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黄金速递】3350美元生死战!多头还有机会吗? 财经日签 07-2507-25 12:44
- 119 0 [ST云动吧] 雅鲁藏布江开工利好兑现跑就对了 热情的城月里20 07-2507-25 12:44
- 210 6 [青岛金王吧] 金王中报亏损吗?谁知道?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07-2507-25 12:44
- 63 1 [欧菲光吧] 你曾经排名第一 招财高雅得天天 07-2507-25 12:44
- 162 1 [汉缆股份吧] 这货其实是一只好股票每次低位买进都能赚钱,每 宁波美女 07-2507-25 12:44
- 167 5 [融发核电吧] 别想下午了,昨天的这个时候已经抬头了! 向上走吧 07-2507-25 12:44
- 99 1 [美埃科技吧] 会上60吗? 枫林全部红了 07-2507-25 12:44
- 252 0 [金盾股份吧] 接到福建龙岩的一个普通话都说不好的女人不停的 招财玄猫猫莉亚 07-2507-25 12:44
- 581 8 [铁建重工吧] 科创板的上纬新材能涨11连板那么高!拓展了高度 只买逻辑硬的股票 07-2507-25 12:44
- 128 0 [浙富控股吧] 收盘只要在4.26附近就安全 大A韭菜头 07-2507-25 12:44
- 131 0 [中铁工业吧] 把天路下午杀出去再回接中铁没问题啊反复吃肉主 绕不开的核心 07-2507-25 12:44
- 41 1 [东方电气吧] 今天进的,明天一个也别想跑,除了挥刀 股友8172D3531T 07-2507-25 12:44
- 201 7 [*ST华西吧] 如果不买这个股。这半个月随便选一只股收益都不 股友p3P5816351 07-2407-25 12:44
- 170 0 [保利联合吧] 看好就拿着,不好看就离场。想要预测苟的行为, 雪巷回风 07-2507-25 12:44
- 168 2 [合盛硅业吧] 合盛硅业:今天58.06割肉清仓子,少亏就是赚, Sunshine_xm 07-2507-25 12:44
- 137 3 [汇金科技吧] 这个什么时候可以涨到50呀 斐然暴富得赵云 07-2507-25 12:44
- 132 0 [可川科技吧] 喝着娃哈哈,抽着大白将,静静地看庄稼开始表演 动人的吕柏 07-2507-25 12:44
- 133 0 [云煤能源吧] 神仙打架 股友Gj7k5G 07-2507-25 12:44
- 122 0 [三力制药吧] 今日大盘再次跌破3600点,个股涨少跌多;盘面上 股友36x200991h 07-2507-25 12:44
- 136 0 [海螺水泥吧] 等22再来陪你们 进坑理财爬山翁 07-2507-25 12:44
- 149 1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百分百要跳水!!! 驽牛十驾 07-2507-25 12:44
- 218 7 [远东传动吧] 那个买甘咨询的傻缺呢、裤头亏没有了吧 长春股友888 07-2507-25 12:44
- 360 3 [超捷股份吧] 3万持仓,补仓了15万 认真的庄舒茜 07-2507-25 12:44
- 119 2 [冰轮环境吧] 这就?完了?就这? 悠闲的彭泽哈 07-2507-25 12:44
- 139 0 [影视概念吧] 【2025暑期档电影总票房破45亿】财联社7月25日 牛气冲天神1 07-2507-25 12:44
- 119 1 [中国能建吧] 这支股果然不能追了 我就是张婷不要追 07-2507-25 12:44
- 167 1 [大唐发电吧] 这个盘子是量大管饱,散户拼命的讲故事利好,然 忠心耿耿的庄婕 07-2507-25 12:44
- 162 5 [上纬新材吧] 没换手率,庄怎么出货? 贪吃的河马 07-2507-25 12:44
- 144 6 [宁波海运吧] 下午启动一下可以吗?拿不住了 股友86100e135z 07-2507-25 12:44
- 144 4 [冠龙节能吧] 只要72%换手率只要锁仓,就会自救,不要自己砸 桃园渡口 07-2507-25 12:44
