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广发睿毅领先混合A吧] 全绿,太差了 顺势可为666 07-2907-29 13:56
- 72 0 [中大力德吧] 哦豁走人 股友12958Qa207 07-2907-29 13:56
- 60 0 [上纬新材吧] 盘子小不拉的高高的妖魔鬼怪的资金怎么出来 低买永远没错 07-2907-29 13:56
- 107 2 [天源迪科吧] 昨天尾盘拼命抢就为今天拼命出,这主力脑子是不 普特格 07-2907-29 13:56
- 104 0 [股指期货吧] 昨天就说了,创业板和深圳指数每天都在创新高。 诸葛2025 07-2907-29 13:56
- 195 5 [西部黄金吧] 鼠鼠你人呢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13:56
- 209 0 [财经评论吧] 重庆恒大中渝广场3期将被7折拍卖,起拍价约6.66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13:56
- 77 0 [正业科技吧] 格局大一点,未来百亿市值,抓住机会反复做波断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13:56
- 77 0 [卓胜微吧] 够 赵老割88 07-2907-29 13:56
- 91 0 [盛屯矿业吧] 看这走势,中报肯定不行,明天预计一个地板了要 股市老猫 07-2907-29 13:56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风险来了快跑! 挣指数不挣钱 07-2907-29 13:56
- 81 0 [科大讯飞吧] 要飞了 反复炒菜 07-2907-29 13:56
- 87 2 [均瑶健康吧] 被大盘搞炸了 股友32w2K05207 07-2907-29 13:56
- 60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还是再会15? 玺子哥的股世界 07-2907-29 13:56
- 64 0 [京东集团-SWR吧] 转发 股民对立面汪汪队 07-2907-29 13:56
- 97 0 [ST人福吧] 觉醒吧人福,医药牛市已来 红牛11 07-2907-29 13:56
- 33 0 [西藏天路吧] 大家出来吧,快拉卖出 专心的蔡智妍 07-2907-29 13:56
- 97 0 [北陆药业吧] 拉一下就不能稳住吗 股友zeYF6E 07-2907-29 13:56
- 97 0 [好上好吧] 昨天边出边拉就是为了今天能继续卖,你看开盘就 怒K散户人才 07-2907-29 13:56
- 78 0 [中国春来吧] 别特么横这儿啊 文武168888 07-2907-29 13:56
- 84 0 [鸿博股份吧] 垃圾 股友7I687Q7295 07-2907-29 13:56
- 89 0 [海南机场吧] 散户多起来的股票千万不能买!因为搞这个股票是 逆袭战法 07-2907-29 13:56
- 84 0 [三联虹普吧] 争口气吧,那些垃圾股都涨了,而且还不少!!! 人生总归有点念想 07-2907-29 13:56
- 77 0 [朗科智能吧] 这是个杂毛,不到三十亿盘子走得比三百亿还重? 花岭山上 07-2907-29 13:56
- 75 0 [新亚电缆吧] 翻倍的在调整,苟装你凑什么热闹 好运98 07-2907-29 13:56
- 79 0 [海立股份吧] 洗洗更健康,走得更远更高 股海小森 07-2907-29 13:56
- 58 0 [西藏天路吧] 如果今天涨停稳住,后期想入非非 随风而动的草 07-2907-29 13:56
- 88 0 [兴森科技吧] 被套了,明天设置原价卖了,应该中盘有拉高 江近玖 07-2907-29 13:56
- 125 0 [石四药集团吧] 走了,医药行情都要走完了都见不到你一个像样的 si磕寒武纪 07-2907-29 13:56
- 61 0 [西藏天路吧] 拉高出货 股神MR唐 07-2907-29 13:56
- 80 0 [润和软件吧] 这货60多拉不上去 刺焰军 07-2907-29 13:56
- 95 0 [智飞生物吧] 带带达安基因 赌徒没有赢家 07-2907-29 13:56
- 78 0 [金发科技吧] 收盘-2.5% 难办那就别办 07-2907-29 13:56
- 129 1 [方正科技吧] 这票得上60,主力志存高远,在不断吸筹 才望斗金得荆轲 07-2907-29 13:56
- 143 5 [*ST沐邦吧] 我昨天前天发贴子有人臭我,也有人关注了我到后 贪婪成性 07-2907-29 13:56
- 169 2 [云南白药吧] 下午必红 股友Y33h826058 07-2507-29 13:56
- 69 0 [孩子王吧] 这股票就是机构在大甩卖,不要进了,这票无论什 甜蜜的朱明雪 07-2907-29 13:56
- 71 0 [*ST天茂吧] 尾盘涨停 赚够100万收手 07-2907-29 13:56
- 73 0 [天源迪科吧] 这孩厉害啊,来回的折腾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13:56
- 42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大主力在中资券商,我两个点杀进去,吸吸吸。 宁愿不赚也不要亏 07-2907-29 13:56
- 108 0 [硅宝科技吧] 下跌放量,上涨无量。跟东岳跟期货走,妥妥的后 复盘狂人 07-2907-29 13:56
- 82 0 [美邦服饰吧] 干就真的完了! 股友277n800g98 07-2907-29 13:56
