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1 [ST云动吧] 来个大哥复盘一下,我好决定去留 八方成金地武则天 07-3007-30 18:39
- 402 3 [台基股份吧] 典型的仙人指路 闭眼看世界9012277410 07-2907-30 18:39
- 79 0 [汇舸环保吧] 海外监管公告 汇舸环保资讯 07-3007-30 18:39
- 118 0 [久其软件吧] $久其软件(SZ002279)$ 孤独的一条鱼 07-3007-30 18:39
- 89 0 [悍高集团吧] 万年来这么一支好点的新票,不吹吹真的会死 英气俊朗的耿子轩 07-3007-30 18:39
- 130 0 [中电环保吧] 苏州的河水都快要满了 稳掌三界权 07-3007-30 18:39
- 123 2 [青松建化吧] 终于忍不住砸盘了 股友59D1y06238 07-3007-30 18:39
- 116 0 [石化油服吧] 利好发一大堆,不涨有什么用 威震天998 07-3007-30 18:39
- 117 0 [田中精机吧] 田鸡该个很稳 刚强李建平 07-3007-30 18:39
- 113 0 [永辉超市吧] 完了完了今天买少了 蜗牛大力士 07-3007-30 18:39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欧洲市场强势崛起,$摩根欧洲动力策略股票(QDII 迷你牛角包 07-3007-30 18:39
- 105 0 [华胜天成吧] 股吧喊涨的都是主力雇佣的托儿,叫散户给它们接 徽州的韭菜盒子 07-3007-30 18:39
- 125 0 [华控赛格吧] 骑手概念避牛概念不涨概念股都会刚刚好哈哈哈 金银兴隆五散人 07-3007-30 18:39
- 140 0 [海顺新材吧] 愉快的决定了,明天高开高走拉涨停! 股友235NY31361 07-3007-30 18:39
- 45 0 [屏下摄像吧] 烂 股友20719fM115 07-3007-30 18:39
- 119 1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如果是这样硬拉炒作说了算那还是从交易所 股友rqVOt5你被坲阻骗了 07-3007-30 18:39
- 140 1 [特发服务吧] 希望大盘明天在地产的带领下继续上攻,收复今天 各抒己见的股友 07-3007-30 18:39
- 147 1 [飞天诚信吧] 希望8月份全球多发生些稳定币的好消息,让被套 牛Xb 07-3007-30 18:39
- 617 10 [金地集团吧] 主动减仓,等机会,买买买 救赎的大脚丫子 07-3007-30 18:39
- 1048 7 [因赛集团吧] 因赛集团3007,据说刘强东有意收购因赛集团3007 财富自由由由 07-3007-30 18:39
- 246 0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不是个好日子啥也不干了,就看戏不操作,信 睿智英明的云岫9 07-3007-30 18:39
- 428 0 [小方制药吧] 三凡复出,遍地臣服,小方有三凡阁下护法,未来 股友Q由客 07-3007-30 18:39
- 143 0 [中宠股份吧] 看好。你一定是2025年第二个十倍股。再来十个涨 股友01N8l97959 07-3007-30 18:39
- 109 0 [万丰奥威吧] 拉圾中的纸飞机 股友m9865x7517 07-3007-30 18:39
- 120 1 [亚盛集团吧] 这个主力,真磨人 火哥红红发 07-3007-30 18:39
- 118 1 [拓新药业吧] 明天开始下跌,先看到31 家财民丰de胡列娜 07-3007-30 18:39
- 184 3 [迎驾贡酒吧] 明天今天卖的明天拍大腿 洪伊宁 07-3007-30 18:39
- 123 2 [神开股份吧] 我还是赚了一些的可惜的是今天没做t9%跑了就好 股友929o5366g3 07-3007-30 18:39
- 149 1 [三力制药吧] 刚刚从外面回来,今天有人看到下跌可能慌了。但 股友V92g325602 07-3007-30 18:39
- 338 5 [世运电路吧] 昨天高点3555就是这波反弹的最高点,今天清仓了 大缸哥 07-3007-30 18:39
- 85 2 [电投绿能吧] 杂毛养的,什么烂股 温情的常城星 07-3007-30 18:39
- 212 5 [纯碱吧] 退圈了,割肉离场了,只怪自己胆子小。就算赢五 甜美的庄睿博 07-2907-30 18:39
- 172 3 [东方环宇吧] 期待第三根阳线 弹鼓168 07-2807-30 18:39
- 113 0 [旗天科技吧] 创业板涨了10个点你跌了7个点!!非洲主力吗 股票账户红到年底 07-3007-30 18:39
- 439 4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可能是我最后一天持股,明天如果药明高开上 炒股返贫 07-3007-30 18:39
- 1947 16 [酉立智能吧] 目前有人报,628万拿到1+1。 msct 07-3007-30 18:39
- 147 1 [士兰微吧] 明天涨停 股友782q2007t6 07-3007-30 18:39
- 8356 29 [有研新材吧] 有研新材:股票的发行价调整为7.05 元/股 数量 有研新材资讯 07-2907-30 18:39
- 105 0 [药明康德吧] 本来是要破百的,大盘这么一杀,就 瓜皮主力救救我 07-3007-30 18:39
- 495 4 [贝因美吧] 被成功洗下车了,不坚定不怪天怪地怪自己。不过 新老韭 07-3007-30 18:39
- 106 0 [华阳智能吧] 明天20cm涨停,仓位加到30万 老练的俞昀坚 07-3007-30 18:39
- 100 0 [长安汽车吧] 前天进的,今天跑的,留下的发财 骑着慢慢追火箭 07-3007-30 18:39
- 87 0 [悍高集团吧] 赚少了,卖太早 vxzhong 07-3007-30 18:39
- 90 0 [大禹转债吧] 非常非常大概率强赎 佛系钓鱼 07-3007-30 18:39
- 310 0 [长盈精密吧] 你好,贵公司是不是通过金石成长基金间接持有宇 长盈精密股友 07-2907-30 18:39
