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中策橡胶吧] 二股东现在也玩的很溜了,一个球,一个溜。 股友KC8HMe 07-3007-30 09:45
- 46 0 [拓山重工吧] 大增子是喊你们接盘,抬轿子的,你们以为他那么 向100万冲刺 07-3007-30 09:45
- 79 0 [*ST天喻吧] 不知道今天,买你对不对。唉 由头 07-3007-30 09:45
- 42 0 [居然智家吧] 阿弥陀佛 刘一手518 07-3007-30 09:45
- 75 1 [领益智造吧] 买了你这支垃圾股,心真的好累,领益害人害己! 城市腊人之神枪手 07-3007-30 09:45
- 140 1 [桂林三金吧] 今天涨幅又远远落后中药板块,上市发行价都19.8 绝境生花 07-2907-30 09:45
- 107 1 [光弘科技吧] 还是解决成交量的问题,目前股价上不去,主要是 才望富贵地唐晨 07-2907-30 09:45
- 76 0 [*ST天茂吧] 即使要赌博也不是现在这个时候,因为股价还高了 股友72Z00368t2 07-3007-30 09:45
- 78 0 [中国银行吧] 大盘无忧。创业板分时图因为“不可持续”低开低 落山看海 07-3007-30 09:45
- 54 0 [延华智能吧] 这波拉就是为了高管减持 n112613470016822 07-3007-30 09:45
- 60 0 [润和软件吧] 我服了,真的 啥时候才能兴 07-3007-30 09:45
- 313 0 [海光信息吧] 你难道不想当海王吗? 三天天 07-3007-30 09:45
- 50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实属垃圾 温柔为你 07-3007-30 09:45
- 62 0 [丽人丽妆吧] 不能跟趋势作对,继续观察 财源斗金得苗人凤 07-3007-30 09:45
- 53 0 [长城军工吧] 结束 濸茫林海 07-3007-30 09:45
- 57 0 [ST金顶吧] 搞不好今天反弹上10元了 燚燚燚燚燚燚燚煜 07-3007-30 09:45
- 62 0 [朗科科技吧] 抠脚丫子 牛市的韭菜001 07-3007-30 09:45
- 65 0 [跨境通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万家灯火十万人家 07-3007-30 09:45
- 51 0 [长春高新吧] 纺线锤 Hoper 07-3007-30 09:45
- 55 0 [联创电子吧] 昨天唱多的渣渣哪里去了? wbkhuhaizhen 07-3007-30 09:45
- 63 0 [三川智慧吧] 资金量大持股待涨 喜气洋洋的吕念茜 07-3007-30 09:45
- 82 0 [中际旭创吧] 开始要大跌回调了!快跑吧!跑慢了就留下来当股 锋虎云龙 07-3007-30 09:45
- 82 0 [长青股份吧] 没那本事你高开个毛线! T型曲 07-3007-30 09:45
- 67 0 [神州泰岳吧] 昨天只是跟风的弱反弹,还要下到11.8左右 风水轮流转f 07-3007-30 09:45
- 89 0 [恒宇信通吧] 现在不要追涨该票了,马上去建仓300414 港龙一哥 07-3007-30 09:45
- 73 0 [江铃汽车吧] 跌跌不休 股友6HzNBX 07-3007-30 09:45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[微笑] 混沌基民 07-3007-30 09:45
- 57 1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百分百砸跌停 飞黄如意的郭大路 07-3007-30 09:45
- 111 5 [华润双鹤吧] 好好好 我昨天卖了你涨了 股友9631V01v36 07-3007-30 09:45
- 76 1 [抚顺特钢吧] 努努力上 蒸饺只吃韭菜馅 07-3007-30 09:45
- 86 4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一旦下跌,工业硅估计会跌停!!! 我要验主力的牌 07-3007-30 09:45
- 166 3 [阳谷华泰吧] 今天解套出局、祝大家翻倍的赚 不割不割还是割了 07-2907-30 09:45
- 1688 14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集团资产93%是现金,建筑业务转出是净壳, 股管 07-2907-30 09:45
- 332 19 [长城军工吧] 有盈利可以跑 雷厉风行行行 07-2807-30 09:45
- 127 0 [Eos Energy Enterprises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Eos Energy Enter资讯 07-3007-30 09:45
- 63 0 [巨力索具吧] 没有量,,没人跟 破船没动力 07-3007-30 09:45
- 56 0 [久其软件吧] 拉稀第一名 富可生财的宁荣荣 07-3007-30 09:45
- 67 0 [中毅达吧] 砸盘狗真多多出!! 五岳嵩山 07-3007-30 09:45
- 72 0 [国瓷材料吧] 三柱香点罢,收工。 催马逐牛捲地风 07-3007-30 09:45
- 63 0 [瑞芯微吧] 还没轮到 青岛河套海水虾 07-3007-30 09:45
- 66 0 [佛慈制药吧] 不留了,走起 股友68668H6w79 07-3007-30 09:45
- 52 0 [山河智能吧] 妖股不套人 无名阻击手 07-3007-30 09:45
- 65 0 [隧道股份吧] …… 股友922uh75032 07-3007-30 09:45
