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3 [双良节能吧] 上一秒,卖早了下一秒,回到卖它的位置了。还以 股友299263d2P6 08-0808-08 14:24
- 410 0 [奥比中光-W吧] $奥比中光-UW(SH688322)$ 爱拉小提琴 08-0808-08 14:24
- 147 0 [铜陵有色吧] 越靠近3674点越应该减仓而不能被诱多给诱进场 股友oIYGdm 08-0808-08 14:24
- 167 0 [中钢天源吧] 就这量不会有这幅度的换手率,应该用了很多人, 股友P5855K2130 08-0808-08 14:24
- 89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这是什么情况?不要波动这么大好吗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8-0808-08 14:24
- 143 1 [万里马吧] 怎么买完就跌 幸好哥 08-0808-08 14:24
- 180 1 [桂冠电力吧] 太弱了,就是板块带红的,主力不乐意拉啊 钧浩哥哥 08-0808-08 14:24
- 229 4 [重庆钢铁吧] 卖了追西宁钢铁去 股海黑天鹅 08-0808-08 14:24
- 168 1 [泰嘉股份吧] 谁走谁后悔 股友z58Z106987 08-0808-08 14:24
- 182 2 [红墙股份吧] 抓紧来个涨停我要立马跑,删除自选 嘉禾嘉欣 08-0808-08 14:24
- 195 2 [南芯科技吧] 南芯科技是典型的公司和庄家合伙操纵股价,大家 股友89561h69e0 08-0808-08 14:24
- 166 2 [真兰仪表吧] 所有人都解放,最近一年进去的,没有亏的 和气暴富de逍遥子 08-0808-08 14:24
- 138 0 [卧龙电驱吧] 争口气 码字的鱼 08-0808-08 14:24
- 145 0 [中恒电气吧] 你能哪怕一天别拉高回落?天天乐此不疲,真费物 可以每天都吃甜筒 08-0808-08 14:24
- 146 0 [慈文传媒吧] 每当我准备大干一场的时候,结果都是被主力一顿 股海闲散人 08-0808-08 14:24
- 127 0 [华胜天成吧] 呼叫朱莉,呼叫万手哥 涅槃重生L 08-0808-08 14:24
- 141 0 [怡亚通吧] 老登起来干活了 ayy99999751 08-0808-08 14:24
- 148 0 [罗莱生活吧] 只要我买的都不会涨停,放心去买别的吧 奋发的杨淼洋 08-0808-08 14:24
- 320 0 [XD贵州茅吧] 钝刀子割肉 细心的唐霄宸 08-0808-08 14:24
- 149 0 [湖南天雁吧] 这吧里真有意思,前两天涨的时候喊到30,现在就 基民6U038702V1 08-0808-08 14:24
- 146 0 [宇信科技吧] 尾盘来一个绞肉丝还是大家乐 太阳照在古老de长生河上 08-0808-08 14:24
- 132 0 [上海电影吧] 官媒推荐的能跌? 股友Z7959f3875 08-0808-08 14:24
- 160 0 [*ST春天吧] 老鹰的居家日周月金破还能买吗???? 财源高照财神顾 08-0808-08 14:24
- 144 0 [海能达吧] 被套进来了,最高点,周一割了 广东杰仔 08-0808-08 14:24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别听风就是雨,交银创业板50选的都是有潜力的主 天水蓝蓝 08-0808-08 14:24
- 361 0 [财经评论吧] 化工ETF(159870)盘中净申购8200万份,冲刺连续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4:24
- 189 0 [航天智造吧] 航天智装今天的炸板,下周必低开,这个后排小弟 跟茱俪做朋友 08-0808-08 14:24
- 146 0 [新余国科吧] 去你 股友OCiURo 08-0808-08 14:24
- 171 0 [道通科技吧] 很多人说AI炒过头了,但道通是真的有技术和场景 积极的杜含风 08-0808-08 14:24
- 130 0 [长盈精密吧] 什么好消息 拱卒zw 08-0808-08 14:24
- 131 0 [德林控股吧] 下来那么多今天不会还是老剧本吧?天线? 牛气冲天的何妍 08-0808-08 14:24
- 141 0 [财达证券吧] 主力冲吧,做一次带头大哥 IM祺 08-0808-08 14:24
- 124 0 [汇车退债吧] 71再出300张 布衣凡人1976 08-0808-08 14:24
- 155 0 [博雅生物吧] 早上26.8加了1万股,慢慢跌下来我就慢慢加仓 缘在清华 08-0808-08 14:24
- 141 0 [四方精创吧] 天龙涨停你是一动不动? 大小同 08-0808-08 14:24
- 208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恒科还是香的! 发财一条路1 08-0808-08 14:24
- 141 0 [九号公司-WD吧] 估计是大宗还没完事必须得砸下去,看晚上就知道 宽阔的戚子彤8 08-0808-08 14:24
- 157 0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这两天涨了点……起码有点幅度…… 股友56971G2g39 08-0808-08 14:24
- 555 1 [金城医药吧] $金城医药(SZ300233)$ 飞到之巅 08-0808-08 14:24
- 222 5 [运达股份吧] 小散已接盘…… 我只顺势而为 08-0808-08 14:24
- 80 0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A吧] 医药涨这么好,这基还跌啊? 基民5VD9pr 08-0808-08 14:24
- 135 0 [德恩精工吧] $德恩精工(SZ300780)$ 天地大美而不言01 08-0808-08 14:24
- 130 0 [中马传动吧] 买少了500股 优雅的岳翔涵 08-0808-08 14:24
- 152 0 [XD国泰海吧] 指数越来越高,国泰越来越低 罗杰世 08-0808-08 14:24
