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0 [Urban Edge Properties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2, 7.01, and 9.01 Urban Edge Prope资讯 07-3007-30 19:03
- 111 0 [同兴科技吧] 高票是多少?70%? 凉皮翻滚 07-3007-30 19:03
- 111 0 [同益中吧] 恶庄! 否极泰来长线是金 07-3007-30 19:03
- 115 0 [三超新材吧] 我炒!是哪个接盘侠这么马叉虫,招呼都不打一个 会修电脑的陈冠希 07-3007-30 19:03
- 117 0 [金煤科技吧] 明天该深跌了 顺利的盛淳美 07-3007-30 19:03
- 105 0 [理邦仪器吧] 你是在洗衣服吗 超凡脱俗的杨念茜 07-3007-30 19:03
- 120 0 [泰禾股份吧] 基孔肯雅热严重,还不卖农药杀蚊虫! 渊子a 07-3007-30 19:03
- 703 0 [宁波韵升吧] 今天该进这个,有点后悔。 小诸葛的量 07-3007-30 19:03
- 195 3 [汉商集团吧] 明天吃肉了。 yantre 07-3007-30 19:03
- 233 4 [辉煌科技吧] 上哪讲理去?预减下跌也行,预增怎么也下跌呀… 股友PL6X4p 07-3007-30 19:03
- 99 0 [R爱迪1吧] 下周必主升浪了,已建仓完毕,等待主力暴涨 基民380L00o189 07-3007-30 19:03
- 171 2 [东信和平吧] 炒股最大忌讳就是追 股友6i57632W57 07-3007-30 19:03
- 118 2 [航锦科技吧] 割了,舒服了,祝还坚守的兄弟们好运 股友VNEmjI7035 07-3007-30 19:03
- 193 4 [西藏天路吧] 没买的别哔哔哔,昨天就说今天跌,跌了吗。昨天 直追股神 07-3007-30 19:03
- 211 11 [伊戈尔吧] 太可怜了买这股的,哎 股友353K91l338 07-3007-30 19:03
- 132 2 [寒武纪吧] 681.6元接了一点,拉高该做个T。 一年做两波 07-3007-30 19:03
- 441 3 [风语筑吧] 最近走势还是比较强,我所谓的强并不是涨幅多大 龙华炒家 07-3007-30 19:03
- 101 0 [浙富控股吧] 下杀套人不是拉高套死人哦!拉高机会都不会给家 股友VuAOm47872 07-3007-30 19:03
- 125 0 [中天科技吧] 再过几天市值就被亨通光电反超了 洞察力与耐心 07-3007-30 19:03
- 96 0 [小型纳指吧] 看来瑞典没谈好——又要继续开撕了 法财税躺平君 07-3007-30 19:03
- 160 2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半仓,包钢半仓,我怎么两个票都跟他同一个 小戴5214 07-3007-30 19:03
- 57 1 [麦格米特吧] 因为他叫马桶 平顶狮子头 07-3007-30 19:03
- 179 1 [湘电股份吧] 涨八天回调两天没必要紧张会有涨停板的 股友o321357K77 07-3007-30 19:03
- 494 38 [退市苏吴吧] 我6块多买的,跌到现在,大家都是多少入手的 椰风的伊岚 07-3007-30 19:03
- 253 4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明天肯定掉了,典型的双顶,懂的自然是, 多晶硅的趋势 07-3007-30 19:03
- 136 2 [澄星股份吧] 澄星股份:北京市海问律师事务所关于澄星股份202 澄星股份资讯 07-3007-30 19:03
- 111 1 [汇通达网络吧] 事不过三,明天该轮到你了吧 此账号已爆仓 07-3007-30 19:03
- 131 1 [股市实战吧] 爱康体检如此,其他地方体检都是一样!不要相信 涉海人 07-3007-30 19:03
- 321 3 [多晶硅吧] 大概率明天瀑布了 顺势为王 07-3007-30 19:03
