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宏工科技吧] 跌破100回到5元 机智沉稳之琉璃心 07-3007-30 10:00
- 81 0 [常山药业吧] 追日逐梦如果是个人,那肯定精神状态出问题了, 股友T02x102502 07-3007-30 10:00
- 71 0 [海格通信吧] 军工带不起,通信带不起,低空带不挺,北斗更带 须根joe 07-3007-30 10:00
- 53 0 [设研院吧] 上一个涨停还是去年5月16日 愤怒老韭菜 07-3007-30 10:00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拉指数怎么上3800 侬丝苟伫立 07-3007-30 10:00
- 48 0 [天风证券吧] 我也走 基民7665E2r961 07-3007-30 10:00
- 79 0 [潍柴重机吧] 高开跌停,那有这种无法天无天的市场 股友n6750r0270 07-3007-30 10:00
- 59 0 [品渥食品吧] 这股纯被庄玩坏了,短期不可能涨了,两根大阴线 一叶2845 07-3007-30 10:00
- 63 0 [北京科锐吧] 6.82还是有机会看到的,埋一单先 金生之爱 07-3007-30 10:00
- 49 0 [中国电建吧] 《快买,下午涨停》 操盘手8898 07-3007-30 10:00
- 55 1 [亚宝药业吧] 涨起来 股友23H199L633 07-3007-30 10:00
- 56 1 [阿里巴巴-W吧] 低开???? 孙双建 07-3007-30 10:00
- 87 1 [建科院吧] 1分钱玩一天??? v逍遥A神 07-2907-30 10:00
- 56 0 [雅化集团吧] 他上去了90没加仓 bu贪嗔痴慢疑 07-3007-30 10:00
- 61 0 [中钢天源吧] 雅下雅下 攥紧群兴不放手 07-3007-30 10:00
- 64 0 [宝色股份吧] 我打赌今天收盘是绿的 股友077dIr4703 07-3007-30 10:00
- 49 0 [飞乐音响吧] “小飞乐”牌人型机器人问世? xiexie113355 07-3007-30 10:00
- 70 0 [四维图新吧] 下跌中继,阴跌刚开始而已 四维不能涨 07-3007-30 10:00
- 60 0 [皇氏集团吧] 奶馊了 股友eP87qB 07-3007-30 10:00
- 66 0 [阿里巴巴-W吧] 完蛋玩意,恒生大盘还处在高位随时都要调整。。 连涨niu 07-3007-30 10:00
- 119 2 [新易盛吧] 玩儿不过中际,理解,毕竟是老大;玩儿不过胜宏 明月影 07-3007-30 10:00
- 55 0 [十月稻田吧] 虐杀恶庄,就在今天,兄弟们冲啊 桥水总指挥 07-3007-30 10:00
- 50 0 [贝因美吧] 如果卖单没有这么多,早涨停了。 股友5p5a597287 07-3007-30 10:00
- 54 0 [中科金财吧] 涨一点点,跌一大点点,什么东东? 努力的袁淼霞 07-3007-30 10:00
- 53 0 [天府文旅吧] 敢不敢我们炮哥人家把它抱团抱到10倍去 不涨是因为你买了 07-3007-30 10:00
- 70 0 [正和生态吧] 盘口大单出没,但是不往上打,这股且有的磨 股友RsgNVn2890 07-3007-30 10:00
- 71 0 [大恒科技吧] 这么明显的倒车接人还有啥怂的,就是干 风有祥云 07-3007-30 10:00
- 59 0 [ST合纵吧] 痛苦吗各位股东 股友57VZzD 07-3007-30 10:00
- 62 0 [宁德时代吧] 涨的比港德少,跌的比港德多,溢价越来越大… keephungry 07-3007-30 10:00
- 61 0 [星源材质吧] 没有量就是主力没干活,白搭 步步为盈138 07-3007-30 10:00
- 77 1 [康泰医学吧] 出,切换低吸药石科技!!! 我骑毛驴上高速0 07-3007-30 10:00
- 69 2 [能科科技吧] 收盘38 福莱新材的鬼 07-3007-30 10:00
- 363 11 [西藏天路吧] 主力三天出货二十五亿,散户接盘 lsgydyy 07-2907-30 10:00
- 5844 1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债市 基情燃烧2025 07-2807-30 10:00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自选股全绿 Da_Tong 07-3007-30 10:00
- 74 0 [江苏国信吧] 终有一天,一飞冲天! 不要坑我啊 07-3007-30 10:00
- 57 0 [潍柴重机吧] 就是买了你这个真是恶心 亲切的小白 07-3007-30 10:00
- 61 0 [步步高吧] 低开五日线下红不了绝对暴跌后市调整 别轻易看多 07-3007-30 10:00
- 62 0 [中天科技吧] 妈的,始终不突破年线,是哪些在年线这里反复出 股友xTqX0j8800 07-3007-30 10:00
- 61 0 [曙光股份吧] 流 我是钱包 07-3007-30 10:00
- 58 0 [江特电机吧] 特机成了阉 gp88988 07-3007-30 10:00
- 42 0 [悍高集团吧] 今天可能有新低 大道至简133 07-3007-30 10:00
- 93 1 [三一重工吧] 不行了啊。我可是把宝压到你身上了 有自信的顾齐15 07-3007-30 10:00
- 57 1 [达实智能吧] 月底了 玲珑剔透的征鸿1 07-3007-30 10:00
