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中瑞股份吧] 趋势形成,只有望上一条路。 股海淘全 07-2407-24 11:26
- 84 0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收盘保红就很知足了 京南燕南飞飞 07-2407-24 11:26
- 99 0 [ST围海吧] 早上开盘都担心跌破3,又拉起来一点阿海,我只 天选之子11 07-2407-24 11:26
- 75 0 [岭南控股吧] 这票冲高一定不能格局 GEM_鞠婧祎 07-2407-24 11:26
- 82 0 [海陆重工吧] 预增还不赶快涨停 慌个啥 07-2407-24 11:26
- 155 1 [股市实战吧] 黄金现价3375附近位置来一波多单看上方位置3390 老徐带你来摸金 07-2407-24 11:26
- 108 3 [金证股份吧] 这支票为什么会是这样?昨天和今天都是便秘一样 宽容的同同 07-2407-24 11:26
- 101 1 [四川长虹吧] 董事长叫啥名字,没 股民张三李四 07-2407-24 11:26
- 24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垃圾,割肉走了,大盘跌它也不涨 多财高升地苗人凤 07-2407-24 11:26
- 83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成交量一定会放大到11-12亿。 股友3g28l12911 07-2407-24 11:26
- 86 0 [*ST广糖吧] 不上不下的,这个扑街不知什么时个动! 股友vQdd2O 07-2407-24 11:26
- 91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这两天资金被抽水,创新药分化了,部分有所回落 自然的苏鸿栋 07-2407-24 11:26
- 91 0 [恒立液压吧] 75收盘定了 刚好的陈念5 07-2407-24 11:26
- 94 1 [五粮液吧] 抛压太大,涨不上去,机构又不是,让你们解套, 股友605167A88W 07-2407-24 11:26
- 119 3 [小米集团-W吧] 这是躲牛市的节奏吗?这连续三天了 股友f08217O038 07-2407-24 11:26
- 67 0 [丽人丽妆吧] 涨得这么难,我还以为涨了五个点了,一看一个点 一卖就跌买就涨 07-2407-24 11:26
- 79 0 [视觉中国吧] 留二十个放里面不看了,其他撤退了,赚了一个还 控股必须控不住 07-2407-24 11:26
- 107 0 [南京公用吧] 来个光头大阳线这票才算真正起动,这要看公司整 股友27F8525o26 07-2407-24 11:26
- 197 0 [拓邦股份吧] 50手全部卖了你再涨,我真是服了,把我盯的死死 一只小小的流浪狗 07-2407-24 11:26
- 96 0 [佐力药业吧] 不借大盘和医药东风涨,我现在很困惑 股友10065a5q70 07-2407-24 11:26
- 208 0 [沪金吧] 维哲论期:沪金短线大跳水 维哲论期2号 07-2407-24 11:26
- 80 0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这死鱼,过20天再来看你吧! 是个名字你都抢 07-2407-24 11:26
- 70 0 [高新兴吧] 5.04过不去 股友31193yv921 07-2407-24 11:26
- 53 0 [用友网络吧] 我卖了,你可以涨停了 股友297978El30 07-2407-24 11:26
- 78 0 [酒鬼酒吧] 跌停洗盘还好点。拉又不敢拉每天。拉几 基民55Pw899793 07-2407-24 11:26
- 124 2 [小商品城吧] 没量惜售。 n918113350522578 07-2407-24 11:26
- 78 0 [沃尔核材吧] 二个票都是绿色的可怜的 日进满堂de秦歌 07-2407-24 11:26
- 76 0 [赣锋锂业吧] 看看天齐,给点力冲啊 诚挚的柯伊1 07-2407-24 11:26
- 394 0 [铜冠铜箔吧] 我真是天才 不浪漫的罪名8 07-2407-24 11:26
- 105 0 [长华集团吧] 刚刚拉红时,清仓永别。看看这个德行,大家都在 长盈信维鬼笑石 07-2407-24 11:26
- 111 2 [长芯博创吧] 这个阴线太恶劣了,下午不收个下引线真要走 只看好的 07-2407-24 11:26
- 143 2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7.4得成本,把余下所有资金都进了电建,这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1:26
- 81 0 [青农商行吧] 完了完了 如意安顺 07-2407-24 11:26
- 65 0 [宇邦新材吧] 看看这走势图,上涨都是一步一个台阶上来!下跌 股友68888l301o 07-2407-24 11:26
- 78 0 [湘潭电化吧] …… 天地任我行任我行 07-2407-24 11:26
- 66 0 [永安转债吧] 错付在你这坑货上了 股友YzPneo 07-2407-24 11:26
- 74 0 [万里马吧] 马到功成 马上有财lol 07-2407-24 11:26
- 89 0 [瑞丰光电吧] 感谢主力5.80又加了100手 风浪越大鱼越贵a8 07-2407-24 11:26
- 78 0 [跨境通吧] 到六零就有人砸盘 勤奋的魏晨19 07-2407-24 11:26
- 128 1 [*ST特迅吧] 这庄就是吃这么点,看了看以前的涨停全tm缩量, 股友099606oY66 07-2407-24 11:26
- 108 0 [迈富时吧] $迈富时(HK|02556)$ fym自由 07-2407-24 11:26
- 79 0 [润泽科技吧] 继续吹,争取吹到30块 股友166m19q667 07-2407-24 11:26
