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山大电力吧] 这个怎么上市的买200股也能亏4千 流氓兔026142 07-3007-30 10:01
- 64 0 [联创电子吧] 大单砸,大单买,大单压感觉有动作 一步一登仙_万道归一处 07-3007-30 10:01
- 54 0 [浙富控股吧] 杂毛票。强者恒强 wanjigu 07-3007-30 10:01
- 70 0 [陕国投A吧] 这个股票好,连涨4天,牛! T王子V5歹哥 07-3007-30 10:01
- 56 0 [中钨高新吧] 什么意思,一泻千里,庄走了吗 股友天天赢 07-3007-30 10:01
- 65 0 [辉煌科技吧] 还好我24号跑了,哈哈,居然跑对了破公司没戏喽 股友XmdllO 07-3007-30 10:01
- 57 0 [浙江东日吧] 为什么涨这么多? 市场细研 07-3007-30 10:01
- 56 0 [罗欣药业吧] 药业涨了这么久,最后的疯狂 霸道的玉女 07-3007-30 10:01
- 59 1 [恒生指数吧] 恒指390直接多,止损30点 MDHZ881122 07-3007-30 10:01
- 124 1 [烽火通信吧] 谁能提供巡视组--武汉的联系方式,本人要反馈曾 股友Z125158Q77 07-3007-30 10:01
- 200 3 [亚太药业吧] 7.47清仓,上周五拿的,三天三板,强无敌。 炒家释股 07-3007-30 10:01
- 340 1 [建元信托吧] 深夜!刚刚,中美经贸会谈大消息!A股大盘无忧 Sommey 07-3007-30 10:01
- 271 4 [云顶新耀吧] 明天收盘还在70以上,就买回半仓 淼鑫95 07-2907-30 10:01
- 500 2 [华电新能吧] 看看主力多狗,有大买盘,吸引我们散户来入场! 雲龍鰗浩哥 07-2907-30 10:01
- 49 0 [包钢股份吧] 天天涨一毛挺好 我是韭菜6666 07-3007-30 10:01
- 57 0 [南京商旅吧] 真的勾八股,板块红也是绿 EverytimeH 07-3007-30 10:01
- 56 0 [雅化集团吧] 涨停来了! 我没清仓20150615 07-3007-30 10:01
- 74 0 [中国船舶吧] 板块都在大涨啊,你怎么回事! 只红不绿专业户 07-3007-30 10:01
- 71 0 [灿能电力(已切换)吧] 每天开盘就是最高点 紫外线 07-3007-30 10:01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怎么亏钱 大盘没我帅 07-3007-30 10:01
- 68 0 [柳药集团吧] 孙了! 搏风雨沐彩虹 07-3007-30 10:01
- 52 0 [晶方科技吧] 鹅庄,没有一天比板块强,垃圾突然跌停都不会有 股友3Y8d626951 07-3007-30 10:01
- 75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这行情就是给人抄底的 奔跑的小葱花 07-3007-30 10:01
- 62 1 [财通证券吧] 今天做个龙二。 智勇双全的长腿GG 07-3007-30 10:01
- 195 2 [华信新材吧] 感觉在憋大招 Micoyan_123 07-2907-30 10:01
- 276 5 [开尔新材吧] 昨日底部爆量仙人指路正式启动,今日调整消化获 西蒙斯克鲁斯 07-2907-30 10:01
- 70 0 [国轩高科吧] 中国电池已经饱和,看空国轩 麦克阿色 07-3007-30 10:01
- 50 0 [中国能建吧] 惨惨惨,能建做几次套几次,能建再也不见 fortune813 07-3007-30 10:01
- 54 0 [上纬新材吧] 饼哥到哪哪被核,饼哥要亏死了 冲啊冲A 07-3007-30 10:01
- 50 0 [中钨高新吧] 昨天集合竞价就砸盘了,没想到砸那么狠 龙头选手王 07-3007-30 10:01
- 59 0 [步步高吧] 太了……谁都不跟…… 北京沙城暴 07-3007-30 10:01
- 66 0 [大为股份吧] 靠把人当猴耍啊,低点没卖,高点也没抛 股友d89H791558 07-3007-30 10:01
- 56 0 [长白山吧] 长白山起飞了 浅浅余寒春伴 07-3007-30 10:01
- 70 0 [国光电器吧] 真是塌嘛差劲! 散里散气 07-3007-30 10:01
- 50 0 [西藏天路吧] 天路出来的兄弟,去青松看看 战胜自己的情绪 07-3007-30 10:01
- 224 0 [庄园牧场吧] 给了个机会出了 股友8H62y30637 07-3007-30 10:01
- 53 0 [京北方吧] 亏晕 我不是小韭菜哦哦 07-3007-30 10:01
- 725 1 [酉立智能吧] $酉立智能(SZ920007)$ 请叫我T哥之王 07-3007-30 10:01
- 116 6 [顺网科技吧] 何以解忧,唯有割肉! pp票票 07-2907-30 10:01
- 57 0 [平高电气吧] 看样子短期内是没希望了,一两年后在回来看吧。 高高兴兴的桂花 07-3007-30 10:01
- 54 0 [鲁北化工吧] 厉害厉害 G棒棒 07-3007-30 10:01
- 5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调进来的新股就没涨的。一直频繁调仓换股干嘛。 股友1056Yw5567 07-3007-30 10:01
- 57 0 [长安汽车吧] 锋龙都能涨停,你还要磨蹭吗 一龙向钱 07-3007-30 10:01
- 64 0 [哈焊华通吧] 弱势股,没救了 vvv云淡风轻 07-3007-30 10:01
