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菜百股份吧] 最烂的菜花 气宇轩昂的财神 07-2407-24 11:22
- 81 0 [*ST威领吧] 笑死,板块的一半都没涨到 否极的田茗 07-2407-24 11:22
- 78 0 [多晶硅吧] 不跟需求走的价格都是耍流氓 慢慢的下单 07-2407-24 11:22
- 67 0 [天孚通信吧] 不敢想,如果大盘再跌,这股要崩成啥样哦 再买剁手啊啊7549 07-2407-24 11:22
- 585 10 [酒鬼酒吧] 某宝都是加价卖的 股友D3861t8311 07-2407-24 11:22
- 110 1 [*ST南置吧] 有没有可能地天板? 通往价值之路 07-2407-24 11:22
- 150 1 [碳酸锂吧] 只实战,不扯蛋!碳酸锂九月,短期目标十万+! 只是抢钱的 07-2407-24 11:22
- 95 4 [光华科技吧] 驴锤子货 才开始一步 07-2407-24 11:22
- 79 2 [大族激光吧] 34.9本。。。 悟道中2026 07-2407-24 11:22
- 672 11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净利率全国最高 股神bafeite 07-2207-24 11:22
- 73 0 [领湃科技吧] 这个小可爱呀,加油,天齐8个点了。 weyl016 07-2407-24 11:22
- 76 0 [汉邦科技吧] 给点货给主力,不然他就是不拉 犹豫不决时卖一半 07-2407-24 11:22
- 61 0 [碳酸锂吧] 过剩继续炒,涨停再跌停韭菜根都割 基民韭菜好鸠西懒 07-2407-24 11:22
- 128 1 [双汇发展吧] 今天走势跟牧原股份一样,都是被猪坑了。 英俊之萧十郎 07-2407-24 11:22
- 106 3 [达安基因吧] 下午可能还要来一波诱多,再套一批新韭菜,各单 赚钱养广田 07-2407-24 11:22
- 63 0 [恒达新材吧] 真恶心 有教养的卢晗12 07-2407-24 11:22
- 75 0 [云鼎科技吧] 大盘大涨你才没绿,大盘要是绿的,你都能跌停, 赢在未来781 07-2407-24 11:22
- 64 0 [中国能建吧] 如果今天在2.70满仓的话,多美美哒啊 股友523Y21328d 07-2407-24 11:22
- 92 0 [金圆股份吧] 你真滑头,就像你的名字,算了全部筹码倒给你, 股友1189N62l72 07-2407-24 11:22
- 76 0 [南山智尚吧] 绿了哈哈哈哈哈哈 一个假广告 07-2407-24 11:22
- 64 0 [中国电建吧] 很多散户被主力洗出去了,可惜可惜 年年满斗地洁心 07-2407-24 11:22
- 71 0 [三羊马吧] 今天手里面最靓的仔感恩主力大爷 虎_璟禾 07-2407-24 11:22
- 84 1 [弘元绿能吧] 总想验证一下,想看看明天会不会突破 Cindy橙 07-2407-24 11:22
- 89 0 [佩蒂股份吧] 现在买科创50ETF,等那边回调再来买这个 福不缺 07-2407-24 11:22
- 117 0 [赛腾股份吧] 你给博众提鞋都不配,每次都涨不过博众,跌的比 顾大局得萍儿 07-2407-24 11:22
- 62 0 [多晶硅吧] 多头主力回来啦,冲鸭。。。 MTF摩诃 07-2407-24 11:22
- 73 0 [开发科技吧] 低调买 QMQM 07-2407-24 11:22
- 67 0 [鸣志电器吧] 损人不利己 股友01619R58W8 07-2407-24 11:22
- 81 0 [西藏城投吧] 有点扫兴 发小财就可以啦 07-2407-24 11:22
- 70 0 [航锦科技吧] 清了,受不了啊这,你们都真能受啊 无言勿语 07-2407-24 11:22
- 76 0 [飞龙股份吧] 不会要去补分时缺口哦15.62 股友cpmGQG 07-2407-24 11:22
- 70 0 [中信重工吧] 快抢 股友590W8253M6 07-2407-24 11:22
- 183 1 [拓荆科技吧] 能不能涨起来还得看中微 韭皇巴飞特 07-2407-24 11:22
- 159 5 [太阳能吧] 只能说太阳能投资者真的很无奈。投错了公司!一 继续教你做人 07-2407-24 11:22
- 138 7 [格林美吧] 这货稀有、贵重金属、新能源金属啥都有、不缺, c2547013 07-2407-24 11:22
- 102 2 [万凯新材吧] 为什么和转债走势相反? 曾经沧海101 07-2407-24 11:22
- 2797 3 [悍高集团吧] 求一签回口血今年才中两个新股 一点没犹豫 07-2207-24 11:22
- 68 0 [朗迪集团吧] 九菜的命总是高买低卖 临港杂团 07-2407-24 11:22
- 84 0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就几分钟的事情,搞得我低买高卖,拿了一年没动 专一的施婷4 07-2407-24 11:22
- 85 0 [国投电力吧] 最烦游资!一场闹剧,赶紧滚远点! 左眼挑财 07-2407-24 11:22
- 158 1 [富国天瑞强势混合A吧] 新增全是绿的 基民egY3Qy 07-2407-24 11:22
- 117 3 [东华软件吧] 一支穿云箭 洺水老赵 07-2407-24 11:22
- 36 0 [云计算ETF华泰柏瑞吧] 这个是T+0吗? 豁达的昆哥 07-2407-24 11:22
- 79 0 [汉马科技吧] 你复姓垃圾吗? 专治神经病 07-2407-24 11:22
