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1 [步步高吧] 你们还没麻,亏多了就不吱声了 五花肉顿粉条 08-0408-04 10:56
- 96 1 [中际旭创吧] 弹簧越压越紧,主力打压到极限 开心footix 08-0408-04 10:56
- 281 1 [福日电子吧] 感谢主力的再次拉高,已经清仓完毕 股友2O8293m908 08-0408-04 10:56
- 372 7 [华金资本吧] 让空头来的更猛烈些吧!该砸的筹码使劲砸,不要 周卫国 08-0308-04 10:56
- 94 0 [澜起科技吧] 存储这波就没怎么涨,加上国产替代消息催化,拿 霸王茶 08-0408-04 10:56
- 81 0 [荣盛石化吧] 一买就跌 无良液 08-0408-04 10:56
- 82 0 [海康威视吧] 放量下跌,下午继续跌 大有横财 08-0408-04 10:56
- 89 0 [珠海港吧] 净资产说破就破,均线说破就破,股价说跌就跌, 闲人小散50avj8 08-0408-04 10:56
- 83 0 [科大讯飞吧] 短时不看涨,长线可期 沧海一饮 08-0408-04 10:56
- 26 0 [航天航空吧] 中直怎么样? 果断的强者恒强 08-0408-04 10:56
- 75 0 [大连圣亚吧] ,人家停盘都是几个涨停,你到好,几个大阴线 股友Ie90736153 08-0408-04 10:56
- 73 0 [启明星辰吧] 主力跑了 股友6807t05M13 08-0408-04 10:56
- 67 0 [西藏天路吧] 22块之前不要怕 潘越澜 08-0408-04 10:56
- 76 0 [振东制药吧] 这种走势尾盘还得回来 天使菊花茶1535 08-0408-04 10:56
- 109 1 [骆驼股份吧] 已满仓年底见分晓。 股友KOtgYH 08-0408-04 10:56
- 1626 6 [山河智能吧] 第一波:雅下水电站;第二波:低空经济;第三波 股友09I3675R32 08-0208-04 10:56
- 323 10 [华康洁净吧] 昨天转股才3千万,这点量,都不够塞牙缝。。。 寒寒112 08-0108-04 10:56
- 76 0 [复星医药吧] 没注意你要分红,妈的,早看到就不买了,真垃圾 复利增长才是王道 08-0408-04 10:56
- 87 0 [赛腾股份吧] 奉劝各位,庄家撤单很快,不要高位接盘 灵活的文卓婷 08-0408-04 10:56
- 134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0.212——0.217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8-0408-04 10:56
- 78 0 [永东股份吧] 永东短命股,涨一必跌五! 有趣的高衍慕 08-0408-04 10:56
- 105 0 [航天智装吧] 这次可能是真的。 空心即阳 08-0408-04 10:56
- 86 0 [纯碱吧] 未来几年,工业类商品应该都会是套保的和做空者 期友零零漆 08-0408-04 10:56
- 70 0 [协鑫能科吧] 割完了再见,你可以涨了 诚实的风夜露8 08-0408-04 10:56
- 75 0 [鸡蛋吧] 这也跌的忒狠了! 股友Z5IBxW 08-0408-04 10:56
- 73 0 [佳缘科技吧] 完蛋 莲子心lw 08-0408-04 10:56
- 20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必选消费盈利稳定性强,食品饮料在市场震荡中表 别烦我2 08-0408-04 10:56
- 266 4 [悍高集团吧] 跑得快就是好 星辰大海喜欢旅游 08-0408-04 10:56
- 181 5 [ST得润吧] 马老师让你们补仓了没有? 股友9gtoKz 08-0408-04 10:56
- 311 5 [王力安防吧] 这个走势,上个月在晨光新材也是这样吃两个跌停 作手拾柒 08-0108-04 10:56
- 86 0 [哈三联吧] K线不会骗人,继续持有吧同志们 广西吴孟达 08-0408-04 10:56
- 86 0 [盈方微吧] 下来我要加仓 快快显 08-0408-04 10:56
- 80 0 [立方退吧] 就差一根改变信仰的大阳了 长沙完美爱 08-0408-04 10:56
- 77 1 [辰欣药业吧] 顶多31 深圳贝壳老王 08-0408-04 10:56
- 89 1 [山推股份吧] 推土机推沟里了? 有钱的何晨光 08-0408-04 10:56
- 94 1 [惠柏新材吧] 不想上就下吧! 追板狂徒 08-0408-04 10:56
- 101 2 [立讯精密吧] 34.5左右可以补家人们 泓澄bruce 08-0408-04 10:56
- 75 1 [爱乐达吧] 这玩意是卖蛋糕的吗 股友6560E0302l 08-0408-04 10:56
- 130 3 [综艺股份吧] 再阴跌6个点左右就是最佳入场机会 小v老师 08-0408-04 10:56
- 142 3 [塞力医疗吧] 昂利康不倒,赛力就不倒 弱转强的王 08-0408-04 10:56
- 145 6 [长春高新吧] 长高有很多傻瓜,股价唱空能让股价下跌?你不亏 起个名字起个名字 08-0408-04 10:56
- 115 2 [天下秀吧] 托单必跌,压单洗盘突破在即!无量拉升诱多,挂 勇敢的美爱灵1 08-0408-04 10:56
- 205 8 [微创医疗吧] 上方无抛压压力,为何还在跌跌不休? 善良的恋里亮18 08-0408-04 10:56
- 86 1 [麒盛科技吧] 买不到了 千股淘金 08-0408-04 10:56
