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2 [华电新能吧] 下周清仓,涨到10000点都跟我没关系 股友999z3L2112 07-2507-25 11:46
- 120 2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BBQ了 会涨停的小锦鲤 07-2507-25 11:46
- 168 2 [广核转债吧] 早上925集合竞价出的,看到盘子大,先出,300元 有效买点 07-2507-25 11:46
- 135 0 [海南海药吧] 这班扑街仔这心操盘来不及走的又要套人了! 股友t0qLMD 07-2507-25 11:46
- 138 0 [艾迪康控股吧] 我也做了港股医疗ETF(159366),CXO占比高达32 文静秀雅的文韶华 07-2507-25 11:46
- 151 4 [川网传媒吧] 垃圾,中文,国脉和你这垃圾三选一,居然挑了个 有责任心的许衡0 07-2507-25 11:46
- 220 10 [巨星农牧吧] 最垃圾的股没有之一,25块5,套了我整整1年。 股友g67O192899 07-2407-25 11:46
- 138 0 [ST龙韵吧] 太差了,再见,换了省广 亏得肺疼 07-2507-25 11:46
- 125 0 [创力集团吧] 也不一定要蹭水电的热度 无良液 07-2507-25 11:46
- 320 0 [海航控股吧] 还好跑的快 雷厉风行的暖煦3 07-2507-25 11:46
- 11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虎妞飞侠 07-2507-25 11:46
- 140 5 [R东方1吧] 没人发买单了吗,都怂了吧 娴雅文静的冰 07-2507-25 11:46
- 289 3 [华银电力吧] 60天跑了17亿,散户人傻钱多,资金量也不看,就 永远不追涨杀跌 07-2407-25 11:46
- 160 0 [大金重工吧] 场外资金终于有人看到了机会,这么确定性的业绩 股友mPiMi8 07-2507-25 11:46
- 213 0 [金沙中国有限公司吧] 不要卖 股友23799N2y51 07-2507-25 11:46
- 129 0 [科大讯飞吧] 大模型还会有全新升级,这是个重要阶段 默默德祈祷 07-2507-25 11:46
- 152 0 [岩山科技吧] 人气也上来了,月也圆了。排名前进了几百位。内 天地无限FFF 07-2507-25 11:46
- 135 0 [登海种业吧] 山东板块真不能买都是坑 贪心的貔貅 07-2507-25 11:46
- 752 0 [雅化集团吧] 雅华集团大利好 股友5751P6920A 07-2507-25 11:46
- 156 0 [浙江恒威吧] 现在涨五分,下午涨五块 阿牛88888888 07-2507-25 11:46
- 115 0 [山大电力吧] 58,便宜快买,下周一上666 孤不想理你 07-2507-25 11:46
- 111 0 [海南瑞泽吧] 下周高开继续涨停 我要当大葱 07-2507-25 11:46
- 119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如果收盘周线又是十字线那才是真的牛逼 基民nl0Kho 07-2507-25 11:46
- 116 1 [元力股份吧] 关注$元力股份(SZ300174)$ 大牛哥有牛股 07-2507-25 11:46
- 125 0 [东鹏饮料吧] 东鹏还算好的。虽然飞了2%。好歹没亏。前天212 大哥快红 07-2507-25 11:46
- 179 1 [星湖科技吧] 老庄和量化不是被这次新进资金gansi,也会被后 股市傻瓜太多 07-2507-25 11:46
- 117 0 [*ST中设吧] 明天继续摁住,砸死大曾子,别让他出来 股友01e7W98205 07-2507-25 11:46
- 209 0 [珂玛科技吧] 果然有事假涨套散户,昨天买去了三千多万,今天 上善若水啊 07-2507-25 11:46
- 157 0 [浙数文化吧] 想涨上去没那么快的,看看23年从18跌下去也是腰 英气的微岫 07-2507-25 11:46