- 93 1 [西藏天路吧] 还好18.86跑了 聪慧的付晟艳 07-3007-30 19:03
- 201 1 [粤传媒吧] 今天这涨停就是上不去,感觉就是有资金点火,但 新秀看股 07-3007-30 19:03
- 110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增强资本市场包容性 神创版boss 07-3007-30 19:03
- 156 1 [内蒙一机吧] 看准了,只有死死捂住不动,出去也只是被狠狠挨 股友NQDHgE 07-3007-30 19:03
- 240 4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又加仓了,不过坦率的说我个人也觉得这个位 等风来Kay 07-3007-30 19:03
- 1067 10 [西藏天路吧] 买卖日记本 波吉大王 07-3007-30 19:03
- 331 0 [电子城吧] 电子城:聘任吴敌为公司财务总监 电子城资讯 07-3007-30 19:03
- 101 1 [美盈森吧] 这种烂股,还需要唱空,丧家之犬一样 股友7511385fW0 07-3007-30 19:03
- 117 2 [中国海油吧] 我先撤离一部分了,实在没办法,这烂渣渣 渣哥啊哦 07-3007-30 19:03
- 6386 14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午后跌幅扩大,A股跌超4%,H股跌超7% 宁德时代资讯 07-3007-30 19:03
- 106 0 [长城军工吧] 洗得差不多了,明天直拉伸~ 立康38 07-3007-30 19:03
- 707 0 [悍高集团吧] $N悍高(SZ001221)$ 自然的爱昆 07-3007-30 19:03
- 147 0 [旭光电子吧] 旭光怎么说业绩还是有盈利的,跌也不会跌哪里去 韭菜不盈利 07-3007-30 19:03
- 553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,7月30日一张图看懂资金动向,含游资量 芜湖帅哥 07-3007-30 19:03
- 179 0 [*ST八钢吧] 今天主力很有耐心,磨走前两天进场的大户,才做 北风也有转南时 07-3007-30 19:03
- 119 0 [韩建河山吧] 开启一字天梯,河山市值不到100亿就是资本市场 另类野蛮 07-3007-30 19:03
- 96 0 [东信和平吧] 股市如战场啊 知行合一的驴 07-3007-30 19:03
- 101 0 [中国人寿吧] 玛德人兽,落后平安新华太多了,追上啊 飞翔的翅膀0217 07-3007-30 19:03
- 111 0 [厦门信达吧] 你是真的牛。拉一坨这么大的 聪慧的鲁钰严 07-3007-30 19:03
- 105 0 [白云电器吧] 估计胡家要开始减持了 火某石广的王 07-3007-30 19:03
- 971 6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发的什么公告啊 财运富贵的五阿哥 07-3007-30 19:03
- 730 2 [神开股份吧] 好了,今天可以复盘了。这股真的可以拿来磨炼人 打破藩篱 07-3007-30 19:03
- 407 11 [川环科技吧] 明天涨停板大概率 圣阳总龙头 07-3007-30 19:03
- 101 0 [天府文旅吧] 晒图的朋友能稳沉一点不 股友5lm1070218 07-3007-30 19:03
- 144 0 [双良节能吧] 多晶硅期货全线涨停,也不影响光伏产业啊, 卧倒_等大哥 07-3007-30 19:03
- 139 1 [盛和资源吧] 外资成了战略资源的大股东会怎么样 股友iWewXn 07-3007-30 19:03
- 124 1 [中洲控股吧] 有点拉高出货的嫌疑了 拉格朗月 07-3007-30 19:03
- 274 9 [跃岭股份吧] 今天属于正常的洗盘,持续看好 红卖绿买赢盈营 07-3007-30 19:03
- 117 1 [珠城科技吧] 抄了个顶 人形量化zj 07-3007-30 19:03
