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1 [大中矿业吧] 跟不上锂矿,也跟不上钢铁,浪费行情,走了。 紫龙002 08-0508-05 09:55
- 68 2 [中国软件吧] 你到底是怎么了?正常人看不懂你的操作 志华家天天办白 08-0508-05 09:55
- 74 1 [宁德时代吧] 马上要起飞了,快快快买 股友T8nIZG 08-0508-05 09:55
- 296 1 [*ST岭南吧] 你是来搞笑的吧?杂货店吗?啥都做!没一样做的 kaixuan2015 08-0508-05 09:55
- 70 2 [云从科技-UW吧] 别搞事,赶紧起来 风姿绰约的知夏9 08-0508-05 09:55
- 70 3 [德尔股份吧] 大跌就这两天的事了 有创造力的魏斐7 08-0508-05 09:55
- 91 3 [西藏天路吧] 出货而已 你的朋友圈 08-0508-05 09:55
- 195 4 [大恒科技吧] 看看历史徐翔炒作勾结过的票,散户哪个赚到钱, 股友736Z66I922 08-0508-05 09:55
- 55 1 [ST绝味吧] 这垃圾没救了 股友83r8n689746 08-0508-05 09:55
- 75 2 [远东传动吧] 同样都是传动,这是什么杂毛 古宇路 08-0508-05 09:55
- 97 5 [富临精工吧] 让我回本,14.5 无语的陪伴 08-0508-05 09:55
- 67 1 [*ST天箭吧] 瓜皮,垃圾 张卫518生日 08-0508-05 09:55
- 312 3 [新金路吧] 股价下来了,但是主力收不到筹码,小散全部都捂 请叫我小橘总 08-0408-05 09:55
- 567 12 [依米康吧] 你不看依米康的公告吗?人家公司已经告诉你们这 专吃带血筹码 08-0408-05 09:55
- 223 3 [藏格矿业吧] 日线昂首向上丫鸭头已形成 荒野狩猎人 08-0408-05 09:55
- 339 10 [坤彩科技吧] 该跌不跌就是强,今天开始逐步建仓! 罗佑超 08-0108-05 09:55
- 149 0 [黄河旋风吧] 开盘火箭 真呲毛 08-0108-05 09:55
- 26 0 [盛天网络吧] 这个赔钱货退市吧?就是不涨 能挣回来本谢谢 08-0508-05 09:55
- 56 0 [奋达科技吧] 垃圾股始终是垃圾股中的垃圾 股友nOsFkE 08-0508-05 09:55
- 46 0 [西藏天路吧] 又要拉了 股友721e85976v 08-0508-05 09:55
- 62 0 [倍加洁吧] 一群量化在里面都挺默契的都不砸。。 我想静静ll 08-0508-05 09:55
- 51 0 [普冉股份吧] 半导体也就你垃圾绿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09:55
- 77 0 [海宁皮城吧] 又再这里织布 热情的郝桢18 08-0508-05 09:55
- 61 0 [华东数控吧] 亏死了 股友68KP679902 08-0508-05 09:55
- 78 0 [德新科技吧] 今天要走出独立行情了?。。。跌? SuperRay5600 08-0508-05 09:55
- 78 0 [建设工业吧] 今天解放了半个世界,主力也在减仓,这个地方要 n821913398067408 08-0508-05 09:55
- 58 0 [康芝药业吧] 7.70全仓了,今天看高。 上海流星 08-0508-05 09:55
- 75 0 [依米康吧] 开干 还没想好名字叫 08-0508-05 09:55
- 69 0 [复旦张江吧] 垃圾拉起来 股友887Ef88570 08-0508-05 09:55
- 307 0 [航天长峰吧] 2025年8月,航天科技集团一则公告震动资本市场 江湖怪胎 08-0508-05 09:55
- 63 0 [三一重工吧] 亏四个点,没啥起色,是不是该离场了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8-0508-05 09:55
- 57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赶紧出了 A股挣钱买大饼 08-0508-05 09:55
- 65 0 [领益智造吧] 9.3左右高抛机会 文哥3buk6t 08-0508-05 09:55
- 62 0 [露笑科技吧] 不哭就算好的了[兴奋] T来T往 08-0508-05 09:55
- 50 0 [立昂技术吧] 主力四 一抹裕光 08-0508-05 09:55
- 41 0 [恒润股份吧] 板块倒数第一,从财报来看,这公司没前途 掠影东方7725 08-0508-05 09:55
- 67 1 [千里科技吧] 这个小三机构操盘的,怎么不砸了?砸不动了?还 股友FDFoJL 08-0508-05 09:55
- 169 2 [棕榈油吧] 没事9月交割的放不到01时间长了不能符合交割标 请你们叫我满仓 08-0508-05 09:55
- 165 5 [读客文化吧] 没量,先闪了,加仓军军 大A总龙头 08-0408-05 09:55
- 64 0 [彩虹集团吧] 这票不能玩不是大涨就是大跌 股友dgVp75 08-0508-05 09:55
- 74 0 [沃森生物吧] 翰宇药业昨天直接20厘米,今天十几厘米,你这才 长期主义出奇迹 08-0508-05 09:55
- 77 0 [*ST仕净吧] 光伏产业链价格上涨,仕净科技作为电池片生产商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8-0508-05 09:55
- 85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长上影线冲不过,还是会回落。追高不可取,一不 Gooooooood 08-0508-05 09:55