- 424 0 [华之杰吧] 每日捡一点也是不错的 深海一条无名小鱼 08-0808-08 14:24
- 160 0 [XD上海电吧] 好像我身边的人全买电力股,太热了 帅的摔个 08-0808-08 14:24
- 151 0 [华润微吧] 这主管减持完了吧,自己都不支持公司,让咱们散 股友K8jv2b 08-0808-08 14:24
- 139 0 [文科股份吧] 顶个板,提高一下辨识度 精准制导88888 08-0808-08 14:24
- 140 0 [包钢股份吧] 2.58 GS财经 08-0808-08 14:24
- 151 1 [四方精创吧] 看来还没企稳,现在成跟风的了 典雅之莱蕾 08-0808-08 14:24
- 183 1 [西域旅游吧] 950亿高铁项旅游最大利好 诺曼底边缘 08-0808-08 14:24
- 180 3 [苏交科吧] 是不是因为下周分红?不拉? 红涨到头皮发麻 08-0808-08 14:24
- 175 2 [荣科科技吧] 跌成狗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8-0808-08 14:24
- 141 1 [强达电路吧] 强子这个量化庄真是狠角色,继续调整吧 虎先锋666 08-0808-08 14:24
- 438 2 [优必选吧] 感觉像条神话中蛇女 成本35 08-0808-08 14:24
- 857 2 [宁波东力吧] 不太会,随便买了点 和蔼可亲的陆诗慧 08-0808-08 14:24
- 142 2 [朗姿股份吧] 这个已经是夕阳行业了。靠骗做点业绩。 股友2X67K85100 08-0808-08 14:24
- 742 31 [光电股份吧] 光电股份:北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取消监事会 光电股份资讯 08-0708-08 14:24
- 142 0 [碳酸锂吧] 加仓这么多,他们是不是已经有消息了? 精品车饰 08-0808-08 14:24
- 177 3 [玉禾田吧] 认为短暂洗盘之后还会进行加速上涨,但上涨空间 幸福亦凡 07-2408-08 14:24
- 227 0 [掌趣科技吧] 周三高开昨天低开被骗了 栗子酱求股神护佑 08-0808-08 14:24
- 140 0 [天齐锂业吧] 散户兄弟们快砸,庄家太可恶了,套住它们,别放 基民79732ZT661 08-0808-08 14:24
- 46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你涨不涨,不涨有的是别的股票涨 基民5F32v86902 08-0808-08 14:24
- 140 0 [多点数智吧] 真是恶心,还要拉一点来恶心人 守株待兔先生 08-0808-08 14:24
- 146 0 [郑州银行吧] 又见郑人买履 基民68q591m810 08-0808-08 14:24
- 319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互相伤害吧 股友Y11615308x 08-0808-08 14:24
- 142 1 [劲拓股份吧] 卧槽,咋回事呀!,一卖就涨,上午刚出来 股友518222VH67 08-0808-08 14:24
- 262 1 [金盾股份吧] 不管是水电站,核聚变,军工,低空经济,都在风 炒股养自己认知 08-0808-08 14:24
- 200 1 [中大力德吧] 陈小群为什么每次买啥就见顶啥 关关难过关关难 08-0808-08 14:24
- 162 2 [宜宾纸业吧] 这股我每次来都是亏钱 只想回本的美美 08-0808-08 14:24
- 165 2 [中交设计吧] 这个操盘的鲨凋,吃坨坨都吃不上一口热乎的玩意 沪2946561168439 08-0808-08 14:24
- 194 1 [航天工程吧] 格局一下 股友pMDMEC 08-0808-08 14:24
- 138 1 [成都华微吧] 真TM弱啊,垃圾 秋秋ZQP7772 08-0808-08 14:24
- 378 6 [艾德生物吧] 啥都起来了,横盘这么久还不够吗?可以开始突破 huwenshao 08-0808-08 14:24
- 301 5 [岩山科技吧] 股市反人性的,利空就是吓唬你走,利好就是找你 舍得11 07-2708-08 14:24
- 168 0 [威孚高科吧] 真他么固, 股友sSOv4r 08-0808-08 14:24
- 147 0 [先进数通吧] 相信我的说站稳20日线三天以上是不是就能完全避 股友hKxvNX 08-0808-08 14:24
- 162 0 [锦龙股份吧] C浪下跌开始了 股友kvgjm 08-0808-08 14:24
- 145 0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要做就做创新医疗的老子,不要做他儿子。 愚公移山1234 08-0808-08 14:24
- 163 0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不求涨多少,绿一个点以内就知足了 股友319F3c5350 08-0808-08 14:24
- 166 1 [大众交通吧] 量化把持着只有散户卖的人多才会拉票,现在进这 双鱼八福 08-0808-08 14:24
- 156 1 [胜利股份吧] 诱多! 红老师 08-0808-08 14:24
- 163 0 [中国核电吧] 6万手有大哥买一下吗!谢谢 老金爱吃锅包肉 08-0808-08 14:24
- 161 1 [创新医疗吧] 估计又得尾盘来偷袭,量化专干这事 用心投资888 08-0808-08 14:24
- 141 1 [三博脑科吧] 站稳60元,那些卖掉的赶紧纷纷买回来 大资金散户 08-0808-08 14:24
- 169 1 [顺威股份吧] 有点滞涨了,先减四分之一仓 棠张小散啊 08-0808-08 14:24
- 173 2 [*ST威领吧] 启动了 古海渔民 08-0808-08 14:24
- 218 3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盛和的行情很适合做T啊 Valencia2 08-0808-08 14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