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PVC吧] 一点反弹没有,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? zhuiaideli 07-3007-30 09:47
- 283 0 [珠江股份吧] 我持有的股都上去了,你还不动 迷你版出现这种 07-3007-30 09:47
- 62 0 [时空科技吧] 老宫nb,套了一堆外资 南山有乌龟 07-3007-30 09:47
- 57 0 [东方电热吧] 大盘涨也跌跌也跌,烂东方电热没得救。 有耐心的雁冰霜0 07-3007-30 09:47
- 61 0 [中青旅吧] 旅游大火了,你是阴的 古灵精怪的温紫虹 07-3007-30 09:47
- 54 0 [安诺其吧] 又开始砸盘了不玩了 北境养家 07-3007-30 09:47
- 167 0 [中航沈飞吧] 选择了,就坚定持有,不可能每次都是你涨的最好 终是庄周梦了_蝶 07-3007-30 09:47
- 934 0 [英维克吧] 这是巨大利好。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 07-3007-30 09:47
- 61 0 [亚星锚链吧] 准备,准备11.23 Wantingzhu1992 07-3007-30 09:47
- 56 0 [朗姿股份吧] 昨天利好的涨幅。。。跌没了 善良的顾齐14 07-3007-30 09:47
- 67 1 [丰原药业吧] 太坑了吧/ 股友lQoH9v 07-3007-30 09:47
- 140 1 [盛屯矿业吧] 盛屯常规操作,每次出报告必跌,不管什么业绩 鸿运当头66688888 07-3007-30 09:47
- 61 2 [上海建工吧] 朋友们明天大跌6分钱 坚韧的尹博小牛仔 07-3007-30 09:47
- 446 2 [格力电器吧] 说买的格力空调新机有酸臭味,售后不解决的事情 修心缄言 07-3007-30 09:47
- 114 0 [申华控股吧] 上证涨几佰点,你还是不涨,垃圾 财源滚滚回来 07-2807-30 09:47
- 59 0 [XD健康元吧] 因为指数涨,它才涨的吗 镇定的耿思源 07-3007-30 09:47
- 65 0 [*ST易录吧] 快了,快要轮动到他了 A股牛x 07-3007-30 09:47
- 110 0 [XD中国联吧] [图片] 张凤明 07-3007-30 09:47
- 54 0 [北方华创吧] 快新高了真强·· 股友wPHspU 07-3007-30 09:47
- 62 0 [安诺其吧] 小破股就是被操控的命,落后大盘20个点的货色 浪迹股市小哥 07-3007-30 09:47
- 52 0 [蓝思科技吧] 这样的公司就是卖公司的, 股友k6I6959615 07-3007-30 09:47
- 51 0 [佛慈制药吧] 我,这杀主力 狡兔三窟管住手版 07-3007-30 09:47
- 53 0 [华峰超纤吧] 洗 股友3379X5w379 07-3007-30 09:47
- 147 4 [文科股份吧] 414=是要死 山水长相逢 07-2907-30 09:47
- 48 0 [上海洗霸吧] 破位了,直接跌停 基民RKMbnu 07-3007-30 09:47
- 44 0 [中国电建吧] …… 王者归来2200 07-3007-30 09:47
- 33 0 [蓝海华腾吧] 公司不卖。哪来的钱。正常的 股友K7976N7038 07-3007-30 09:47
- 48 0 [山河智能吧] 你们散户都买庄肯定跑啊韭菜害人 个股属性研究员 07-3007-30 09:47
- 54 0 [中旗新材吧] 脏死了 股友2P157P5906 07-3007-30 09:47
- 55 0 [诺邦股份吧] 1我说的一浪比一浪低,不建议买,板块唯一跌停 南京鳄鱼冯伟强 07-3007-30 09:47
- 65 0 [中顺洁柔吧] 昨天放量破位出货,今天稍微缩量诱多绝对又要套 满仓金博 07-3007-30 09:47
- 63 1 [欧菲光吧] 路漫漫其修远兮,股将上下而求索。 点滴的简清222 07-3007-30 09:47
- 68 1 [大全能源吧] 三十而立,冲上去就无后顾之忧了 别喊我嚣张 07-3007-30 09:47
- 58 0 [张江高科吧] 不能借张江吧? 认真的小韭菜丶 07-3007-30 09:47
- 61 0 [紫光股份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,卖了,亏了15个点 疯买必跌 07-3007-30 09:47
- 63 0 [欢瑞世纪吧] 买了十几个票没有一个红的! 股友X6669296F3 07-3007-30 09:47
- 54 0 [拓维信息吧] 买1手都能亏3% 高效的白麦克 07-3007-30 09:47
- 61 0 [玻璃吧] 玻璃:速做空!房地产规模大减!需求大减!严重 股友7m8676g565 07-3007-30 09:47
- 67 0 [剑桥科技吧] 易中天把剑桥甩出光模块队伍,不带他玩了 hxhlmkcy 07-3007-30 09:47
- 56 0 [宁波精达吧] 五千多只股票,出除了没人能一直下跌,st的股票 不做差价就套你 07-3007-30 09:47
- 55 0 [万兴科技吧] 万兴科技7月30日快速上涨 万兴科技资讯 07-3007-30 09:47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涨指数不涨个股2600套在3600中国股票实在牛批 飞瀑的隗玮 07-3007-30 09:47
