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祥鑫科技吧] 是5.3元,笔误。 有礼貌的青花晴17 07-2907-29 13:20
- 97 0 [中原内配吧] 走了,留下来的发财 力争上游的褚苑4 07-2907-29 13:20
- 100 0 [汇通达网络吧] 别吹了 東昇D 07-2907-29 13:20
- 75 0 [山子高科吧] 你没芯片吗 逼我做空小区 07-2907-29 13:20
- 85 0 [掌阅科技吧] 最近是胶地过身夏?天天跌,垃圾 股友8523Y823Y8 07-2907-29 13:20
- 110 0 [晋亿实业吧] 5..41,捂死你 神技168 07-2907-29 13:20
- 86 0 [航宇微吧] 老颜头又开始减持了吧。。。 齐静春 07-2907-29 13:20
- 103 2 [山大电力吧] 新股前5天没有任何一点反弹力度,不管你任何时 股友938U3g0090 07-2907-29 13:20
- 162 7 [中兴商业吧] 25.7.29日,忽悠忽悠地向568靠近,必须的! mmccdd88 07-2907-29 13:20
- 108 1 [君实生物-U吧] 希望这一次能站稳40,8月冲50 风味既淡泊 07-2907-29 13:20
- 257 5 [延华智能吧] 全是小散在砸盘,主力没动 股友lE1kAK 07-2907-29 13:20
- 75 0 [海兰信吧] 这么多概念你都不跟啊 富贵成章地说不得 07-2907-29 13:20
- 78 0 [世运电路吧] $世运电路(SH603920)$ 勤劳的韭菜R 07-2907-29 13:20
- 88 0 [北化股份吧] 军军都在涨,你难道不是 n758314188707306 07-2907-29 13:20
- 92 0 [新巨丰吧] 割了割了 日月永辉__明 07-2907-29 13:20
- 552 3 [盛和资源吧] 我来接盘了你们跑路吧 加勒比黑人 07-2907-29 13:20
- 100 1 [新莱应材吧] 明天得大跌,少说跌5个点 股民邱邱 07-2907-29 13:20
- 82 1 [纽泰格吧] 实时更新:冲高遇阻,必然跌倒 股海前哨 07-2907-29 13:20
- 94 1 [维维股份吧] 早上卖了六成仓,看来很明智,哈哈 股友1711p2919D 07-2907-29 13:20
- 109 2 [宝光股份吧] 能不能给力捡点 沧海2008 07-2907-29 13:20
- 119 1 [中化国际吧] 就算大周期补涨也要3、4个板。。 周期天王 07-2907-29 13:20
- 167 2 [塞力医疗吧] 2025年7月29日走势预测分析收盘价:33.45元涨跌 胡丽晶 07-2907-29 13:20
- 84 4 [三夫户外吧] 回调五日线,正常,良好的买入时机。是不会跛的 相信相信的力量7 07-2907-29 13:20
- 69 1 [贝因美吧] 这货今天不回封,空仓一周,立贴为证! 清淡平静 07-2907-29 13:20
- 100 1 [凯撒文化吧] 凯文董事长能力太差 股友Eyy8tU 07-2907-29 13:20
- 292 2 [宁波方正吧] 宁波方正公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准备收购福建鹏鑫创 骑太阳的老王 07-2807-29 13:20
- 322 0 [华安逆向策略混合A吧] 万建军你还好意思在这个圈里混真的佩服你的智商 请尊重规则 07-2407-29 13:20
- 94 0 [青岛金王吧] 今天收不回60日线,就彻底拜拜了 珠海方新侠 07-2907-29 13:20
- 81 0 [金钼股份吧] 脱单必跌 金钼瓶盖子 07-2907-29 13:20
- 83 0 [卧龙电驱吧] 能不能换个套路每次都是一个直线出一天货 牛牛张ovo 07-2907-29 13:20
- 103 0 [上海机场吧] 7月24的柱子快跌完了 北向股神 07-2907-29 13:20
- 84 0 [正海磁材吧] 乃乃的,又被套了 股友12XV703780 07-2907-29 13:20
- 71 0 [大位科技吧] …… 静谧悠然的夏炫泓 07-2907-29 13:20
- 87 1 [中电港吧] 20.28精准买入,快快给我涨涨涨 相貌堂堂得姬娜 07-2907-29 13:20
- 90 1 [智莱科技吧] 继续跌继续收 JZFYLH 07-2907-29 13:20
- 278 6 [中国能建吧] 明天大盘还要疯狂下杀一波的,明天才更痛苦的, 晓风79232 07-2907-29 13:20
- 199 4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马上考验20日线了,至于这么拉吗 无清之付 07-2907-29 13:20
- 121 3 [银行Ⅱ吧] 银行牛已结束 有远见的钉子户 07-2907-29 13:20
- 138 2 [新锦动力吧] 4.77元买入! 晓风残月888 07-2907-29 13:20
- 89 1 [雅本化学吧] 今年第二只十倍股 睿智的韩梓茵 07-2907-29 13:20
- 306 5 [生益科技吧] 前几天不到37出了三分之一,几次挂单没接回来, 百事Q 07-2807-29 13:20
- 105 0 [泰格医药吧] 71.71元,发指令头部到 留一份清醒 07-2907-29 13:20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资金很快就要来光伏了 遛狗中 07-2907-29 13:20
- 90 0 [纬达光电(已切换)吧] 现在多看少动,动一动就被拿捏 无敌多么寂寞237 07-2907-29 13:20
