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阳光乳业吧] 路过买了点就当进来领点补贴,还有2个板吗 好运高升日日红 07-3107-31 16:58
- 141 0 [歌尔股份吧] 这货是Meta的合作伙伴,Meta涨了11个点,这货还 股友f7969650A5 07-3107-31 16:58
- 91 0 [西藏天路吧] 买326不管亏与赚准备一直持股到水电站完工。 专心致志的江希影 07-3107-31 16:58
- 107 0 [长川科技吧] 短期没希望了 基民318Z9Q7171 07-3107-31 16:58
- 113 0 [万科A吧] 幸亏老子跑得快,要不就被活埋哈哈哈 股友oc7ORX 07-3107-31 16:58
- 375 0 [比亚迪吧] 今天比亚迪H/A溢价-0.13%,基本上持平了。H股从 海上一帆00号 07-3107-31 16:58
- 116 2 [润建股份吧] 你们真的就不跑了吗?朋友们,会回2开头去的 幸福的柯鸿原 07-3107-31 16:58
- 171 2 [祥鑫科技吧] 明天一字跌停,完啦 股友38320W9t31 07-3107-31 16:58
- 108 0 [莱美药业吧] 明天走加速拿好了 别和c货争辩 07-3107-31 16:58
- 435 0 [文科股份吧] 文科股份7月31日涨停解读关键词:雅下水电概念+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7-3107-31 16:58
- 137 0 [福龙马吧] 都别骂了,今天跌这样,我马哥还发个中标公告, 基民139z73W771 07-3107-31 16:58
- 108 0 [重庆钢铁吧] 明年1.6会到,圆弧顶是今年最高点 股友28525T273X 07-3107-31 16:58
- 109 0 [万里马吧] 今天长城军工涨停,这货冲高回落,放量滞涨,明 宋兵乙 07-3107-31 16:58
- 104 1 [ST应急吧] 七块八的本,我怕你个锤子。。有本事退市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6:58
- 247 4 [保利联合吧] 成交额13亿多!龙虎榜才这一点! 默默elsa 07-3107-31 16:58
- 174 2 [纯碱吧] 早两天苹果亏4万,今天又亏6万,最近运气有点背 永远LOVE流浪 07-3107-31 16:58
- 181 1 [创金合信工业周期股票C吧] 亏损的心疼 箭客666 07-3007-31 16:58
- 95 0 [兴铭控股吧] 二零二五年八月二十七日(星期三)举行之股东周年 兴铭控股资讯 07-3107-31 16:58
- 560 5 [吉宏股份吧] 迪拜工厂的香烟包装就是卖给另外一个股东的,还 股友u70835732c 07-3107-31 16:58
- 320 19 [辰欣药业吧] 大哥,能不能给个机会? 落袋为安L 07-3007-31 16:58
- 206 0 [摩根海外稳健配置混合(QDII-FOF)人民币A吧] 怎么看不到持仓 割不完的韭菜 07-3107-31 16:58
- 231 4 [西藏天路吧] 天天就知道卡异动卡异动!出了卡异动,就啥也不 被割12年的老韭菜 07-3107-31 16:58
- 302 0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对同力股份中报收益、半年内股价走势及股价目标 有同情心的卢梁0 07-3107-31 16:58
- 102 0 [城地香江吧] 真是垃圾,这公司究竟干啥的,介绍都是含糊不清 股友AMWpXw1237 07-3107-31 16:58
- 101 0 [海峡创新吧] 就算摘帽也这个熊样 水之红鲤鱼 07-3107-31 16:58
- 117 1 [国芳集团吧] 明天会不会继续新低 都是套路全是陷阱 07-3107-31 16:58
- 160 1 [COMEX铜吧] 之前会涨过头,现在也会跌过头,而且现在美铜库 查理芒果 07-3107-31 16:58
- 90 2 [海洋王吧] 下面缺口必补 善良的亮云静14 07-3107-31 16:58
- 191 3 [惠柏新材吧] 明天39左右回落 追板狂徒 07-3107-31 16:58
- 100 3 [中际旭创吧] 会不会这么夸张? 股友uIv5ID 07-3107-31 16:58
