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4 0 [科蓝软件吧] 作为拥有数字银行前中后台解决方案及数字人民币 我中有你么 08-0808-08 14:23
- 153 0 [华辰装备吧] 46收不上去的,尾盘还要砸 大A宦海沉浮 08-0808-08 14:23
- 142 0 [常山北明吧] 走了走了外面涨疯了都 天天T天天爽 08-0808-08 14:23
- 131 0 [碳酸锂吧] 涨停了 稳吃涨停 08-0808-08 14:23
- 131 0 [三博脑科吧] 资金有回流迹象,但是不强烈,还是没有人点火 股了个票aa 08-0808-08 14:23
- 137 0 [城地香江吧] 今天看样子就这样了。 天亮说分手 08-0808-08 14:23
- 149 0 [海立股份吧] 19.08一层 短线聚焦A 08-0808-08 14:23
- 147 0 [振东制药吧] 到年线再说 股友057ey97133 08-0808-08 14:23
- 169 0 [中邮稳定收益债券C吧] 隔壁股基牛市了,习惯了配债基的可以配个红利试 雨雨66 08-0808-08 14:23
- 153 1 [康泰医学吧] 上一轮减持完毕公告之日起开始涨 QD小手川隆0532 08-0808-08 14:23
- 132 0 [DR诚意药吧] 这狗篮子又开始啦,板上出货 股友SSBI6J 08-0808-08 14:23
- 163 0 [华宝新能吧] 发行价:237 股市一定要雄起 08-0808-08 14:23
- 142 0 [西部建设吧] 卖飞了 CaptainPrice 08-0808-08 14:23
- 137 0 [通宇通讯吧] 画了一个 火烧连营 08-0808-08 14:23
- 639 1 [新天药业吧] 首板后20日线附近伴随头一天明显缩量的票就要介 复利机器猫 08-0808-08 14:23
- 153 1 [碳酸锂吧] 真是害死人,每天拉一个暴涨,防止其他品种暴跌 蛟龙梦 08-0808-08 14:23
- 184 2 [儒竞科技吧] 调整结束,准备加速向上,冲!!!! 股海药王 08-0808-08 14:23
- 171 2 [兄弟科技吧] 今天平均成本6.15收盘不得在6.2以上吗 沉着的范玺鹰 08-0808-08 14:23
- 145 0 [ST云城吧] 还得再调整俩仨月 如菊的祖炫 08-0808-08 14:23
- 558 2 [基金动态吧] 【8月8日】接近关税展期节点,昨日市场风偏受到 达叔投基不投机 08-0808-08 14:23
- 219 4 [华润双鹤吧] 亏损股比你都强!!! 小荷蜻蜓 08-0808-08 14:23
- 241 5 [英唐智控吧] 快跑,一会又下来了,估计还要绿 申万宏源福华一路 08-0808-08 14:23
- 225 3 [索通发展吧] 还有吹票的吗? 股友Z7968K5807 08-0808-08 14:23
- 138 0 [飞马国际吧] ???? 吃肉了了今天 08-0808-08 14:23
- 125 0 [华胜天成吧] 刚卖五秒钟!就拉! 橘子味汽水768 08-0808-08 14:23
- 160 1 [三维通信吧] 做个梦吧,今天收盘8.99 善于倾听得宙斯 08-0808-08 14:23
- 455 2 [内蒙一机吧] 一卖就拉,牛 武当山上论英雄 08-0808-08 14:23
- 251 3 [盛和资源吧] 再强调一遍:盛和第二波行情的起点,拿稳扶好 怒斥狗托 08-0808-08 14:23
- 136 1 [纽约金TN12吧] face都不要了 基民dh15B1 08-0808-08 14:23
- 249 7 [ST亚光吧] 老李千古 股友2008h89h38 08-0808-08 14:23
- 117 2 [稀土ETF易方达吧] 是T+0交易吗 天马行空特立独行 08-0708-08 14:23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牛A!吃肉流皮 储存空间 08-0808-08 14:23
- 240 0 [微盟集团吧] 很多很多大单入市了,升值升值 四面佛祖保安康 08-0808-08 14:23
- 145 0 [COMEX黄金吧] /像雾像雨又像风 欢天喜地的蝴蝶仙子 08-0808-08 14:23
- 144 0 [红宝丽吧] 大盘逆子 股友96P3279k82 08-0808-08 14:23
- 143 0 [东方电气吧] 一买就跌一卖就涨 基民K5Xo06 08-0808-08 14:23
- 155 0 [华新建材吧] 雅下概念第二波又来了 猎妖股魁本尊 08-0808-08 14:23
- 134 0 [天富龙吧] 记住中信保荐的票别碰 南金南_金陵银壶 08-0808-08 14:23
- 163 0 [博亚精工吧] 德恩精工封的这么死,博亚有什么好卖的? 胜己一子 08-0808-08 14:23
- 143 0 [亚泰集团吧] 今天不是扎针就是横盘 三生亦有幸 08-0808-08 14:23
- 140 0 [海格通信吧] 哪来这么多土苟没完没了的抛! 股友O5MN2a 08-0808-08 14:23
- 148 0 [思泰克吧] 今天这筹码不香吗?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4:23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几千家↓感觉暂时见顶的节奏 年年亨通的展翔 08-0808-08 14:23
- 150 0 [华鼎股份吧] 飞贼去哪了? 衵笨仁的飞贼 08-0808-08 14:23
- 156 0 [比亚迪吧] 现在量这么大,感觉不像是底 先套上再研究 08-0808-08 14:23