- 65 1 [启迪设计吧] 真有意思,高开套我们吗 股友8oZ0093719 07-3007-30 10:00
- 109 1 [居然智家吧] 早上2.90看着准备买半仓,看了一分钟准备下单, 炒股养老人 07-3007-30 10:00
- 118 4 [恒铭达吧] 走了,再见 吃肉了1111 07-3007-30 10:00
- 68 1 [宜安科技吧] 冲冲冲 基民L758H08996 07-3007-30 10:00
- 105 1 [剑桥科技吧] 明天要是板块调整的话。又是一马当先 富贵钵满de苗若兰 07-2907-30 10:00
- 1255 13 [航天电器吧] 我一动没动,要不明天你停个牌吧! 让上帝戴好钢盔 07-2807-30 10:00
- 69 0 [千红制药吧] 严重破位还不跑牛人 取什么网名 07-3007-30 10:00
- 72 0 [奇正藏药吧] 我昨天一跑今天你就拉,算你狠 股友nZwQeJ9020 07-3007-30 10:00
- 6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完了,完了!亏死了!!要争气呀!! 阿凤姐 07-3007-30 10:00
- 77 0 [幸福蓝海吧] 中期还有预期,今天看调整,上纬10倍都没被异动 绝命抄底王 07-3007-30 10:00
- 55 0 [京北方吧] 完犊子 逆行悟道随遇而安 07-3007-30 10:00
- 72 0 [碧桂园吧] 又是量化的一天,大家都散了吧! 爱理财的小杰 07-3007-30 10:00
- 55 0 [广聚能源吧] 天天出 阿米喏斯 07-3007-30 10:00
- 103 0 [恒生指数吧] 银行板块非得,也不回落,那么题材线暂时就没什 乘风天意_YKQ 07-3007-30 10:00
- 59 0 [万华化学吧] 终于 zb561130 07-3007-30 10:00
- 67 0 [恒银科技吧] 跌跌不休 股友ulIG1C 07-3007-30 10:00
- 69 0 [绿田机械吧] 这些人怎么跳着砸啊? 新手小岚 07-3007-30 10:00
- 57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理想要倒闭,跌10% sunlightgugu 07-3007-30 10:00
- 64 0 [闽东电力吧] 板块红了,你也跟不上 双手合九 07-3007-30 10:00
- 63 0 [指南针吧] 哈哈哈哈叫100的叫了几天了继续叫啊,幸好前天 刚出炉的小韭菜子 07-3007-30 10:00
- 70 0 [东信和平吧] 差不多了,可以捡了 富可如意地燕十三 07-3007-30 10:00
- 61 1 [众生药业吧] 书背今天只有在旁边看了 没钱补仓别炒股 07-3007-30 10:00
- 92 2 [融发核电吧] 贷款70万下来了,我就不信跟你杠不过 阳光下的彩色泡沫 07-3007-30 10:00
- 268 4 [海正药业吧] 发热、关节剧痛、皮疹,蚊虫叮咬后的基孔肯雅热 余遥遥 07-3007-30 10:00
- 732 20 [中集集团吧] 大胆搏!出力托!!! 坚守中集到永远 05-1507-30 10:00
- 79 0 [英联股份吧] $英联股份$到止损点了,无奈退出,等趋势明确了 羚角陌上 07-3007-30 10:00
- 57 0 [华宏科技吧] 走成这个鬼样竟然人气还这么高 股友P05715n998 07-3007-30 10:00
- 53 0 [楚天龙吧] 败给你了,我割啦 小小小小小小小鸟 07-3007-30 10:00
- 58 0 [慈文传媒吧] 这波应该能V上去,集合竞价时候偷袭了一小下, 易难评 07-3007-30 10:00
- 59 0 [ST长方吧] 应该要启动了 硬磕京蓝五年 07-3007-30 10:00
- 52 0 [国安达吧] 看看上证,再看看你这个嘚 吉祥广进地向问天 07-3007-30 10:00
- 60 0 [富临精工吧] …… 热情似火的清昼6 07-3007-30 10:00
- 63 0 [好莱客吧] 明天可以买点,后天卖. 俊逸出尘的妖姬7 07-3007-30 10:00
- 66 0 [新北洋吧] [干杯][干杯][干杯] 股友8h91750h51 07-3007-30 10:00
- 51 0 [建科院吧] 建科院7月30日盘中涨幅达5% 建科院资讯 07-3007-30 10:00
- 52 0 [建研院吧] 建研院7月30日快速反弹 建研院资讯 07-3007-30 10:00
- 66 0 [正裕工业吧] 送给有缘人.14可大胆进场黄金坑.不破不立.这里 游子职业炒股 07-3007-30 10:00
- 67 0 [中电鑫龙吧] 卖了贝因美卖了你,无语了 股道艳阳天 07-3007-30 10:00
- 57 0 [百通能源吧] 3620点,补涨也该轮到了吧 股友51D6803w22 07-3007-30 10:00
- 63 0 [ST洲际吧] 快冲啊 读天书 07-3007-30 10:00
- 61 0 [法兰泰克吧] 天天板块倒数你是怎么做到的 勤勉的金蓓1 07-3007-30 10:00
- 198 0 [远东股份吧] 这买单和卖单真有趣,会玩 努力成为超大单 07-3007-30 10:00
- 45 0 [东信和平吧] 来个跌停,等着了 n274213576560444 07-3007-30 10:00
- 72 1 [通威股份吧] 幻想着他能大涨 蓝胖子不敢买 07-3007-30 1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