- 107 0 [宇信科技吧] 明天这个月最后一天,这个月亏钱收场 说啥都禁言 07-3007-30 19:03
- 519 0 [长安汽车吧] 还好早上跑了这烂泥扶不上墙 八臂哪吒9527 07-3007-30 19:03
- 10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明天还会跌3个点 基民3783623Yo9 07-3007-30 19:03
- 93 0 [爱康国宾吧] 哈哈哈真的人才 股友ADmCHs 07-3007-30 19:03
- 111 0 [ST南都吧] 随时都可能来一根超大阴线!横久必跌! jason228226 07-3007-30 19:03
- 101 0 [葵花药业吧] 这玩应特么到底是不是创新药,还是层概念的?明 涅槃乐队 07-3007-30 19:03
- 932 3 [广生堂吧] 一位医院博士的帖子 流浪的晓冬 07-3007-30 19:03
- 95 2 [LPG吧] 原油大涨,液化气也大涨,无脑多多多,吃肉 晶晶姐姐 07-3007-30 19:03
- 97 0 [西菱动力吧] 这架势要猛探啊 北化跌不透 07-3007-30 19:03
- 202 2 [比亚迪吧] 有量,走弱,不要急于补仓 禅师老赵 07-3007-30 19:03
- 98 1 [保变电气吧] 这股一直量化控制,真恶心的操作 飞黄成金地卡卡西 07-3007-30 19:03
- 132 0 [比亚迪吧] 最近一段时间的行情说明先前要求高额送股的没有 白云仙人 07-3007-30 19:03
- 857 2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额还好收价盘和加仓价一个价位,不然加仓的也被 看猫睡觉 07-3007-30 19:03
- 107 2 [ST萃华吧] 早上有个念头,想换蓝盾光电的,一念之差,走宝 无聊来炒股 07-3007-30 19:03
- 1276 15 [ST得润吧] 得润电子存在被ST的风险。得润电子及实际控制人 halou1231234140 07-2807-30 19:03
- 113 2 [腾讯控股吧] 啥情况 穷查理芒格宝典 07-3007-30 19:03
- 818 0 [奥美医疗吧] 大宗交易:奥美医疗成交4299.48万元,折价8.38% 奥美医疗资讯 07-3007-30 19:03
- 157 1 [三超新材吧] 难道是以前传闻中的字节跳动? 我不是股神N 07-3007-30 19:03
- 594 9 [中科电气吧] 一季报股东数剧增40%,从5.2万户一下子增加到7. 立冢臧氏缺心眼 07-2907-30 19:03
- 197 8 [豫光金铅吧] 已破20日,大家快逃命吧 金银铜铁钢 07-3007-30 19:03
- 177 2 [R信威1吧] 欢迎大家来分享交流,可以去信威集团公众号看到 才情出众 07-3007-30 19:03
- 516 3 [锐科激光吧] 9月首都阅兵,中航精兵守护大国空域,点赞无人 股友G7365013y7 07-3007-30 19:03
- 389 8 [美锦能源吧] 今天割肉的要拍大腿了! 就凭感觉炒股 07-3007-30 19:03
- 136 1 [华融化学吧] 这股要大涨,绝对要挖坑,抖音到处推这股,绝对 大白菜加韭菜花 07-3007-30 19:03
- 108 0 [数码视讯吧] 这货是个什么品种的lj 股友97e717Y310 07-3007-30 19:03
- 117 0 [潞安环能吧] 反内卷是长期利好。 欧林巴斯 07-3007-30 19:03
- 119 0 [大麦娱乐吧] 抖一抖只为走得更远 沉思的蛋 07-3007-30 19:03
- 109 0 [彩虹集团吧] 明天我继续追加筹码,这波不翻倍,坚决不出去, 观棋者也 07-3007-30 19:03
- 196 2 [兴业银行吧] 预测走势的都是pi,有能力的不如多讲几个有效的 我愿为明灯 07-3007-30 19:03
- 267 0 [包钢股份吧] 最后一天、真的最后一天了。大哥,不带这样玩的 短线大辉 07-3007-30 19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