- 71 0 [安彩高科吧] 百分之八十看多你懂的 三思而入 07-3007-30 10:01
- 95 0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废基 趁势作为 07-3007-30 10:01
- 57 0 [迎驾贡酒吧] 小驾子,涨停了 千万次奔赴生活 07-3007-30 10:01
- 57 0 [先导基电吧] 连阳要终结了,哎 基民V9CaT7 07-3007-30 10:01
- 64 0 [豆粕吧] 菜粕好强,被菜粕摩擦完了擦 花七不花呀 07-3007-30 10:01
- 194 0 [巨星科技吧] 四名高管齐刷刷地在同一天减持完毕,而且减持的 乐于助人魏畅 07-3007-30 10:01
- 54 0 [东航物流吧] 涨一天吧里的这群彪子又闻着味过来了 东航常驻人口 07-3007-30 10:01
- 61 0 [蓝思科技吧] 烂一坨 股友9001H3606d 07-3007-30 10:01
- 67 0 [中晶科技吧] 又是板块垫底,嘿嘿嘿嘿嘿 囧rzll 07-3007-30 10:01
- 94 0 [恒丰纸业吧] 造纸业还是太冷门了,主力游资都看不上 不要再监控我了 07-3007-30 10:01
- 60 0 [因赛集团吧] 涨一个点跑了,这点量,拉起来骗人的 美好的吕育5 07-3007-30 10:01
- 50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拉萨团来了吗 是林林林 07-3007-30 10:01
- 71 0 [东信和平吧] 昨天一堆发洗盘标题的贴子,无语!应是托!昨天 不要乱来 07-3007-30 10:01
- 65 0 [雷科防务吧] 一分钱小庄又被量化砸废了 股友0dVtEM 07-3007-30 10:01
- 230 1 [苏州科达吧] 再给你们看看另外账户的操作! 赵佳伟 07-3007-30 10:01
- 152 1 [理想汽车-W吧] 理想敢抄底就赢了,目标160,有人看到主升浪要 hanzhilian 07-3007-30 10:01
- 312 4 [多氟多吧] 明天要涨5%以上 九阳神功大暴龙 07-2907-30 10:01
- 223 5 [辉丰股份吧] 晚上等公告明天买不到 董鹤川 07-2907-30 10:01
- 69 0 [三人行吧] 恶xin至极 天下股民 07-3007-30 10:01
- 65 0 [华钰矿业吧] 恭喜把人气成功变成路边一条 xiao阿枫 07-3007-30 10:01
- 56 0 [唐人神吧] deadcatbounce,死猫反弹,中继 股友3M299N5198 07-3007-30 10:01
- 59 0 [望变电气吧] 板块都红了,你还不起飞,给我拉红 日进万贯地李白 07-3007-30 10:01
- 72 0 [长江电力吧] 和记黄埔已经吸筹 本尊500哥 07-3007-30 10:01
- 54 0 [雅化集团吧] 冲!冲!冲!全指望你了,大满仓,今天再加仓! 竹喧鑫劲 07-3007-30 10:01
- 58 0 [特发信息吧] 大资金流出 股友31193yv921 07-3007-30 10:01
- 52 0 [世纪华通吧] 12次延时了 骑着蜗牛追黑马 07-3007-30 10:01
- 62 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打压有意义吗 爱吃番茄的股渣 07-3007-30 10:01
- 71 0 [伊利股份吧] 贝因美涨5个点了 股友m580V86363 07-3007-30 10:01
- 54 0 [西藏天路吧] 《快买,下午涨停》 操盘手8898 07-3007-30 10:01
- 68 1 [龙高股份吧] 涨不过板块的 xfhjjjjkk 07-3007-30 10:01
- 223 1 [鲁北化工吧] 牛,我躺平了 又菜叒爱炒 07-3007-30 10:01
- 134 4 [景峰医药吧] 开盘吓唬人啊,哈哈5.84随后极速拉升反攻,这主 运满乾坤33 07-3007-30 10:01
- 67 0 [海德股份吧] 有本事你就天天绿,老子跟你死磕 会飞的鱼1980 07-3007-30 10:01
- 45 0 [西藏天路吧] 早上的集合竞价是当天行情的预演,挂单才能不错 果断的耿寄琴 07-3007-30 10:01
- 85 0 [远程股份吧] …… 吴楠2426 07-3007-30 10:01
- 68 0 [华润医疗吧] 集团应该对标平安好医生,京东健康 股友F3WPOH 07-3007-30 10:01
- 70 0 [科创50吧] 银行医药白酒行情起,科技特别是人形机器人和算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0:01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你们能想到的主力想不到吗,反复拉再洗点出去, 鸿运当头刘 07-3007-30 10:01
- 63 0 [常山北明吧] 晦气 舒心之入腊红 07-3007-30 10:01
- 82 2 [焦煤吧] 服了昨天晚上空单止损了,然后看快涨停了开多, 嘿嘿今年一定发大财 07-3007-30 10:01
- 70 1 [保利联合吧] 赚了6万元左右,走了,剩下的发财 我在等候 07-3007-30 10:01
- 142 3 [宝丽迪吧] 宝该上班了,学学人家上纬新材,不会就不要占位 股友5P7Y310589 07-3007-30 10:01
- 57 0 [隆盛科技吧] 板块涨你跌,板块跌你也跌,除了跌你还会啥? 广东摩天轮 07-3007-30 10:01
- 68 0 [西域旅游吧] 压力山大 生机斗金的张良 07-3007-30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