- 141 0 [塞力医疗吧] 天天顶,牛,它要不行那医药整体都调整了,这里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7-2507-25 11:46
- 150 1 [海南矿业吧] 九元以下大胆地进,12元以上可止盈。至少三十个 股友xxsafcw1927 07-2507-25 11:46
- 129 1 [兆新股份吧] 已买入坐等36 st亚通 07-2507-25 11:46
- 242 7 [南京新百吧] 今天8.21上的车,现在想卖的卖不掉,好想跑,好 招财进宝嘻嘻 07-2507-25 11:46
- 109 1 [遥望科技吧] 垃圾模样 股友202Z35O601 07-2507-25 11:46
- 106 1 [五洋自控吧] 可以加速买了,最近都没有涨,马上补涨 股友6162G5L708 07-2507-25 11:46
- 85 2 [汤姆猫吧] ,终于全身经络通了 涅繁重生 07-2507-25 11:46
- 225 2 [横河精密吧] 华为要打造机器人智能平台了,10个一字 永攀巅峰 07-2407-25 11:46
- 362 0 [中国能建吧] #【有奖】雅鲁藏布江下游水电工程正式开工# 股友85f5915X86 07-2507-25 11:46
- 151 0 [吉宏股份吧] 港股从24.5跌到15.5了,你开盘不得直接绿 股友69c715r856 07-2507-25 11:46
- 207 0 [中国旭阳集团吧] 一会上,一会下,一会上,一会下,这是要闹哪出 多头大胆创 07-2507-25 11:46
- 224 0 [威龙股份吧] 加仓 凤凰集成 07-2507-25 11:46
- 515 2 [科德教育吧] 就是这种感觉 恶庄太多怎么办 07-2507-25 11:46
- 122 1 [西部超导吧] 看看永鼎股份,那才是健康的正常票。 股友81p871X666 07-2507-25 11:46
- 134 3 [工业硅吧] 空了一手试试水,这么热闹的场面,必须参加一下 能否赚点化妆品钱 07-2407-25 11:46
- 123 0 [三只松鼠吧] 好痛苦啊!好痛苦啊! 生意满斗地祖千秋 07-2507-25 11:46
- 680 2 [雅化集团吧] 不值一个板吗? 勇闯A股的伟 07-2507-25 11:46
- 233 4 [中铁工业吧] 这个应该是倒车接人吧雅下最正宗的概念股。今天 兰有一点点 07-2507-25 11:46
- 115 0 [东岳硅材吧] 今天跟大盘了,这股里面只有量化搞来搞去恶心 风雨雷电629 07-2507-25 11:46
- 478 2 [真视通吧] 想着收盘进去的,你这拉高了我咋整 快乐大柱哥 07-2507-25 11:46
- 151 2 [中国电建吧] 洗一洗,下个星期继续上攻 懂感恩的拼命三郎 07-2507-25 11:46
- 203 4 [神州高铁吧] 怪,早上,2.88补了10手,然后就着买崩溃了 小蔚股海淘金 07-2507-25 11:46
- 171 4 [海兰信吧] 都说下周才启动,今天是平走,别一天不涨就按耐 最硬骨头 07-2507-25 11:46
- 79 2 [沈阳机床吧] 只能寄希望于大盘,鸡犬升天的时候了 皆为序曲 07-2507-25 11:46
- 126 2 [三友化工吧] 挂的条件单,我被洗干净了,使劲涨吧 喵和汪星人 07-2507-25 11:46
- 132 0 [钧达股份吧] 继续唱多,哈哈哈哈 股友y10p379180 07-2507-25 11:46
- 128 0 [力星股份吧] 刚加仓就这个鸟样 杰杰回本路 07-2507-25 11:46
- 101 1 [永贵电器吧] 永贵电器:融资净偿还197.24万元,融资余额3.24 永贵电器资讯 07-2507-25 11:46
- 137 2 [鑫汇科(已切换)吧] 刚才看见股吧好热闹了都在谈论昨天早上那根上阴 股峰yang888 07-2507-25 11:46
- 144 2 [中国能建吧] 提示:尾盘快撤出此股!明日将大跌!快速转向绝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7-2407-25 11:46
