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华电新能吧] 我等TTM20倍再看 炒股等于读博 07-2307-23 10:22
- 53 0 [大位科技吧] 还以为今天要雄起呢 应头小诸葛 07-2307-23 10:22
- 62 0 [长江通信吧] 这个烂股票真的是烂到家了,大盘快上3600点了还 憨态可掬的陆昱源 07-2307-23 10:22
- 51 0 [小方制药吧] 臭垃圾 有激情的想林游5 07-2307-23 10:22
- 79 0 [百胜智能吧] 这种老掉牙的脱单套路就别再拿出来了吧 呛个隆咚锵 07-2307-23 10:22
- 56 0 [弘信电子吧] 又开始跌跌不休的一天了 股友K535605L87 07-2307-23 10:22
- 60 0 [英科医疗吧] 高点之下蓄势 做强势股的提示 07-2307-23 10:22
- 321 0 [凯龙股份吧] 这不就是国机通用的玩法吗,连续两天放量涨停, 惠风川 07-2307-23 10:22
- 51 0 [华自科技吧] 全球第一股 向上的贺菡初 07-2307-23 10:22
- 65 1 [多晶硅吧] 买期权的发了吧我只转了五千还是当日交易 股友767a67h103 07-2307-23 10:22
- 53 1 [山大电力吧] 50以下还可以考虑,现在太高,今天收盘65 你说还能回本么 07-2307-23 10:22
- 73 1 [华新科技吧] 可以低吸了! 自在de赫拉 07-2307-23 10:22
- 83 1 [国机重装吧] 国机重装股值3.40左右。幸好没有抛出,着创近年 五福全集新股东 07-2307-23 10:22
- 84 2 [万兴科技吧] 不要怕,这几天盘整完,还是上80的,月底前绝对 全仓买入就是现在 07-2307-23 10:22
- 113 2 [江南化工吧] 的开5个分公司在西藏干什么,毛病 长期致胜地爱妮梦 07-2307-23 10:22
- 105 3 [康比特(已切换)吧] 就这成交量,股东怎么减持?这俩股东是守法公民 香古神 07-2307-23 10:22
- 280 8 [百甲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里打个首板排队,穿山甲刚好用来打隧道,名字 富贵经纶小阿贵 07-2307-23 10:22
- 123 2 [LPG吧] 呵呵庄家又来多空通杀?用多了谁还敢去追涨啊? 股友r1TIQw 07-2307-23 10:22
- 105 5 [海联金汇吧] 3600点了,你们赚钱了吗? 泰山上览天下 07-2307-23 10:22
- 111 3 [英杰电气吧] 不要怕,应该是暴力洗盘,下午拉起来让上午卖的 冲动的蒋翡翠2 07-2307-23 10:22
- 165 4 [北方长龙吧] 现在买进能赚不少 BaInk 07-2307-23 10:22
- 77 2 [隆扬电子吧] 彻底没戏了! 股友036K9f2550 07-2307-23 10:22
- 61 2 [隆扬电子吧] 放弃幻想,割肉吧 股友P56171f861 07-2307-23 10:22
- 305 2 [万马股份吧] 雅鲁藏布江水电站居然看到万马股份特高压电缆需 招财聚宝貔貅 07-2207-23 10:22
- 153 1 [中国黄金吧] 小荷刚露尖尖角,明天开盘回杀就介入。定能赚大 股哥老杨 07-2207-23 10:22
- 159 4 [深赛格吧] 我们世界级团队认为:这是在钓鱼,暴跌明天 侍卫A9954 07-2207-23 10:22
- 62 0 [深桑达A吧] 这垮到没法看了唉 橡东林 07-2307-23 10:22
- 51 0 [三一重工吧] 一点抵抗都没有,带崩一众小弟 伯阳君 07-2307-23 10:22
- 58 0 [中兴通讯吧] 真牛这操盘 学会空仓小白 07-2307-23 10:22
- 50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疯子疯子疯子 股友nqSLSh1630 07-2307-23 10:22