- 147 0 [金刚光伏吧] 直接涨停不好么 韭菜王小姐 08-0808-08 14:23
- 139 0 [指南针吧] 简直就是 股友1bME4n 08-0808-08 14:23
- 137 0 [阳光电源吧] 高位出货了 艾瑞达双鱼 08-0808-08 14:23
- 152 0 [新通联吧] 这股五千万就能拉涨停了 Eric好运 08-0808-08 14:23
- 147 0 [天赐材料吧] 再跌就去找年线了 kaka109 08-0808-08 14:23
- 140 0 [豪威集团吧] 太了 财神的跟班 08-0808-08 14:23
- 143 0 [航天智装吧] 大脑清醒清醒!!!每次拉升都是逃跑机会!!! 倾国倾城的纳兰婉 08-0808-08 14:23
- 139 0 [工业富联吧] 落袋为安,静观其变 股友36933m777T 08-0808-08 14:23
- 131 0 [天富龙吧] 一会机构专用席位出货; QFI投资人 08-0808-08 14:23
- 131 0 [云中马吧] 加油,再板一个 股往金来998 08-0808-08 14:23
- 146 0 [双良节能吧] ,快跌停算了 股友73z379i702 08-0808-08 14:23
- 158 0 [洪涛3吧] 涛哥,拿了你一年多,分毫未动,涛哥,值得信任 平等的梅昭 08-0808-08 14:23
- 161 2 [豆粕吧] 老师说2605搞到2800哈哈!2601稳稳当当的上3100 红老师 08-0808-08 14:23
- 242 3 [山河智能吧] 真6啊,山河本来可能要回调了,奈何今天基建爆 争取不当韭菜 08-0808-08 14:23
- 287 6 [万里扬吧] 低开低走,反弹不收红,懂的都懂。 向日葵开花 08-0808-08 14:23
- 206 7 [晓鸣股份吧] 2050已上车 在路上的啵哥 08-0808-08 14:23
- 185 1 [国信证券吧] 为什么过不去81呢 韭菜一枚的菜鸟 08-0808-08 14:23
- 177 3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有基本面支撑、不用怕,下午会反包的,大胆买入 投资风向标V 08-0808-08 14:23
- 133 5 [诺德股份吧] 感觉它在涨,实际是在跌!你们觉得呢?筹码不断 益美登 08-0808-08 14:23
- 144 0 [中科金财吧] 唉,走了,太垃圾 基民OUgdUA 08-0808-08 14:23
- 145 0 [软件ETF招商吧] #炒股日记##股市怎么看# 价值交易财经 08-0808-08 14:23
- 127 0 [西藏天路吧] 再带大家冲一次吧 A不抽香烟 08-0808-08 14:23
- 128 0 [优必选吧] 要是一个初创公司随便发布一款优必选的这些机器 高抛低吸跑的快 08-0808-08 14:23
- 124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净流出的牛市 酱香银行 08-0808-08 14:23
- 140 0 [华新建材吧] 感谢出套 VIVI8888 08-0808-08 14:23
- 182 1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下午奔跌停板是肯定的,抓紧机会卖了!锂电 有魄力的亮云静14 08-0808-08 14:23
- 160 2 [建工修复吧] 继续卖 伪装好难 08-0808-08 14:23
- 110 1 [七匹狼吧] 扶不上墙的垃圾,没一下就不中用了,卖什么男装 梦琳ML 08-0808-08 14:23
- 68 0 [金种子酒吧] 出省 不同尋常 08-0808-08 14:23
- 141 0 [ST应急吧] 越看越觉得这个st是个局无缘无故就给你st 彼德林奇 08-0808-08 14:23
- 154 0 [先进数通吧] 假托单快跑 z8888888879c45e5 08-0808-08 14:23
- 133 0 [万里马吧] 还是你牛 冷若冰霜的洪茁 08-0808-08 14:23
- 126 0 [福日电子吧] 华胜都起来了,你没人捞吗? 股友5HF7175780 08-0808-08 14:23
- 139 0 [航天智造吧] 拉起来也只能跑 股友269H27y069 08-0808-08 14:23
- 134 0 [创业板指吧] 赶紧冲锋啊!!!!!!!!! 言行合一2026 08-0808-08 14:23
- 159 0 [山河智能吧] 这次厉害了,把整个雅下都带起来了那下周还能飞 股友弟弟 08-0808-08 14:23
- 138 0 [邵阳液压吧] 有毒吧 草原上放牛 08-0808-08 14:23
- 156 1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有什么好担心的 等跌透了再买 08-0808-08 14:23
- 146 0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大胆买入,尾盘有彩蛋 投资风向标V 08-0808-08 14:23
- 149 1 [泰坦转债吧] 卖了来九洲转2吧 有远见的雪月谷 08-0808-08 14:23
- 171 1 [优博讯吧] 忍什么,他么的不忍了,受够了!暴怒,一个多月 活泼俏皮的润玉7 08-0808-08 14:23
- 144 1 [东方精工吧] 出了东方。今天开板进的天路。 拉萨军团涨停王 08-0808-08 14:23
- 166 0 [中泰化学吧] 巨阳终于来了,妹妹坐等丝滑了,哈哈 小甜甜爱吃肉肉 08-0808-08 14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