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风向转向蓝筹股,海尔智家首选! 认认真真的看盘 07-2307-23 09:50
- 63 0 [华塑股份吧] 马钢也一直减持,它不用公告,只要拉它必减 炒股回本本 07-2307-23 09:50
- 48 0 [青岛金王吧] 完犊子 龙腾四海郑大钱 07-2307-23 09:50
- 51 0 [天阳科技吧] 卡得好死,谁追准套。 VictorLsx 07-2307-23 09:50
- 44 0 [中国能建吧] 下班了 股友1tc7633178 07-2307-23 09:50
- 55 0 [金安国纪吧] 这必货真没跌 股友骑驴看唱本 07-2307-23 09:50
- 55 0 [金百泽吧] 跌破了所有均线 股友99290N9G20 07-2307-23 09:50
- 547 4 [*ST沐邦吧] 根据公开信息,截至2025年7月23日,*ST沐邦(股 许翔表妹666 07-2307-23 09:50
- 125 0 [晨化股份吧] 选了2个晨开头活宝 博学多才的青竹2 07-2307-23 09:50
- 51 0 [通威股份吧] 想做T,22.10,然后现在接了 无心就行 07-2307-23 09:50
- 51 0 [国泰集团吧] 买了个寂寞 轻松的文泽哈 07-2307-23 09:50
- 58 0 [金隅冀东吧] 西南大山里修水电站,华北水泥企业有啥业绩贡献 貔貅王子888 07-2307-23 09:50
- 50 0 [超图软件吧] 又一批人在大坝上搬砖 三石jml 07-2307-23 09:50
- 61 0 [长江电力吧] 跌到你服气为止 要赚100万的韭菜 07-2307-23 09:50
- 45 0 [广联达吧] 刚回购完又减持,这合法吗? 股友vp03358231 07-2307-23 09:50
- 48 0 [中国电建吧] 最近怎么这么多吃独食的票? 虎性不改 07-2307-23 09:50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指数一直涨!我却每天在亏钱!买什么多是亏 股友2ZoRUu 07-2307-23 09:50
- 56 0 [厦钨新能吧] 持仓个股每天就你嘛的最见,天天高开低走恶心人 晓舟先森 07-2307-23 09:50
- 53 0 [*ST亚振吧] 希望继续板,不为别的,就为那个小黑屋。 很没意思 07-2307-23 09:50
- 59 0 [*ST华闻吧] 大盘3600了,在这B股里浪费时间浪费感情 炒不起不要炒 07-2307-23 09:50
- 52 0 [立昂微吧] 六连阳了,强势 幽默老司机 07-2307-23 09:50
- 58 0 [维维股份吧] 牛市来了,3600点,垃圾28o0不动: 一网无钱 07-2307-23 09:50
- 63 0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…… L7L71W 07-2307-23 09:50
- 56 0 [东方国信吧] 韭菜们天天幻想,股价天天新低 账户已注销 07-2307-23 09:50
- 70 0 [神州高铁吧] 295 逾期而至 07-2307-23 09:50
- 46 0 [昭衍新药吧] 加油,做个有效突破 绝不头铁 07-2307-23 09:50
- 46 0 [上纬新材吧] 开始套人了,快跑 股友0Y6V052866 07-2307-23 09:50
- 69 0 [爱施德吧] 我在压上8800手,我就不信压不下去拉一点,散户 一手养家 07-2307-23 09:50
- 52 0 [华宏科技吧] 不错了起码拉红早上跌了六七个点,给你能跑的机 做大做强1再创辉煌 07-2307-23 09:50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市场千变万化,策略也要随机应变 捞神鱼 07-2307-23 09:50
- 59 0 [芯能科技吧] 芯能的主力是念佛的,在静坐 股友5780q27K76 07-2307-23 09:50
- 51 0 [ST诺泰吧] 昨天满仓抄底,冲冲冲! 小散88886666 07-2307-23 09:50
- 49 0 [许继电气吧] 好像被洗了 独孤小小仙 07-2307-23 09:50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心细如尘的冷亦凡 07-2307-23 09:50
- 54 0 [西藏珠峰吧] 10%涨停别跑了 分红是骗子 07-2307-23 09:50
- 54 0 [中超控股吧] 上升 股友36GpdH 07-2307-23 09:50
- 51 0 [海航控股吧] 大家快跑快跑 主力出货了快跑 07-2307-23 09:50
- 69 0 [湘电股份吧] 全球最牛电磁弹射,弹射一板吧! 龙年8号的吉祥二宝 07-2307-23 09:50
- 152 1 [华菱线缆吧] $华菱线缆(SZ001208)$ 把主力挂山上 07-2307-23 09:50
- 78 1 [华菱线缆吧] 5个点进的不会被埋吧? 黄小虎 07-2307-23 09:50
- 55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天天红,我的几支票天天绿,买的位置也不高 撥雲見日 07-2307-23 09:50
- 61 1 [南玻A吧] 你真垃圾,钢铁股都涨了 z树人 07-2307-23 09:50
- 77 1 [佳电股份吧] 为什么没有雅下水电概念??? 东财网友3388513503812406 07-2307-23 09:50
- 259 5 [*ST宝实吧] 今天底部已经明确了吧 得润两位数 07-2207-23 09:50
- 58 0 [怡达股份吧] 太磨人! 抱团_退潮不回头 07-2307-23 09:50