- 124 0 [四方科技吧] 可以的,跟上冰轮 股道窝利 07-3107-31 16:58
- 210 0 [财经评论吧] 多国声称将向美国购买大量能源 分析师锐评: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6:58
- 84 0 [西藏天路吧] 陈见顶来了 方牛牛牛牛 07-3107-31 16:58
- 172 0 [财经评论吧] 欧方称无意同中国“脱钩” 商务部回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6:58
- 115 0 [ST汇洲吧] 牛回头 远方有多远9 07-3107-31 16:58
- 178 3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大盘跌的莫名其妙,他又红的莫名其妙 股友36162F91v9 07-3107-31 16:58
- 96 0 [西藏天路吧] 走向天堂的路,永不言尽头,谁不希望,布达拉在 股友819818e00t 07-3107-31 16:58
- 140 0 [芯碁微装吧] 哪位朋友知道芯碁微装二期园区投产时间,是否以 阿牛哥的地盘 07-3107-31 16:58
- 103 0 [ST中装吧] 也不见有什么重要安排。大家都很着急~~~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7-3107-31 16:58
- 104 1 [俄罗斯RTS吧] 跳水结束了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6:58
- 143 2 [ST诺泰吧] 诺泰已经涨了40个点了。请大家不要上头,没有只 symxiao 07-3107-31 16:58
- 602 13 [汉商集团吧] 明天一个都别想跑,公司内斗不断,控制权变更后 徐1989 07-3007-31 16:58
- 99 0 [山推股份吧] 盈利没跑,这次老实呆着吧。 小小跟ban 07-3107-31 16:58
- 120 0 [ST迪瑞吧] 这里的几个股吹都不知道股吹会造成什么影响,别 炒股初级玩家 07-3107-31 16:58
- 102 0 [小型纳指吧] 创历史新高了 是金子总会花光的 07-3107-31 16:58
- 288 0 [股市实战吧] 四小时底背离金叉可以确认如果再下来就是三重底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6:58
- 95 0 [中证2000吧] 涨四个月,跌一个月,不过分吧 韭菜很玄 07-3107-31 16:58
- 104 1 [海峡创新吧] 都在吹?那我吹个4.58 胖虎在减肥 07-3107-31 16:58
- 184 4 [东山精密吧] 高点没跑,情况不妙的时候走了 空仓挂机中 07-3107-31 16:58
- 96 0 [广生堂吧] ST炒成这样。奇葩股市。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7-3107-31 16:58
- 116 1 [万兴科技吧] GPT5.0不知道什么时候出来 爱拼就很赢 07-3107-31 16:58
- 243 5 [山河智能吧] 昨天我就说这票要走分离的好,但问题是分离不是 恒心的戚宇航 07-3107-31 16:58
- 244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A8.1看涨! 九九长线金 07-3107-31 16:58
- 74 1 [沪银吧] 看多的出来走两步 雪舞倾城 07-3107-31 16:58
- 114 0 [国富氢能吧] 国富氢能是不是停产了?不然怎么会估价大跌? 逆天改命加满哥 07-3107-31 16:57
- 126 0 [拓尔思吧] 我满仓,成本19元,爱咋滴咋滴,就是看好它 欧阳邵工 07-3107-31 16:57
- 1993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南方红利低波50ETF:弱复苏下的稳健之选 喵咪学定投 07-3107-31 16:57
- 99 0 [百川股份吧] 深证七月涨5.20%,你涨-8.16%。 潮汕凤凰涅槃 07-3107-31 16:57