- 58 0 [寒锐钴业吧] 华友跌了你马上跟上真牛逼 侠骨的储茗 07-3007-30 09:45
- 62 0 [包钢股份吧] 好吧,继续上。我持票静待上涨。 張家大少 07-3007-30 09:45
- 65 0 [中旗新材吧] 割肉离场,拜拜了,又开始无限阴跌了 篮球小子赚钱挡灾 07-3007-30 09:45
- 101 0 [江特电机吧] 补跌你在争第一名 煮韭还看今朝 07-3007-30 09:45
- 50 0 [上纬新材吧] 诱多 股友929Q0861t2 07-3007-30 09:45
- 58 0 [永鼎股份吧] 庄家开始出货了。你们要你们看好,就全给你们。 上了当的小散 07-3007-30 09:45
- 83 1 [国机通用吧] 冲呀要涨了 股友2650I7F771 07-3007-30 09:45
- 98 2 [恒生电子吧] 在出货。 花生咯 07-3007-30 09:45
- 78 1 [正虹科技吧] 走了,烂泥扶不上墙,垃圾股 开心磊磊888 07-3007-30 09:45
- 121 4 [中国核电吧] 一天骂一次这个四壁真垃圾看看广核 散淡的人1016 07-3007-30 09:45
- 53 2 [德林控股吧] 今天跌90% 亏了个v5 07-3007-30 09:45
- 75 0 [延华智能吧] 今天调整逾期,感觉十日均线也要破,明天在拉升 杰瑞哈哈哈 07-3007-30 09:45
- 77 0 [聚灿光电吧] 没有问题,干就对了! 幸福快乐时时哒 07-3007-30 09:45
- 98 3 [新赣江(已切换)吧] 有点味道了,加个创新药就这么猛的吗。 小韭古天乐 07-2907-30 09:45
- 65 0 [利民股份吧] 恶庄,全洗出去了 可可在奔跑 07-3007-30 09:45
- 54 0 [上海电影吧] 继续砸盘哦 游龙入海古树参天 07-3007-30 09:45
- 76 0 [大唐发电吧] 漫长的缩量横盘之路开始了,具体请见泰山石油。 横木生财 07-3007-30 09:45
- 70 1 [长城军工吧] 天,卖飞 基民t623l06636 07-3007-30 09:45
- 89 1 [赛力斯吧] 还有在吹的嘛?真搞笑 股海三思 07-3007-30 09:45
- 68 1 [指南针吧] 你爹同花顺又起来了! 股友LQ3ejB1384 07-3007-30 09:45
- 94 1 [天山生物吧] 做T还挺好,这几天也就这样了,高位震荡,一旦 摇风起 07-3007-30 09:45
- 90 1 [合锻智能吧] 昨天割了,果然还有新低或者还有更低 股友89Ol721219 07-3007-30 09:45
- 92 2 [浙江医药吧] 这杂毛不能看多。天天有大压单压着,估计是回购 热心的严念念5 07-3007-30 09:45
- 80 1 [国际复材吧] 玻璃期货暴涨了 靓仔股民 07-3007-30 09:45
- 125 0 [ST喜临门吧] 天气太热没人买床垫 钱加倍多多 07-2907-30 09:45
- 69 0 [利民股份吧] 连续涨几天补涨 大盘牛头 07-3007-30 09:45
- 50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怎么上去,就怎么下来,逗你玩呢? sunlightgugu 07-3007-30 09:45
- 58 0 [上海电气吧] 昨天进来的柚子散户就这样被诱扑烈杀了? 股友y0PYvK 07-3007-30 09:45
- 72 0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股份欺人太甚 股友0p22I73182 07-3007-30 09:45
- 86 1 [*ST赛为吧] 空头嚣张到极至了,KDj已经负9了,短线超卖太狠 梦神归来 07-3007-30 09:45
- 477 10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美股减肥药暴跌明天吃面了 波顿逃顶王 07-2907-30 09:45
- 67 0 [恒宇信通吧] 流通值14亿,封单10亿 股友3Y5nxH 07-3007-30 09:45
- 99 0 [天路转债吧] 关于“天路转债(110060)”的风险提示 东方财富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 07-3007-30 09:45
- 63 0 [晶盛机电吧] 昨天涨多了 三千若水 07-3007-30 09:45
- 53 0 [山河智能吧] 太强了。一点不给回调的机会。 lvo123 07-3007-30 09:45
- 68 0 [三六零吧] 不是哥们儿,你行不行 一杆清台 07-3007-30 09:45
- 50 0 [ST合纵吧] 跌下来吧,别装了,这股股性就这样 ST非标 07-3007-30 09:45
- 49 0 [微盟集团吧] 所有人都不看好你,偏偏你也最不争气 股友07938y932I 07-3007-30 09:45
- 48 0 [中国能建吧] 天天绿 股友728h83960C 07-3007-30 09:45
- 63 0 [青龙管业吧] 这么垃圾吗 T的神 07-3007-30 09:45
- 71 0 [小米集团-W吧] 很好,硬气了十分钟,你可以不用装了,下来50吧 股友69392L87K5 07-3007-30 09:45
- 196 4 [盘江股份吧] 50手,成本5.0,你们有何指教? 智斗黑庄操盘手 07-2907-30 09:45
- 63 0 [许继电气吧] 不要b脸 百战的郁琛 07-3007-30 09:45
- 71 0 [基金动态吧] 柠檬汁妙开谜题 代号vs曼哈顿 07-3007-30 09:45
- 70 0 [友好集团吧] 没得人关注,没有量,没主力,那么多托,完蛋了 狼逊 07-3007-30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