- 46 0 [中一科技吧] 垃圾,走了,亏五个点 多文富贵地老顽童 07-2307-23 09:50
- 53 0 [万达信息吧] 去跟下塞力医疗 股友775M89D178 07-2307-23 09:50
- 65 0 [橡胶吧] 不要碰杂毛 海升明月 07-2307-23 09:50
- 59 0 [盈新发展吧] 跑啊 韭菜生长定律 07-2307-23 09:50
- 62 0 [天阳科技吧] 闪付就是来送钱的,当你听到那些上上下下的喊牛 横眉冷对小小 07-2307-23 09:50
- 46 0 [半导体吧] 大家都在科技,主力资金会拉吗?洗洗睡吧!注意 继续努力保持 07-2307-23 09:50
- 61 0 [芯海科技吧] 人家轻轻松松涨几个点,你涨0.几要命 稳中求胜大赚小亏 07-2307-23 09:50
- 58 0 [晓鸣股份吧] 小鸡拉起 ltybblt 07-2307-23 09:50
- 52 0 [山大电力吧] 出现接盘侠了呀 股友9C83A61608 07-2307-23 09:50
- 61 1 [广联达吧] 妈的,到处是地雷! 基民mCNVw8 07-2307-23 09:50
- 63 1 [宝利国际吧] 冲高回落套人就是差劲 yy1089 07-2307-23 09:50
- 78 3 [金一文化吧] 韭菜们不怕死的,就往里面进吧,进来就是个坑呢 神阿救救我32995 07-2307-23 09:50
- 83 1 [博瑞传播吧] 开盘不是涨停嘛,咋能跌呢 过了铁皮哥们 07-2307-23 09:50
- 90 2 [供销大集吧] 豆包说供销大集参与了雅布江的物资调集工作 东新路198号 07-2307-23 09:50
- 155 2 [三博脑科吧] 亏10w,就是留置害的 大发暴富地玉天痕 07-2207-23 09:50
- 193 2 [景顺长城核心中景一年持有混合吧] 最初发行时买的还在吗 果断的康伟涛 07-2207-23 09:50
- 52 0 [诺思格吧] 垃圾 股友QKP7SM 07-2307-23 09:50
- 70 0 [盛帮股份吧] 指数向上突破,盛邦向下破位。哈哈,牛市来了又 韭菜割一茬长一茬 07-2307-23 09:50
- 47 0 [金力永磁吧] 股 华澤天下 07-2307-23 09:50
- 64 0 [洛阳钼业吧] 港股都被你带下来了 从容的晨星 07-2307-23 09:50
- 61 1 [建材ETF富国吧] 高了,有很多人会去套利 聊股0451 07-2307-23 09:50
- 61 1 [退市苏吴吧] 退市股,估计退市会跌到5-6亿市值 聪颖的文子轩 07-2307-23 09:50
- 75 2 [太钢不锈吧] 量还没有效放大,换手率也没提高,按现量放大一 股友hClaJK 07-2307-23 09:50
- 61 1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还有在这蹦哒的的吗?跌死你活该 泰山学者 07-2307-23 09:50
- 88 2 [中国电建吧] 这个概念其他股都涨60%了,电建才30%,怕什么? 一样的夏天啊 07-2307-23 09:50
- 95 1 [圣诺生物吧] 高低切换,去诺泰,诺泰是龙头,各方面都有优势 静待山花开 07-2307-23 09:50
- 71 1 [九洲药业吧] 安静多了,可能短线客都走差不多了 友好的薛雯丰 07-2307-23 09:50
- 900 8 [特变电工吧] 555555!!!每次都卖在起飞前,拿不住啊!苦命 岳飞投金 07-2307-23 09:50
- 161 11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可以买吗?给个建议 散户你别哇哇叫 07-2307-23 09:50
- 82 2 [科隆股份吧] 今天大跌了 宏图大展得楚留香 07-2307-23 09:50
- 545 9 [铁矿石吧] 什么样的顶分型是有效顶分型?缠的定义是:在段 Yy需需 07-2207-23 09:50
- 114 2 [中辰股份吧] 这杀猪盘确实太恶心了,出了一天货 股友9x085i1323 07-2207-23 09:50
- 239 9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很早我就说过,这个最高就是7,这次回调没有到5 平平无奇的紫灵 07-2207-23 09:50
- 52 0 [亚星锚链吧] 我来看看你们 蚂蚁博大象 07-2307-23 09:50
- 52 0 [英利汽车吧] 换海新能科。下午涨停, 一天一瓶茅台 07-2307-23 09:50
- 45 0 [兄弟科技吧] 犯了天条吗? 韭菜心 07-2307-23 09:50
- 69 0 [星环科技-U吧] 主力你再不拉个大的,这股真有可能退市了。 丰五谷事稼樯 07-2307-23 09:50
- 50 0 [亚星锚链吧] 弱不禁风 沉着冷静的灵溪9 07-2307-23 09:50
- 63 0 [超图软件吧] 牛了,雅安刚启动就已经参与了,分一千亿份额哈 数字镇痛铁钢粉 07-2307-23 09:50
- 65 0 [海新能科吧] 出股东数看看是集中了,估计还是欺骗散户进场, 顽皮的炽天使 07-2307-23 09:50
- 53 0 [人民同泰吧] 开盘就出了3万手,横盘16万手左右大概药丸 llllllllllk2390 07-2307-23 09:50
- 55 0 [华天科技吧] 吃救济的涨不了 股友MxEeNJ 07-2307-23 09:50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新高,账户新低,这局怎么破 环宇星辰 07-2307-23 0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