- 62 0 [西藏天路吧] 这带动性,没得说。 温酒999 07-2907-29 13:56
- 209 10 [新余国科吧] 才两个点就叫喳喳,格局大一点,看好就耐心持股 Charles1120474 07-2907-29 13:56
- 1116 8 [*ST中设吧] 这是大曾子的持仓明天继续按跌停 盘前纪要 07-2807-29 13:56
- 94 0 [吴通控股吧] 创业板都上天啦都,哈哈哈,吴通控股还在地上摸 秋天的树1111 07-2907-29 13:56
- 95 0 [永辉超市吧] 本来上周已经解套了愣是给我又干回来了 一万块钱开超市 07-2907-29 13:56
- 62 0 [西藏天路吧] 照着10倍去了 n211013780901592 07-2907-29 13:56
- 91 0 [康缘药业吧] 拉了 秋冬水茶 07-2907-29 13:56
- 75 0 [中电鑫龙吧] 明天惨了,大爷的 做个果断的人 07-2907-29 13:56
- 85 0 [XD广州发吧] 屁股 有领导力的梅梁19 07-2907-29 13:56
- 83 0 [英联股份吧] 肉又被狗吞了 股友02u951025l 07-2907-29 13:56
- 95 2 [延江股份吧] 大家小韭菜们都散了吧,洗洗更健康,不要在乎一 商洛电子的大股神 07-2907-29 13:56
- 80 0 [天赐材料吧] 要大跌了! 会飞的骆驼HHH 07-2907-29 13:56
- 84 0 [第一创业吧] 下午一创强势拉升,震荡7.60收盘,带领大盘收复 财运兴隆的傅红雪 07-2907-29 13:56
- 122 0 [XD上海电吧] 上海电力近年来积极布局风电、光伏等清洁能源, 执着的任小达 07-2907-29 13:56
- 67 0 [深水规院吧] 给广东争光封板。 整洁的柳淼洋1 07-2907-29 13:56
- 84 0 [航天彩虹吧] 专打无人机,叭叭叭 心若尘 07-2907-29 13:56
- 88 0 [万辰集团吧] 这股太可怕了,牛市暴跌 oki 07-2907-29 13:56
- 63 0 [巨星传奇吧] 三四元可以考虑买买,现在超级高位,巨星高位 正宗华尔街九姐 07-2907-29 13:56
- 85 0 [歌尔股份吧] ETF走势都甩他几条街 平原里的钢韭菜 07-2907-29 13:56
- 94 0 [华体科技吧] 庄家搞什么议价涨停,在忽悠人吗? 美丽的肖杰 07-2907-29 13:56
- 84 0 [鸿博股份吧] 不卖不亏, 梭哈是亿门艺术 07-2907-29 13:56
- 70 0 [华建集团吧] 货出的挺好,还能拉一下吗 股友053Cq16751 07-2907-29 13:56
- 100 0 [中国国航吧] 此股废了,后悔买了你,被套了,让我解套我就走 股友aA2sEM 07-2907-29 13:56
- 82 1 [浙富控股吧] 快拉涨停 玉兔上天 07-2907-29 13:56
- 95 1 [张江高科吧] 20%走了,下一波再来吧。 多进空出 07-2907-29 13:56
- 124 2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不要玩了,交易费太高了 David999 07-2907-29 13:56
- 146 2 [航宇微吧] 一上午买了那么多就为出这点货?弄这么长的上影 金灿灿打的金 07-2907-29 13:56
- 94 0 [亚宝药业吧] 跌了这么多天了,该涨了。 股友19u90F0112 07-2907-29 13:56
- 278 1 [浪莎股份吧] 再跌我就穿三层了 O接盘侠O 07-2907-29 13:56
- 85 1 [ST云动吧] 天天跌就是不跌停 海利1 07-2907-29 13:56
- 71 0 [大连友谊吧] 赚了等他跌,跌了又买回来 散户亏得呱呱叫 07-2907-29 13:56
- 96 3 [ST合纵吧] 早点跌早点结束,别扛着 ST非标 07-2907-29 13:56
- 114 3 [昆仑万维吧] 逢低敢买的主都是赚钱的 欢乐的陈京城 07-2907-29 13:56
- 137 2 [郑州煤电吧] 昨天期大跌,煤股青一色大跌;今天期煤一样大跌 骑牛吹鸡 07-2907-29 13:56
- 190 4 [航宇微吧] 今天应该说套了不少人 kb空白 07-2907-29 13:56
- 92 1 [影石创新吧] 看好公司前景,攥紧了不放 包饺子没有韭菜了 07-2907-29 13:56
- 76 0 [橡胶吧] 要涨了吗 飞天恒润 07-2907-29 13:56
- 72 0 [孩子王吧] 真牛 大红袍2025 07-2907-29 13:56
- 95 0 [螺纹钢吧] 二顶马上就要出来了 十二月的苹果 07-2907-29 13:56
- 89 1 [凯美特气吧] 在股市里书写我的故事忘乎所以 真实与自由 07-2907-29 13:56
- 87 0 [凯龙股份吧] 现在知道这个多垃圾了吧别人反弹它都没反应还加 极限翘嘴鱼 07-2907-29 13:56
- 78 0 [中钨高新吧] 挂山上了 爱意随风起23 07-2907-29 13:56
- 188 0 [均瑶健康吧] 你就这么没有铺吗食品跌跟勤快食品涨又跟垃圾又 股友2887UU7957 07-2907-29 13:56
- 76 0 [南矿集团吧] 西藏天路涨停 股友m2wT2q7298 07-2907-29 13:56
- 76 0 [中洲特材吧] 永久删除,昨天准备抄底的,今天亏了4.5点,卖 走马未观花 07-2907-29 13:56
- 92 0 [上海谊众吧] 格局股呗,除了拿好了别无办法 股友072h58630j35 07-2907-29 13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