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联美控股吧] 当天只要有小弹窗说A股成交量大涨,这货肯定缩 股友76565I23K3 08-0608-06 14:31
- 68 0 [夏厦精密吧] 加油加油 n142761910903d45 08-0608-06 14:31
- 78 0 [我爱我家吧] 来科技吃肉 扬名天下 08-0608-06 14:31
- 72 0 [燃油吧] 有本事你再阴跌一下下 勿忘星辰 08-0608-06 14:31
- 84 0 [恒润股份吧] 主力做回好人吧,外面涨疯了 股友773F1X6015 08-0608-06 14:31
- 80 0 [长城电工吧] 听管理员口令突破了11.9必须买回来 集跃虎腾龙 08-0608-06 14:31
- 77 0 [雪人集团吧] 看不懂,托着涨,感觉明天又够呛了 覃塘拿红ROM 08-0608-06 14:31
- 80 0 [广安爱众吧] 既然不放量,那就静待花开。。。。 英姿飒爽的跳脱8 08-0608-06 14:31
- 82 0 [包钢股份吧] 2.53下班咯。 神机的赫菊 08-0608-06 14:31
- 74 0 [工业硅吧] 开始砸了,加空。2.30准时砸 瀚海天透 08-0608-06 14:31
- 74 0 [亿纬锂能吧] 走得像爆了雷的一样 股友0Fzi1C 08-0608-06 14:31
- 73 0 [友阿股份吧] 收盘不会又收在6.06吧 佰华科技 08-0608-06 14:31
- 73 0 [拉卡拉吧] 什么破玩意,板块全是涨的,你还是跌的。 水灵灵的嫩韭黄 08-0608-06 14:31
- 76 0 [智飞生物吧] 我负成本来吧 HX85U35 08-0608-06 14:31
- 82 0 [华鹏飞吧] 真是织布机,华鹏飞织布机 股友681f850H76 08-0608-06 14:31
- 99 0 [龙光集团吧] 不会跌到0.7吧 大佬摸鱼 08-0608-06 14:31
- 75 0 [柳工吧] 工程机械拉升你也拉真的是垃圾? 两马齐奔 08-0608-06 14:31
- 79 0 [天海防务吧] 你再不拉涨停,我可加仓了,我要重仓。 狭路勇者 08-0608-06 14:31
- 84 0 [格科微吧] 主力坏的很 白中发123 08-0608-06 14:31
- 75 2 [*ST天茂吧] 张婷来了? 收手吧不赌为赢 08-0608-06 14:31
- 81 1 [创世纪吧] 我想生产一款机器狗,名字叫夏军 财神骑牛一路狂奔 08-0608-06 14:31
- 111 3 [川宁生物吧] 不把散户的大裤衩子洗没了,没有主力愿意拉。 kjiyuy5t 08-0608-06 14:31
- 87 1 [福赛科技吧] 已经回家,woc,不服不行 紫金土块2026 08-0608-06 14:31
- 188 0 [裕兴股份吧] 董秘,您好!贵司的产品在AI眼镜,手机,电脑等 裕兴股份股友 08-0108-06 14:31
- 87 0 [利德曼吧] 服了,御银好上好兰生中设利德曼,A杀票全玩了 拉萨五虎日张婷 08-0608-06 14:31
- 78 0 [华安研究智选混合A吧] $华安研究智选混合A$一直在5毛6毛徘徊,啥职业 一丝不苟之伊诺克 08-0608-06 14:31
- 90 1 [玻璃吧] 娇媚涨7个点,你涨一个点,可想而知有多么的弱 基民3982l2P079 08-0608-06 14:31
- 91 1 [中国银河吧] 放心啦,老子我绝不会卖的。 股友99893R7K83 08-0608-06 14:31
- 93 1 [达安基因吧] 天天都有向下卖的筹码?哪里来的这么多卖不完的 身心端正知行合一 08-0608-06 14:31
- 81 1 [新天药业吧] 进来亏一万多 股友15831lH575 08-0608-06 14:31
- 75 1 [联诚精密吧] 无量拉升没人进来一个劲的骗人进来 还不是高兴的时候 08-0608-06 14:31
- 169 2 [荃银高科吧] 可怜的股,成了板块弃子。好多农业股接近收复了 黛不绿 08-0608-06 14:31
- 96 2 [容大感光吧] 兄弟们下午拉的时候我走了,庄确实弱,你们发财 经纶如意得游坦之 08-0608-06 14:31
- 332 5 [理想汽车-W吧] 理想的成败客观分析! 壁虎爬山 08-0608-06 14:31
- 103 1 [蔚蓝锂芯吧] 今天能不能上16玩玩! 闪亮88888888 08-0608-06 14:31
- 408 3 [地铁设计吧] 出货了,买入券商 包大人来了 08-0608-06 14:31
- 113 2 [科陆电子吧] 持有科陆的第十七天,也不知道对不对,心虚啦 西南福来 08-0608-06 14:31
- 81 1 [恒勃股份吧] 狗了日了,垃圾害人! 日进暴富地典韦 08-0608-06 14:31
- 115 2 [联化科技吧] 这样的走法明天估计还要下一个台阶 降低期望值 08-0608-06 14:31
- 282 3 [返利科技吧] 葛永昌目前还是亏损状态,返利从你散户到老板没 谦虚谨慎的秦优10 08-0608-06 14:31
- 178 5 [翰宇药业吧] 融资加仓了,长线看好,不管短线对不对了 高智商炒股club 08-0608-06 14:31
- 87 1 [永信至诚吧] 我一卖就涨,真是奇怪! 股友a803O70085 08-0608-06 14:31
- 197 9 [科安达吧] 不枉我唱空这么久,今天13.00全部清仓,等跌下 深度挖掘 08-0508-06 14:31
- 2990 3 [科源制药吧] 科源制药:目前宏济堂正在与公司进行重组 科源制药资讯 07-2808-06 14:31