- 155 0 [豫光金铅吧] 5000多只股票,每只股中真正的散户占的到100个 东吗丁啉 07-2507-25 11:46
- 117 0 [华新建材吧] $华新水泥(SH600801)$ 股友20V692901r 07-2507-25 11:46
- 132 0 [贵州茅台吧] 这个时候不跑就来不及了 退休少年 07-2507-25 11:46
- 132 0 [焦炭吧] 都做多下午一个地板多头全套住了 棉花大涨 07-2507-25 11:46
- 130 0 [戴尔科技吧] 戴尔:营收利润双增长保持稳健,优于行业基本面 戴尔科技资讯 07-2507-25 11:46
- 361 0 [广发中证基建工程ETF联接A吧] 自己搞不准就跟着行情走啊,连机构都在买总不会 山也听风吖 07-2507-25 11:46
- 248 0 [中国能建吧] 昨天这么猛,开盘跌7个点拉上去涨6个点。进去的 快递狙击手181 07-2507-25 11:46
- 96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他奶奶的,不知悔改的东西。 基民L95QOp 07-2507-25 11:46
- 117 0 [中国电建吧] 在这里面买卖的,大部分都是想不开的吧 就买这个准没错 07-2507-25 11:46
- 139 1 [广东宏大吧] 老哥们我怎么感觉这股今天憋着坏呢,下周继续跌 多文万贯的袁承志 07-2507-25 11:46
- 340 1 [沃尔核材吧] 请问一下,股东减持情况,是否接近尾声 沃尔核材股友 07-2307-25 11:46
- 133 1 [中科电气吧] 我在中科电气躲牛市 基民IP23BP 07-2507-25 11:46
- 143 0 [联芸科技吧] 泰柬那边局势一紧张,咱们的军工装备立马就秀了 我是大师 07-2507-25 11:46
- 121 0 [东方电气吧] 幸亏昨天割了 Jesse_Livermor1 07-2507-25 11:46
- 121 1 [雅化集团吧] 有没有早盘割肉了去抢筹机器人的 直率的康琦1 07-2507-25 11:46
- 149 2 [步步高吧] 主力进场有何鸟用? n1421853137d7e0b 07-2507-25 11:46
- 183 4 [大禹节水吧] 看着深水和筑博,大跌-15%,我是不是庆幸我这里 悔意过去 07-2507-25 11:46
- 140 1 [海陆重工吧] 上方筹码都是庄的压盘 生意兴隆地伯南 07-2507-25 11:46
- 425 0 [金钼股份吧] $金钼股份(SH601958)$ n144913312695032 07-2507-25 11:46
- 172 3 [氧化铝吧] 一个认沽亏50%进了认购对冲马上不涨了,现在亏 股友3O76D26989 07-2507-25 11:46
- 295 1 [设研院吧] 妈了个八子的,还好昨天跑的快 韭神巴肥特 07-2507-25 11:46
- 45 2 [R东方1吧] 东方3今天要多少都可以了,不要怕,放心买,3年 家财发财de祖千秋 07-2507-25 11:46
- 96 1 [雪榕生物吧] 警惕:哪个“鄙子”又买了,主力借利好出货! 淡然的储瑜 07-2507-25 11:46
- 112 0 [西藏天路吧] 下午想入开板吗 股友2AAsc8 07-2507-25 11:46
- 135 0 [风华高科吧] 我再过来看看大家 运动游击围歼战20 07-2507-25 11:46
- 122 0 [壶化股份吧] 太恶劣了,换手都A杀,垃圾题材 KevinJay 07-2507-25 11:46
- 147 0 [开滦股份吧] 早上哪个在6.5哪里挂了几千手卖单。 勇敢无畏的乔宜仲 07-2507-25 11:46
- 162 0 [中国能建吧] 老套路了,这次大跌后,在2.5-2.8反复震荡10-20 股友3h5809u969 07-2507-25 11:46
- 148 0 [宁波银行吧] 风险太大了,下午开盘卖了吧。主要是有一半银行 岳菲菲 07-2507-25 11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