- 169 4 [回盛生物吧] 最近蚊虫叮咬对人影响比较大,对猪叮咬后,人吃 淡水鱼888 07-2407-24 11:26
- 355 6 [菲菱科思吧] 恭喜今天买的朋友,明天喜提10个点 龙拳lm 07-2307-24 11:26
- 75 0 [天路转债吧] 下午看大戏 股友28mNUj 07-2407-24 11:26
- 78 0 [红枣吧] 苟怂,就没在这货上赚过钱 股友3883zT9078 07-2407-24 11:26
- 83 0 [三七互娱吧] 买 日进有余得 07-2407-24 11:26
- 84 0 [湖北宜化吧] 怎么感觉你要当大哥 Thomas巫 07-2407-24 11:26
- 71 0 [赣锋锂业吧] 这只股我总做不对 八方成章地李剑白 07-2407-24 11:26
- 83 0 [股指期货吧] 今日策略,多IM空IH 权哥win666 07-2407-24 11:26
- 24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回调阶段,跌得少本身就是种表现,这只比另一只 店上西里 07-2407-24 11:26
- 89 1 [千红制药吧] 资金都跑了,去热门赛道了 淡雅的从菊 07-2407-24 11:26
- 83 1 [国机重装吧] 开盘价进来的,唉,亏4天了,买啥亏啥,前面的 股友6n959Z0210 07-2407-24 11:26
- 377 5 [创新医疗吧] 这个消息也要发酵一下,我15分钟前看到以后反而 猛扇空G的脸 07-2407-24 11:26
- 102 1 [三只松鼠吧] 三只傻松鼠,都割肉抛了吧 股林拾叶 07-2407-24 11:26
- 253 6 [北化股份吧] 北化股份专业机构评级上今年会上80元以上日标。 容光焕发de紫椴 07-2407-24 11:26
- 123 1 [皖能电力吧] 主力不是抛,是在做T,其实散户不要希望太高, 股友327c706x80 07-2407-24 11:26
- 131 1 [神驰机电吧] 这样洗盘是要放大招吗,拿这么多筹码,后期得拉 彭子川 07-2407-24 11:26
- 99 1 [万邦达吧] 窝槽,1手1手的玩,厉害牛逼!垃圾 股友x398692G90 07-2407-24 11:26
- 128 3 [铁建重工吧] 今天进的明天不一定能全尸出来,还是要谨慎 我爱抄作业 07-2407-24 11:26
- 132 4 [万里扬吧] 该公司确实是机器人领域的差等生,投入才两千万 x_gl2008 07-2407-24 11:26
- 79 0 [诺力股份吧] 该涨不涨理应看跌。 亿锴 07-2407-24 11:26
- 82 0 [广哈通信吧] 小盘补涨它又破位,这主力做的稀里糊涂。净踏空 买的都翻倍 07-2407-24 11:26
- 82 1 [康美药业吧] 你也争气一点,大盘都3600点了,你也涨一毛普天 重生24 07-2407-24 11:26
- 73 0 [华电新能吧] 下午7.95 温婉可人的青崖9 07-2407-24 11:26
- 213 3 [常山药业吧] 一旦启动再上车成本可是高的多了 雨中荷花1 07-2407-24 11:26
- 118 1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,包钢股份就要追上你了。 爱拼会赢地阿斯兰 07-2407-24 11:26
- 160 4 [上证指数吧] 都不知道涨的什么,我持仓股昨天跌3个多点,今 股友F0637675t5 07-2407-24 11:26
- 185 6 [永泰能源吧] 买它的逻辑就是海航控股涨停了,两个走势一模一 边炒股边送外卖 07-2407-24 11:26
- 196 4 [德业股份吧] 回购都不涨,还大跌,明天准备清仓跑路,没有回 股神巴菲莉 07-2307-24 11:26
- 195 6 [安井食品吧] 上证3600了,安井还在3000点的位置。你是被遗弃 加仓没错zzZ 07-2307-24 11:26
- 423 4 [兆驰股份吧] 10:06和10:13两个万手大单进来,现在你整这出了 你大爷的大爷 07-2307-24 11:26
- 79 0 [光韵达吧] 3600整数要反复磨,反复洗 虎口拔牙2015 07-2407-24 11:26
- 86 0 [楚江新材吧] 几分钱板一天,最后还是下跌 股友77q280237o 07-2407-24 11:26
- 84 0 [甲醇吧] 等黑色搞完回调就要搞化工了。多头拿住 心态才是盈利根本 07-2407-24 11:26
- 321 0 [海特高新吧] 昨天1点零5分到1点15分之间,就是创下11.66元新 多多赚钱赚多多钱 07-2407-24 11:26
- 75 0 [雪人集团吧] 卡11.30分吗 面包的心 07-2407-24 11:26
- 323 0 [中国西电吧] 就这么一个绿的,大拉几 有涵养的道奇 07-2407-24 11:26
- 89 1 [环旭电子吧] 史朱表演了 n583413474977870 07-2407-24 11:26
- 89 2 [天孚通信吧] 亏大发了 别吹了越吹越跌 07-2407-24 11:26
- 222 4 [光启技术吧] 军工一般是在5年规划前6到9个月涨 金叫唤2025 07-2407-24 11:26
- 84 1 [旗滨集团吧] 没力 嘉满仓德 07-2407-24 11:26
- 87 1 [北化股份吧] 公司自问自答,昨天一个天地今天全市场跌幅第一 不想说话了小冯 07-2407-24 11:26
- 135 4 [杉杉股份吧] 不要追高,主力格局太小 与光同行 07-2407-24 11:26
- 113 1 [南方两倍做空恒生科技吧] 还要跌多久 无畏的西门泰成 07-2407-24 11:26
- 158 4 [金力永磁吧] 谁能解释一下出资方图什么?转股价20一股,看好 股友H9000t8722 07-2407-24 11:26
- 1206 22 [科济药业-B吧] 万事俱备,开户,入金,盈li,长qiao都搞定了。 Nico酱 04-2907-24 11:26
- 75 0 [上海港湾吧] 真的不是一般垃圾,浪费时间、浪费行情。 WDFACAI 07-2407-24 1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