- 88 0 [开能健康吧] 看样子不像发套,尾盘集合理想价格730看能不能 四星杀手 08-0608-06 14:31
- 84 0 [纽泰转债吧] 骗不了人了,没人上当了 飞黄斗金de庄周 08-0608-06 14:31
- 80 0 [中恒集团吧] 明天继续大跌,走吧…… 股友Q15065893V 08-0608-06 14:31
- 95 0 [国风新材吧] 上海新阳才是真的光刻胶股! 憨憨老农 08-0608-06 14:31
- 80 0 [日发精机吧] 走了 股友62i2721G69 08-0608-06 14:31
- 82 0 [众泰汽车吧] 里面拖又蠢蠢欲动了,还记得9块高位叫特斯拉、8 山寨产品R众泰1 08-0608-06 14:31
- 78 0 [ST派瑞吧] 多一分都不涨。 睿智英才 08-0608-06 14:31
- 265 0 [中青宝吧] 太爽了吧 十年八倍 08-0608-06 14:31
- 60 0 [上纬新材吧] 适可而止,别把来客的钱榨光了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8-0608-06 14:31
- 68 0 [盛弘股份吧] 大概率3333,主力喜欢 欢乐的梅京城 08-0608-06 14:31
- 77 0 [天海防务吧] 它压那里等谁起飞? 股友0t656Q5853 08-0608-06 14:31
- 74 0 [航天动力吧] 短期离场 价投即耐心 08-0608-06 14:31
- 82 0 [吉视传媒吧] 刚刚买了,2.23元想象空间大,国企,价低,涨到 只选翻倍股 08-0608-06 14:31
- 81 0 [林洋能源吧] 不跌已经是很优秀 股友1y310976B6 08-0608-06 14:31
- 61 0 [上纬新材吧] 终于跌停了,阿弥陀佛,善哉善哉,阿门 奇奇号历险记 08-0608-06 14:31
- 78 0 [梦网科技吧] 十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4:31
- 86 0 [润欣科技吧] 可以潜伏了 江鱼9998 08-0608-06 14:31
- 93 1 [伟星新材吧] 学学上纬新材 股友9002u27t89 08-0608-06 14:31
- 69 0 [海格通信吧] 差点追进来 n900913436173570 08-0608-06 14:31
- 199 0 [大成高鑫股票C吧] 今年表现欠佳 波罗蜜多多乎哉 08-0608-06 14:31
- 78 0 [舒泰神吧] 今天真的回到47多给我进点货 股坛狄仁杰 08-0608-06 14:31
- 82 0 [中科创达吧] 惊喜呀,上60了,继续努力呀 市场热点评论 08-0608-06 14:31
- 78 0 [东阿阿胶吧] 抛压太利害了。都不看好此股 蓝天的盛顺昊 08-0608-06 14:31
- 69 0 [彩虹集团吧] M杀,明天继续闷 刘杭州 08-0608-06 14:31
- 84 1 [英维克吧] 手贱 股友3g5105m008 08-0608-06 14:31
- 180 2 [丛麟科技吧] 中信就是高手,高价发行,一路下杀,上市笫一天 股友900X720z73 08-0608-06 14:31
- 77 0 [百纳千成吧] 还是在打桩 金银高升de狄仁杰 08-0608-06 14:31
- 83 0 [洛阳钼业吧] 恭喜留的下的发财 施皓润 08-0608-06 14:31
- 72 0 [国轩高科吧] 板块吊车尾 大发如意得波风 08-0608-06 14:31
- 77 0 [来伊份吧] 退市退市退市 公正的冷羽君1 08-0608-06 14:31
- 84 0 [豆粕吧] 多多多起来!进口豆粕都3100怕啥!多多多吃大肉 红老师 08-0608-06 14:31
- 69 1 [漫步者吧] 漫步者8月6日快速上涨 漫步者资讯 08-0608-06 14:31
- 81 1 [华胜天成吧] 别跌啊,12买的本.害怕,害怕. 勤奋的qin 08-0608-06 14:31
- 68 1 [上纬新材吧] 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快跑快跑啊 豪放不羁的白宜仲 08-0608-06 14:31
- 83 1 [R东方1吧] 两点30可别涨停了,现在挂买盘我估计都买不到了 火箭来财 08-0608-06 14:31
- 85 1 [科大讯飞吧] 追进卧龙电驱,马上收益1%哈哈哈 富有暴富得扁鹊 08-0608-06 14:31
- 98 2 [创世纪吧] 9.06今天冲不破,又是玩蛋。 无量新帝 08-0608-06 14:31
- 131 2 [皇马科技吧] 马很多,马皇只有一个。 赛云6 08-0608-06 14:31
- 149 1 [中远海控吧] 还有比中远海控市盈率低的股吗 股友2779xy5231 08-0608-06 14:31
- 100 2 [大连圣亚吧] 要求不高,今天站上32就行 A股加油吧 08-0608-06 14:31
- 75 0 [九阳股份吧] 无论是业绩还是基本面都不行,要题材没题材,还 沉稳的杜轶东 08-0608-06 14:31
- 722 0 [海科B吧] 满仓重仓持有收盘一定发财暴富 金银的郑玮 08-0608-06 14:31
- 66 0 [华胜天成吧] 涨停板八万手卖单 有教养的香中水6 08-0608-06 14:31
- 70 0 [长飞光纤吧] 这个盘口走法今天大概率跌停 会闪躲的小韭菜 08-0608-06 14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