- 58 0 [三安光电吧] 什么玩意啊这是 有礼貌的扬里香13 07-2307-23 10:22
- 57 0 [川润股份吧] 真拉基,10以下再补仓。 苦海唯自渡 07-2307-23 10:22
- 74 0 [华控赛格吧] 似底不是底还要创新低 股友m257I50070 07-2307-23 10:22
- 97 0 [联发股份吧] 金春股份20cm涨停了!联发股份,怎么说?!O(∩ 股市猎人金科 07-2307-23 10:22
- 54 0 [*ST亿晶吧] 期货都涨停肯定要板 股友H070a35900 07-2307-23 10:22
- 58 0 [金发科技吧] 开盘挂11.88差那么一点就买进去了,唉 坦诚的马柏1 07-2307-23 10:22
- 54 0 [大禹节水吧] 撤了。 大葱168 07-2307-23 10:22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故事就是散户的绞肉机!哈哈,上涨的时候没散户 不做韭菜的小伞 07-2307-23 10:22
- 158 1 [中山公用吧] 现在这么能压,感觉要连续一字涨停了 Yh飞跃 07-2307-23 10:22
- 57 0 [巨轮智能吧] 现在的股就象猴子屁股一样了 股友5929f270e1 07-2307-23 10:22
- 68 0 [福华尚纬吧] 一路卖绿了 平安喜乐7999 07-2307-23 10:22
- 55 0 [中京电子吧] 没事吧,大盘你跟跌不跟涨啊? 股友880080h9i9 07-2307-23 10:22
- 63 0 [成飞集成吧] 算是废了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7-2307-23 10:22
- 63 0 [永辉超市吧] 哈哈哈哈又套一批。一贯做法收盘还是绿 飞黄亨通de裘千仞 07-2307-23 10:22
- 65 0 [大连友谊吧] 别人都涨停了,你还在墨迹,完犊子了你 与时狙金2025版 07-2307-23 10:22
- 73 0 [尖峰集团吧] 跌七个点正好没涨,压根就是局外股。昨天进来赚 股友2yCzyy 07-2307-23 10:22
- 64 0 [巨轮智能吧] 巨阴,涨的没有他跌多 股友118Y00A160 07-2307-23 10:22
- 62 0 [宁夏建材吧] 烂和失望永远是这股的代名词,大盘上四千它也不 勇敢雄起 07-2307-23 10:22
- 59 0 [蒙草生态吧] 这个狗砸的,怎么买了你,外面多少比你好的股票 沉毅果决的龚顺昊 07-2307-23 10:22
- 499 0 [工银新材料新能源股票吧] 南华丰汇七月表现优秀,仅跌2天,常领涨小微盘 韬韬财神 07-2307-23 10:22
- 63 0 [尤洛卡吧] 老女人抢在中报出来之前跑路,细思极恐啊! n3555616511165 07-2307-23 10:22
- 53 0 [*ST天茂吧] ST咋了?带星又能咋滴?2000块买茅台的赚钱了? 欣慰的施曼琰 07-2307-23 10:22
- 76 0 [宏达电子吧] 加仓拉 股友Kl19932729 07-2307-23 10:22
- 76 1 [惠柏新材吧] 今天应该突破31.68不然洗个毛 追板狂徒 07-2307-23 10:22
- 700 4 [恒宝股份吧] 低吸2000万不好意思10亿 新垣结衣来炒股 07-2307-23 10:22
- 104 4 [亿华通-U吧] 真的牛,可以说比那些上涨的牛多了,就是一个字 和我一起成长 07-2307-23 10:22
- 82 0 [福华尚纬吧] 阳W股份 股友08n61869n0 07-2307-23 10:22
- 68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股份:一直不容错过的大牛股!大家持股以待 股动人心1239745 07-2307-23 10:22