- 136 3 [普门科技吧] 14.14对子顶死啦 迷人的席亦凡 07-2507-25 12:44
- 535 1 [ST合纵吧] 顺周期暴涨!四部委出手“反内卷” ST小炒家 07-2507-25 12:44
- 120 0 [海南瑞泽吧] 欢迎各位来到海南一日游 大道独行6O 07-2507-25 12:44
- 124 0 [西藏旅游吧] 今天不跑礼拜一就是个跌停板! 股友D0367678v0 07-2507-25 12:44
- 130 0 [小米集团-W吧] 懂车帝牛啊 股神无限 07-2507-25 12:44
- 323 1 [新华传媒吧] 新华传媒通过与欢瑞世纪、阶跃星辰三方共建“麟 天天起风3982 07-2507-25 12:44
- 140 2 [远东股份吧] 西瓜皮是什么意思 宁拙而求速胜 07-2507-25 12:44
- 179 5 [国芳集团吧] 我去!这跌下来就是机会啊!麻了麻了,这是要发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2:44
- 170 1 [景顺长城集英两年定开混合吧] 赎回了40% 加油,原来以为基金经理帮您管理财富 一个人2 07-2507-25 12:44
- 301 3 [多伦科技吧] 这么大的量,不跑?周一闷杀。。 好看的某某 07-2507-25 12:44
- 227 7 [格林美吧] 昨天6.73和6.74走了两波,耐心等回调 进财喵喵 07-2507-25 12:44
- 176 2 [天龙股份吧] 有个神驰机电的票也是涨停后5点跌幅,再拉红, 股海乱炖一锅烩 07-2507-25 12:44
- 138 2 [唐人神吧] 已经打满,准备挨打立正 股友189693qD83 07-2507-25 12:44
- 228 5 [天汽模吧] 重组概念股,第一名。谁来说说,女主角都有谁? 炒股挣钱干嘛 07-2507-25 12:44
- 102 2 [上海艾录吧] 做人要有耐心,做炒股人更加需要的是耐心!贪快 广州国产股东 07-2507-25 12:44
- 196 7 [神州信息吧] 减持金额1个亿多点,有什么可怕的,稳定币、数 第一小标780 07-2507-25 12:44
- 1182 11 [易普力吧] 一度浮盈最高达16亿多的权贵小非不走,易普力恐 A股女王 07-2407-25 12:44
- 869 8 [韩建河山吧] 韩建河山连收4个涨停板 韩建河山资讯 07-2407-25 12:44
- 240 0 [焦炭吧] 多单还没有建舱结束 股友3165M79K31 07-2507-25 12:44
- 148 0 [中山公用吧] 稳住,兄弟们! Yh飞跃 07-2507-25 12:44
- 148 1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看股吧我笑死了整天都是骂托啥的北交所都是一帮 沪00511 07-2507-25 12:44
- 124 1 [西藏天路吧] 解放了所有套牢盘,今天打板的明天会不会成为新 主力缺跌 07-2507-25 12:44
- 124 1 [中京电子吧] 这的啥破玩意,应该退市 基民OEHgSm 07-2507-25 12:44
- 168 2 [多晶硅吧] 大资金和贸易商也就在控盘疯几天,根本没人买货 有网布卡 07-2507-25 12:44
- 341 2 [大全能源吧] 大全能源的美股昨晚上涨8个点。 自由的乔亚特0 07-2507-25 12:44
- 114 2 [士兰微吧] 为啥每次半导体涨一点大盘就开始向下,然后半导 基民O3d2307577 07-2507-25 12:44
- 135 0 [银龙股份吧] 古巴唱多肯定会降,这是历史的规律 基民Q331H51817 07-2507-25 12:44
- 142 0 [绿城水务吧] 绿城水务,千万不要冲动接盘,大家只抛不买,让 股友8N06p85076 07-2507-25 12:44
- 155 0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上海本地股,海南股,江苏股,王者浙江股,京股 大度的罗柏 07-2507-25 12:44
- 137 0 [*ST八钢吧] 下午收盘应该跌五个点左右,下星期股价跌幅应该 wxb686 07-2507-25 12:44
- 174 0 [太平洋吧] 要重组成功了。 家财多谋人 07-2507-25 12:44
