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92 7 [*ST天茂吧] 加仓了十万股,下午涨停不 ST大飛 08-0608-06 14:31
- 261 8 [怡球资源吧] 还有几个三年以上的老股民坚持着? 聪明的耿榕7 08-0508-06 14:31
- 258 4 [长虹美菱吧] 长虹美菱:关于首次回购公司A股股份的公告 长虹美菱资讯 07-1508-06 14:31
- 61 0 [山河智能吧] 后面的走势,换手率会减少,上升趋势明显! 基民9E579k5321 08-0608-06 14:31
- 90 0 [*ST天喻吧] 你小弟东信和平29元盘子比你大,你价5.6元这都 爱咋咋滴无所谓 08-0608-06 14:31
- 76 0 [玉马科技吧] 龙头就是龙头,小弟比不上 苦涯浪子 08-0608-06 14:31
- 78 1 [奥瑞德吧] 62买的也没用 才望高雅de张无忌 08-0608-06 14:31
- 96 1 [大烨智能吧] 还没发穿云箭 英气俊朗的戚晨光 08-0608-06 14:31
- 101 2 [首都在线吧] 那个MaaS平台能帮客户以更低门槛、更高效率用AI 股友363X12798o 08-0608-06 14:31
- 600 4 [硕贝德吧] 下来在接,别急 乔馨苑 08-0608-06 14:31
- 83 0 [西部超导吧] 明天大跌,逃不掉的 股友81p871X666 08-0608-06 14:31
- 85 1 [中远海科吧] 上午果断割肉了 股友9akP5b 08-0608-06 14:31
- 99 1 [西藏天路吧] 28万手封单别指望有人翘板,早上除了都是少亏, 厦门园艺哥 08-0608-06 14:31
- 126 1 [*ST春天吧] 庄家喝醉了?都没交易量了? 黄金瓜A 08-0608-06 14:31
- 150 4 [中天科技吧] 这种大缩量微幅调整,不是挺正常吗?怎么有些人 股友k8w8qg 08-0608-06 14:31
- 96 2 [华微电子吧] 烂泥巴行情,总不能一气呵成,难道这就是地域色 行者无忧 08-0608-06 14:31
- 101 1 [亚星化学吧] 涨一天不涨两天,啥 股友517186L8v7 08-0608-06 14:31
- 98 2 [星源材质吧] 太弱了,天天资金流出 稳如老豆 08-0508-06 14:31
- 84 0 [大博医疗吧] 拉高出货不香吗,慢慢卖大家割完了吗? 股友l63a617727 08-0608-06 14:31
- 72 0 [和而泰吧] 大股东减持太多 浪信 08-0608-06 14:31
- 78 0 [君正集团吧] 这是个什么儿 风来凤舞 08-0608-06 14:31
- 76 0 [海信家电吧] 原来大家说你是个笑话,是真的 股友295W70E880 08-0608-06 14:31
- 73 0 [九典制药吧] 破了10日线,走了。 股友0e2IcM 08-0608-06 14:31
- 90 2 [海昌新材吧] 砸中真多,忒么等拉个涨停再砸不香吗?半路一直 宁波小游资 08-0608-06 14:31
- 96 2 [华天科技吧] 涨一分都好难!20亿投资,先进封装大会,有愧有 炒成了股仙 08-0608-06 14:31
- 99 1 [中国电影吧] 收盘13.7元,主力坏极了 长线价值投资玩家 08-0608-06 14:31
- 47 0 [智度股份吧] 愁人 liamqwq 08-0608-06 14:31
- 87 0 [大族数控吧] 赶紧追!必上200! 轻快的欧阳美波 08-0608-06 14:31
- 91 0 [*ST东智吧] 压单太多了,不让涨啊 翊菲的小金库 08-0608-06 14:31
- 57 0 [山河智能吧] 走了,感谢六哥,赚我认知内的钱,山海自有归期 征和路游资 08-0608-06 14:31
- 74 0 [福石控股吧] 我比主力有耐心 闹市小散 08-0608-06 14:31
- 71 0 [群兴玩具吧] 十字星,明天又是暴跌 不玩了a妈妈 08-0608-06 14:31
- 82 0 [罗牛山吧] 红了红了,红牛了 和尚偷心不偷腥 08-0608-06 14:31
- 77 1 [多晶硅吧] 被洗出来了,这下你可以随便涨了 金吾换 08-0608-06 14:31
- 82 1 [纯碱吧] 不到1500不做空, 多子多孙 08-0608-06 14:31
- 87 0 [协鑫集成吧] 大A可以创造一批富豪 幻海沉覆 08-0608-06 14:31
- 138 4 [上海凤凰吧] 这里应该放量,放不出量还得往下 一把伤心泪5398 08-0608-06 14:31
- 237 6 [多晶硅吧] 上午冲高回落,会不会横在5W,把期权一网打尽 壹本道 08-0608-06 14:31
- 473 15 [创元科技吧] 创元科技,蓄势待发,等调整下来先潜伏一点仓位 生意生财得龙啸云 07-2408-06 14:31
- 62 0 [上纬新材吧] 国家要的慢牛,你非要整成疯牛,肯定整你啊,老 弱水三千只取一盅 08-0608-06 14:31
- 73 0 [博苑新材吧] 没量玩个鸟,301616 经常的严卿2 08-0608-06 14:31
- 81 0 [跨境通吧] 都去买内蒙一机了, 股友k096775X25 08-0608-06 14:31
- 91 0 [民生银行吧] 昨天进来就为今天砸盘? 二月茶庄 08-0608-06 14:31
- 71 0 [中航成飞吧] 这都不涨停?是在等军工回调?然后光明正大的下 静观其变沉稳 08-0608-06 14:31
- 86 0 [青松建化吧] 软趴趴的!不行就再休息几天,反正已经九连阴了 遂鑫所遇 08-0608-06 14:31
