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上纬新材吧] 看看底部筹码,还有那么长的线在!看热闹的从40 风吹见牛 08-0508-05 14:30
- 65 0 [西藏天路吧] 能不能放点量啊 股友31L7i21263 08-0508-05 14:30
- 63 0 [退市苏吴吧] 哈哈哈 河南股都是骗子 08-0508-05 14:30
- 68 0 [ST华谊吧] 华谊杂毛今天咋还跌了 想catch牛尾巴 08-0508-05 14:30
- 69 0 [ST华谊吧] 庄家误判大盘 人生会更好 08-0508-05 14:30
- 95 0 [锡业股份吧] …… ssssl8883309 08-0508-05 14:30
- 78 0 [广生堂吧] 实现财富自由 不知名炒股散户 08-0508-05 14:30
- 76 0 [金杯汽车吧] 垃圾,指数又上3600了,又是跑输指数的一天 傲骨的刁芷 08-0508-05 14:30
- 103 0 [北方稀土吧] 以数字人民币参与稀土贸易! 股友906010Pg02 08-0508-05 14:30
- 71 0 [中材科技吧] 杀狠点才会有量 n14061858289829b 08-0508-05 14:30
- 71 0 [中油资本吧] 8.44收盘吗/ 龙光射牛斗 08-0508-05 14:30
- 87 0 [东方电气吧] 今年不分红了吗 欣慰的范韶焱 08-0508-05 14:30
- 174 0 [包钢股份吧] 转发 内蒙古白小白 08-0508-05 14:30
- 67 0 [思特奇吧] 神奇两点半 股友x2085G9302 08-0508-05 14:30
- 99 1 [东安动力吧] 明天会如何? 挥手寒暄321 08-0508-05 14:30
- 84 0 [融发核电吧] 这样看不只是两个点哦 富贵利市de段正淳 08-0508-05 14:30
- 154 7 [安妮股份吧] 9.26什么时候能回本 股友28618T3N11 08-0508-05 14:30
- 132 1 [奥普光电吧] 前高过不去,震荡 基民p3rFtQ 08-0508-05 14:30
- 686 8 [太龙药业吧] 你应该像他看齐,5块到103 罗小辰 08-0508-05 14:30
- 86 0 [科泰电源吧] 大盘不断创新高这股的不断新低太恶心了 股友999692nt93 08-0508-05 14:30
- 83 0 [科大讯飞吧] 直接扔掉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4:30
- 65 0 [科创新源吧] 啥情况 骑扬善贾de花满楼 08-0508-05 14:30
- 92 0 [绿色动力吧] 坐稳扶好吧。准备起飞了 财运多谋地贾丑丑 08-0508-05 14:30
- 91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套牢盘都割肉走了这么安静 亿鑫88888888 08-0508-05 14:30
- 70 0 [焦煤吧] 看不明白 股友9879X26q26 08-0508-05 14:30
- 76 0 [雷科防务吧] 横盘十年,与牛市无缘。 股友ohqDz8 08-0508-05 14:30
- 64 0 [山河智能吧] 出了出了50万首砸你 俊逸超凡的张莉 08-0508-05 14:30
- 84 1 [众泰汽车吧] 我又又又又又要回本了 东兴小阳哥 08-0508-05 14:30
- 313 1 [军信股份吧] $军信股份(SZ301109)$ 气势长虹888 08-0508-05 14:30
- 84 1 [三峡能源吧] 大盘涨30个点,他一分不涨,大盘跌25个点,他跌 股友3z1301Z087 08-0508-05 14:30
- 169 3 [云鼎科技吧] 就云鼎科技现在的走势,要么庄比较弱,要么就是 股友izcGN9 08-0508-05 14:30
- 178 0 [华东数控吧] 8月1号出的文,昨天无量涨停,今天新高放量洗, 风静林不止 08-0508-05 14:30
- 86 0 [长城电工吧]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行情好没有赚钱,行情不好也没 有条理的缘清水11 08-0508-05 14:30
- 79 0 [冠昊生物吧] 今天收在开盘价以上就是胜利 山东陆大员外 08-0508-05 14:30
- 75 0 [永鼎股份吧] 这种都是烂股票,没人关注的,都是散户抛 hz666770171 08-0508-05 14:30
- 75 0 [ST应急吧] 这么搞市值和价格,远没有跌到位 大头老赵 08-0508-05 14:30
- 92 0 [上海电气吧] 涨的最少,掉的最多。无语,早上8块卖少了,7.9 藜藜目目 08-0508-05 14:30
- 30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ETF还好了,风险分散 股市救援车 08-0508-05 14:30
- 75 0 [诚意药业吧] 又要开了,完了 股友SSBI6J 08-0508-05 14:30
- 373 2 [电光科技吧] 目前看问题不大,五分钟的一笔都没被破坏,着啥 股友19I50a5756 08-0508-05 14:30
- 87 1 [北京银行吧] 远远跑输银行指数!够垃圾的! 陌生人888 08-0508-05 14:30
- 78 0 [金固股份吧] 大盘指数暴涨,板块涨辐近百分之二,金跪真正的 桀骜不驯的俞昀坚 08-0508-05 14:30
- 67 0 [西藏天路吧] 站上5日线就牛逼啊!尾盘看看怎么样了? 问涛武略的山竹 08-0508-05 14:30