- 156 1 [航天电子吧] 昨天挂10块买你,你不卖我。对不起,今天我可出 股友0720MX6026 07-2507-25 12:44
- 131 0 [合众思壮吧] 股价还在3400点的6月初 股友H83338c156 07-2507-25 12:44
- 38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放着挺放心的。每天瞅着那点小收益,心里还挺乐 不知道啊呢 07-2507-25 12:44
- 117 0 [索通发展吧] 大哥万亿太夸张了![捂脸][捂脸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7-2507-25 12:44
- 121 0 [XD新中港吧] 八连阴 光头为民0758 07-2507-25 12:44
- 129 0 [潞安环能吧] 头做好了 只做第一波 07-2507-25 12:44
- 261 1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看看历史记录哪只超级大牛股是一步登天的?!在 只缘身在此山中_o 07-2507-25 12:44
- 146 1 [森麒麟吧] 回本就跑了,不敢再拿了,拿我三个月 有自制力的戴程15 07-2507-25 12:44
- 354 6 [中银证券吧] 我早上卖了中银,来了锦龙,正是个人才 奢侈的左丘忻欢1 07-2507-25 12:44
- 130 2 [大智慧吧] 下午涨停 锅盖侠1 07-2507-25 12:44
- 536 3 [飞乐音响吧] 借助飞乐音响利益二次分配的均衡点在哪里?办大 真实现状 07-2507-25 12:44
- 276 6 [东方锆业吧] 来,不马后炮,我说今天调整。绿盘,各位高手, 拓邦启动 07-2507-25 12:44
- 170 1 [DR新华百吧] 新华百货没有人玩他了,走吧。 老两口子股友9936 07-2507-25 12:44
- 131 0 [江山欧派吧] 没关注,用力砸,反正我一个底仓,你砸跌停,我 股友002718qP02 07-2507-25 12:44
- 138 0 [常山北明吧] 今早已吃此回头草,可否 金钱豹驾到 07-2507-25 12:44
- 212 5 [天府文旅吧] 会不会连板啊,要不要卖掉半仓,好纠结 木棉花的种子 07-2507-25 12:44
- 5313 0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基金经理吃黏糕太多了。 幽默之逍遥老祖 07-2507-25 12:44
- 122 0 [隆利科技吧] 横盘一周了,啥时候拐头往上走一走 逻辑投资者 07-2507-25 12:44
- 129 1 [中国能建吧] 上面的抛压太重了,套了几年的那些人迫不及待要 gsqxt 07-2507-25 12:44
- 175 1 [雅化集团吧] 向上买没买到又抢了一下回来扯下面的单子现实成 春季里开花 07-2507-25 12:44
- 91012 69 [财经评论吧] 美股表现分化:纳指、标普续创新高 特斯拉跌超8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5 12:44
- 12048 28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创新药黄金十年启幕!同泰大健康十连涨引爆产业 玩基躺赚小王 07-2307-25 12:44
- 284 4 [新潮能源吧] 就一句话,流通股就百分之15左右。你在怕什么? 送外卖补仓69 07-2507-25 12:44
- 117 1 [华电新能吧] 9元追的华电还套在其中 金大公子 07-2507-25 12:44
- 163 4 [华电新能吧] 牛市龙头为王,华电是新能源绝对的龙头了 恒心的蔡艳娥 07-2507-25 12:44
- 415 3 [安妮股份吧] 跌了百分之28了,要退市了吗? 多多掘金 07-2507-25 12:44
- 118 1 [铁建重工吧] 跌停敢买不? 炒着A股看笑话 07-2507-25 12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