- 95 0 [锦江酒店吧] 我持股两天正赶上他分红,我会得到他的分红吗? 瞎了狗眼啊 08-0408-04 10:56
- 75 0 [中科创达吧] 假ai智能体 不能每次都踏空 08-0408-04 10:56
- 100 3 [华电新能吧] 电力板块最烂的股票 超底小王子 08-0408-04 10:56
- 173 7 [吉视传媒吧] 随时开板!。买一大量撤单。游资随时逃单。。。 股友trsfeOH4960 08-0408-04 10:56
- 194 1 [键凯科技吧] 下周来个涨停 波段之美1 08-0308-04 10:56
- 86 0 [天融信吧] 天龙的品质,被只愿意做毛毛虫的猪力影响了 zyz666_888 08-0408-04 10:56
- 76 0 [中国船舶吧] 天天左手卖右手买,刻意压盘!恶心至极~ 小宝钱多多 08-0408-04 10:56
- 90 0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碧粉 被锂伤害过的牛排 08-0408-04 10:56
- 123 0 [股市实战吧] 中国船舶真垃圾股,财报都挺好的,就不涨,所以 股友2P5309H218 08-0408-04 10:56
- 114 1 [朗源股份吧] $ST朗源(SZ300175)$ 彼时彼刻 08-0408-04 10:56
- 121 3 [宁德时代吧] 真好,又能加仓了 坚强我心 08-0408-04 10:56
- 100 1 [磁谷科技吧] 都大单在出货,下面拖着,然后出了5000多手大单 上自习呢小时 08-0408-04 10:56
- 643 9 [退市苏吴吧] ,st天苏吴会不会退市,哪天是最后一天? 只为赚很多钱 08-0308-04 10:56
- 244 0 [润本股份吧] 检测害得看华大 日本人 08-0408-04 10:56
- 84 0 [科华数据吧] 一拉就卖出卖出,给个空白要多少你自己去填好了 静待花开花富贵 08-0408-04 10:56
- 77 0 [金桥信息吧] 现在不跑留着杀猪呢, 多财暴富的刘正风 08-0408-04 10:56
- 68 0 [奥翔药业吧] 加仓了,我看能跌多少。 吉祥雪宝宝 08-0408-04 10:56
- 78 1 [陇神戎发吧] 这票是真正的T王 一叶障目888 08-0408-04 10:56
- 106 3 [DR华建集吧] 换手充分,冲鸭 脚踏风火衡 08-0408-04 10:56
- 1460 8 [海兰信吧] 今天我在网上查阅了海兰信上市后完成的几次收购 游鱼之乐 08-0108-04 10:56
- 63 0 [中国能建吧] 压单有点少,使劲的砸盘,反正是起不来 一路向阳678 08-0408-04 10:56
- 30 0 [原油吧] 看样子不会在跌了,可以抄底了 刘242 08-0408-04 10:56
- 283 0 [大悦城吧] 至少目前来看20日线是有效的,上周五的量能着实 摸涨无情哥 08-0408-04 10:56
- 86 1 [旋极信息吧] 魔鬼又开始微笑了 Stockup888 08-0408-04 10:56
- 186 2 [航锦科技吧] 前面证监会就公告公司虚假陈述,跑不了的 股友9aH8578357 08-0408-04 10:56
- 88 0 [长城军工吧] 现在是泡沫牛市,只有玩风口和热点才能挣钱。板 Louis_14444 08-0408-04 10:56
- 215 0 [天原股份吧] 压这么多带4的! 天坑解套永久拉黑 08-0408-04 10:56
- 90 0 [中工国际吧] 阴跌的东西最可怕,大跌大起的票才是稳定 善茶的卞湉 08-0408-04 10:56
- 32 0 [游戏ETF华夏吧] 再不买就来不及了 端庄大气的朱小白 08-0408-04 10:56
- 86 0 [鼎信通讯吧] 这票从来都没有一个像样的大阳线,就是个垃圾 广神炒家 08-0408-04 10:56
- 61 0 [西藏天路吧] 不求涨停了。只求今天能红,就感谢主力了。 乐观的魏依晨 08-0408-04 10:56
- 78 0 [首旅酒店吧] 下来不少了涨点吧 股友67121e1A68 08-0408-04 10:56
- 111 0 [芯导科技吧] 重组是利空吗,高开低走说明资金不认可,都在跑 舒缓的夏艺蓓 08-0408-04 10:56
- 71 0 [振华重工吧] 半天躺平黑? 吱吱韭菜 08-0408-04 10:56
- 40 0 [港股红利低波ETF招商吧] 没人气,现在是一点溢价也不给了 基民51L336801z 08-0408-04 10:56
- 78 0 [XD康恩贝吧] 继续挂4.6买半仓。 股友1Uoidw 08-0408-04 10:56
- 73 0 [汉商集团吧] 曲江池跑完了,就好了,大家看看。 萱花常开 08-0408-04 10:56
- 72 0 [乐山电力吧] 干,400股 龙马飞鸿 08-0408-04 10:56
- 80 0 [新天药业吧] 卖了好些。难做 股友26169l372T 08-0408-04 10:56
- 89 0 [中国铝业吧] J值负17啦该反转啦,真托单! 杨薇媚 08-0408-04 10:56
- 93 0 [赛诺医疗吧] 短线客跑路后会重拾升势,看好科创板四季度行情 股友17310ru786 08-0408-04 10:56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下一个恒宝 Mike_vicself 08-0408-04 10:56
- 74 0 [狮腾控股吧] 跌起来你没有含糊过啊,怎么红不了? 点石生财地李寻欢 08-0408-04 10:56
- 80 0 [冀衡医药吧] 今条成交量上来了 我是股市好人 08-0408-04 1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