- 101 0 [天元股份吧] 锁仓不动,风水轮流转 大神带我一起飞 08-0508-05 14:30
- 93 0 [长江电力吧] 这只股确实耽误事 股友Rv79699078 08-0508-05 14:30
- 69 0 [科创新源吧] 干就完了 幽默的丁美波1 08-0508-05 14:30
- 101 0 [XD同方股吧] 恭喜还在里面的人,你的坚持肯定有所回报。 智者不入同方 08-0508-05 14:30
- 76 0 [四川长虹吧] 唉,错过了福日电子选择了你 股友XyERl2 08-0508-05 14:30
- 96 2 [粉笔吧] 别砸了行不,真往死里压 xx轩 08-0508-05 14:30
- 90 1 [晶科能源吧] 会像上纬新材?没准哪天早盘直接一字板启动吗? 连续亏损56个月 08-0508-05 14:30
- 337 7 [信达证券吧] 今日券商的龙头,实盘动作,看明天 豪放不羁的千隅3 08-0508-05 14:30
- 90 1 [兴齐眼药吧] 老外需要去搬救兵2-3个亿才行 低调点咯 08-0508-05 14:30
- 227 14 [视觉中国吧] 完了,彩礼钱亏了,娶不到老婆了谁帮我拉一下啊 看海听涛1127 08-0508-05 14:30
- 232 7 [康芝药业吧] 8元实在是太便宜了!有钱难买牛回头,驱蚊用品 扫描黑马 08-0508-05 14:30
- 377 106 [齐心集团吧] 今日看来七块要砸,准备拣货。 天天都要涨停板 07-2908-05 14:30
- 86 0 [通威股份吧] 横着也好,起码说明向下动能没那么强了。都成这 直接换新 08-0508-05 14:30
- 84 0 [金鹰股份吧] 谁接了我的货 蛋堡哥 08-0508-05 14:30
- 103 0 [前沿生物-U吧] 广生堂都红了,你还在等什么 江海滔滔63156 08-0508-05 14:30
- 72 0 [焦煤吧] 换手硬拉,怎么说? 狂暴你输 08-0508-05 14:30
- 71 0 [*ST启环吧] 心肺复苏 大能猫4967 08-0508-05 14:30
- 84 0 [永达股份吧] 这股真的嘛的垃圾 股友I536m73378 08-0508-05 14:30
- 72 0 [维峰电子吧] 在等什么消息吗?真磨人 波斯象 08-0508-05 14:30
- 68 0 [宁波华翔吧] 两点半! 生财万贯的老顽童 08-0508-05 14:30
- 87 0 [中电鑫龙吧] 割肉,浪费时间 股友z05660c982 08-0508-05 14:30
- 80 1 [众泰汽车吧] 很难封死,千万不要太贪心了,回本的就撒。 股友vZIKMO 08-0508-05 14:30
- 110 1 [有研新材吧] 在拿2天看看 大渔火996979 08-0508-05 14:30
- 102 2 [谱尼测试吧] 这个票如果要有行情,首先自身得剥离房产业务。 股友5Jshrp 08-0508-05 14:30
- 109 3 [润和软件吧]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股友DrSdBd 08-0508-05 14:30
- 140 1 [狮腾控股吧] 财姐不信弟弟的话,不破33.5*0.5=16.75,耐心持 有专注力的范澄4 08-0508-05 14:30
- 543 2 [海光信息吧] 半年报业绩估计不会很差? 秋风少落叶 08-0508-05 14:30
- 173 3 [三维通信吧] 老师说2点买6个亿 华电不上15不改名 08-0508-05 14:30
- 72 0 [大族激光吧] 气吐血 John30820 08-0508-05 14:30
- 82 0 [兴发集团吧] 化工的耻辱啊 来自极北之地的风 08-0508-05 14:30
- 105 0 [华能蒙电吧] 稳住股市目前已经是中央的政策,没有大涨过的央 股友5x0216Y150 08-0508-05 14:30
- 82 0 [中远海特吧] 求求你别涨了,我害怕 禅定守心 08-0508-05 14:30
- 65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今晚继续上涨 跄跄来也 08-0508-05 14:30
- 72 0 [新天药业吧] 砸、砸、砸。 老禅师一空大师 08-0508-05 14:30
- 81 0 [科力尔吧] 织布机模式 jessica021 08-0508-05 14:30
- 70 0 [西藏旅游吧] 也该封板了,不能太晚了 剑锋金钢 08-0508-05 14:30
- 91 0 [慧博云通吧] 又要回踩了,规避下吧。 锦小语 08-0508-05 14:30
- 68 0 [利君股份吧] 能涨停吗 股友268G375v61 08-0508-05 14:30
- 72 0 [*ST元道吧] 一动不动像王7+1 捕蝉高手 08-0508-05 14:30
- 81 1 [苏交科吧] 尾盘拉到10.01 杀牛气冲天红红红 08-0508-05 14:30
- 122 1 [通达股份吧] 今天普涨,拜你所赐,绿了,其它票都带不回来, 吵闹的彭万敏3 08-0508-05 14:30
- 109 2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我的股全是绿的? 菀菀动听 08-0508-05 14:30
- 84 1 [齐翔腾达吧] 你怎么能这样! 股友1d885076U0 08-0508-05 14:30
- 89 1 [王子新材吧] 趴着一动不动的 平等的康翔云1 08-0508-05 14:30
- 177 1 [东土科技吧] 真服了,外面红得发紫,我买的两个都绿。真的不 这市场全球的笑话 08-0508-05 14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