- 53 0 [*ST新元吧] 果然是杂毛,拉黑 乘风破浪子 07-3007-30 09:47
- 62 0 [跨境通吧] lj 其如梦幻泡影 07-3007-30 09:47
- 69 0 [星帅尔吧] 这股开启阴跌模式 股友893Q2K7908 07-3007-30 09:47
- 50 0 [烽火通信吧] 长飞光纤涨飞了 股友gC5Pry 07-3007-30 09:47
- 61 0 [高澜股份吧] 涨停 广润发的发 07-3007-30 09:47
- 51 0 [中文在线吧] 真棒,3个点跑了,等一会绿了买回来 Teddy799 07-3007-30 09:47
- 57 0 [风范股份吧] 3600点,连跌,服不服! 股友1MH6638167 07-3007-30 09:47
- 50 0 [海格通信吧] 真的是l 股友5Y306911N8 07-3007-30 09:47
- 64 0 [曼卡龙吧] 你它吗的还有什么用 股友tfLafi 07-3007-30 09:47
- 60 0 [会畅科技吧] 昨天说了九转出现还得跌2天 机器木偶888 07-3007-30 09:47
- 59 0 [会畅科技吧] 下爹通道。不可留 二月二开始龙抬头 07-3007-30 09:47
- 44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再跌给吹狗看 有幽默感的兰齐5 07-3007-30 09:47
- 77 0 [康惠股份吧] 拉一下吧 单王日京 07-3007-30 09:47
- 50 0 [法兰泰克吧] 公司 两眼一闭 07-3007-30 09:47
- 46 0 [飞乐音响吧] 拿好筹码与庄共舞! 湘军君 07-3007-30 09:47
- 64 1 [汉得信息吧] 明显破位了!这个烂泥!! 天下无敌8888668 07-3007-30 09:47
- 76 1 [航天科技吧] 航天动力起飞了 果断的司马芝菲 07-3007-30 09:47
- 76 1 [天永智能吧] 2000万拉个涨停,就是为了砸两个跌停? nononono2 07-3007-30 09:47
- 426 6 [融创中国吧] 啥时候回来呀 忠心耿耿的张芸菲 07-3007-30 09:47
- 1230 11 [ST云动吧] 兄弟们,明天开始涨不停,原因就是把我洗出来了 老三板玩家 07-2907-30 09:47
- 162 8 [久之洋吧] 业绩亏损,高价发行,第二个左江,雇佣水军忽悠 龙岗大道花三郎 07-2807-30 09:47
- 58 0 [XD福龙马吧] 就射那一下子干嘛?主力高潮了吗 脍不的书客 07-3007-30 09:47
- 59 0 [利欧股份吧] 散户还在往里钻? love721024 07-3007-30 09:47
- 41 0 [中国电影吧] 走了走了失望了 I竹子 07-3007-30 09:47
- 54 0 [粤传媒吧] 一日游 股友0LOm2I 07-3007-30 09:47
- 66 0 [皓宸医疗吧] 典型的垃圾股 股友6sy9Of 07-3007-30 09:47
- 70 0 [韶能股份吧] 出不完的货 基民VrZLek 07-3007-30 09:47
- 75 1 [佛慈制药吧] 晚上出公告 股海横行 07-3007-30 09:47
- 45 0 [中钢天源吧] 冲冲冲 股友931Q1M0283 07-3007-30 09:47
- 61 0 [国风新材吧] ??????? 股友2W1160C073 07-3007-30 09:47
- 66 0 [东睦股份吧] 主力在进 小左耳兔 07-3007-30 09:47
- 48 0 [深水规院吧] 下午冲涨停 为民除害 07-3007-30 09:47
- 62 0 [众生药业吧] 前高21.26,要一鼓作气还是好事多磨? 红荔中路 07-3007-30 09:47
- 58 0 [云图控股吧] 今天你当大哥? 来自极北之地的风 07-3007-30 09:47
- 63 0 [中超控股吧] 股东大会是开怎么套牢这些散户,韭菜们别异想天 坚决的陶楚谷 07-3007-30 09:47
- 51 0 [大东南吧] 这股已经废了 清新脱俗的韦妍竹 07-3007-30 09:47
- 56 0 [东方雨虹吧] 突破12.8可加仓 心态摆正ing 07-3007-30 09:47
- 77 0 [新凤鸣吧] 我错了 股友0707V21P36 07-3007-30 09:47
- 65 0 [三夫户外吧] 不应该啊 股友5282G160Y8 07-3007-30 09:47
- 67 0 [赛维时代吧] 涨一天两天跌没了,垃圾陈 股友885g9a3381 07-3007-30 09:47
- 56 0 [迈瑞医疗吧] 争口气摆脱让人一直辱骂,扬眉吐气多好。 tongtongok 07-3007-30 09:47
- 57 0 [ST迪瑞吧] 真是一坨 搞啥呢 07-3007-30 09:47
- 71 0 [泰福泵业吧] 转债这么强。股价缺走成墓碑线,跑了。 和你不一样7807 07-3007-30 09:47
- 56 0 [雄帝科技吧] 又是被套的一天 大a还我钱来 07-3007-30 09:47
- 55 0 [万华化学吧] 以涨停突破新高? 股友mBYAb8 07-3007-30 09:47
- 82 0 [红太阳吧] 一切准备就绪,这是在为明天做准备,明天收盘价 盈利大王 07-3007-30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