- 70 0 [国电南自吧] 五连跌 胡来佛祖 07-2907-29 13:20
- 75 0 [容大感光吧] 冲不上去,要回调 WDFACAI 07-2907-29 13:20
- 73 0 [*ST中设吧] 大曾走了冲冲冲 股友78G56563L0 07-2907-29 13:20
- 94 0 [众信旅游吧] 大家快买,明天涨停,我说的,不涨停的话,我给 股友9A85F58139 07-2907-29 13:20
- 103 1 [长城电工吧] 换手率这么高主力再出货? 股友7255y8V050 07-2907-29 13:20
- 78 1 [中国能建吧] 跌破2.60元净值,是不是增发又泡汤了? 惬意的陶泓元 07-2907-29 13:20
- 230 1 [扬子新材吧] 看看怎么个事 股友t32329799Q 07-2907-29 13:20
- 166 2 [武商集团吧] 有人知道为什么吗?无缘无故的这么砸是为什么啊 富可有余的江淮 07-2907-29 13:20
- 299 2 [纽泰格吧] 牛不 游借炒股 07-2907-29 13:20
- 371 6 [大禹转债吧] 抄底的机会来了。 英俊潇洒的徐某人 07-2907-29 13:20
- 182 3 [兴森科技吧] 这种横盘震荡,又像出货,又像洗盘哎 追涨停致富 07-2907-29 13:20
- 203 1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A吧] 后悔了,卖早了 高贵的龙猫 07-2907-29 13:20
- 126 3 [中电鑫龙吧] 一个8000手,下午又要多少韭菜被骗进去。。。 墨九哥 07-2907-29 13:20
- 109 1 [粤海饲料吧] 主力,再烧一本《金刚经》送给你,请笑纳! 足智纳福的大年 07-2907-29 13:20
- 152 2 [金晶科技吧] 多晶硅主力已经反弹了,整个反内卷会接力吗 波段drw者 07-2907-29 13:20
- 140 3 [中国黄金吧] 有钱单位真不一样,安全管理一踏糊涂,死6个大 中长线决战量化 07-2907-29 13:20
- 603 5 [逸豪新材吧] 先建个底仓,今天的量有说法,主力吸筹呢 抄家炒股票 07-2907-29 13:20
- 99 1 [光伏设备吧] 趋势走坏了,等一波放量跌 迪哈鲁特 07-2907-29 13:20
- 181 7 [万丰奥威吧] 涨了7分就不行了,这个主力也就在6—7厘米,怪 金泓泽 07-2907-29 13:20
- 127 1 [红星发展吧] 不减持的话是好股 只为股票 07-2807-29 13:20
- 89 0 [千方科技吧] 没什么出息的主力 股友gw66031318 07-2907-29 13:20
- 80 0 [包钢股份吧] 这货跟稀土不跟钢铁的 古宇路 07-2907-29 13:20
- 91 0 [永泰运吧] 不管周期涨跌,化工品运输是刚需!永泰运垄断沿 股友363X12798o 07-2907-29 13:20
- 80 0 [常熟汽饰吧] 赶紧跌,不要装了,来个跌停板 老庄肚子里的亲戚 07-2907-29 13:20
- 73 0 [神剑股份吧] 上个星期卖了一大半 鹿鹿捕盈记 07-2907-29 13:20
- 69 0 [福斯特吧] 牛逼 股友3631271dp6 07-2907-29 13:20
- 76 0 [爱朋医疗吧] 割肉走了,永不炒股了,主力自嗨 不割肉hzwp 07-2907-29 13:20
- 187 0 [信隆健康吧] 昨天看涨的今天有点懵逼嘎哈哈哈哈 南川唐伯虎 07-2907-29 13:20
- 84 0 [中国移动吧] 中兴通讯拉上去了,看你的啦 grbwjn2002 07-2907-29 13:20
- 82 0 [凯撒旅业吧] 庄全 机灵聪慧的池艳娥 07-2907-29 13:20
- 85 1 [多晶硅吧] 必须打爆新的空头!!! 氧化一万金 07-2907-29 13:20
- 109 1 [创力集团吧] 散户过多 光彩夺目的小苹果 07-2907-29 13:20
- 75 0 [伊利股份吧] 你t呀的,能进吗? 股友0VZ3106589 07-2907-29 13:20
- 74 0 [中国电建吧] 机构不干活了吗?西宁游资搞到涨停了 追龙头玩套利 07-2907-29 13:20
- 74 0 [包钢股份吧] 跌 股友Q1161Z0376 07-2907-29 13:20
- 118 1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最少一个让人引人入境造富的故事 股友909kl59350 07-2907-29 13:20
- 73 0 [贝因美吧] 出货,明天跌 股友985Da28526 07-2907-29 13:20
- 63 0 [汇成真空吧] 想哭 英俊的太史梓玥1 07-2907-29 13:20
- 77 0 [禾望电气吧] 一些的马后炮就出来了 深海挣钱 07-2907-29 13:20
- 95 0 [欧陆通吧] 合望都涨停了,你还在这磨磨唧唧 团结湖畔呼家楼 07-2907-29 13:20
- 74 0 [上海洗霸吧] 跌停了-20 xisuo 07-2907-29 13:20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股快出来表现了 股市新气象 07-2907-29 13:20
- 88 0 [上海凯宝吧] 卖了, 森海洋 07-2907-29 13:20
- 72 0 [西藏天路吧] 《快买,下午涨停》 操盘手8898 07-2907-29 13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