- 91 0 [恒为科技吧] 明天要拉一坨大的。 来三杯 07-3007-30 18:39
- 92 0 [西藏旅游吧] N悍高收80元,做家具的,西藏旅游现在价格高不 高效的潘婉 07-3007-30 18:39
- 117 0 [豪威集团吧] 兆易和豪威一样港股上市,就你不行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8:39
- 117 0 [众合科技吧] 买在2600埋在3600 金毛狮王酒 07-3007-30 18:39
- 123 0 [东北证券吧] 原油关税你加多少咱也加多少,毫无意义。 有领导力的岳思9 07-3007-30 18:39
- 110 2 [比亚迪吧] 市值是跌破万亿了吗 股友1u2938N839 07-3007-30 18:39
- 114 1 [中联重科吧] 明天加油!明天会涨 股友No86213120 07-3007-30 18:39
- 202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9亿交易延迟,7月31前合资算力公司出资3亿,今 股友1VnAvq 07-3007-30 18:39
- 543 6 [开勒股份吧] 真想一巴掌抽死我自己,大账户没分仓买点新股, 股友09367TB721 07-3007-30 18:39
- 143 3 [创力集团吧] 翻倍牛股年底创力看到15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8:39
- 83 0 [上纬新材吧] 对子顶了 枯藤老树妖 07-3007-30 18:39
- 105 0 [中国电建吧] 的帖子都发不出去了 勤奋的易昕3 07-3007-30 18:39
- 298 1 [瑞贝卡吧] 转发 基民872c81150g 07-3007-30 18:39
- 187 1 [中国电影吧] 主力筹码不足,昨日已出货,今日没能反包,如果 智交易 07-3007-30 18:39
- 172 2 [爱婴室吧] 不懂这股为什么游资不喜欢,盘子这么小,概念也 北炒888 07-3007-30 18:39
- 139 1 [亚联机械吧] 芯导科技收盘65,21元,比亚联整整高出20元,厉 股友039Di50267 07-3007-30 18:39
- 130 4 [*ST天茂吧] 为什么天天跌的股还有人买? 幸运星1888 07-3007-30 18:39
- 99 1 [韩建河山吧] 这票是因为北京强降雨下水道疏通 一只鱼儿 07-3007-30 18:39
- 1514 13 [长安汽车吧] 太棒了,说了一句江淮马上超越长安了就被禁言了 谁又懂你的孤单 07-3007-30 18:39
- 164 4 [中顺洁柔吧] 洗掉昨天追高的短线,然后下个月反包 A不亏是遥遥领先 07-3007-30 18:39
- 288 2 [新华保险吧] 再翻一倍到一百问题不大吧? 中建两万亿 07-2807-30 18:39
- 99 0 [绿色经济吧] 致登记股东函件 – 通知信函及回条 绿色经济资讯 07-3007-30 18:39
- 91 0 [悍高集团吧] 我想知道今天山顶进去的还好吗,明天车门可是悍 股友ZCFETe 07-3007-30 18:39
- 53 2 [德林控股吧] 代表委任表格 德林控股资讯 07-3007-30 18:39
- 146 5 [西藏旅游吧] 今天榜好。明天封单变大,不会开了。外面上不去 股友8708Uq7796 07-3007-30 18:39
- 182 2 [美元吧] 拉升到100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8:39
- 135 2 [雪人集团吧] 亏10个点了,能不能反弹一下子,让我亏5个点走 升破万点 07-3007-30 18:39
- 119 1 [金龙羽吧] 亏惨了!明天割肉 股友7DMwkZ 07-3007-30 18:39
- 220 3 [生物股份吧] 感觉不对劲不像洗盘,割了 宁可不做 07-3007-30 18:39
- 1371 10 [中信重工吧] 没事闹着玩,兄弟们别㤺!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7-3007-30 18:39
- 132 2 [彤程新材吧] 有没有和清华产学研合作的可能? 股友26iTB5 07-3007-30 18:39
- 112 1 [中国太保吧] 涨停价42,现在38,现在买的话100股能挣400块钱 股友L0268582P9 07-3007-30 18:39
- 92 0 [力合科创吧] good,一波新下跌趋势开始 带着目标炒股 07-3007-30 18:39
- 194 4 [威创3吧] 陆无聊今天不闹了,安静许多 投资原始股 07-2807-30 18:39
- 107 0 [中国电建吧] 就一个人不上叫他自己玩就对了,看明天该没人了 铁面无私的高梦香 07-3007-30 18:39
- 105 0 [联合治疗吧] Quarterly report [Sections 13 or 15(d)] 联合治疗资讯 07-3007-30 18:39
- 116 0 [三超新材吧] 股东全是自然人,牛 艳冠的洲 07-3007-30 18:38
- 110 0 [联化科技吧] 20亿,这个什嘛东西啊 脑科专家AAAA 07-3007-30 18:38
- 160 2 [西藏旅游吧] $西藏旅游(SH600749)$ 晚上澄清利空,也没必要 清龙道门 07-3007-30 18:38
- 115 0 [亚太药业吧] 等回调到6.39再进去 不买量小的股 07-3007-30 18:38
- 976 5 [东芯股份吧] 东芯股份:据2025年5月27日公告,公司持有上海砺 忍成大业 07-3007-30 18:38
- 1747 6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申请注册AI星朋友商标、讯飞星朋友商标 科大讯飞资讯 07-3007-30 18:38
- 195 5 [三峡能源吧] 这个票现在能买吗请教 股友nZZJ6q 07-3007-30 18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