- 64 0 [中兵红箭吧] 一直压着吸筹,走势正常,一切都是掩盖 稳稳的操作思路 08-0508-05 09:55
- 69 1 [晓程科技吧] 这是一个什么即把玩意?近11个交易日跌了十天, 有毅力的戴皓5 08-0508-05 09:55
- 70 1 [创新医疗吧] 这个股没有道理可言 股友d156d97739 08-0508-05 09:55
- 69 3 [安正时尚吧] 放心开盘绝对水下一个多点 乱动是大忌 08-0508-05 09:55
- 106 1 [橡胶吧] 低买吧,橡胶很难再大跌了 财经诸葛 08-0508-05 09:55
- 55 0 [创新药吧] 前面量堆很给力,而这两天先于指数压盘整理,后 人要讲良心知道吗 08-0508-05 09:55
- 61 0 [引力传媒吧] 中报出不来了吧 响当当的紫荆 08-0508-05 09:55
- 53 0 [德林控股吧] 散户做T就是给机构送钱 认清老千 08-0508-05 09:55
- 29 0 [西藏天路吧] 凉凉了 勇敢坚毅的雅颂8 08-0508-05 09:55
- 50 0 [退市苏吴吧] 不涨停板不敢买呀 坚定de一枝花 08-0508-05 09:55
- 86 0 [金力永磁吧] 已完成发债,上涨无压力!冲 旺顺赢 08-0508-05 09:55
- 44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这么好的标的,这么好的环境,这么稳定的人气, 东方凤凰非凤凰 08-0508-05 09:55
- 57 0 [国瓷材料吧] 业绩那么差那周跌倒10 股海争锋55555 08-0508-05 09:55
- 574 14 [张江高科吧] 跟癫狂的小散完全没办法交流了,反正跌了就是洗 基民252352Kc31 08-0108-05 09:55
- 70 0 [精锻科技吧] 还好一半中大力德 株洲小小三2700 08-0508-05 09:55
- 58 0 [齐翔腾达吧] 这是个什么破公司 股友0223g07i17 08-0508-05 09:55
- 62 0 [上海家化吧] 林小海大概率和前任差不多,灰溜溜的退场,家化 神也救不了你了 08-0508-05 09:55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了色不T会死吗! 股友QTGm5d 08-0508-05 09:55
- 85 0 [津投城开吧] 再跌点吧,我在外面打野打的很爽 银河里的仔仔 08-0508-05 09:55
- 71 0 [汉王科技吧] 和我有仇呀,每次买都赔钱 股友L99168707F 08-0508-05 09:55
- 92 0 [飞鹿转债吧] 飞字没了啊? 红黄土豆 08-0508-05 09:55
- 56 0 [内蒙一机吧] 卖飞了 小韩宝贝汪汪汪 08-0508-05 09:55
- 78 0 [王力安防吧] 有企稳迹象,可分批买入。 股友MjUwAP 08-0508-05 09:55
- 67 0 [特变电工吧] $特变电工(SH600089)$ 一入股海何时休 08-0508-05 09:55
- 57 0 [中富电路吧] 又是无量的垃圾行情 零亂De思緒 08-0508-05 09:55
- 85 0 [*ST航图吧] 即将连续涨停,关门在即,轻松翻10倍 极限存活 08-0508-05 09:55
- 60 0 [亚太药业吧] 军工启动了几天了,药药要调整了 股市常红之长老 08-0508-05 09:55
- 55 0 [四川长虹吧] 不张? 小中A 08-0508-05 09:55
- 64 1 [兆龙互连吧] $兆龙互连(SZ300913)$ 细心的韩弘11 08-0508-05 09:55
- 107 2 [上汽集团吧] 为什么主力净流出还能涨?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8-0508-05 09:55
- 54 1 [上纬新材吧] 我想知道融券操作没试过,是帐上必须有现金吗 HX329X87107 08-0508-05 09:55
- 74 2 [晨曦航空吧] 23元挂5800手卖单几个意思 刚冒头的小萝卜 08-0508-05 09:55
- 65 1 [精达股份吧] 今天还是怒涨一分钱????? 旁观变化 08-0508-05 09:55
- 129 6 [太龙药业吧] 昨天手贱6.60买进去,今天能不亏出来吗? 东城子 08-0508-05 09:55
- 63 1 [康芝药业吧] 干 扫描黑马 08-0508-05 09:55
- 303 6 [红日药业吧] 哈哈,又跑了 股友98w2559P81 08-0508-05 09:55
- 91 1 [华钰矿业吧] 会涨停吗? 千曲千剑 08-0508-05 09:55
- 78 2 [华特达因吧] 昨天开盘就跑了,估计又到33左右反复震荡,烂庄 炒股养老丶 08-0508-05 09:55
- 492 3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试了一下office365的AI功能,写个收评。。 即发即涨 08-0508-05 09:55
- 123 2 [鹏都5吧] 必然能直创历史新高,0.14买不到,0.15就无限加 基民380L00o189 08-0408-05 09:55
- 909 4 [工商银行吧] 9月1号起强制缴纳社保了,绝对的利好银行了也就 我是狩猎者 08-0408-05 09:55
- 109 1 [汇通达网络吧] 周线背离了懂得都懂不加仓干啥 股友6L76ik 08-0408-05 09:55
- 60 0 [欧普康视吧] 看好的人太多了,确实会压一下。 浓郁的修宇2 08-0508-05 09:55
- 55 0 [汤臣倍健吧] 红了六周不到10个点,这合理吗 守得云开见月日月 08-0508-05 09:55
- 62 0 [金开新能吧] 骗子的生存。 股友Tg皆有可能 08-0508-05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