终身 股友53p8O26119 07-1807-21 10:25
- 1264 3 [思特奇吧] 思特奇:我司区块链服务平台产品具备分布式身份 思特奇资讯 07-1507-21 10:25
- 90 0 [ST云动吧] 参考下东方 股友151215GD93 07-2107-21 10:25
- 75 0 [*ST中迪吧] 别砸了,求求你了 ST美谷30的本 07-2107-21 10:25
- 109 0 [科华控股吧] $科华控股(SH603161)$ 喜欢逛吃的小白 07-2107-21 10:25
- 74 0 [国轩高科吧] 垃圾桶 初心未该 07-2107-21 10:25
- 72 0 [中兵红箭吧] 吃药了??? k哥小弟 07-2107-21 10:25
- 44 0 [白酒吧] 科技股AI人工智能制造业涨多了,接下来是不是该 每天最新消息 07-2107-21 10:25
- 71 0 [影石创新吧] 新股得等大盘调整才有资金玩,快了 布衣其乐 07-2107-21 10:25
- 81 0 [博源化工吧] 拿了半年,只赚了一点点就走了,我卖飞了 股友jHn4mc 07-2107-21 10:25
- 88 0 [桐昆股份吧] 桐昆太孬了 股友sMHOdV0667 07-2107-21 10:25
- 81 0 [和而泰吧] 不到那个点位,我不会带你们飞 账户已注销 07-2107-21 10:25
- 70 0 [吉华集团吧] 今天进入,要被套,真是无语 股友97Z6103n38 07-2107-21 10:25
- 62 0 [华电新能吧] 完了完了!会涨停了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7-2107-21 10:25
- 88 0 [国民技术吧] …… 楚雄骑牛哥 07-2107-21 10:25
- 85 0 [中国中药吧] 分红明天到 北京老登 07-2107-21 10:25
- 296 0 [*ST瑞和吧] 主力反人性那就跟着反人性加满仓 ST回收站 07-2107-21 10:25
- 87 0 [智微智能吧] 投资供电算力,lA智能机器人云算供电是热门,智 股友810y52p011 07-2107-21 10:25
- 80 0 [爱朋医疗吧] 的垃圾,板块都涨了快一个点了 卡钉168 07-2107-21 10:25
- 80 0 [华银电力吧] 垃圾啊不跟板块了 泪水打湿盖浇饭 07-2107-21 10:25
- 68 0 [安妮股份吧] 这个股真是纯纯恶心 雨木130 07-2107-21 10:25
- 79 0 [汇金股份吧] 某些权势,你们这样就是要做空打压你们不喜欢的 港龙一哥 07-2107-21 10:25
- 87 0 [锐明技术吧] 不跑就亏完了 基民8Kt3619690 07-2107-21 10:25
- 73 0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怎么举不起来啊 开朗的潘欣儿 07-2107-21 10:25
- 82 0 [巨轮智能吧] 卧龙电机涨停了 广东特能输 07-2107-21 10:25
- 78 0 [电工合金吧] 卖不完 tony汤尼 07-2107-21 10:25
- 83 0 [中航沈飞吧] 继续加仓 经纶多谋的牛大师 07-2107-21 10:25
- 83 0 [舒泰神吧] 没有一个亏的神 股友379Cc70289 07-2107-21 10:25
- 79 0 [宏和科技吧] 大家管住手,这股绝对不行,谁买谁倒霉 股友5716Io9898 07-2107-21 10:25
- 80 0 [中红医疗吧] 看到你想 迅捷的乔宛杨 07-2107-21 10:25
- 81 0 [中兴通讯吧] 下降通道,清仓了。33元再来建仓 股名小小 07-2107-21 10:25
- 80 1 [一品红吧] 加速封板 预判涨停 07-2107-21 10:25
- 80 1 [翰宇药业吧] 冲呀!2000 乙点点 07-2107-21 10:25
- 86 2 [南风股份吧] 垃圾股坑韭菜,没戏 长空短多击鼓传花 07-2107-21 10:25
- 141 4 [ST文峰吧] 主力开始抬高股价吸筹了!因为下跌拿不到筹码了 金米慢聚惜财守成 07-2107-21 10:25
- 121 2 [辽宁成大吧] 贸易行业有加速上涨趋势。 鹏程菲万里 07-2107-21 10:25
- 68 0 [创金合信碳中和混合C吧] 高位接盘小米,啥操作 试试试试水 07-2107-21 10:25
- 82 0 [弘信电子吧] 古儿主力 弘信你让我没有爱 07-2107-21 10:25
- 66 0 [华媒控股吧] 清仓了,跌到底之前不碰了 木木5fprii 07-2107-21 10:25
- 99 0 [金地集团吧] 可能会往上抽一下。 冬日没阳光 07-2107-21 10:25
- 81 0 [航天发展吧] 无可救药 aimogui 07-2107-21 10:25
- 85 0 [太极股份吧] 今天又发什么风 基民1H0Z511399 07-2107-21 10:25
- 77 0 [蓝色光标吧] 去年12月,拿到上周,半年多,跑了。。在这里浪 股友856766Ek80 07-2107-21 10:25
- 80 1 [巨轮智能吧] 没人用你家的减速器, 哥韭菜007 07-2107-21 10:25
- 92 2 [东方电气吧] 这就是T+0和不设涨跌限制,小散们跑得掉吗 gks516 07-2107-21 10:25
- 86 1 [宝胜股份吧] 万手哥在哪里 股友677z31583f 07-2107-21 10:25
- 85 3 [上海钢联吧] 三个月赚的给你三天跌完了 股友辰 07-2107-21 10:25
- 137 3 [老百姓吧] 我正式买入两层底仓,兄弟们,我正式归来了,我 股市牛马散户 07-2107-21 10:25
- 111 2 [吴通控股吧] st天茂也说公司营业正常 买入要套人吗 07-2107-21 10:25
- 89 1 [宝武镁业吧] 够意的你起飞啊,没有一点担当! lxp55982 07-2107-21 10:25
- 251 8 [酒ETF鹏华吧] 明天能暴跌吗,不然我快扛不住了,要爆仓了 我在A股赔钱捌年 07-2007-21 10:25
- 533 6 [亚钾国际吧] 讲个以前新闻有个水果店请了个员工,大概这个员 爱听周杰伦的歌 07-1807-21 10:25
- 94 0 [华鲁恒升吧] 先走了,大家慢慢玩 韭菜中大粗腿 07-2107-21 10:25
- 99 0 [家联科技吧] 调整地真快 石头和娇娇 07-2107-21 10:25
- 83 0 [中国黄金吧] 只要说中黄不好就删帖?有这个精力进行一下市值 抄底的叶子 07-2107-21 10:25
- 92 0 [太极股份吧] 麻袋 pestpest 07-2107-21 10:25
- 85 0 [河钢资源吧] 也该涨涨了,先过前高 n284313685399914 07-2107-21 10:25
- 73 0 [宁波远洋吧] 这每天的换手是开玩笑吧 一分利炒股 07-2107-21 10:25
- 83 0 [钛能化学吧] 套了12个月整吧 大as 07-2107-21 10:25
- 86 0 [理工光科吧] 今天走了的也好,还会下来接你的,跳空太大了, wyrr 07-2107-21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