- 113 0 [中欣氟材吧] 挺好的股票走出这德行 恭喜暴富地达摩 07-3107-31 16:57
- 114 0 [福莱新材吧] 我去,今天整体跌成这个鬼样子,福莱就绿这么一 疯狂的K线 07-3107-31 16:57
- 181 3 [上纬新材吧] 人家停牌不是不让你涨,你涨得太快,应该歇两天 股友P86755q330 07-3107-31 16:57
- 189 3 [玻璃吧] 早两天苹果亏4万,今天又亏6万,最近运气有点背 永远LOVE流浪 07-3107-31 16:57
- 112 1 [三川智慧吧] 这个走势三天内必有大阴线 金城暴富局 07-3107-31 16:57
- 168 2 [岳阳兴长吧] 今天蠢庄缩量收在年线下方,明天蠢庄很可能类似 大家跟着农民大伯一起快乐割庄稼 07-3107-31 16:57
- 97 1 [东风股份吧] 快买啊,哈哈哈,笑死了,这个lj还有人买 股友tq9ok7 07-3107-31 16:57
- 207 5 [韩建河山吧] 昨天散户跑了那么多?今天主力自己砸自己??? 理智得皮卡丘 07-3107-31 16:57
- 207 3 [通化金马吧] 连续3天在23元位置等,难道下不来了? 招財葫蘆 07-3107-31 16:57
- 102 0 [广电电气吧] 退市吧,别出来害人 股友0218110y2n 07-3107-31 16:57
- 107 0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进的明天也有小肉肉吃 要买就买高富帅 07-3107-31 16:57
- 323 6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做了个T,相信天风的实力,龙头的位置等着 榜少鉴宝 07-3107-31 16:57
- 138 2 [华创云信吧] 说实话,今天很强了,没有跌过百分之3,未来可 风控大师868 07-3107-31 16:57
- 94 0 [R汇车1吧] 明天7分见,会不会有下修公告呢?6分会止跌吗 乐观的席子轩 07-3107-31 16:57
- 275 4 [博安生物吧] 高人给解读一下什么意思 上尉诗人123 07-3107-31 16:57
- 102 0 [川发龙蟒吧] 人干的干的,今年以来好像没涨啊,这样谁还会投 一路长虹大运将至 07-3107-31 16:57
- 106 2 [宁波韵升吧] 我在10.66等你 小观园 07-3107-31 16:57
- 100 0 [孩子王吧] 拿上半年一年的,持续盈利还怕退市?任凭老庄砸 股友23P25m7933 07-3107-31 16:57
- 174 0 [易方达悦浦一年持有混合A吧] 同泰数字经济(012697)近一年收益50.81%,算力 风度翩翩的卢 07-3107-31 16:57
- 94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2778a19f13 07-3107-31 16:57
- 162 0 [财经评论吧] 小心“邮寄黄金”骗局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6:57
- 129 0 [西域旅游吧] 说不定哪一天就停牌了,上不去车了 股友8269w1l559 07-3107-31 16:57
- 99 0 [上海建工吧] 60天线附近看支撑 浪尘封 07-3107-31 16:57
- 109 0 [景旺电子吧] 汪汪!解禁了有钱了还晃悠 慷慨的薛豪影 07-3107-31 16:57
- 112 2 [三晖电气吧] 尾盘拉高明天继续出货 止盈小蘑菇 07-3107-31 16:57
- 588 4 [豪威集团吧] 建仓3000股,有时候,赌一下,运气也是实力的一 只做沪电 07-3107-31 16:57
- 126 0 [友阿股份吧] 明天开盘一字板涨停!!: 挂牛头 07-3107-31 16:57
- 166 4 [震安科技吧] 今天早上抄底。没想到抄到半山腰 shaoym325 07-3107-31 16:57
- 201 4 [中国中冶吧] 今天到3块01补缺口,免得明天补 股友31A299168N 07-3107-31 16:57
- 1807 10 [振东制药吧] 振东制药:公司无药品可用于基孔肯雅热病毒的治 振东制药资讯 07-3107-31 16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