- 61 0 [金发科技吧] 快买,要涨停。 股友VwqJnT1122 07-2307-23 10:22
- 53 0 [海南机场吧] 马的 神通无极 07-2307-23 10:22
- 57 0 [包钢股份吧] 我买了就跌什么玩意 胡杠碰的小白 07-2307-23 10:22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难道就是大盘见顶,高开低走一举套尽天下苍生 萧十八郎 07-2307-23 10:22
- 57 0 [远东传动吧] lj玩意,大盘涨不跟,跌下来几个点,立马就砸 股友696206eg71 07-2307-23 10:22
- 71 2 [兆驰股份吧] 马上3600点了……这货是真的倔,这样都带不动 不羁贵族 07-2307-23 10:22
- 70 0 [包钢股份吧] 顶不住了,顶不住了,吃着肉就行了,我先溜了 静爱随风8585 07-2307-23 10:22
- 60 0 [苏交科吧] ,开7个点,现在绿了 一_路_向_北 07-2307-23 10:22
- 57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实践证明,一哥是恒力钻具 flames火炎焱燚 07-2307-23 10:22
- 51 0 [中国建筑吧] 一败涂地 股友138t397N33 07-2307-23 10:22
- 63 0 [卧龙电驱吧] 三分之一仓做了一个4毛钱的T。今天生活费有着落 海商路火箭牛 07-2307-23 10:22
- 87 0 [联芸科技吧] 天天主力流出,散户进来,你告诉我怎么涨?大盘 尽管跌 07-2307-23 10:22
- 57 0 [安靠智电吧] 筑博设计澄清了都这么强。你这是真垃圾 立马起飞 07-2307-23 10:22
- 59 0 [望变电气吧] 主力开始跑了,不敢跟了 股友6n006e2139 07-2307-23 10:22
- 61 1 [士兰微吧] 快跑,拉高出货了 讲究得戈东 07-2307-23 10:22
- 578 3 [国机重装吧] 第一波就该国机重装吃肉,底部上来翻倍到六块没 股友GbcwGb 07-2307-23 10:22
- 119 3 [东和新材(已切换)吧] 东和的主力大哥!到时候你把股价狠狠的拉上去, SUREFC 07-2307-23 10:22
- 64 4 [春秋电子吧] 毫无力气的主力,玩呢。。。哈哈 傻散期待春天喝茶看戏 07-2307-23 10:22
- 55 1 [祥鑫科技吧] 天天爹他马的 股友8H677d1151 07-2307-23 10:22
- 175 5 [依依股份吧] 这票还是某音今日推荐。这些主播害人不浅 股友69mo363238 07-2307-23 10:22
- 150 5 [华电能源吧] 套你没商量,华电能源曰线级别顶部结已现,套你 股友102f93n985 07-2207-23 10:22
- 71 0 [ST得润吧] 不知不觉所有利润都没了,不玩了,认命了 舒适的曾朗瑛 07-2307-23 10:22
- 56 0 [海南华铁吧] 出个毛线,今天天量 股友o608798R50 07-2307-23 10:22
- 63 0 [宝通科技吧] 远离四不像的杂毛,等20 游戏规则很重要 07-2307-23 10:22
- 43 0 [华电新能吧] 热度没了,哪个韭菜会来抬轿? 水墨浅浅夭乐团 07-2307-23 10:22
- 50 0 [隧道股份吧] 又遇到这种垃圾 李家舅舅 07-2307-23 10:22
- 51 0 [广信科技吧] 别害怕,至少业绩过硬! 新三板股侠 07-2307-23 10:22
- 69 0 [新炬网络吧] 要跌跌快点,我29等着加仓呢 股友2mv0282815 07-2307-23 10:22
- 67 1 [中京电子吧] 每天这么跌有意思嘛 绿市头子 07-2307-23 10:22
- 121 2 [多晶硅吧] 三连板会强平吗? 股友pX69793021 07-2307-23 1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