- 85 1 [苏州科达吧] 两点半拉板 赵老拼命割韭菜 08-0608-06 14:31
- 104 1 [广大特材吧] 第一次涨停封板今天有机会不? 本金30W小韭黄 08-0608-06 14:31
- 747 12 [中航沈飞吧] 用布林线看它的节奏,很清楚 千年龙1 08-0508-06 14:31
- 74 0 [晨曦航空吧] 再拉一个点我都心满意足了万手哥启动 天天涨停板宝宝 08-0608-06 14:31
- 58 0 [上纬新材吧] 收盘前一定会拉起来的! 小散老李 08-0608-06 14:31
- 75 0 [星源材质吧] 万手哥连续捅三下就舒服了 托尔斯夫 08-0608-06 14:31
- 83 0 [诺力股份吧] 空中加油吗 哥德巴呦赫 08-0608-06 14:31
- 80 0 [金信诺吧] 好拉了 股友1q06835R85 08-0608-06 14:31
- 72 0 [掌趣科技吧] 再拉一下我就走了 潇洒的迎春花 08-0608-06 14:31
- 102 1 [工业富联吧] 无语大盘和板块那么红,非要跟着英伟达跌? 上班摸鱼炒股选手 08-0608-06 14:31
- 101 2 [久其软件吧] 明天应该还会冲高,好好把握 越过荆棘 08-0608-06 14:31
- 76 0 [上海机电吧] 就你没涨,能有补涨? hu501249 08-0608-06 14:31
- 80 0 [环球印务吧] ???还有那么多人?10块以上没卖吗 一刀人抬走 08-0608-06 14:31
- 72 0 [越疆吧] 走了,还是大A的机器人炒的历害 快人快语的宇航 08-0608-06 14:31
- 84 0 [曲美家居吧] 4.8左右结束 不懂股票的教授 08-0608-06 14:31
- 72 0 [安科生物吧] 这种情况宁愿追涨都不要抄底 全都给我卧倒 08-0608-06 14:31
- 70 0 [中国电建吧] 板块都红了你还逆势下砸! 股友UnLCou 08-0608-06 14:31
- 108 0 [仁智股份吧] 股东减持是明牌的事,怎么会让它们卖个好价钱走 盘中观势 08-0608-06 14:31
- 124 0 [富森美吧] 有钱雇这么多的托? 台T40P47 08-0608-06 14:31
- 86 0 [达实智能吧] 每天一分钱,智能只是为了证明还有口气。 云岭禅音 08-0608-06 14:31
- 83 0 [新恒汇吧] 调整结束信号来了?国防etf512670回踩20日线后 方寸大乱548 08-0608-06 14:31
- 89 1 [贝因美吧] 主力压盘,真的楚生 MaLaGeBye 08-0608-06 14:31
- 80 0 [海昌新材吧] 昨天走的,才得12点。这天的这15个点,就没福享 亮相姓亮 08-0608-06 14:31
- 73 1 [奥瑞德吧] 明天炒底 文静秀雅的西门涛 08-0608-06 14:31
- 86 0 [拓维信息吧] 股票价格要和基本面相对称,晚上可以开始自己的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608-06 14:31
- 91 2 [万里扬吧] 今天中午入场感谢诸位大佬大家一起发财 祝您马上发财 08-0608-06 14:31
- 81 1 [迪马3吧] 初生又来了! 淘哥哥 08-0608-06 14:31
- 172 2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这玩意跟谁,才涨这么点? 福到财到好运到家 08-0608-06 14:31
- 115 3 [三六零吧] 网络安全起飞了你在干嘛,周大变 中山东路298号 08-0608-06 14:31
- 87 0 [山东药玻吧] 我在药玻躲了一个月牛市,兄弟们先走了大家发财 股友78p02k5170 08-0608-06 14:31
- 4169 6 [爱乐达吧] 成飞概念异动走高 爱乐达涨超10% 爱乐达资讯 08-0508-06 14:31
- 106 2 [和而泰吧] 恭喜低开割肉的韭菜,你们的带血筹码我收下了。 机灵聪慧的渡寒江 08-0508-06 14:31
- 15732 57 [澜起科技吧] 【投资长路拾穗时】——账户再创历史新高 耄耋期颐学炒股 05-0608-06 14:31
- 38 0 [通达股份吧] 和周一的走势何其相似 理性的石昆 08-0608-06 14:31
- 81 0 [文灿股份吧] 这里面套了很多散户,主力不会轻易拉升的。短期 股友19033f0O02 08-0608-06 14:31
- 78 0 [航天信息吧] 牛市来了,涨疯了,航信除外 我要盘她 08-0608-06 14:31
- 71 0 [永和智控吧] 看来没有奇迹,只有跌停了 主打投机取巧 08-0608-06 14:31
- 89 0 [君实生物吧] 上午一致卖出,下午机构开始分歧了 HH国际恨铁不成钢 08-0608-06 14:31
- 62 0 [川润股份吧] 冲啊 就做抄底王 08-0608-06 14:31
- 85 0 [优德精密吧] 涨停?? 一定要与强者为伍 08-0608-06 14:31
- 153 2 [电气风电吧] 电气这样的大幅波动,肯定不能通过审核,一手好 股友7E61w09077 08-0608-06 14:31
- 79 1 [北方稀土吧] 收盘36.55,明天高开高走 刘红虹 08-0608-06 14:31
- 98 1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…… 才情出众的孙淼洋 08-0608-06 14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