- 73 0 [供销大集吧] 下一目标2.56 财运发财的良子 07-2407-24 11:22
- 88 1 [利民股份吧] 怒其不争,玛德 友好的韩欣儿 07-2407-24 11:22
- 111 1 [宏辉果蔬吧] 能破新高吗 涨jia婷 07-2407-24 11:22
- 81 1 [温州宏丰吧] 8.18很难过 股友j2Ipok 07-2407-24 11:22
- 526 2 [永安药业吧] 全是套牢盘,难搞 追梦先生 07-2407-24 11:22
- 126 4 [海能达吧] 前期涨幅太大,已透支了未来了几年的上涨空间。 分岐哥 07-2407-24 11:22
- 134 1 [精达股份吧] 机构基金重仓!散户集中营!有什么利好都是出货 小宝pk 07-2407-24 11:22
- 583 7 [江南化工吧] 持股不看涨,难不成看跌?冲 用二千发家致富 07-2407-24 11:22
- 95 1 [哈尔斯吧] 割肉吧,没办法了,公司太穷 速速来个涨停 07-2407-24 11:22
- 96 2 [新疆天业吧] 没亏的快跑吧别不信了 淡定的1哥 07-2407-24 11:22
- 395 16 [中泰化学吧] 买早了,5.02买的,是被套了吗 nyyhlzy1962 07-2307-24 11:22
- 82 0 [东百集团吧] 你个,我真是受不了了 股友05k5a55592 07-2407-24 11:22
- 78 0 [沪银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,跌比涨总是快的多。顶部总是快 带娃炒期货 07-2407-24 11:22
- 93 0 [绿发电力吧] 此股票一共三回头。 股友6v08F56620 07-2407-24 11:22
- 67 0 [北化股份吧] 收盘百分百跌停不用看了 辞职炒股我 07-2407-24 11:22
- 81 1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无人问津 寻迷寻迷 07-2407-24 11:22
- 270 2 [通威股份吧] 认知不够 北向股神 07-2407-24 11:22
- 144 5 [利欧股份吧] 抽水蓄能这个概念跟利欧有没有关系啊,怎么说他 小鱼求生计 07-2407-24 11:22
- 451 0 [君禾股份吧] 适合自己的股就是赚钱的股, 我爱菠萝蜜的妈妈 07-2407-24 11:22
- 85 0 [远东股份吧] 此股目前没有什么大作为,主力不想做啊。中线会 清溪鸿运 07-2407-24 11:22
- 83 0 [盛和资源吧] 下午反弹记得跑,不然明天活埋,能不能过20.99 股友7269T39L91 07-2407-24 11:22
- 84 0 [朗科智能吧] 股东减持的价格都被机构拿去了,难怪机构赚钱, 马年鸿运 07-2407-24 11:22
- 85 0 [康强电子吧] 涨一分钱都那么费力,需要加餐了 股友16V9L36996 07-2407-24 11:22
- 67 0 [海南橡胶吧] 烂板儿,草! 曹徳雷 07-2407-24 11:22
- 157 3 [电投水电吧] 这个票挺有意思,没人玩,一看股东数量7万,根 大阳发财 07-2407-24 11:22
- 91 2 [大连重工吧] 全仓买了你,倒八辈子霉 道友有涨停吗 07-2407-24 11:22
- 138 5 [光库科技吧] 短时间不可能回太多给筹码的...... 股友gmmKdR 07-2407-24 11:22
- 76 0 [力合科创吧] 底部在往上抬升,慢慢来 股友773Q69596F 07-2407-24 11:22
- 166 0 [华东医药吧] 财不入急门,上午这个走势很稳,如果量能缩下来 贪生忘克 07-2407-24 11:22
- 69 0 [回天新材吧] 回天主力,你硅爷爷也红了 云深真不知梦 07-2407-24 11:22
- 86 0 [华丰股份吧] 涨幅控在1个点内,等待大盘板块哪个跌,它就顺 小小胡胡 07-2407-24 11:22
- 78 0 [京北方吧] 踏上慢慢下跌长路 顺势利导 07-2407-24 11:22
- 79 0 [爱迪特吧] 48.88? 无为不争 07-2407-24 11:22
- 87 1 [三江购物吧] 生处,跟跌不跟涨,难回本 股友JY9ty0 07-2407-24 11:22
- 84 2 [南钢股份吧] 记住大A的特性,涨的基本都是业绩差的股,业绩 纯真善良的郑三仟 07-2407-24 11:22
- 171 4 [新亚电子吧] 昨天追的今天还割吗? 大吉万贯得雁若 07-2407-24 11:22
- 325 5 [中国能建吧] 有机会上车吗?给个机会呗! 稳中求进168 07-2307-24 11:22
- 61 0 [中国能建吧] 能建等下涨停 沉着的章凌坚 07-2407-24 11:22
- 73 0 [东通退吧] 下午涨停,不涨停周一买点 要上一万点 07-2407-24 11:22
- 72 0 [健帆生物吧] 散户敢买的,一定不会爽快涨。散户看都不看一眼 beelion 07-2407-24 11:22
- 81 0 [大中矿业吧] 大中锂龙头来了、慢牛才健康。 股市平常心态 07-2407-24 11:22
- 81 1 [首都在线吧] 在这里躲牛市真爽 有耐心的月光族 07-2407-24 11:22
- 89 1 [瑞可达吧] …… 在波动里种莲花 07-2407-24 11:22
- 59 0 [中国电建吧] 必须到8 股友0yr0690520 07-2407-24 1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